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非人未婚夫总是追求我(96)

作者:啾咪啾咪兔 时间:2021-05-28 08:12 标签:甜文 爽文 灵异神怪 玄学

  他的晕眩感更强了,放松后竟有些站不稳,离他最近的左朝见立刻起身扶他,将他抱在了怀里。
  他身上的气息似茶似薄荷,萦绕着舒年的呼吸,他脸颊泛起嫣红,扶着左朝见的手臂站起来,小声地说了一句:“谢谢。”
  他已经站稳了,然而左朝见没有放开他,垂眸凝视着他的脸,手臂收得更紧。
  舒年茫然地抬头,对上他深如幽潭的双眸,心底弥漫起异样的熟悉,好似他经常被这双眼睛注视着。
  他心跳加速,尚未弄清这种感觉到底是什么,江云川拿着水杯走了过来,不动声色地搂过舒年的肩膀,温声道:“小年,喝点水。”
  舒年心中一惊,脸上多了几分血色,是出于惭愧和心虚,他怎么会对左朝见——
  他待不下去了,将水一口气喝完,放下空杯子,低着头说:“哥哥,我真的喝多了,还是头晕,我想上楼躺一会。”
  “好,哥哥给你拿药。”
  江云川同意了,拿过醒酒药,扶着舒年回到房间,一进屋,舒年就紧紧抱住了江云川,不停地蹭着他的颈窝,轻声叫道:“哥哥……”
  他一个劲地朝哥哥撒娇,借以抚平心中微不足道的涟漪。
  江云川给他吃了解酒药,把他抱到床上哄了又哄,温柔地吻他:“宝宝很不舒服吗?抱歉,刚才不该让你去买药的。”
  “不会,逛一逛才好醒酒,不然我更难受了。”
  舒年感觉好多了,靠在江云川怀里,想了想,还是问了:“哥哥,那两个人到底是谁?我不认识他们,他们认识的人是你吧?”
  他们说是来找他的,应该只是借口吧?也许他们是和哥哥闹了矛盾,登门道歉,却不好意思直接承认,才用了这么迂回的方式,这样也就能解释哥哥为什么不欢迎他们了。
  舒年自觉想通了,眼巴巴地望向哥哥。
  江云川笑了笑,没有解释,摸摸他的头发说:“不用多想,他们很快就会离开了。”
  “嗯,好。”
  他不解释,舒年也就不问了,心想着他们还是快点离开得好,一来他不喜欢夏星奇,二来左朝见又那么……
  舒年不愿再想,闭上眼睛,说:“哥哥,我不想守岁了,就先睡了,晚安。”
  “好,晚安。”
  江云川关上灯,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守了他一会,安静地离开了房间。
  舒年睡了几个小时,到了半夜,忽然被一阵奇怪的水声惊醒了。
  水声很大,似乎是从外面的湖泊传来的,他感到奇怪,忍不住下了床,站到窗边向外张望,顿时小小地吸了口气。
  一条巨大的黑色触手在湖中翻腾,掀起了几米高的水花,甚是狰狞恐怖。
  舒年后退一步,可当他再次眺望湖面时,触手不见了,水声也没有了,万籁俱寂,一切仿佛只是他的错觉。
  是他还没睡醒?
  舒年在窗边等了一会,没再等到触手出现,便将其归结于自己睡迷糊了,不再理会。
  他有些口渴,想倒杯水,却发现房间中的保温壶没水了,便出门去楼下倒水。
  结果他刚走出房间,就对上了一双蓝澄澄的眼睛,夏星奇站在走廊里,不知在做什么,裤脚有点湿了,留下少许水痕,轻快地抬手冲他打招呼:“嗨,年年,新年快乐。”
  舒年吓了一跳,慢半拍地回应:“新年好……”他犹豫一下,问道,“你和你表哥还没走吗?”他们不用回家过年?
  “没走啊,我们两个都没处可去,才来投奔你嘛。”
  夏星奇摊开手,眉眼透出狡黠的笑意:“你还真信了左朝见是我表哥?看来你确实什么都不记得了。”
  他该记得什么?
  舒年身上凉飕飕的,不太想和他说话,低下头绕道走,却被夏星奇堵住了去路。
  夏星奇笑盈盈的,他的唇色很红,在昏暗的壁灯下,如涂了鲜血,妖异至极,似食人的妖魔。
  舒年本来就怕他,这下更慌了,忍不住向后退,他惴惴不安的表情反倒引起了夏星奇的兴致,他越是退缩,夏星奇就越往前走,直到舒年的后背撞上墙壁,退无可退。
  “年年,你怕我?”
  夏星奇故作委屈:“你为什么怕我?我不会对你做什么的,反倒是你,把我的初吻拿走了,却还嫌弃我吻技烂,我到现在都记得……”
  “我什么时候亲过你?”舒年忍不住回嘴,“你别乱说啊。”
  “我没乱说,信不信由你。”
  夏星奇低下头,微冷的呼吸喷洒在舒年的脸上:“要是你不信,那……现在我们再亲一下,你就该信了吧?”
  他越靠越近,眸光明亮,盛着甜蜜的喜悦,直到“啪”的一声,他微微偏过头,挨了一记响亮的耳光。
  “……”
  夏星奇捂住左脸,被舒年打懵了。
  “你有病吧?”舒年就算再怕他,这下也忍不了了。
  难怪他哥哥这么好脾气的人也不喜欢夏星奇,原来他就是个精神病啊!
  “……”夏星奇张了张嘴,装出来的委屈这回变成了真的委屈,蓝眼睛里水光荡漾,像是要哭出来似的。
  忽然“吱呀”一声,离他们最近的卧室屋门打开了,门后露出了左朝见的身影。
  “你看。”夏星奇郁闷地给左朝见指了指自己的脸,“年年打我。”
  左朝见看了他一眼,神色毫无变化,仿佛是在问和他有什么关系。
  夏星奇惆怅地叹了口气:“你一点也不自爱。”可是他很快小声嘟囔起来,“年年就算扇我耳光也可爱,我喜欢。”
  舒年越发确定他是个精神病了。
  左朝见默不作声,朝着舒年望了过来,被他一看,舒年僵了僵,立刻贴着墙转身就走。
  他一点也不讨厌左朝见,但只要一靠近他,舒年就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反应,像是吃了媚药,不由自主地被左朝见迷惑了。
  从某种角度来讲,左朝见比夏星奇更可怕。
  “别走。”
  然而下一秒,左朝见就握住了他的手腕。
  未婚夫们的聊天群·六十四
  七号:该怎么说呢。
  七号:我确实没想到,我们中第一个和舒年偷情的人是四号,第二个是二号。
  七号:你们两个看着一个比一个正经,实际上呢?
  二号:……
  七号:我呢?什么时候才能轮到我?
  七号:我不想当正经人,请给我一个机会。


第65章 精神错乱(八)
  左朝见的皮肤很白, 冷色如雪,手指也冰冰凉凉的,可偏偏他一抓住舒年, 就仿佛带着滚烫的热度, 有细小的电流通过,舒年后背一酥, 呼吸乱了一拍。
  他甩手挣扎, 却哪里挣脱得开左朝见的桎梏, 反倒被整个人圈进怀里。
  被他们一前一后地挡住, 舒年慌了, 抬高声音:“你们——”
  “嘘。”
  夏星奇竖起食指, 做了个噤声的手势, 捂住了舒年的嘴:“别叫,惊动他就不好玩了, 我们不会害你的。”
  舒年心里慌乱, 不相信他的话,张口就要咬他的手指,拼命挣扎,见他实在不配合,左朝见咬破了自己的唇瓣,将舒年转过来,吻住了他的双唇。
  鲜血渡进口中,舒年瞬间乖了,眼神迷离, 像吸了猫薄荷的猫咪一般, 浑身的筋骨都软了。
  明明是充满了腥气的味道, 一点也不好吃, 对他来说竟怪异地甜美至极,让他上瘾,甚至忍不住配合左朝见吻得更深,吻到头晕目眩。
  “够了,别亲了,还要亲多久啊?”
  夏星奇面色不悦,推了左朝见一把,左朝见垂着眼睫,停了几秒,终于放开舒年,将他打起横抱带进卧室里,夏星奇也跟在后面,将门锁上了。
  左朝见将舒年轻轻放到床上,舒年被吻晕了头,意识不清,倒在左朝见怀里不肯起来。
  夏星奇更不开心了,拉过舒年擦擦他的嘴唇,狠亲了一下,似抱怨又似撒娇地说:“不公平,凭什么你总是亲他,轮到我这里就只有一耳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