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非人未婚夫总是追求我(54)

作者:啾咪啾咪兔 时间:2021-05-28 08:12 标签:甜文 爽文 灵异神怪 玄学

  舒年是她与夏星奇的救赎,也是他们的厄难。
  但不可否认,她和她的孩子都喜欢极了舒年,他对他们有致命的吸引力。
  足以让他们不愿死去。
  “他的身上,有邪恶的味道。”夏明曼比着手势,“最纯粹的邪恶,很吸引我。”
  “邪恶?”夏星奇眨眨眼,抱住舒年笑了起来,“怎么可能,年年是我的天使啊。”
  他们向着甬道的更深处走去,舒年才发现甬道的深度并不如他想象得那么长,后面的通道都是近几年新修建的,越来越宽敞,到了前面,竟然变成了透明的玻璃隧道。
  海底很黑,只有嵌入墙根的灯映出了白光,一看到巨大黑暗的水体,舒年立刻开始头晕目眩,浑身颤抖,有些站不稳。
  夏星奇扶住他,惊讶地问:“你怎么了,年年?”
  “我……我怕水。”舒年闭着眼睛不敢睁开。
  “好可爱。”夏星奇却是一笑,亲了亲他的脸,“没关系,我抱着你走。”
  他轻松地将舒年打起横抱,舒年实在怕,勾住他的后颈,将脸埋在他胸膛前不肯抬头。
  夏星奇高兴得要命,低声对他说:“你尽管依赖我,什么都不必做,全部交给我,只要你永远和我在一起……”
  “我喜欢你没有我似乎就会死掉的模样。”
  夏明曼也轻轻一笑。
  通道终于走到尽头,他们进入了一座极为宽阔的大厅中,从墙壁到天花板,全部绵延着邪异符号。
  大厅中央摆着两座肉堆,一堆是周家人的尸块,一堆是黑山羊的血肉。肉堆周围均匀地画着八个圆圈,大小刚好够一个人站在里面。
  夏明曼将七个学生逐个推到了圆圈中,学生们早就想逃了,可他们被脖颈上的触手死死拉着,哪里都去不了,都哭喊起来,求舒年救救他们。
  舒年虚弱地睁开眼睛,看到学生们果然是祭品,挣扎着站起来,握住夏星奇的手说道:“等等,别杀他们。”
  “可是不杀他们,我们的仪式就不能完成了。”
  夏星奇委屈地瘪瘪嘴:“年年,我知道你不忍心,可他们又不是你的什么人,杀了他们又有什么关系?”
  舒年知道不能和他们这些非人之物讲道理,很快换了一种说法:“不是阻止你,但现在我们少了一个祭品。”
  他指着唯一留空的圆圈,之前夏星奇杀了周莺的男朋友,本该正好的八个活祭品便少了一个,对此夏星奇也很是懊恼:“手快了。”
  “凑齐祭品后再开始吧。”舒年说。
  “可是去哪里找人呢?”夏星奇喃喃,“附近已经没有活人了。”
  忽然夏明曼若有所感,看向大厅外,比着手势:“有人来了。”
  “人?”夏星奇眨眨眼,“谁会来这里?”
  夏明曼摇头:“我出去看看。”她转身走进了通道中。
  只有舒年知道,一定是师兄来了,他立刻分散意识,附身在了几个小纸人身上,到处寻找起郁慈航。
  意识的分散和对深海的恐惧极大地耗费了他的心力,他变得更加虚弱了,倒在夏星奇身上,夏星奇接住他,叫了一声:“年年?”
  舒年低垂下头,乖顺又脆弱,似是凭人摆布。夏星奇动作一顿,看着舒年的眼神渐渐变了,染上了兴奋与掠夺的光,充斥着疯狂的色彩。
  “年年……”
  他开始亲吻舒年,密集的吻落在肌肤上,舒年却无法反抗,任由他细密地亲吻着。
  独属于他的香气漫溢在夏星奇敏锐的感官中,令他无法压抑贪婪残暴的本能,脚下的影子一阵蠕动,冒出了细长的触手,缠绕上了舒年的手腕与脚踝。
  “妈妈很快就会带着最后的祭品回来。”
  “我们可以开始仪式了。”
  夏星奇将舒年抱到床上,几根触手彻底将舒年的手脚绑住了,他挣扎着,作用却微乎其微,眼睁睁地看着夏星奇抽出一条黑缎带,将他的眼睛蒙住,什么都看不到了。
  黑暗中,他感觉到身上一凉,他的衣服被撕碎了。
  未婚夫们的聊天群·三十六
  七号[管理员]:舒年的身体比我想象得更漂亮。
  七号[管理员]:多美妙的景色,可惜四号欣赏不到。
  七号[管理员]:我不相信他会无动于衷。
  三号[群主]:年年马上就是我的了,你们谁都抢不走他,抢不走了!
  三号[群主]:[表情]猫猫碰杯.jpg
  七号[管理员]:不一定,小心点,说不定一号会坐享其成呢,你在为他做嫁衣。
  一号:[微笑]
  七号[管理员]:当然了,不管舒年怀上的是谁的孩子,我都——
  【群成员七号已被群主禁言。】
  五号:虽然人的性.癖是自由的,但是。
  五号:我还是建议你看医生。


第37章 痴迷崇拜(九)
  双眼被遮住, 布料撕裂的声音落入到舒年的耳中,更显清晰。
  舒年的声线紧绷起来:“夏星奇?”他要做什么?
  “年年,你好漂亮……”夏星奇神色痴迷, 视线一寸寸地扫过, 将风光尽收眼底。
  忽然他想起什么, 从床上一跃而下, 走向几个学生, 歪了歪头, 笑着对他们说:“你们可不能看哦。”
  “唔、唔——!”
  被捂住嘴的学生们目眦尽裂,瞪着夏星奇的手指离他们的眼球越来越近, 剧烈的疼痛骤然降临,血液流满整个眼眶, 视野陷入黑暗。
  夏星奇将七个人的眼睛挨个挖了下来,随手将眼珠扔到地上, 甩去指尖的血滴。
  没有人再能看到舒年最美的模样,他终于高兴起来, 回到舒年身边,带着满身的血腥味气吻他。
  他吻过舒年的唇,却又不够满足, 想得到更多。舒年使上微不足道的力气躲避, 却被他握住腰肢,避无可避。
  夏星奇也有呼吸, 但他的呼吸很冷, 洒在舒年的胸口前,令舒年冷得发颤。
  他手指张开, 下意识地想要抓住什么, 却只抓住了冰凉凉的触手。
  他听到地面上传来窸窸窣窣的响动, 更多的触手爬上了床。皮肤上传来湿漉漉的触感,让舒年想吐,可是刚一张嘴就被堵住了。
  冰冷的液体灌了进来,他被迫仰着头咽了下去,味道极其怪异。
  这古怪的液体不停流入,舒年喉头滚动,找不到机会吐出来,被迫全都喝掉了。
  他的肚子撑得很难受,小腹微鼓,难受得他一直流泪,眼泪很快将黑缎带洇湿了。
  “别哭,年年。”
  夏星奇发觉异状,将他抱起来,拍着他的后背不停地哄他:“它对你的身体没有坏处,都是来自深海的养分。”
  “你的身体要养得更健康才行,否则怀孕时你会很辛苦的。”
  怀孕?!
  缎带后,舒年蓦地睁大了眼睛,几个附着他意识的小纸人也纷纷惊呆了,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他知道夏星奇没开玩笑,不说这类邪.教,就是少数厉鬼也能让女人或男人怀上鬼胎。
  小时他跟随师父出去工作,曾亲眼目睹过一个男人同时怀上三个厉鬼的鬼胎,肚子胀得极大,人却枯瘦如柴,几乎被吸干了。
  鬼胎被打下来时,场面血腥骇人,年纪还小的舒年毛骨悚然,被吓得嚎啕大哭,师父哄了许久才把他哄好。
  如今这种事落到他的头上——舒年绝不允许,他说什么也要杀了夏星奇才行。
  小舒年们在古老的石质甬道四处奔走,隔一小段距离就修改一下墙上的符号,将少数能看得懂的符号直接抹去,寄希望以此能破坏仪式阵。
  一个小人骑着小章鱼,飞快地在通道中到处寻找着郁慈航的下落,小章鱼嗅来嗅去,除了血味什么都闻不到,可怜巴巴地跟小人汇报:“我没有闻到你师兄的味道。”
  师兄还没进来吗?
  小舒年望着透明通道外的海水,有点头晕目眩,可是他什么都看不到,反而是小章鱼惊奇地说:“我觉得你师兄进来了,外面的海怪都被杀死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