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他超可爱(49)

作者:糯糯啊 时间:2018-06-01 15:46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花季雨季

  “其他不说,日天直播这么久,请假都会补回去,每天的上播时间都很稳定,而且心态和技术都没得说,最难得的是不膨胀,简直直播界的珍宝啊。”
  林天天作为一个粉丝的心终于在看到这些弹幕和微博以后舒畅了,他一个挺身从床上坐了起来,心情要飞起。
  等他洗漱完毕出房门,秦昭正好从客厅往这边走。
  秦昭见林天天脸上有笑,也马上跟着笑了起来:“怎么起床心情就这么好?”
  “因为网上的事情已经有利于咱们了,”林天天质疑他,“你不会没看微博吧?”
  秦昭伸手摸了摸林天天软绵绵的耳朵肉:“吃早饭吧。”
  “你不要顾左右而言他啊,”林天天跟上他的脚步,不过走到客厅又发现家里又只剩他们几个小孩儿,不由有些疑惑,“我爸妈呢?”
  “叔叔去单位了,阿姨好像是去医院了。”秦晰坐着吃油条。
  秦昭跟着解释说:“前面我打电话问过了,阿姨说中午可能也不回来吃饭,叔叔单位里那个轻生的职员还没有脱离危险,治疗需要一大笔费用,所以叔叔去单位号召大家捐款,另外好像那个职员的家人考虑家庭因素想要放弃抢救,他的男朋友不愿意,现在他家里人赌气走了,阿姨过去帮忙看看有什么能够帮把手。”
  这无疑是个坏消息,林天天又有点惆怅起来。
  秦晰安慰他:“你怕什么,叔叔阿姨肯定没有那么封建,而且我哥肯定也不会让你跳楼的。”
  林天天的白眼都要翻出来了,这说话的水平就差别人不知道你们是直男兄弟一家亲吗?


第51章
  林国庆单位出现的跳楼事件不仅仅是对他们单位的不少人造成了冲击,完全打断了假日氛围,更把一个非常实际而林天天之前没有特别认真考虑过的问题摆在了他的面前。
  他也总是要有和家里人出柜的那一天的,虽然年轻人之间对待同性恋这件事情大多已经抱持了起码并不将之当成疾病的观念,但要整个社会大环境来说,绝对还是压倒性的不赞成,出柜绝对是艰难的。
  这就成了个压在林天天心头的事情。
  中午他们自己吃过饭没一会儿,姚丽就从医院给林天天来了电话,听得出来是个急匆匆的语气,不过也还是第一个就问他中午有没有好好吃饭,林天天乖乖回答了,又问她有什么事情没。
  “是这样,”姚丽这才切入正题,“你一会儿也过来医院给妈妈帮一把手好不好?”
  林天天一听是去医院,连忙说:“我知道了,我马上过来,要带什么东西吗?”
  姚丽见他这么乖,心里也软乎:“不用,你也别急着赶,我这边还算能应付。”
  林天天的两只脚丫子已经从沙发上放了下来,他挂了电话对坐在他旁边的秦昭说:“妈妈让我去医院帮忙,你送我过去吧?”
  “好,现在就去吗?”秦昭问。
  “嗯,”林天天点头,“听妈妈那边是有点着急的。”
  秦晰坐在独座的沙发上,正拿着手机玩游戏,听见他们要去医院,他连忙说:“哎,你们稍微等等啊。”
  他说着也没管手机里拼杀得正激烈的战局,而后退出手机转到了支付软件上,给林天天的银行卡转了一千块钱。
  “那什么,到时候你们到医院的时候转给他们,我现在身上没有多少钱,也就这点了,那边不是说没钱抢救了吗,我这边就算捐款吧,能帮一点是一点,我人就不过去了,你们帮我带上。”
  “嗯。”林天天郑重答应了。
  两人紧赶慢赶到了医院,好在是一到医院就迎来了好消息。
  人已经从鬼门关拉回来了,生命危险已经没了,只是后续治疗还是不能断了,连人都没有彻底清醒过来。医院那边欠费已经一大堆,除了前晚上交进去的两万块钱外,甚至已经反欠了医院几万,后续治疗又要源源不断往里面花钱的,现在看起来实在很困难。
  职工姓赵,姚丽就叫他小赵,在她看来二十四五岁差不多也就是林天天哥哥的年纪,现在小赵家里人又是个不管他的态度,这就很让她心疼了。小赵和他男朋友家境都很一般,小赵下面还有一个亲弟弟,原本连上大学都是小赵出学费的,家里的确是没存款,加上昨天情况危急,很有可能投进去大笔钱人却回不来,小赵家里人怕家里被这次事情拖垮了,于是艰难狠心要放弃抢救。如果不是小赵男朋友来得及时,现在人就该没了。
  姚丽见林天天他们来了,碰上个说话的也不管是谁了,一股脑就将心里话给说出来了:“听你爸说昨天晚上小赵男朋友就在这忙里忙外的,早上我见到他估计是一晚上都没睡,知道我是来帮忙照顾人的,看着都快哭了,现在回家借钱去了,昨天晚上已经把他的银行卡刷没了。
  我原本也没想过,以前觉得两个男的还挺奇怪,现在这么看这比不少夫妻都靠得住。”
  “靠不靠得住本来就不是根据性别来判断的,”林天天唏嘘着补充,“小赵哥那个家里,趁这回干脆断了,他们自己过日子没人管更开心。”
  姚丽也说:“小赵家里人也这是太狠心了,要是换成我,别说是因为这个跳楼了,说不定你流两滴眼泪我都要心软的。”
  这、这么容易的吗?林天天眼睛跟着亮了起来。
  不过姚丽又马上说:“哈哈,等你以后找个我看不上的媳妇儿,你就得多哭哭了。”
  姚丽完全不知道她家一米八七的健壮儿媳正在旁边乖乖站着呢。
  林天天和秦昭被姚丽差使着去将护士嘱咐的护理用具和清洁工具买了,又帮着去问后续整体大概要花费多少,以及说出院以后能恢复到以前那么活蹦乱跳没有。
  小赵男朋友大概是下午三点钟匆匆赶了回来,回来第一件事情就是来病房看了小赵。姚丽马上给他介绍:“小郑,这是林天天,我儿子,这是秦昭,我们家邻居。”
  小赵男朋友小郑一个人在这个城市工作,刚才是跑回去和单位同事能借的都借了,只不过借到的也十分有限,加起来只是小一万块。
  小郑没有其他可以商量的人,面对没有因为他们的性向而表现出偏见,态度亲和又十分照顾他们的姚丽,此时此刻很难不把她当作自家长辈,姚丽一问他钱上面的周转怎么样了,他也就一股脑说了。
  姚丽安慰他:“国庆他前面打电话过来,说是单位动员的捐款已经差不多了,待会儿他就把钱送过来,人咱们已经救回来了,这是最主要的,钱的事情你先不要愁太多。”
  小郑点头,虽然愁眉但听见人已经救回来了这句话还是露出了一点舒心的笑脸,他说完又再三向姚丽道谢:“要是没有您,小赵这边也没这么顺利,等他出院了我们得好好谢谢您和林主任。”
  这话说完他又转头和林天天与秦昭道谢。
  林天天趁机打开话头:“嗯那个,我和我朋友也想给你们添点力,你把手机号给我吧,我给你转账。”
  小郑看他还是一脸稚气的样子,有些犹豫,姚丽却说:“这种时候就不能客气了,给你你就收下。”
  林天天加上秦晰给他转的那部分钱,自己又加了一千也转给了小郑。
  小郑收到钱眼睛都红了,一时有些说不出话,可他眼睛还没红完,手机忽然又响起一笔到账的提示音,这笔是前面林天天给他们转的十倍,足足有两万块。
  小郑给吓了一跳:“这是谁……”
  秦昭接话道:“是我转的。”
  小郑这下连话都不知道怎么说了,林天天看见他避过人自己擦了下眼泪。
  临着吃晚饭的功夫,林国庆赶到了医院,他手里还拎着楼下餐馆打包的一点饭菜,省得他们几个人下楼吃饭。
  单位捐款也不多,林国庆自己添了五千块,一共也就凑了两万块,不过这些钱加起来也算是让小郑有了信心和底气,人没前面那么慌了。
  林国庆和姚丽准备在医院再陪一会儿,让林天天和秦昭先回家里去。
  回家路人林天天忍不住和秦昭感叹:“之前我听他们说,医院是个最能够看出人性和验证感情的地方,现在看来还真的是,小郑哥好像比小赵哥还小一岁呢。”
  “嗯。”
  林天天也并不指望秦昭怎么接话,反正他把自己一肚子话倒出来有人听就好了:“有时候想想自己真的特别幸运了。”
  秦昭以为林天天说的幸运是他有一对善良而开明的父母,嘴上不过是随口接了一句:“什么幸运?”
  谁料林天天毫不犹豫地说:“和你在一起啊,非常幸运。”
  谈恋爱这种事情就像风险投资,一开始无论看着多美好都可能在后期赔得裤衩都不剩,衣冠禽兽比比皆是。可秦昭不一样,理论上来说他们都认识十五年了,两人互相知道的事情多了去了,到底是个什么底细也清清楚楚,所以基本不太存在幻想破灭这种事情。
  再者说,秦昭的性格就是会将事情处理的非常好,家长中间的压力他肯定能处理得好。
  秦昭的心一下就因为他的这句话而饱胀起来,像是被盛满了感情此时要溢出来一般,喜悦几乎是从他头顶倾倒下来一般。
  如果这个时候他想和林甜甜说谢谢会不会太煞风景?
  秦昭想到前面几次想要说情话的效果似乎都不是很好,因而此时虽然有一股非常想要宣泄的情绪,他还是生生忍住了,双手紧紧握住方向盘尽量保持平静不出车祸的状态。
  林天天原本以为自己说完这话秦昭无论怎么都会有点表示,怎么知道说完以后对方连前面有的嗯一句都没了,他偏头假装不经意地看了一眼秦昭,发现对方表情冷酷似乎不为所动。
  日了狗!
  林天天抿起嘴巴,不指望你说什么大情大爱的话,你稍微也客气回一句啊。他手毛毛躁躁乱摸,摸到副驾驶座前放着的一只小老虎玩偶。
  这个玩偶他很有印象,因为是几年前秦昭满十八岁考了驾照买了车以后就放在车里了,但这个娃娃实际上在秦昭的房间里还待了好多年,要说什么时候有的,林天天稍微一想可能得追溯到他十岁,秦昭十三岁左右的时候?
  老虎是林天天的生肖属相,所以他现在会时不时自恋地想,哇,这个不是因为暗恋我而买的吧?可是想想时间那么早又不太可能,于是只能将之归于巧合。
  他胡乱想着,手上顺便一拿,没想到一下没有拿稳,小老虎从他手心滚落,肚皮朝上躺在了他的腿上。
  小老虎的肚皮中间有两个电脑刺绣的字“天天”。


第52章
  秦昭偏转过头的视线与林天天一起落在了小老虎的肚皮上。


上一篇:一代名嘴[娱乐圈]

下一篇:我的狼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