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非人未婚夫总是追求我(44)

作者:啾咪啾咪兔 时间:2021-05-28 08:12 标签:甜文 爽文 灵异神怪 玄学

  “好听吧?”
  旁边正吃饭的女孩闻言抬头,冲他笑了笑:“是夏星奇新出的单曲《Ice》。”
  “哦哦,他啊。”朋友应了一声,“知道知道。”
  舒年看了他们一眼,他当然也听说过夏星奇,即使对不上人,名字总是知道的,不知道夏星奇的人才是少之又少。
  夏星奇是去年爆红的顶流偶像,选秀综艺出身,出道时刚满十七岁,在节目开播前就凭着一张公式照火出圈了,神颜吸粉无数。
  观众们都说就是凭着这张脸,哪怕夏星奇只是在舞台上站桩也够他C位出道了,可节目开播后,他们才发现夏星奇的实力强得可怕,碾压一台同期,是唱跳俱佳的全能ACE。
  他们说话的时候,食堂的投屏正好放出了夏星奇代言的香水广告。
  夏星奇是四分之一的混血,天生双眸蔚蓝,如宝石一般,镜头中的他挑染着蓝发,俊美得耀眼夺目。
  他微微笑着,赤着双足站在海水中,白衬衫被海水打湿,湿漉漉地敞开衣襟,露出结实的胸膛和腹肌,性感得要命。
  舒年瞥了几眼,突然手机铃声响起,有人给他打了电话,他看了来电显示,竟然是《夜栖凶宅》的导演。
  “小舒,现在说话方便吗?”导演语气迫切,“有急事!”
  “方便。”
  舒年对朋友点了下头,起身走到食堂外:“您说。”
  “你认识夏星奇吧?”
  “认识。”
  “他的团队没有对外界走漏风声,但夏星奇已经失踪一个星期了,刚才我们收到一份视频,拍摄人是夏星奇,经过确认,是他本人无误,不是伪造的。”
  舒年皱了皱眉:“他出事了?”
  “很难说……”导演没有说死,但听起来情况不好,“这个视频和你也有关系,他指名要你来看,视频不能外传,你最好能来节目组这边一趟,越快越好。”
  “我这就赶过去。”
  舒年挂断电话,和朋友打了声招呼,说自己有急事,朋友让他尽管忙,他叫了个车,立刻赶到了节目组。
  节目组导演亲自在门口等着他,看到他过来了,赶紧迎上去,拉着他进了会议室。
  会议室里的人很多,有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夏星奇的团队人员,还有警察和一些玄学人士。
  舒年一走进来,所有人都在瞩目他,他脚步一顿,平静自然地走了进去,问道:“什么视频?”
  “小齐,你再放一下。”导演揉揉太阳穴,招呼助理。
  画面在投屏上显示出来,最开始是一片黑影,有人在镜头前挡着,摆弄着DV,在调整焦距。
  调整好之后,他慢慢后退,露出俊美迷人的五官,正是夏星奇。
  “嗨。”
  他对着镜头招了招手,坐在了浴缸的边缘上,露出了灿烂清爽的微笑,与他身上的血迹反差极大。
  浴缸沾染着大片滑腻的鲜血,缸中盛满了黑红的血液和人类的肢体,地上滚着几颗人头,死不瞑目地盯着镜头。
  背景墙上,用鲜血画着许多诡异的符号,夏星奇的右手边摆放着一个古怪的仪器,指针左右摇摆,舒年认识这东西,是用于测量阴气浓度的。
  夏星奇坐在残肢断臂的包围中,却笑得很开心,他对着镜头说:“舒年,你来了吗?能看到我吗?如果你来了,那我开始自我介绍喽?”
  “我叫夏星奇,是你的忠实粉丝。”
  “今天是我十八岁的生日,我的生日心愿是能和你见一面,告诉你我有多喜欢你。”
  “可是我觉得不能用普通的方式和你见面,所以我制造了凶宅,希望你过来玩。”
  说着,夏星奇拍了拍仪器,眉眼含笑:“看样子凶宅马上就要成型了,只差最后一个死人啦,那就是我。”
  “年年,你一定要来,我会等着你,一直等着你。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
  “我好想见你。”
  他在浴缸里摸了一会,掏出一把尖刀,半跪在镜头前,抵住自己的咽喉,眨了眨漂亮的蓝眼睛,笑容满面地道:“那么之后见了,我先做做准备。”
  “噗嗤”一声,他用尖刀贯穿了自己的喉咙。
  鲜血溅在镜头上,将画面染得一片血红。
  未婚夫们的聊天群·二十九
  三号[群主]:我都这么诚挚地邀请年年了,年年不会不来的!好开心啊,我马上就要和年年见面了!
  三号[群主]:[表情]猫猫撒花.jpg
  四号:……
  四号:你果然疯了。
  三号[群主]:我要让年年知道我有这么——这么地——喜欢他!为了见他,死算什么,我还能再死十次!
  四号:你不知道活着也能见他?
  三号[群主]:可是那样就不好玩了啊。
  三号[群主]:一定要死了才有趣嘛。


第30章 痴迷崇拜(二)
  刀尖穿透喉咙喷涌鲜血的画面太具冲击力, 在场的大多数人都移开了视线,与夏星奇相熟的助理承更是受不了刺激,晕倒过去。
  舒年也怔了一会, 像是夏星奇这种经常出现在荧幕上的大明星,死亡时所带来的冲击力是很不一样的, 特别是夏星奇声称喜欢他,甚至不惜用自身的死亡制造凶宅, 这么疯狂的举动他也是头一次见。
  “大概就是这样了。”
  导演对舒年说:“在几个小时前,我们收到了存放着这个视频的U盘, 但根据监控来看,U盘是凭空出现的, 没有任何外部人员进过办公室。”
  “我们找了技术专家和玄学人士进行鉴定, 视频是真实的,没有合成迹象, 也不存在有东西假冒夏星奇的可能,但无法确定他是不是遭受了精神控制。”
  “U盘中还有一段夏星奇的留言,他希望我们能用这座凶宅播出一期节目,邀请你当嘉宾,探访凶宅。而且除你之外,其他任何人都无法进入这座凶宅。”
  舒年看着投屏,对导演说:“我想再看看录像。”
  几位玄学人士和舒年反复观看了录像, 但由于镜头映入的画面不多, 能得出的信息着实有限, 只能看出与邪.教有关。
  夏星奇明显是举行了某种仪式, 将房屋制造成凶宅, 墙面上的血字符号是邪.教标志, 但符号众多, 包含着多个教派,难以识别他使用的是哪种仪式。
  “从仪器显示的阴气量来看,他献祭的活人不在少数,制造出的凶宅恐怕非常凶险,很难对付。”
  最后他们得出的结论很不乐观,但舒年不会退却,无论怎样,这一趟他都要去的。
  “凶宅在什么地方?”他问。
  导演迟疑了一瞬,说道:“警方做过调查,地点可能是南恒老总的私人别墅——南恒指的是南恒娱乐,夏星奇的经纪公司。”
  南恒娱乐是内地最大的娱乐公司,旗下大牌明星云集,夏星奇也是其中一员。
  南恒的老总姓周,妻子和大儿子早逝,只有两个女儿,倍加宠爱。半个月前,他带着女儿们去私人海岛度假,却于一星期前失联。
  公司派人去过海岛,但每当船只到达小岛附近的海域时,海面总会掀起狂风暴雨,无法靠近,至今他们仍不清楚岛上是什么状况。
  夏星奇也是一星期前失踪的,找不到下落,警方据此怀疑他可能是潜入海岛,杀死了别墅中的所有人,制造了凶宅,突然出现的诡异暴风雨也是佐证。
  “他干了我一直想干却不敢的事。”不知是谁小声说,“我也想弄死我老板。”
  “……”
  舒年顿了顿,又问了一遍:“海岛?”
  “对,那是一栋水上别墅,建在海面上,距离海岛有不到一公里的距离,有一座步行桥可以到达。”
  “……”舒年的神色少有地起了变化,“不好办了。”
  “怎么?”导演忙问。
  舒年深吸一口气,缓缓说:“我晕船,还怕水。”
  他对水有着本能的畏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