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非人未婚夫总是追求我(7)

作者:啾咪啾咪兔 时间:2021-05-28 08:12 标签:甜文 爽文 灵异神怪 玄学

  罗大师断指后,还有一个姓张的老板退出了节目,跟随工作人员离开了。直到现在他们还没碰见他,应该就是真走了吧?
  女白领心中重燃希望,低头一看时间,他们在这里就快待够一小时了,再过几分钟,她就能……
  “你们有没有闻到什么味道?”
  突然何策划鼻尖抽动,闻着这股味道,不自觉地咽了咽口水。
  “真的。”女白领愣了愣,也说,“好香……是炖肉的香味。”
  走廊深处的门“吱呀”打开了,更强烈的炖肉香味扑面而来。
  门后走出一个人,是男白领。
  他身上沾着血迹,脸色僵白,冲他们笑了笑,笑容说不出地怪异。
  “饿了吗?”他招手,“这里有肉,过来吃吧。”
  说着,他拿出了一块煮熟的长条肉,放在嘴里咀嚼一会,吐出了骨头,赫然是人的指骨和指甲。
  他吃的是人手指,手指的指根上有一枚金戒指。
  女白领手脚冰凉。
  这是张老板的婚戒。
  未婚夫们的聊天群·四
  【群成员三号、四号已被管理员解除禁言。】
  三号:年年不要坐在脏东西上,会生病的!!
  三号:我也有腿给你坐啊!我保证更舒服![表情]猫猫流泪.jpg
  四号:骷髅?群主丑逼。
  六号:像个诱拐犯。
  五号:一号对小年这么做,不是很好。
  一号[群主]:尽管你们很无礼,但没关系,我不怪你们。我能体谅你们的不开心,毕竟每夜与年年见面的不是你们,而是我,不是吗?
  一号[群主]:[微笑]
  【群成员举报了群主的发言】


第5章 诞生之宴(五)
  男白领吃掉了张老板煮熟的手指,意犹未尽地吮吸着指尖的肉汁。
  何策划几人看在眼里,酸液在胃里翻涌,就快吐了,偏偏男白领还问他们:“你们也来一口?”
  “不……”
  他们惊恐摇头,男白领大笑着,从身后抽出染血的剔骨刀,朝着他们冲了过来:“那就让我尝尝你们的肉吧!”
  何策划和女白领慌得不知如何是好,靠着墙满脸土色,好在方济学过搏斗,上前擒住了男白领持刀的手腕,一抓一拧,使出了能将人腕骨捏断的力道。
  一般人被这么抓着,早就会疼得松手了,但男白领明显被鬼蒙蔽了心窍,对痛感无知无觉,刀照样落,还要把刀往方济手臂上插。
  糟了!
  方济来不及躲,也不能松手,电光火石间,他却突然在男白领身后看到了舒年,也不知他是何时绕到后面的,只见他往男白领的头顶拍了拍,用鬼话说:“醒来。”
  “当啷”一声,刀子掉在了地上。
  男白领眼神一变,身上的戾气消散了,茫然地嘟囔着:“我这是……?”
  舒年放下手,方济一愣,不知是第几次在心中佩服对方。唤醒鬼迷心窍的人虽然不难,但也绝不轻松,他从未见过像舒年这么举重若轻的手段。
  男白领恢复了神智,想起自己被迷住心窍时发生的事,他、他吃了张老板的肉……
  先后吃了罗大师和张老板的手指,堪称手指品鉴家的男白领心理阴影无人能及,当场吐了,呕吐物的味道与肉香融合在一起,显得恶心至极。
  “张老板人呢?”方济递给他纸巾,问道,“你见过他吗,他在门后?”
  “在里面。”男白领边吐边哭,指着厨房,“他死了,被挂在里面,有个东西,逼我吃他的肉,要是我不吃,我也得死……”
  门内有鬼。
  几人汗毛倒竖,正想逃离,忽然那扇门又打开了。
  浓郁的肉香好闻到了极致,引人垂涎欲滴,勾得男白领两眼发直,何策划和女白领也吞咽着口水,想象着房间的美味佳肴,只觉得要是能尝上一口,哪怕死了也能瞑目。
  逃跑的想法烟消云散,他们不由自主地被勾着朝前走去。见他们又有被迷心窍的迹象,舒年狠狠地在他们每个人的脑门上拍了一下,让他们清醒过来。
  三人是醒了,都被吓得不行,但这样的清醒是短暂的,没过一会就又被迷住了。只要肉香继续飘荡着,甚至还有扩散的迹象,他们还在别墅里,就不可能摆脱香气的笼罩。
  “我进去看看。”舒年对方济说,“你在这儿看着他们,别让他们乱跑。”
  方济点头,郑重应下:“小心。”
  舒年迎着肉香味走进房间,顺手将门带上了。
  他举着手电筒一照,发现这里是一间厨房。
  厨房非常大,占地足有三十多平,洗手池、水案、白案、灶台分布成长长的两列,金属制的台板和吊柜泛着冰冷的光芒,却不够干净,到处都喷溅着黑红的血迹。
  “咕噜、咕噜……”
  两口灶眼上烧着盛满肉汤的大锅,白花花的肉块在肉汤中浮动,被煮得烂熟。两条被割开的人腿被铁钩穿过,像猪肉似的挂在半空中,滴落的血液在下方汇聚成一小洼。
  一个穿着厨师服的肥胖人影背对着舒年,“砰砰”地剁着砧板上的肉。
  剁到一半,一口新烧的锅开了,它抓着一颗人头扔进锅里烫了烫,然后捞出来,拽着人头的毛发一拔,很轻松地将毛发褪下,根部带起一大块头皮,露出里面红红的血肉。
  毫无疑问,人头是张老板的。
  他是第一个死亡的嘉宾,甚至是惨死,节目直播间瞬间炸锅了,观看人数瞬间少了几十万,都是受不了血腥场面关上直播的。
  不过仅仅过了几秒钟,这点缺失的人数就被填回来了,不仅如此,还暴涨了数百万,虽然很残忍,但张老板的惨死激发了很多人收看直播的兴趣。
  观众们兴奋而恐惧,这两种情绪在舒年的脸上都没出现,他依旧是平静的,打量着这道人影。
  人影像是感应到了他的目光,停止了处理人头,转过身来。
  它一转身就暴露了身前的样子,它五官模糊,看不清脸,肥胖的身躯开膛破肚,腐烂的五脏六腑清晰可见,外面还挂着一截破烂的肠子。
  看到它的死相,舒年对它的身份有了计较。它是山庄的八名死者之一,生前是个颇有名气的大厨,被第一任山庄主人挖角过来担任厨师长。
  据说大厨在死前精神很不正常,要求厨房不分昼夜地开灶,只要大厨醒着,就必须有人做菜,大厨自己也做,做好了以后,神经质地品尝每一道菜,却永远都说不好吃,把菜都扔进垃圾桶里重做。
  大厨的这种行径很快惹怒了后厨的所有人,山庄主人找大厨谈过,但无济于事。
  人是好不容易请来的,主人很无奈,却不得不辞退大厨,但大厨突然暴死了。
  经过尸检,发现死因是活活撑死的,食物甚至撑破了胃部、流到体外,没人知道大厨是怎样吃下去那么多东西的。
  穿着厨师服的鬼影看了舒年一会,忽然放下刀,慢慢地后退了几步。
  它忌惮他,舒年感觉到了。
  但并不像是它觉得他有威胁,它在害怕别的东西,或许和照片房中的鬼一样,它也惧怕那道注视。
  舒年向前走,它一直后退,没做出攻击他的举动。直到舒年走到灶台前,关上了火,要碰那两口锅的时候,它才冲他低吼了一声,警告他不要乱动。
  舒年跟它对视了几秒。
  然后他微笑一下,猛地掀翻了装着人肉的锅。
  “吼!!”
  鬼影被激怒了,挂在墙上的菜刀猛地飞起来,冲着舒年直插而来。
  舒年闪身躲过,尖刀插入吊柜,竟把钢板穿透,足足没入了半把。
  鬼影失去了理智,扯掉吊在天花板上的铁钩,晃着满身的肥肉跑向舒年,仿佛也要把他当成一坨猪肉吊起来。
  “嘭!”
  铁钩砸在料理台上,刮出深深的白痕,舒年躲闪,目光向四周扫去,观察着厨房中流动的阴气,锁定到了最浓郁的一处。
  那是个金属消毒柜,里面装满了瓷质餐具,散出的阴气蕴着淡淡的血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