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他超可爱(6)

作者:糯糯啊 时间:2018-06-01 15:46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花季雨季

  林家的门被姚丽从里头打开,她探出头来,一见是三个孩子,立刻笑了:“听电梯声就知道是你们回来了。”
  林天天和秦晰出了电梯,秦晰就将秦昭接到了自己身上:“天儿你回家吧,我这儿自己扛进去就行了。”
  “那多重啊,”姚丽站在门口说,“天天帮多多把他哥扛回去,扛完了回来喝汤。”
  被叫了小名的秦晰脸一红,开门和林天天一起将不省人事的秦昭送到了沙发上。
  林天天直起腰看了一眼躺着的秦昭:“那我走了啊,你记着泡杯蜂蜜水之类的给哥解解酒。”
  秦晰点头:“我看着办,你走吧。”
  林天天出去将门给带了起来。
  家里就他们兄弟两个,反正吃过饭了,喝醉的又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醒过来。秦晰没心没肺扭头去找游戏机准备打游戏,可谁知道就这么一回身的功夫沙发上原本躺着熟睡的人已经坐好了面沉如水地看着他。
  “妈呀!”秦晰着实给吓了一跳,差点儿往后一个屁股墩坐地上了。
  对门着急奔回房里看直播的林天天脚步一顿,他怎么好像听见秦晰在对门瞎嚎?
  再仔细一听又没声,算了,大概是听错了。


第7章
  秦昭下手黑,但是也妥,从小到大数不清多少顿基本都是打在秦晰屁股上的,别的地方连个印子都不留。
  无他,惟手熟尔。
  而昨天晚上那趟直接又将人屁股给打肿了。
  秦晰奔着十八去的一个小伙儿了,硬是被他哥按在沙发上用鞋底子臭屁股打得毫无反手之力,那是要多屈辱有多屈辱,关键是他还一顿糊涂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因为什么原因被打的。
  小芳阿姨做好早饭,见秦晰还没出房门,又去扣了扣秦晰的门:“多多啊,出来吃早饭了,可不敢把胃饿坏了。”
  小芳阿姨从还是个小姑娘的时候就照顾他们兄弟两个,十多年下来依旧是她照顾,已经成了秦家自己家里人了。
  秦晰扭捏了一会儿从里头将房门拧开了,只不过是扶着屁股出来的。他屁股肿了还疼,昨天晚上只能趴着睡觉。
  秦昭坐在餐桌旁喝粥,一双长腿舒展在桌子下面,什么是人模狗样?要秦晰此刻腹诽,这就是人模狗样!
  小芳阿姨看出不对来,上前关切地问:“这是怎么了,昨天摔着了?”
  秦晰委屈地和小芳阿姨告状,伸手直指秦昭:“他给我打的!”
  一听是给秦昭揍了,小芳阿姨的表情反而释然了:“又干什么坏事儿了?”
  为啥就假定是他干了坏事?秦晰闻言更委屈了,他昨天真的是被无缘无故打的啊!
  真是能把人气哭了。
  他愤愤走到餐桌旁端起早就晾在那儿的粥碗,骨碌碌将一碗白粥喝了,又吭哧吭哧带着气余光盯着秦昭吃了两个包子,然后走到沙发旁边拿起游戏手柄开始站着打游戏。
  结果就连游戏也欺负人,秦晰玩了一个三连败,他又将游戏手柄扔到沙发角落里。然后终于憋不住向秦昭发问了。
  “你昨天到底为什么打我啊,是不是酒喝多了喝糊涂了?”
  秦晰心想,你这个做大哥的但凡有一点良知就该过来和我道个歉。
  秦昭将视线转向他:“昨天晚上我是喝醉了,不是聋了,你昨天和天天说了什么你自己没数吗?”
  “我说什么了?”秦晰平时话唠成精但忘性也大,完全忘了昨天和林天天有说过什么特别要紧的事儿了。
  秦昭站起身向秦晰走去。
  秦晰有点慌,往后退了两步,等秦昭走到他面前,他才慌兮兮地说:“我告诉你啊,过两天爸妈可就回来了,你要是现在再打我,我真的要和他们说了,不,我要去报警你家暴了!”
  “你昨天和天天的什么以为我真没听见?”秦昭说。
  秦晰的脑回路终于通了,这么一说起来他的确有点心虚,可是转念他又觉得自己有道理。
  “我是合理怀疑大胆假设!”秦晰往后退了两步,到底心虚,“那什么,反正我就是和天天说了,又没和别人瞎说。”
  关键就是你和天天瞎胡说八道。
  “和天天说还不够严重吗?”秦昭觉得自己手又痒了。
  秦晰一溜烟跑到门口,虎了吧唧地甩下一句:“反正你又不跟天天谈对象,知道又怕啥。”
  说完开门就跑,直接跑到对门林天天家里去了,将秦昭小气打人的事情又渲染了一遍。
  待到要吃午饭的功夫,小芳阿姨过来叫人。
  “多多,吃饭去了,天天也一起过去吃。”
  秦晰也拉着他:“你一块儿过去吧,我哥看见你就不太好意思凶我了。”
  林天天被当成平安符给拉进了秦家门,只不过他脑子里存着秦昭不行的这个设定,眼睛止不住就想往秦昭身上瞟。
  一进门,秦晰立刻对沙发上的秦昭说:“哥,天天过来吃饭。”
  秦昭转回头看了林天天一眼,平静地应了一声,然后起身:“洗手吃饭。”
  秦晰在背后对他哥撅嘴撩舌,他哥则背对着他忍笑偷乐。
  吃饭的时候还算和谐,小芳阿姨找出一个软垫给秦晰垫屁股,让他也能坐着吃饭。因为有林天天在,秦昭周围的气场的确有了巨大转变,虽然他还是话不多,但是看着心情不错。
  吃完饭秦昭回房间,秦晰和林天天在沙发上一边一个晾肚皮。
  两人的手机同时震了一下,拿起来一看,是冯江涛在微信群组里面发的信息。
  江涛滚滚:排位不,带躺!
  江涛滚滚:你们两个都要装是我表弟,到时候别说漏嘴了啊。
  当然排啊,不就是装个表弟么!
  秦晰和林天天麻溜上了游戏,冯江涛立刻邀请他们进了一个三人队伍中。
  林天天的游戏昵称叫做“瞪谁谁掉线”,秦晰的昵称是“暴力奶妈”,而原本游戏昵称也叫做江涛滚滚的冯江涛,此刻的昵称赫然是“小可爱的宝贝”,林天天再看房间里另一个叫做“宝贝的小可爱”的,估计这就是冯江涛游戏里那个老公了。
  现实中,林天天和秦晰在沙发上被刺激得哈哈大笑。
  “哈哈哈,冯江涛卧槽了,”秦晰乐不可支,“他不会是弯了吧,要不然这么恶心的昵称他怎么也能取啊。”
  “我觉得我的眼睛都要瞎了,”林天天揉眼睛,也跟着嗤嗤笑,“妈耶,这游戏还怎么打。”
  不知道是不是还嫌这样的刺激不够,冯江涛又在队伍里打字。
  小可爱的宝贝:老公,我爸妈在旁边,不方便语音哈,我就不说话了。
  宝贝的小可爱:好的老婆么么哒。
  林天天和秦晰已经笑到要捶沙发了。
  林天天感叹:“我就想知道冯江涛这么付出至于吗?”
  秦晰常怀感恩:“至少他现在是牺牲他一个,造福我们广大群众了,冯老爷一直是个体面人啊!”
  “你怎么不叫他冯宝宝哈哈哈。”林天天笑得手机差点儿掉脸上。
  他们正说笑,秦昭从房里走了出来,到空沙发上坐下将电视机给打开了。
  两人的笑立刻收敛了很多,不过秦昭走出来似乎只是看电视,没一会儿两人投入到了开局的游戏里,马上便将旁边的秦昭给忘到了脑后。
  秦昭响起了微信提示音,他低头看了一眼,是平台那边负责和他联系的助理给他发的信息。
  八爪鱼小李:呼叫,呼叫,rt在吗?
  负责和秦昭交接工作的助理小李日常最纠结的就是和日天大神的交流沟通,也不是因为大神高冷,而是因为大神实在太不配合平台日常工作了。
  但是又很意外上面对他的容忍度很高,所以难受的就是她们这些处在不上不下位置的工作人员了。
  qz:在,怎么了?
  八爪鱼小李:是这样的,暑假里面平台有很多活动,中间有几个希望你能参与一下,可以吗?
  qz:可能没空。
  手机那头的小李觉得“可能”这两个字绝对是客气,大神大概是不想伤到她所剩无几的自尊心,这才选择了这么一个委婉的说法。
  但是事情不是委婉说就能解决的啊,小李要抓狂了。
  别的大主播逢年过节搞个抽奖搞个转发,定制个东西送给粉丝,明确定位了粉丝就是衣食父母的地位。主播这一类新生职业,和明星没有多少差别,说白了都是靠粉丝流量来吃饭的,当然要维护和粉丝的关系了。
  别人都觉得她负责这么一个大主播应该会很爽,可谁知道她的痛苦啊。一点都不爽好嘛,谁觉得爽谁快点来领走。
  别的主播每过一个粉丝大关卡,诸如十万粉丝,五十万粉丝,百万粉丝必定都有些活动,只有rt,每次都是一条微博。
  rt:xx万粉,谢谢大家的支持。
  要不是rt不同意,小李都想帮他打理微博,帮他塑造一个比较亲民的形象。她实在是想要巴住秦昭的肩膀用力摇一摇。
  大哥你醒一醒,之所以你现在还有这么多粉丝没有走的原因的确是因为你的技术过人,但是他们总是会有清醒的那天的。万一那天到了他们跟着别的主播小妖精跑了怎么办啊?
  小李比秦昭愁多了。
  八爪鱼小李:不能没空啊啊啊啊!beg beg you了,大佬,你参加一个吧,就选一个参加就行,或者找个人来点互动,增加点话题度也好啊。
  八爪鱼小李:你的微博点赞评论已经开始下滑了,你没发现吗【咬手绢哭】
  伴随着秦昭回复微信,秦晰和林天天那边的战局正到白热化。
  林天天玩了射手位置,秦晰玩的是坦克位,冯江涛是法师位而他老公是打野位。
  “保我,保我啊!”林天天指尖飞快,脸色大变。
  “保不住了,保不住了!”秦晰也跟着哇哇大叫,最后两人双双死于塔外。
  “这次我一定不会死了。”等待复活的林天天许下豪言壮志,谁知道刚一出门又被对面埋伏在草丛里的三个壮汉给堵死在了家门口不远。
  秦晰隔着大半张地图幸灾乐祸:“哈哈哈哈,谁让你腿短。”
  结果话说完自己也浪死了。
  他们两个游戏体验极差被杀到死去活来的当口,明明是同一场游戏,冯江涛却舒服至极,不仅是一次没死,人头还有打野打到丝血就等他去收的待遇。
  频道打字还时不时闪过一些肉麻的话。
  “宝宝你跟着我。”
  “宝宝小心草丛。”
  “宝宝过来拿蓝。”
  而作为短腿射手已经死了五次的林天天简直想要摔手机,他面无表情盯着屏幕上那些秀恩爱的话,真想咆哮一句mmp。


上一篇:一代名嘴[娱乐圈]

下一篇:我的狼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