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他超可爱(52)

作者:糯糯啊 时间:2018-06-01 15:46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花季雨季

  A大818:举手,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网络上粉丝们脑补的撩妹男神有点哈哈哈吗?
  “同样举手,我也觉得很哈哈,秦昭学长那个样子一看就不是会甜言蜜语或者知道凡尘俗世是怎么谈恋爱的啊,我通过观察反而觉得他是广大普通直男中的一个了。”
  “同意,不然怎么会单身这么久,要我说如果不是老天厚待给他这么多优渥的条件,说不定要注孤生。”
  “哈哈哈哈,天惹,我是来到了什么大型diss现场吗?大家冷静一点,不要得不到人家就黑人家啊。”
  林天天随后就刷到了这两条新微博,第二条微博的热评将秦昭敲定成巨型直男,这太合林天天的心意,他根本没多想,直接哈哈哈将微博转了出去。
  经过几波八卦,林天天已经把自己的微博名字改掉。毕竟顶着大名被黑子们转发实在太让人有压力了,现在他的微博ID改成了“不是天天哦”
  秦昭将他送到生活区楼下,还不是很放心:“我帮你把箱子提上去?”
  林天天看看自己二十寸的小箱子和秦昭二十八吋的大箱子,连连摇头:“我一只手拎上去也很轻松啊。”
  “我可以把我的箱子放在阿姨这边,你们寝室假期里是不是没有人,要收拾一下吗?”秦昭说着就要挽袖子。
  林天天连忙推下他的手,也看穿了秦昭的心思:“你是不是就想上去一下?”
  “我想看看你平时住的地方。”秦昭坦白自己的那点小九九,然后带着期盼看向林天天。
  “你真奇怪,”林天天抿起嘴巴,只不过吐槽归吐槽,他还是转头就将秦昭的行李箱推到了宿管阿姨的桌边,客气地将箱子暂时先放在这里,而后带着秦昭一块上楼。
  寝室这个时候没有人,林天天打开门走进去,伸手在墙上先将灯按开了。
  “你上次过来的时候不是看过了吗?”林天天拿过自己倒扣在桌上的杯子,快步走到饮水机旁边给自己接了一杯水,喝了两口以后递给秦昭。
  秦昭接过杯子,他环视四周:“上次没有仔细看,你们这儿的空调是新的吗,运转起来的效果怎么样?”
  他们的寝室楼不新不旧,空调算算也有七八年了,运转效果只能说是一般。
  但林天天挑,对空调没有什么意见:“我觉得还行。”
  秦昭将随便喝了两口的被子又放了下来,他接着走到阳台和卫生间,很快给出点评意见:“没有洗衣机,洗衣服只能去楼下的公共洗衣房,这里也没有装热水器?”
  “当然没有洗衣机了啊,”林天天有点不太懂这是说的什么和什么,“那属于违禁电器了,热水又不用热水器,管道里刷卡直供的,再说学校里也有公共浴室啊,我还挺想去试试的。”
  还要去公共浴室!
  秦昭心里一下抓心挠肝的,很想直接说不许去,可是怕林天天要不开心,于是千言万语只能化作无声的眼神落在林天天身上。
  林天天冷不丁被他略带点委屈和可怜的眼神给唬住,忍不住上前抚了抚他的手臂,小心翼翼地问:“怎么了?”
  “我没去过公共浴室。”秦昭委婉地说。
  林天天以为这是要跟自己搭伙呢,犹豫着问:“那哪天我去了喊上你啊?”
  “我不去,你也不要去。”秦昭只能将话直说了。
  他紧接着一股脑将剩下的话都吐露了出来:“我听他们说寝室里的热水也很不稳定的,时间稍微晚一点就会被其他寝室用光,到时候不是很难受吗?再说寝室里还断电,配合别人的作息也挺烦的是不是?”
  林天天这会儿怎么都听出不对味的地方来了。
  “那还能怎么办?”他满脸你想干嘛地看着秦昭。
  秦昭往前走了小半步,捧着自己的小心心提议道:“你和我一起住,家里什么都有,没有也可以准备起来。”
  所以一路要跟上来各种挑寝室生活的不是就是为了铺垫这一句吗?
  林天天忽然笑出声,秦昭期盼的目光透着一股格外的认真与可爱,简直就像是一条等待肯定的小狗。
  “可是大一新生早上和晚上都有自修,早上要早起晚上要晚归,住在的话会很麻烦的。”
  “我帮你说一声,以后都可以不用去。”秦昭飞快地说,对自己滥用职权的行为丝毫不带掩饰和羞愧。
  “或者,”他接着说,“我也可以每天开车接送你的,肯定不会迟到。”
  “可是我过去住也什么都不能干,”林天天老实说,什么两个人互相扶持的甜蜜同居生活,他用脚趾头想想就知道是不存在的,他是个生活废,秦昭本来也是从小被阿姨照顾大的大少爷型,说不定走到超市买菜都没试过,除了一起在沙发上躺尸会很合拍以外,林天天想不出其他什么了。
  但是这句话落在秦昭耳朵里是个不一样的意思,他以为自己是被林天天戳穿了某方面的期待,脸色几乎瞬间红了,秦昭低下头:“那你要睡客房吗?我觉得客房的整体采光不够好,而且朝向也一般,但是主卧室非常舒服的,我有买新床,我想你应该是会喜欢的,总之我会尽量克制自己的。”
  脑回路还仅仅停留在我住过去以后要不要偶尔拖个地呢的林天天:……??


第54章
  虽然说成为情侣以后不去想那方面的事情才有鬼了,但冷不丁被这么直白的戳穿出来,还是让林天天有些不好意思。
  严格上来说就算两人真的同居了,这也不是他们第一次睡在一起。毕竟前面一个国庆假期两人都在林天天卧室里同床睡的。只不过那个时候除了每天早上起来的时候林天天会发现自己侧身半骑秦昭的腰上,或者半个身体压在对方胸口这些已经被秦晰证实的恶劣睡相以外,秦昭并没有什么正常生理现象外的情况出现,反而是林天天自己很过意不去。
  无论怎么说,秦昭前面提出来的那些住寝室的缺点都是真的。一开始过来的时候秦奋斗就提过让林天天住到秦昭那里,林天天彼时还以为秦昭是客气,现在才知道那个时候应该就是认真的。当时他觉得不合适,现在也找不出什么觉得不合适的理由了。
  住过去的,想一想全都是好处,那为什么不住?
  林天天抬起头看向秦昭,立刻看到了对方眼睛下面的一点黑眼圈。他心里的愧疚就更甚了,即便是和秦昭睡这个提议非常有诱惑力,可看秦昭被他的坏睡相弄得这么憔悴,林天天还是觉得过意不去。
  黑眼圈都这么惨了,还想和我一起睡,他可真是太喜欢我了吧,林天天唏嘘地想。
  秦昭越是这样,林天天越是觉得要好好回馈对方。因此他坚定地摇头说:“不行,这样太影响你休息了,我暂时还是住侧卧,等我练一练睡相。”
  连续快一周每天等林天天熟睡以后将对方抱到怀里,或者大清早摸人大腿的秦昭总算在这个时候知道了搬石头砸自己脚的滋味是什么。
  不过林天天自己松口说睡侧卧总是要比两人一个在寝室一个在家里的要好,一小步一小步走么,取得阶段性胜利也是好的。
  “那今天晚上看看有什么要带过去的,明天就一起收拾了,你明天有几节课?”秦昭说着往里走,站到了林天天的柜子前,“是这个柜子吗?”
  林天天点头,他又掏手机看课表:“早上有两节课,下午也有两节课。”
  秦昭已经将柜门打开,林天天走过去和他一起看向柜子里,林天天的衣服分门别类整理得很好。
  秦昭几乎是迫不及待就伸手过去将里头叠得整齐的衣服给拿了出来:“我现在给你带过去好了。”
  “我没有多少衣服,这里肯定要留几件,明天走之前随便带过去就好了,我晚上还要整理一下的。”林天天拦按住他的手背,转头发现秦昭眼睛里闪着光,显然是很高兴。
  这将林天天的心情也带得雀跃起来。
  “你好傻啊。”林天天口不对心地笑了。
  秦昭被说了傻却丝毫不在意,他反手握住了林天天的手掌紧紧扣在自己手心,林天天的后背被开启的柜门抵住,他微微仰着头看到了秦昭嘴角的笑意,下一刻林天天便自然而顺从地接住了秦昭俯身下来的亲吻。
  决定好了要搬出去住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一件事情。晚上林天天先和室友们提前打了招呼,和他们说要出去住了。
  张云飞因为之前了解过外宿的事情,因此对林天天说:“我听说大一是不批准外宿的,加上你住在外面早晚自习怎么办,不是很累吗?”
  “这样吗?”林天天也是不懂,不过他解释道,“我住的也不远。”
  “你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弄的啊?”张云飞见他迷糊,便笑了。
  “都是我哥弄的,”林天天和别人提起秦昭都还是叫哥,语气也渴乖。
  张云飞听见是秦昭,当下了然:“那应该是没什么问题了。”
  另外两个室友感叹:“有哥真好啊。”
  林天天也笑了,原本他想过要不要和室友们挑明自己的性向以及和秦昭之间的关系,本来是打算这么做的。只是现在既然要住出去,那么以后的关系说不定不会太深,这么看倒是不用说什么了。到底要不要和他们出柜也要看后面顺其自然的发展吧。
  之前已经去过秦昭那里很多次,这次去格外不同。林天天坐在副驾驶座上,头却往后看,后排放着不少东西都是他这趟要带过去的东西:“好像是没有漏掉什么的,要是漏掉了就明天再来拿好了。”
  秦昭的脑路没和他在一条线上:“要不要请朋友过来吃顿饭?”
  “什么饭?”林天天看向他。
  秦昭语气轻快:“暖房啊。”
  林天天有点奇怪:“也行啊,但是暖房不是刚刚乔迁新居的时候用的请客说法吗?”
  秦昭点头:“嗯。”
  不要在刚用错一个词被点破以后还这么理所当然的嗯啊,林天天反问:“你不是已经在外面住了很久了吗,那还算是暖房吗?”
  “算。”秦昭双目直视前方,完美得转过一个弯后说,“以前是我一个人,现在你搬进来了,对于我来说那所房子就成了新房子,就成了一个新开始了。”
  论什么情话最要命,恐怕没有哪一种比得上万年直男突然开窍给人来得冲击更大,看这嘴甜的。
  林天天浑身过电一般的酥,要不是正在开车,他都想扑过去亲秦昭一口。
  两人回到家里已经是晚上六点半,林天天原本以为以前的阿姨会在家里把饭做好了,可谁知道这会儿跟着秦昭上楼却没看见家里有人。
  林天天自然以为这是要点外卖或者直接出去吃,却没有想到秦昭走到厨房将灯打开,又从冰箱里拿出不少新鲜食材,看样子像是今天上午才买回来的。


上一篇:一代名嘴[娱乐圈]

下一篇:我的狼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