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非人未婚夫总是追求我(74)

作者:啾咪啾咪兔 时间:2021-05-28 08:12 标签:甜文 爽文 灵异神怪 玄学

  如今他已经知道舒年的真实性别了。
  舒年反而穿了内衣。
  上下是成套的,纯黑色的轻薄布料,缀着蕾丝,衬得浑身的皮肉越发雪白,腰身纤细,双腿笔直,关节泛着浅浅的粉,除此之外,到处都白得晃人眼。
  他的颈间还戴着项圈。
  黎夜头晕目眩。
  之前舒年没穿内衣,他觉得是舒年故意勾引他,可穿上了,反倒更是……
  几乎是一瞬间,黎夜背转过身体,面冲墙壁,压根不想承认就算舒年换了个性别,也还是对他有着致命的吸引力。
  可谁知舒年竟爬上床来了。
  真的是爬,他像只惹人疼爱的猫咪,四肢并用地爬了过来,将手搭在黎夜的膝盖上,眼睛蒙着水光,低软地叫着他。
  “阿夜……”
  黎夜连怎么呼吸都忘了。
  “阿夜。”
  如猫咪撒娇,舒年低头,脸贴住他的膝盖,又叫了他一声。
  其实舒年自己心里也挺乱的,但开弓没有回头箭,必须硬着头皮上了。
  要是黎夜对他不感兴趣,就是绑也得把他绑起来,再灌药——可他手上没药,大半夜的去哪儿偷?不过说不定黎老爷子会……
  忽然一阵天旋地转,舒年被推倒在床上,感觉到一双手极用力地扣住了他的腰,灼热的呼吸喷洒下来,黎夜狠狠地吻住了他的双唇。
  在眼中蓄满泪水、视线变得一片模糊之前,他瞥见了黎夜的眼睛。
  黎夜的眼睛很漂亮,总是慵懒而冰冷的,然而此时此刻,那最后一丝冷漠也消融了,取而代之的是如岩浆般滚烫炽热的光,亮得惊人。
  他完全不用担心黎夜对他没兴趣。
  他该担心的是与此相反的东西。
  ……
  “呜……”
  舒年趴在床上,抱着被子,将脸埋进去,忍不住呜咽了一声。
  其实之前他没多想什么,师兄曾经帮他取过卵,那时候师兄温温柔柔的,一切都很顺利,哪知道现在竟然这么……而且还没进入正题,要是真的等到——
  他偷偷看了一眼黎夜,吓得白了脸色,忍不住向前爬,却硬是被按住了。
  “别乱动!”
  黎夜鼻尖冒汗,他比舒年着急多了,不想让舒年嫌弃他,但是……他确实没经验。
  他是不是舒年所有男人中的最差的一个?
  当了二十几年的少爷,黎夜样样出类拔萃,自卑这种情绪还是他第一次有。
  “疼?”他问。
  舒年摇摇头,也不是疼,这种感受他说不清楚,总之……
  他忍不住掉泪,黎夜听到他细微的哭声,心疼得要死,小心翼翼地低头亲吻他:“别哭,你别哭。”
  舒年嫌自己丢人,把脸往被子里埋得更深,仿佛要把自己闷死。
  没有了视觉,其他感官就变得敏锐起来,突然舒年听到了门打开又关上的声音,心跳漏了一拍。
  他们明明锁了门,是他的错觉吗?
  舒年正要抬头看,感到身上忽地一轻,他被拉着坐了起来,眼前被微凉的手蒙住了。
  他顿时僵住了。
  身后的人有着浅淡的气息,干净好闻,是他很熟悉的。
  他脸上的红晕褪去,显得苍白,颤声叫道:“师兄?”
  郁慈航轻笑一声,如玉石撞击,冰冰冷冷,毫无温度。
  舒年慌极了,心跳如雷,指尖都发麻了。
  严格算起来,其实他和郁慈航没什么关系,就是感情好的师兄弟,可是……他就是忍不住害怕,不想被郁慈航发现。
  他都大半夜偷偷溜过来找黎夜了,结果还是被师兄抓住了。
  黎夜毫无动静,舒年挣脱不开郁慈航的桎梏,担心黎夜出事,不得不问:“师兄,黎夜呢?他怎么不说话?”
  郁慈航的手蓦地收得很紧,掐得舒年很疼。
  过去师兄从不为难他,甚至没说过一句重话,这还是第一次……师兄真的气坏了。
  “还在关心他?”郁慈航轻声问,“年年,你就这么喜欢他?”
  “不,师兄,你听我说!”舒年摇头,“你先放了我。”
  “我可以听你说。”郁慈航笑意盈盈,“但别想我放了你。”
  ……
  舒年的眼睛被绑上了领带,眼前黑漆漆的,手也被绑在了床头的栏杆上,不知是什么东西,舒年怎么挣也挣不开。
  双眼不能视物,他听到了衣物的窸窣声,郁慈航正慢条斯理地脱衣服。
  “年年。”郁慈航语气淡淡,“我从不强迫你,但是,既然你愿意接受他,倒不如接受我,我和他没有区别。”
  “师兄,你听我解释!”
  舒年急了,换上了鬼话:“如果我不和黎夜……我可能会死!”
  郁慈航脱衣服的动静停了:“你指的是?”
  “你先告诉我,黎夜没事吧?”舒年说,“要是他死了,我无法完成游戏目标,之后就会……”
  “他没事,就在旁边。”郁慈航沉默了一会,“年年,你好好解释一下。”
  听到黎夜平安无事,舒年松了口气,他还没把黎夜是真人的事告诉师兄,生怕师兄把他当成游戏人物轻易杀掉了,好在师兄不是滥杀之人。
  现在黎夜不出声,应该就是晕过去了。
  这么猜测着,舒年还是不敢掉以轻心,用鬼话将自己所有的经历说了一遍,包括他抽取出的五个关键词,以及他真正的任务等。
  他说自己完不成目标可能就会死,是将后果夸大了——他用了替身纸人,死亡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也不算说谎,况且他还要救出黎夜和何策划的同事。
  “对不起。”舒年解释了很多,可郁慈航没有放开他的意思,他有点想哭,嗓音也带着软软的哭腔,“之前我没说实话,我不想惹你生气……”
  郁慈航笑了笑:“可是我已经生气了。”
  他俯身抱住舒年,在他耳边沉沉道:“我接受不了,年年,你说怎么办?”
  舒年不知所措,心里很惭愧也很委屈,有泪流出来,洇湿了领带。
  郁慈航抬手抹了抹领带上的湿痕,低下头亲他,重瞳色泽极浅。
  除了双眸和碰触舒年的双手,他浑身几乎已融化成白骨,是一具骷髅骨架。
  这一切都被黎夜看在眼里。
  舒年以为他晕过去了,其实没有,自始至终他都是清醒的,却被贴了符,无法动作或发声,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郁慈航摆弄舒年,乃至化成厉鬼骷髅的模样。
  注意到黎夜震惊混合着担忧、恶心和愤怒的目光,郁慈航笑了一下,闭了闭眼,平复着情绪,很快血肉重新长出,恢复成俊美优雅的模样,只剩重瞳没有消退。
  他起身下床,提起黎夜的后衣领,把他扔到床前的椅子上坐着,叫他近距离地观看。
  郁慈航重新坐回床上,抚摸舒年的脸:“放心,年年,师兄不会看着你出事。”
  “但师兄很生气,你也要先消了师兄的火气,好吗?”
  ……
  舒年停不下流泪。
  不是因为疼痛或悲伤,刚好相反,他从没想过自己居然会因为太过快乐而哭得上气不接下气。
  就算是领带也吸不干他的泪水,顺着脸颊流了下来,与汗水混合在一起。
  郁慈航低笑,一点点吻掉他的眼泪:“别哭了,年年。”
  他声线如水,除此之外,却是毫不温柔体贴,俯身在舒年耳边低喃道:“现在就受不了了,一会可怎么办?”
  “师兄,我不行了……”舒年浑身一颤,哀求着,“求你不要……”
  回应他的却只是郁慈航的深吻。
  这是舒年第一次见识到郁慈航铁石心肠的一面。
  不管他怎么恳求,郁慈航都无动于衷,直到结束时,舒年听到了窗外传来了鸟叫声,天快亮了。
  舒年又累又困,疲惫到了极点,险些睡过去,眼睛却被潮湿的领带弄得不舒服。他没力气地抬手,想把它解开,却被郁慈航按下去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