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他超可爱(34)

作者:糯糯啊 时间:2018-06-01 15:46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花季雨季

  从林天天的视角看去,这一瞬间秦昭的周身忽然如同少女漫画里的男主角般,忽然充满了各种粉红色的特效,又是闪光又是玫瑰还有小星星。
  沃日,怎么回事,见鬼了!?
  林天天用力眨眨眼,幻象这才消失。他心头怦怦跳,脸也跟着红了起来。亲一下什么的,感觉到了就亲的话没有什么,如果正正经经开口要求反而会觉得奇怪。
  但奇怪归奇怪,林天天这时候是既说不出拒绝的话来,又没了直接向前的勇气,整个人又被秦昭满身少女漫画的气质晕了五迷三道。
  可是!
  林天天心里又想起自己前面说的要在这段关系里做比较主动的那一个,他再看秦昭期待的眼神以及他刚才请求的语气,怎么都觉得自己这下要是不亲下去,秦昭就好像要哭了一样。
  那虽然是很可爱,但是再想一想又觉得太可怜了,让林天天很想揉秦昭脑袋啊。
  他因此心里又坚定了一些。林天天鼓足勇气往前一凑,在距离秦昭的脸颊大约还有五厘米左右,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是会准准地亲上他另外一边侧脸的,可谁知道秦昭的脸颊微微一挪,不知道是意外还是故意,两个人的嘴巴出乎林天天意料地忽然贴到了一起。
  林天天被吓了一跳,心头就像是被秦昭狠狠撞了一下,有些震惊又有些懵。
  秦昭的反应比林天天快,他一手揽住林天天的腰,将原本半趴着的人往上面提了提,另外一只手则按住了林天天的后脑勺,把有些退却意思的脑袋固定在了原位。
  可两个人都是第一次接吻,这不懂那也不懂,基本就是肉碰肉贴在了一起,林天天震惊到连眼睛都没来得及闭上,睁大了看着秦昭,里面除了震惊还有微微的迷惑。像是不知道下面该怎么办了,满眼睛都透着失措。什么情绪都大概有一点,唯独没有的就是抗拒。
  林天天并不讨厌这个由亲脸颊忽然变成亲嘴的动作。
  秦昭的指尖稍稍摩挲了两下林天天的脸,因此被鼓舞,他启唇用生涩的动作将林天天慢慢按进了沙发里。
  第一次接吻秦昭既没有伸舌头也没有用什么口技,两人肉贴肉交错着角度碰了一会儿。理论派的林天天头一次得到实践的机会,有点安分不住了。
  他虽然不好意思,但是心里又蠢蠢欲动。秦昭的生疏显然给了他莫大的鼓舞,班门弄斧是要羞的,但是如果有信心超过对方,那情绪只会跟着高涨起来。
  林天天用舌尖稍稍碰了碰秦昭的上嘴唇,果不其然感觉到秦昭一愣。林天天的士气立刻被鼓舞了,他费尽心思搜刮着自己脑中有关于接吻的相关理论知识。
  一个豪气万丈有勇有谋,一个心头火热头脑发懵,虽然后面秦昭有要翻身的架势,可是还是由于理论比不过林天天,最后败下阵来,由林天天险胜。
  林天天喘着气直起腰,他憋红了脸,单手撑在秦昭的脸侧,由这个抬头的动作盯着秦昭的脸。
  秦昭不是很会换气,这会儿的脸如同猴屁股般比林天天还要红,气息也更加急促,活脱脱一个被村霸欺负了的小媳妇儿,可怜见的。
  林天天胸中万千得意,觉得自己现在的形象分外高大伟岸,忍不住伸手摸了摸秦昭的脸:“要乖。”
  乖的话我就好好疼你哦。
  “嗯。”秦昭点头,乖巧.jpg
  这红红的小脸,这专注的目光,这顺从的语气,这了不得的反差属性,林天天再度膨胀了。
  妈妈!我要宠他!
  宠是要宠的,可军训也是要训的,中午时间一过,林天天又屁颠屁颠回到学校里开始在了烈日下面的训练。
  可这人的心境啊,半天就能变一个样。
  林天天摸到了和秦昭相处时候的门道,他发现秦昭就是顺毛驴啊。只要稍微摸摸头就秒变小媳妇儿的属性可还好?
  不是可还好,是非常好,身高比不上可是气势输不了啊。林天天觉得美滋滋,眼睛一闭都能想到秦昭围个围裙叫自己老公的样子。
  哈哈哈哈哈,不行不行,他脑补过度自己被自己逗笑,一个正步没走稳,脚没踏上节奏踩在了地上。
  教官目光如炬,瞬间在人群之中锁定了林天天。
  “后面那个,笑什么呢?”
  乐极难免生悲,林天天缩着脑袋降低存在感,姑且叫做甜蜜的负担好了。
  晚上秦昭有事,提前给林天天发了微信。
  昭昭哥哥:晚上我要和爸妈去长辈家里一趟,回来以后再见面好吗?晚饭的话我点外卖给你?
  哪里要这么麻烦。
  林天天一米八:不要啦,如果时间太晚的话你直接回家,我也早点睡觉的,晚饭我和室友去食堂吃就好了。
  昭昭哥哥:那你记得好好吃饭。
  昭昭哥哥:【亲亲】
  膨胀之神林天天盯着两人的聊天界面,忍不住将脑袋给磕到了手机上,他嗤嗤笑了两下,再抬起头来就觉得自己给秦昭备注的“昭昭哥哥”这个昵称太不切合两人现在的身份了。
  他想了想,伸手唰唰唰将秦昭的昵称给改成了“昭昭小宝贝”。
  哈哈哈,贴切!林天天你太厉害了,林天天厚着脸皮想。
  结束了一天的训练,又和室友们一块吃了晚饭回到寝室,洗个澡稍微收拾一番时间就已经奔着八点去了。
  林天天看了一会儿书,临了到九点就躺到了床上。
  秦昭又发微信来了。
  昭昭小宝贝:现在还在长辈家里,今天应该过不来了,你早点睡觉。
  林天天本来在和秦晰冯江涛他们瞎聊天,忽然看见屏幕上跳出来的“昭昭小宝贝”这个名字,先是一愣,而后忍不住低声笑了出来。
  底下坐着的室友有些疑惑:“你笑什么呢?”
  “没有没有。”林天天随口敷衍,手上则飞快打字回应。
  林天天一米八:好的呦,晚安么么哒。
  隔了几秒钟对面又很快回过来一条。
  昭昭小宝贝:么么哒。
  连么么哒都这么可爱,林天天将脑袋埋在枕头里,尽量不笑出声音。
  他打开微博日常要刷,刷新的第一下看到的就是日天发的今天直播暂停的消息。
  如今日天微博的热度比暑假前又翻了一倍。秦昭本人无意炒作,八爪鱼平台却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什么最帅游戏主播啊,什么学霸主播啊,乱七八糟什么名号都有。加上秦昭的操作的确可圈可点,基本上每天直播都会有一两次让人叫绝的骚操作,吸粉不仅多而且也稳固。
  每天等着看直播的人数不胜数,现在忽然说停一天直播,不少人都不适应,纷纷询问会不会在其他时间补回来或者问他今天要干嘛去。
  前排只有一条评论比较特别。
  “是不是因为今天中午已经打过游戏,所以今晚就不播啦?”
  粉丝们见到这条评论都一脸懵逼。
  “今天中午什么时候直播过了吗?”
  “??难道八爪鱼没有通知我?”
  “感觉错过一个亿。”
  层主被太多人询问,干脆自己另外发了一条微博说明。
  “今天中午没有直播,只是一个我关注的up主po了一个游戏视频,是今天中午的,有排到日天哦,要去看的话指路这里【……】日天实力辅助。”
  这条评论发了大概有十分钟,等林天天再顺着点进链接里的时候,视频弹幕区已经有了不少弹幕,评论区也在秒速增加评论。
  “小短腿前世修来的福分,日天真的是实力辅助啊!”
  林天天一边浏览一边在心里点评评语,是的,就是这么实力辅助哦。
  “哈哈哈哈,为什么大家的评论都这么正经,难道只有我觉得对面的上单好可怜吗,感觉就像是炮灰男二被男主角不断ko……小短腿就是玛丽苏女主角啊。”
  真知灼见!
  “楼上的评论你够了,被你一说我也想歪了……”
  林天天看完视频,本来想要睡觉的意思也没了,游戏的瘾跟着上来。他偷偷插上耳机打开游戏客户端,跟着登陆了自己的账号。
  他先偷偷看了一眼,很好,秦昭不在线。林天天想,那我打完一局就要睡了。
  可游戏这个东西最大的毛病就是赢了还想再赢,输了就更加想要赢,于是一盘接一盘就没了完。
  等林天天终于要睡,已经是十二点过后,第二天又要早起,这哈欠等中午到了秦昭哪儿都是一个接一个忍不住要打出来。
  秦昭看着午饭都没吃就要往沙发上靠的林天天,疑惑道:“昨晚没睡好吗?”
  林天天不好意思说自己在和秦昭说了晚安以后还去峡谷浪了三四个小时,只好心虚道:“嗯,嗯,睡好了呀。”


第36章
  只可惜这句谎话太容易被戳穿。
  秦昭不过开了手机点进林天天的历史游戏记录,就一眼看见了他昨天到底什么时候睡的。最后一局已经跨过零点,而且是个超长拖延的局,足足打了三十多分钟,保守估计林天天睡着也在一点左右了。军训六点多就要起床下楼跑操,这么算起来林天天昨天拢共也就睡了五个多小时,这都是富裕的。
  在证据面前林天天无法抵赖,只能弱弱地说:“打游戏的时候会忘记看时间呐。”
  他坐在秦昭站着,气势上的高低立刻有了分辨。特别是这种时候秦昭的表情分外严肃,摆明了就是不打算让林天天蒙混过关。
  一下子,什么温柔可爱让人想揉脑袋的男朋友全都消失不见,面前就是那个能一拳揍翻人还冷冰冰的邻家哥哥。
  秦昭明显是不信林天天这样粗浅的借口,他也没说话,只走过来坐到林天天身边,柔软的沙发顿时重重凹陷下去,如同一记重拳打在林天天的心上。
  林天天秒怂:“我知道啦,我今天一定会早点睡的,你不要骂我。”
  秦昭没骂过林天天,但林天天听过他骂秦晰。秦昭说人的时候从来不吐脏字,但就是能做到字字诛心,又毒舌又冷漠。这和林天天偷偷意淫的乖巧小媳妇儿相差太远,反差对比,林天天觉得要是这会儿秦昭对他这么来一下,他怕是要哭。
  说到底林天天昨天给自己幻想出来的那点攻气,是建立在秦昭愿意让着他给他攻的基础上,实质上谁强谁弱谁攻谁受那是一目了然的事情。
  这时候林天天就像是没捏紧的气球,浑身还没有来得及鼓出来的那点气势就慢慢漏掉了。
  秦昭的确是有点不高兴,但出发点不是因为林天天说了晚安还去玩游戏这个事,而是第二天明明还有那么重的军训任务林天天还能不顾身体,一点都不好好休息。
  原本就在秦昭脑子里盘旋的那些什么“大学生军训猝死”啊,“军训中可能出现的意外”啊,一下又在他的脑子里响起了警钟。只不过林天天这会儿低眉顺眼又缩着脖子的样子,让秦昭又舍不得说他。


上一篇:一代名嘴[娱乐圈]

下一篇:我的狼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