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非人未婚夫总是追求我(107)

作者:啾咪啾咪兔 时间:2021-05-28 08:12 标签:甜文 爽文 灵异神怪 玄学

  战乱年代,交际花年轻貌美、风情万种,迷倒了众多男人,她贪慕虚荣,游走在他们之间,陷入了纷乱的感情纠葛。
  和交际花见面最频繁的是一个被战火毁去半边脸的军官,他很爱她,可交际花不是,她害怕看到他的脸,却又迫于他的权势不得不与他来往,对他既畏惧又厌恶。
  这天晚上,军官给交际花打电话,彼时交际花正坐在情人的腿上和他嬉闹,旁边的电话突然响起了铃声。
  交际花知道,只有军官才会给她打电话,关心她过得怎么样,很是意兴阑珊,却不得不佯装惊喜地接起电话:“是您?”
  “嗯。”严肃木讷的军官应了一声,放低声音,“我想你了。”
  “是吗?”交际花甜甜地应着,却俯身吻了吻英俊的情人,“我也想您了。”
  情人笑着抚上她的大腿。
  舒年专心地看着,忽然感觉到他的大腿上落下了一只手。
  是夏星奇。
  舒年瞥了过去,发现夏星奇看得很认真——事实上,他不仅看得认真,学得也认真,电影中的情人怎么和交际花调情,他就也是怎么做的。
  他学得好极了,舒年脸都红了,差点叫出声,却又不敢,微恼地拽了拽他的衣袖,可惜夏星奇不为所动,甚至有变本加厉的趋势。
  夏星奇!
  舒年使劲地掐了他一下,夏星奇没感觉到痛,却感受到了他的抗拒,蓝眸无声地看了他一会,竟抓住舒年的手腕,咬了一口他的指尖。
  舒年身体一颤,表情跟着僵了,南宫恒注意到他动了动,转头看了他一眼,舒年才刚好惊险地把手抽了回来。
  银幕上刚好播放到激情场面,他满面红晕,南宫恒看在眼里,好一会没移开视线,突然拈起一粒爆米花,喂到了他的唇边。
  交际花与情人胡闹着,将听筒拉远,轻捂着嘴,不让军官听到她的喘息。
  军官向她倾诉心意:“我爱你。”
  夏星奇再次不甘心地握住了他的手。
  南宫恒盈盈望着他,指尖轻触他的唇瓣。
  在暧昧的背景音中,舒年羞得满脸是汗,实在受不了了,霍然起身低声说:“我去趟洗手间。”
  他逃似的离开了影厅,冲入洗手间,对着明亮的镜子,发现自己的脸已经红透了,赶紧拧开水龙头用冷水洗脸,顺带在心里骂夏星奇。
  谁知道被他骂的人居然也进来了,夏星奇摘下帽子和口罩,默默看着他,紧抿着唇角,俊脸绷着,脸色比舒年还不好看。
  奇怪了,夏星奇为什么要生气?该生气的人明明是他吧?
  不过鉴于自己有求于人,舒年忍了,装作无事发生的样子问:“你看到南宫了吧,他是不是和你们一样,也是‘他’的化身?”
  夏星奇默不作声半晌,才不情愿地点头:“嗯。”
  南宫真的也是……
  猜想被证实,舒年的心情很复杂,但更多的是安心和高兴,这是不是意味着救南宫就有希望了?
  他问夏星奇:“是不是你们分给他一些力量,他就能延续生命了?”
  夏星奇闷闷地说:“我不知道。”
  “那我问一问哥哥。”哥哥会在哪儿,影厅里吗?
  舒年正想着,忽然被夏星奇用力扣住肩头,微冷的气息靠近,他的唇瓣上一疼,被咬出了细小却深的伤口,渗出了血珠。
  这一下咬得不轻,舒年吸了口气,不可思议地瞪着夏星奇:“你属狗的吗?”
  夏星奇一声不吭,舒年更生气了,一点也不客气地说:“你今天真是莫名其妙,坐在我旁边你和我打招呼了吗?居然还偷偷摸我,要是被南宫看到了怎么办?他……”
  “看到又怎么样?”夏星奇打断他,神情愤怒,脸色却苍白,“我还得眼睁睁看着你们约会呢,你们甜蜜,我就只能当背景板吗,凭什么?”
  舒年愣了一下,之前他没有解释自己是用约会的名义叫出南宫恒的,所以夏星奇才生气吗?可是他又没叫他帮忙,他叫的是哥哥……
  “叫他也一样,你以为他不在意吗,只是他不说而已。我不一样,反正你不喜欢我,看我不顺眼,我就是吻技烂,经常发疯做出让你讨厌的事,我哪里都不如他们……”
  说着说着,夏星奇居然红了眼睛,开始掉眼泪。
  他把自己说得这么差劲,反倒让舒年觉得不忍心,认真反思自己是不是过分了……好像是真的,起码他有点对不起哥哥。
  或许是年纪小的关系,夏星奇是真的爱哭,以前也哭过,但奈何舒年就是吃软不吃硬,看到他眼梢和鼻尖红红的,没觉得烦,反倒觉得挺可爱的,不自觉地放柔了语气。
  “好了,别哭了,我没说你不好。”
  “可你心里就是这么想的。”夏星奇小声说。
  “嗯,是有点。”
  舒年点点头,眼看着夏星奇又要哭,他抬手摸摸他的脑袋,像是抚摸狗狗:“但以后不会了,你看好不好?”
  他微笑起来,眼神很温柔,夏星奇看呆了,好一会才回过神来,抽噎一下,喃喃问道:“真的吗?”
  “真的。”舒年说,“我保证我再也不会对你有任何偏见了,也可以和你约会,但你也要保证以后乖乖的,不做让我不喜欢的事情。”
  “我不会!”
  夏星奇眼睛一亮,迫不及待地答应下来,想了一下,又低下头和舒年道歉:“对不起,以前是我做错了,我不该强迫你……你可不可以原谅我这一次,好吗,年年?”
  “好。”舒年摸摸他的脸,“下不为例。”
  夏星奇开心地抱住了他,根本压抑不住心中的喜悦和甜蜜:“年年,你对我真好,我真的好喜欢你啊。”
  “好了好了,我该回去了。”舒年拍拍他。
  夏星奇扁扁嘴,对南宫恒依然意见很大,不情不愿地放手了:“那我不进去了,我在外面等你们。”
  “嗯,好,以后我再带你出去玩。”舒年哄他。
  “喜欢你。”
  得到许诺,夏星奇开心极了,在舒年的默许下又亲了一口他的脸,像是脏乎乎凶巴巴的流浪小狗找到了主人,成了可爱的家养狗狗。
  “那我先走了。”
  舒年离开夏星奇的怀抱,推开洗手间的门,动作猛地停住了。
  因为南宫恒就在门口,坐在轮椅上,平静地望着他和夏星奇。
  未婚夫们的聊天群·七十三
  七号:看,这就是成为正牌男友的下场,何必呢?
  三号:你总是说你要当年年的情夫,是不是他想和你交往,你也会不答应?
  七号:答应啊,为什么不答应。
  三号:?你不怕被他绿?
  七号:无所谓,只要他开心,他想怎么做都行。
  三号:如果他抛弃你呢?
  七号:唔,不会吧。假如他对我厌了,我死缠烂打求他玩玩我,一百次怎么也会同意一次吧?我什么都能玩。
  四号:你倒是想得开。
  七号:这是我最大的优点。
  三号:太可怕了,你还是不要说话了,再这样下去我会被洗脑的!
  七号:你们想不开的时候可以来找我,擅长洗脑是我的另一个优点。


第74章 无间地狱(四)
  与南宫恒对视的一瞬间, 舒年有点心慌。
  他并不知道南宫恒在外面待了多久,是不是听见了什么——明明是同一个人,他却产生了微妙的被捉奸的感觉。
  归根结底, 都是因为南宫恒还不清楚自己的真实身份, 可现在不是说破的好时机,他不能说。
  舒年屏住呼吸, 仔细观察着南宫恒的表情,发现他的神色没有变化,似乎只是刚过来,没注意里面的声音, 才悄悄松了口气。
  他问南宫恒:“你怎么来了?是不是需要方便,要我帮你吗?”
  南宫恒看着他,微微摇头:“现在是电影的中场休息时间, 我过来看看你, 刚才你离开的时候……”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