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非人未婚夫总是追求我(134)

作者:啾咪啾咪兔 时间:2021-05-28 08:12 标签:甜文 爽文 灵异神怪 玄学

  他的这番话其实说到舒年心里了,现在的他有些伤心,明明师兄许诺过他,他们要生生世世结在一起,竟然是哄他的吗?
  他不想只被他们照顾,他也很想为他们做些什么。
  南宫恒握了握舒年的手,舒年回他一笑,走了出去:“霍寻说的是对的,你们应该告诉我的。”
  “小年……”
  江云川欲言又止,舒年深吸一口气,缓缓吐出来,坚定地说:“我这次来就是为了成亲的,我愿意帮你们融合魂魄。”
  黎夜很着急:“别着急答应,你是不是被霍寻骗了?不止是成亲,你还要和我们……”
  “我知道。”舒年轻声说,“还要洞房的。我可以的,反正……也不是没有过。”
  其他人不再说话了,只有霍寻很愉悦地笑出了声:“我就知道你乐意。”
  “你闭嘴。”舒年凶他。
  霍寻在嘴上做了个拉上拉锁的手势,但下一秒就开口道:“好了,霍寻死了,现在说话的不是他,是地府阴差。”
  舒年:“……”
  霍寻:“这位舒先生,你可以考虑一下和谁拜堂成亲,虽然册子上登的是‘郁慈航’这个名字,但其实拜堂的是谁都可以,他们都是同一个人的三魂七魄,随便你选哪个都算数。”
  “我真诚建议你别等你师兄回来,先斩后奏为妙,他太矫情,有说服他的功夫,够你成亲八百回了。你的新郎就从屋里的这几个里选吧,喏,也包括那个躲在角落里的傻子。”
  “你说谁傻呢?”夏星奇生气地冒了出来。
  霍寻给了他一个“谁对号入座就是谁”的眼神,笑着问舒年:“好了,舒先生,你想选谁呢?”
  除了郁慈航,剩下的六个魂魄都在场,其中五个都看向了舒年,只有夏星奇没有。
  夏星奇露出了受伤的表情,又缩回去了。
  才跑回来没多久,他又想逃了,因为他知道舒年不会选他,在场无论哪个都比他更受舒年喜欢,舒年选谁也不会选他,要是他再争,那就是自取其辱……
  他还挺容易哭的,默默红了眼圈,可忽然他眼角的泪被一只手轻柔地抹了去,他傻眼了,猛地抬头看向走到他面前的舒年,愣愣地说不出话来。
  年年怎么会突然找他?难道……
  “小奇。”
  舒年对他展露出温柔的笑意,有点害羞地问:“你愿意和我拜堂成亲吗?”
  未婚夫们的聊天群·九十
  三号:啊……我……
  三号:真的?真的吗?我没做梦吗?年年真的选了我?!
  三号:是我??!
  七号:这就是傻人有傻福。
  六号[群主]:这就是傻人有傻福。
  四号:这就是傻逼有傻福。
  二号:。
  三号:谢谢,谢谢你们总骂我傻,谢谢!我就是傻子,我要和年年成亲了!!他终于是我真正的新娘了!!谢谢!!
  三号:@五号
  三号:大舅哥!我终于能名正言顺地叫你大舅哥了!给大舅哥拜早年了!
  五号[管理员]:我不会认你的。


第91章 洞房花烛(上)
  夏星奇被突如其来的巨大惊喜砸懵了。
  一瞬间他怀疑自己是不是中了幻觉, 可又分明不是——这一切都是真的,舒年正笑盈盈地望着他,问他愿不愿意和他成婚。
  怎么可能不愿意呢?
  他激动得满面通红, 手脚都不知该放在何处了,过了好一会才重新找回自己的声音, 小心翼翼地确认。
  “年年, 你不是在跟我开玩笑吧?你真的要选我和你结婚吗?”
  “我当然不会拿这件事开玩笑了。”
  舒年握住他的手,温声对他说:“我真的很喜欢你,小奇,但你好像不太相信,这回我拿出实际行动了,你总该信了吧?”
  夏星奇又掉眼泪了。
  “对不起……”
  他慌张地擦着眼睛, 觉得自己好没出息, 高兴也哭,不高兴也哭, 可他控制不住, 他真的太开心了。
  从小他就憧憬着舒年,一心一意地想娶舒年做他的新娘,活得最辛苦的时候, 他咬牙撑下去就是为了舒年,成为偶像也是希望舒年能够看到自己。
  后来他得了绝症,绝望之中, 邪神的血脉蔓延,他的心灵被污染了。
  他变得疯狂而堕落,杀了很多人, 然后自杀, 用最血腥邪恶的方式唤来了舒年。
  与舒年的重逢让他欣喜若狂, 他以为自己得偿所愿了,迫不及待地举行了婚礼仪式。
  可结果糟糕极了,他的母亲被郁慈航砍头,自己也几乎又死了一次,合上眼睛之前,视野中最后残存的景象就是舒年充满厌恶与恨的眼神。
  当时的他很困惑,他只是想要迎娶他的新娘而已,为什么会被这么讨厌?
  后来他逐渐摆脱了邪神血脉,也渐渐明白了自己所犯的错,他很后悔,然而他已经落后太多,舒年和其他魂魄那么亲近,这份差距似乎永远弥补不了。
  直到刚才,他仍然以为舒年就算有些喜欢他了,也不过是爱屋及乌,他不可能成为他的第一选择,可是……
  夏星奇猛地将舒年抱进怀里,像只小狗般地蹭着他的颈窝撒娇,一边落泪一边笑:“年年,你喜欢我,你真的很喜欢我,对吗?”
  “嗯。”舒年摸摸他的头发,脸微红地应了一声。
  夏星奇笑逐颜开,抱着舒年不放手。
  他是高兴了,屋里却有的是人妒火中烧,黎夜黑着脸走过去,像拎猫似的把他从舒年身上拽下来,冷声讥讽:“你以为你真的很招人喜欢吗?舒年是可怜你才选你。”
  夏星奇听了舒年的亲口承认,已经不会患得患失了,闻言嚣张地反唇相讥。
  “谁说的,年年就是喜欢我,不然他不会选我。倒是你,你没跟年年结婚也就算了,在你的世界里他还和你爸结婚了,你就是个儿子。来,乖儿子,快叫声‘爸爸’给我听。”
  这就是往人肺管子上戳,黎夜暴跳如雷,按着夏星奇打,夏星奇躲在舒年身后装委屈,控诉他们欺负他,场面十分混乱,最先喝止的人是霍寻。
  “行了,别闹了。”他挥挥手,不耐烦地说,“还想不想拜堂了,再这么拖下去是要等郁慈航回来吗?赶紧放他们准备,生米煮成熟饭,省得夜长梦多。”
  “拜什么堂?我不准他们拜!”
  黎夜气疯了,就恨现场没有炼魂池让他把夏星奇踹下去。
  舒年见势不妙,连忙握住黎夜的手,对他说:“阿夜,别冲动!难道你不想……”他放低声音,凑到黎夜耳边,“不想和我洞房吗?”
  黎夜愣了,耳朵蓦地变红了,过了好几秒才说:“可是……我们明明都已经……”
  理论上说,只要做过一次就足够交换生魂气息了,现在也就是夏星奇需要和舒年做,但是——
  “谁规定只能有一次的?”
  为了融合魂魄,舒年也是下狠心了,主动踮起脚尖亲了亲黎夜,轻声细语地诱惑着他:“你告诉我,阿夜,你想不想要我?”
  “……”黎夜喉结滚动,眼神充满了矛盾与挣扎。
  可“不想”这两个字他怎么也说不出来。
  霍寻似笑非笑:“这不就行了?快点准备吧。”
  三层地狱是霍寻管辖的地界,也是地府中最安全的地方,他们的婚礼就在这里进行。
  舒年从未想过自己会在地狱成亲,而霍寻明显蓄谋已久,早就布置好了喜堂和婚房。
  按照习俗,拜堂之前,舒年和夏星奇要分处在不同的宅院,现在房间里更是只有舒年自己。
  霍寻准备了嫁衣,送到房中,叫舒年换上,可衣服上身后,舒年照着镜子,才发现这身嫁衣有多不堪,瞬间变得面红耳赤了。
  “霍寻!”
  他恼羞成怒地叫霍寻滚进来,这也算衣服吗?怎么能穿出去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