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非人未婚夫总是追求我(137)

作者:啾咪啾咪兔 时间:2021-05-28 08:12 标签:甜文 爽文 灵异神怪 玄学

  “霍寻!”
  夏星奇咬牙切齿地叫着霍寻的名字,能干出这事来的除了他还有谁啊!
  “别生气啊,新郎官,今晚是你大喜的日子,不宜动怒。”
  霍寻优哉游哉地推开门,从门外走了进来,并且不仅是他,剩下几人全都来了,只有江云川还算有良心,把夏星奇扶了起来,帮他坐在椅子上。
  夏星奇气得七窍生烟:“你们干什么的!”
  “闹洞房啊。”霍寻歪了歪脑袋,笑着说,“少了这个环节,婚礼还叫婚礼吗?那多没意思。”
  “我不需要,你们滚出去!”
  “这可由不得你了。”
  霍寻笑着,走到床边,一把抓过舒年的手腕,让他靠在自己身上,又抽出一条红手帕,蒙住了他的眼睛。
  视线归于黑暗,舒年不安地挪动了一下:“你这是?”
  “玩个游戏。”
  他感觉到霍寻的手指摸过他的下巴,伴着轻笑声说。
  “猜猜谁才是你的新郎。”
  未婚夫们的聊天群·九十二
  七号:好戏就要开始了。
  七号:你可不能放水提示舒年。@五号
  三号:霍寻,你知道吗,你死了,我跟你没完!!
  七号:我活没活着我自己不清楚吗,还用得着你说?
  七号:对了,一会把他的嘴封上,可别让他搞破坏。


第93章 洞房花烛(下)
  霍寻的语气听起来像调笑, 但又像是认真的,猜猜谁是新郎?这要怎么猜?
  一瞬间舒年的脑海中浮现出了很多画面,脸瞬间红了。他说什么也不干, 去解蒙在眼睛上的红手帕:“不行!”
  霍寻不让他解, 伸手捉住他的手腕,舒年一点没听到夏星奇反对的声音,大约也是被控制住了,一时他不知说什么好,只能央求道:“别玩我了。”
  “没玩你,是让你玩我们。”
  霍寻笑着,伸手轻轻一拉, 喜服外袍的衣带被扯开, 从肩头滑落:“这样也不行?”
  “不行!”舒年色厉内荏, “你敢这么干……我跟你没完!”
  他说完这话, 霍寻好一会没出声,舒年正疑惑他怎么沉默了, 就听到他叹了口气。
  “都到最后了,就不能再让我亲近亲近你?”他说得多少有些无奈, “我和你相处的时间本来就短, 魂魄融合后不消失就不错了, 见面的机会越来越少,我当然要抓住一回算一回。”
  舒年很明显地愣住了,霍寻笑了一下,问他:“怎么, 是不是舍不得了?”
  魂魄融合这件事舒年听过不止一次了, 原先他没有什么实感, 现在终于要面对了, 他犹如当头棒喝,脑袋又晕头疼。
  他不自觉地紧抿着唇,口脂本是甜的,可他现在尝到的却尽是苦涩。
  “……舍不得啊。”
  他声音很轻,这个瞬间他有种冲动,叫他们不要融合,就这么继续下去。可他知道自己不能这么自私,鬼门关很久才能开一次,机会难得,如果不趁机融合,下一次还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
  霍寻又是好一会没说话,沉默了几分钟才笑道:“你可真是招人疼,让我再疼疼你,行不行?”
  他低下头亲舒年,舒年乖乖地扬起脸被他亲,口脂被吃掉了不少,蒙眼的红手帕渐渐晕开深色的痕迹,被打湿了一片。
  霍寻一下子就不动了,站了起来,黎夜见舒年哭了,瞬间暴躁:“你不说话能死是不是?”
  “唉,我的错,谁能想到宝贝这么不经逗,一逗就掉眼泪。”
  霍寻语气轻松,捏了捏舒年的肩,似乎是想哄他开心,可惜起了反效果,舒年从喉咙里发出了一点呜咽声。
  “能……”他停了几秒,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别那么沙哑,“能让我解下手帕吗?我想再看看你们。”
  “这可不行。”霍寻说。
  要是让他看到他们一个个消失的样子,不是会更难过吗?
  “年年!”
  被锁链捆住的夏星奇借触手挣脱了,撕下封嘴的胶条,扑到他怀里怒视其他人:“你们都走开!”
  他很生气,一身喜服也变得凌乱,拍着舒年的后背:“别哭啊今天是我们成婚的日子,你高兴点嘛。”
  他横眉冷目地将床幔放下,拢得严严实实的,一条条触手伸了出来,要是谁敢碰床幔一下他就揍谁。
  这回没人再打扰他们了,就连霍寻也没有,夏星奇把舒年抱在怀里,发觉他脸上湿漉漉的,鼻子跟着一酸。
  其实他也不太想融合,他还没当够舒年的新郎呢,但是他说不出口,说了也只是徒增难过而已。
  他忽然庆幸舒年蒙着眼睛了,这样舒年就看不到他哭了,他在舒年面前哭过好几回,唯独不想让他看到他现在哭的样子。
  他可以伤心,但舒年不可以。
  “年年,”夏星奇用最活泼的声音叫他,“我们来吧。”
  舒年闻言动了动,伸手碰手帕:“小奇,我想……”
  “别摘了,这样就挺好的。”夏星奇说着,又红着眼睛重复了一遍,“挺好的。”
  舒年抱住夏星奇的后背,默默地没有发出声音,只是偶尔忍不住了才会从喉咙里冒出很轻的呜咽,夏星奇同样沉默,这是舒年在之前绝对想不到的,他们的这一次竟会这么柔和而安静。
  舒年咬了咬下唇,将夏星奇搂得更紧了些,断断续续地说:“我……我想听你的声音。”
  “我在呢。”夏星奇说。
  “你再说点什么。”舒年的声音很低。
  “我小的时候,”夏星奇想了想,说道,“日子过得很难,因为我是私生子嘛,全家人都讨厌我,我姐还让同龄人孤立我、欺负我,妈妈去世之后就没爱我了。”
  “我和以前的‘郁慈航’很像,神憎鬼厌的,就连妈妈发病的时候也想带我自杀,如果不是你出现,我早就死了。”
  “是你又救了我一次,年年,你不仅救了以前的我,还救了现在的我,成了我的支柱。”
  “每当我觉得命运不公的时候,你总会出现,让我知道原来世界没那么糟。”
  他低下头,隔着手帕亲了亲舒年的眼睛,由衷地说:“年年,谢谢你愿意喜欢我。”
  结束之后,夏星奇坐了起来,替舒年仔细地拢好衣服。
  不知怎地,舒年突然感到巨大的惶恐笼罩在了他的心头上,他伸手去抓夏星奇的衣袖,却落了空。
  他不知所措地坐着,直到耳边响起了床幔被掀开的动静。
  来人低下头吻他,身上染着茶与薄荷的香气,舒年沉浸在清冽的气息里,模糊地叫出了他的名字:“……朝见。”
  “舒年。”
  左朝见看了他一会,伸出手,将手指探入舒年的发丝间,温柔地摩挲:“以后……照顾好自己。”
  这是要轮流与他道别吗?
  舒年抱住他,嗓音微微哽咽:“你换句话说好不好?这样听起来很像生离死别。”
  左朝见露出很淡的笑意:“不是生离死别。”
  “是我重新活了过来,回到了你的身边。”
  他们静静地拥抱了一会,左朝见离开了,下一个人走了进来,良久无言后,给舒年的脖颈上戴了东西,是项圈,舒年一下子就知道了他的身份。
  “阿夜。”
  黎夜抹了把脸,压抑喑哑的声线,尽量平静地说:“一会见,舒年。”
  他将项圈的扣子扣好:“它会陪着你,就像我陪在你身边。”
  说完这句话,他就转身离开了,好像害怕在舒年面前停留。
  他们一个个走了,舒年很不喜欢这种感觉,所以当带着淡淡药香的怀抱靠近时,舒年一下子紧紧地回抱过去,完全不想放手了:“南宫。”
  “我知道你会难过。”南宫恒一如既往地平和从容,“但其实我很高兴,在我看来这是件好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