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他超可爱(39)

作者:糯糯啊 时间:2018-06-01 15:46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花季雨季

  可是秦晰在场,林天天也不能做什么,他深吸一口气,伸手推了推秦昭的肩膀:“你还是让我冷静一下吧。”
  秦晰在旁边乐得夸秦昭:“哥,要说损人还是你段位高。”
  明摆着被媳妇儿嫌弃了的秦昭默默退到一边坐下,表面稳如老狗,内心则慌得一批。
  卧槽,我要怎么挽回?
  秦昭正在旁边脑内各种推演,旁边的林天天已经和秦晰说起了另外的话题。
  反正事情都已经这样了,与其整场飞行都听秦晰在旁边就这个话题嘚啵嘚啵,林天天觉得自己还不如豁出去了。他现在接受了自己颜值奇低的现实,已经心如磐石十分豁得出去。
  “多多,”林天天转头面向秦晰,“其实吧,我已经脱单了。”
  秦晰一愣,立刻八卦追问:“什么时候,谁啊,有照片没?”
  林天天的余光看了一眼正也看过来的秦昭,顺嘴往下说:“大半个月了吧,然后你做好心理准备啊。”
  秦晰没听见后半句,就听见前半句了。
  “你可以啊!”他不轻不重打了林天天一下,“半个月了你也能憋住不说啊,故意的是不是?”
  林天天尽量在这个时候给秦晰一个微笑,算是提前的抚慰:“就是之前一直没有想好怎么和你开口啊。”
  秦晰不以为然:“我们什么关系啊!这有什么不好说的。”他说着还转头看秦昭,“哥,你说是不是?”
  秦昭难得跟着秦晰点了个头。
  林天天开口再将秦晰的注意力给拉回来:“那你做好准备啊,我要说了。”
  秦晰失笑:“干嘛啊!你这个表情和语气,要不是我知道不可能,我都特么以为你是和我哥在一起了呢!”
  他刚开玩笑完,就听见秦昭在他旁边语气平稳地开口道:“难得聪明了一次。”
  秦晰转头有些纳闷:“啊?”
  林天天跟着飞快道:“那什么,我就是和你哥在一起了……”
  秦晰睁大眼睛看看林天天又看看秦昭,脑中又飞快确定了今天并不是愚人节,可他依旧不敢相信这句话。
  这他妈是什么鬼故事啊!


第41章
  “不可能!”秦晰立刻又说,毕竟这个事实在不是他近二十年的人生经历所能认同的,他下意识就要觉得这是自己哥和林天天联合起来对自己开的一个玩笑。
  虽然说秦昭怎么会忽然这么有幽默感依旧是个巨大的漏洞,这也比自己的好兄弟突然和自己的亲哥哥在一起了能够让秦晰消化。
  “是真的。”林天天认真点头,他自己代入想想,已经是觉得秦晰现在的状态有点魔疯了。
  “是假的!”心理冲击太大,秦晰要瞪人了,可这一眼还没瞪到林天天的身上,秦昭已经把凉飕飕的视线摆在了他的身上。
  求生欲让秦晰立刻又将目光给收了回去,他忍。
  两个小时的飞机,三人坐成一排可没人说话。
  秦晰用毯子将脑袋给蒙住了,在毯子下嗒嗒嗒打字,打好了又不知道发给谁,自己仔细想想是又怕又惊,万一这事儿是真的怎么办??
  不仅仅是这么多年来和他处于统一战线对抗哥哥大魔王的战友没有了,他以后可怎么和林天天吐槽他哥啊!这个晴天霹雳无异于两个地下党突然发现另一个战友被策反了一般刺激。
  而林天天,他则是被自己现在可能是非常丑这个事情给难受到了,手机已经关机了,他们三个男生身上又都没有镜子。
  林天天除了充分调动自己的记忆外,剩下的就是想象自己现在的外貌了。想象这个东西,在没有实物参照的时候往往会变得非常夸张。特别是登机之前秦昭给出来的那个直男比喻,根本就是侧面印证了他现在肤色对比的真实状况,林天天也是越想越愁。
  而剩下一个秦昭,他已经意识到自己前面给出的安慰并不奏效。懊恼以外又对林天天直接在秦晰面前挑明了两人的关系而觉得有些高兴。
  秦晰在毯子里闷了一会儿,最后闷不下去又将脑袋露了出来。
  他忽然毛头,将林天天与秦昭的视线也吸引了过去。
  “你们,”秦晰皱着眉头开口,鼓足勇气指挥道,“亲一口给我证明一下。”
  短途飞行,他们又坐在大型客机的中间一排,秦昭倒是不介意真的就在这里亲一口。
  可前面已经有了说错话还没有将林天天哄回来的心理负担,而且林天天脸皮薄,也不可能在这里真接个吻。
  秦昭抱着要让林天天下来台阶的表现心里,一掌把秦晰的脑袋按回了毯子里,“这怎么亲?你消停点。”
  林天天的确是不敢在这种公共场合亲秦昭,可秦昭在他这么自我怀疑的时候说的“怎么亲”就跟说“这么丑怎么亲”的效果一样。
  人间没有爱了,林天天在秦昭殷切的目光中把自己的脑袋给缩了回去。
  表现错误二连击。
  一下飞机,林天天就直奔着男厕所去不是为了撒尿,而是为了照镜子。
  秦昭将手上的箱子全都递给秦晰,随后跟在林天天身后也跑了进去。
  林天天双手撑在洗手台上,机场的厕所灯光明亮,镜子更是不仅清晰,还一尘不染,别说一点肤色的对比,就是脸上的毛孔都清晰能够照的出来。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林天天这么一看,觉得刚才秦昭说他像熊猫都是夸他了。熊猫好歹可爱,哪像他现在丑不拉几的。
  秦昭也跟着出现在了镜子里。
  下飞机以后急着要上厕所的不是一个两个,秦昭想单独和林天天说话,而他身后又传来几个人的脚步声。
  秦昭干脆上前一把将林天天拉进了隔间里面,反手带上了插销。
  “你干嘛?”林天天用嘴型小声问秦昭。
  外面来的几个人已经脱裤子放水了,而他们两个单独处在这样的小隔间里,让林天天有点紧张。
  “真的不丑。”秦昭俯身在他耳侧到,因为贴的近而说话声音又小,气流几乎全都吹进了林天天的耳朵中。
  林天天缩了缩,不过也没有地方躲,只能将脑袋靠在了隔板上,将眼睛睁得圆溜溜。
  秦昭在说情话这方面实在没有什么天赋,又有前面两个失败的前车之鉴,此时就更加不敢轻易开口。
  既然不能说那就用动作表明。
  他亲了亲林天天的耳朵,又亲亲他的额头和嘴巴,最后在他的嘴巴上轻轻啄了一口。
  这份无声的安慰太温柔,要比说情话的效果好上千百倍。林天天原本是放在他肩膀上半推着他的手,渐渐也跟着软了下来,慢慢往下滑,到他的腰间改成了搂住他。
  林天天虽然也没有说话但是睁着圆眼睛,依旧是一瞬不瞬地望着秦昭。
  然后林天天往前面凑了凑并撅起了自己的嘴巴,主动碰在了秦昭的嘴角上。
  林天天的手,目光与动作都是对秦昭的鼓舞,他顺着林天天的意思启唇加深了这个吻,直到外面后头进来的人都上好厕所提起裤子走了,他们才喘息着渐渐松开对方。
  秦晰一个人在外面看着三个箱子,其实很尿急,但又不敢走,同时疑惑他们两个怎么进去那么久都没有出来。
  要放在以前,他什么都不会想多。两个男人么,还能怎么样呢?就算林天天喜欢的是男人,但他哥起码是个宇宙直男啊!
  可现在不一样,秦晰憋着一股尿意,脑子全是天马行空的怪想法,自己快把自己给折腾疯了。
  好不容易,前后脚进去的两个人终于又前后脚一起出来了。秦晰看着他们两个人通红的嘴巴,想想可能发生的事情,就惊悚到觉得自己的尿液倒流回去了。
  这刺激真大发,还上个毛线厕所……
  林国庆开车到机场接三个孩子,一见面他就将林天天的肤色给笑了一顿。
  “反正会好回来的,你不要笑。”林天天虽然有些恼火,但是倒没有前面那样子沮丧的心情了。
  退一步海阔天空,反正他现在都已经有这么帅的男朋友了,而且男朋友还不嫌弃他,他有什么好发愁的。
  林国庆说:“你们两个孩子反正也就这几天回家住,我和天天妈妈的意思是你们就不用专门把房子给弄乱了后面还要收拾怪麻烦的。
  反正我们家这边有客房,就跟我们这儿住着就行了,昭昭住客房,多多和天天一块睡就行。”
  “不行!”秦晰和秦昭异口同声。
  一个是现在已经不敢和嫂子一起睡了,一个是不想自己老婆和别人睡。
  林国庆不知道其中的内情,依旧乐呵呵地说:“那就你们兄弟俩一起睡也行,反正当成自己家就好了,学校那边还都是昭昭照顾的天天,我和你阿姨都特别感谢你。”
  “叔叔太客气了。”秦昭赶紧说。
  “真不用客气,”秦晰跟着插嘴,“叔,都是他应该做的,没啥好说的。”
  他在林国庆背后挤眉弄眼,特别想说叔叔他都把你儿子给拐走了,你还客气个什么劲儿呀,可这话秦晰也不敢直说,只能在心里吐槽两句。
  林国庆还知道是他们兄弟两个客气有礼貌,一点也不知道这暗中的较量。
  到了小区,秦昭和林国庆拎行李的功夫,秦晰凑上去飞快的对林天天说:“天天,晚上怎么睡啊?”
  一面不太敢跟林天天一起睡,但另外一方面来说,他更加不敢和秦昭一块睡啊。
  权衡之下,秦晰觉得和他还是想要和林天天一块儿睡。但是他不能开这个口,要是他开这个口,他哥准备要揍他。
  这个口就得林天天来开。
  林天天看看他又看看秦昭,现在让他和秦昭睡,林天天也不好意思,他对秦晰点点头:“咱们一块儿睡。”
  秦晰松了一口气,舒畅了。
  林天天自己先哼哧上了楼,金窝银窝不如自家狗窝啊,他不过是大半个月没回家,现在心里还怪想的。
  等人都到齐了,众人在一起又是一番寒暄,临了到了安排住宿的时候。
  秦家两兄弟没说话而是将目光都放在了林天天身上,显然是把话语权都交给了他。
  林天天清了清嗓子:“昭昭哥哥睡客房吧,宽敞,多多和我睡。”
  秦昭明显有些失望,秦晰心里七上八下了一天终于在这个时候找回了些许自信。
  他已经有点看出来自己哥哥是怕天天不开心的。
  客房和明天天的房间正好是面对面,秦晰站在房门口突然有了作死的心情。
  “唉,从小到大我们都是一起睡的,有些人可能要羡慕死了。”
  秦昭的背影顿住,缓缓转了过来。
  秦晰一溜烟闪到了林天天身后,“天天你保护我!”


上一篇:一代名嘴[娱乐圈]

下一篇:我的狼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