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非人未婚夫总是追求我(47)

作者:啾咪啾咪兔 时间:2021-05-28 08:12 标签:甜文 爽文 灵异神怪 玄学

  学弟被选中,面色惨白僵硬,断断续续道:“我……我不知道。”
  “她不在你们之中。”夏星奇扫视他们一遍,“她人呢?”
  “她被你杀了……”学弟带着哭腔回答,“还有她的姐姐和周董事,他们一家都被你杀了……”
  夏星奇眨眨蓝眼睛,语气轻松地问:“我为什么要杀他们,又为什么没杀你们?”
  “不知道,我不知道。”学弟摇着头,情绪有些崩溃了。
  “唔,这样啊。”夏星奇坐到钢琴凳上,支着下颌,抬头问道,“他说的是实话吗?”
  上方的诚实女神浮雕睁开双眸,冰冷的眼睛望向学弟,缓缓道:“他在说谎。”
  诚实女神目光向下一望,光可鉴人的大理石地面忽然浮现出层层涟漪,映照出了过去的画面。
  周莺与学弟坐在倚在钢琴边说笑,学弟亲昵地拨弄着周莺的长发,你侬我侬。
  突然音乐厅的木门被推开了,出现门后的人是夏星奇,正面无表情地望着他们。
  学弟笑嘻嘻的:“哟,大明星来了?”
  “你叫我来,我来了。”
  夏星奇不理他,径直走到周莺面前,冷冷地问:“我的东西呢?还给我。”
  “不急。”周莺慵懒地拍了拍钢琴的外围,“先给我弹首曲子吧。”
  “……”夏星奇动作一顿,“你要听什么?”
  “《爱之梦》。”周莺说。
  夏星奇便坐了下来,身姿端正优雅,十指搭在琴键上,开始缓缓弹奏。
  这是一首难度很高的乐曲,没有乐谱,没有准备,夏星奇的弹奏依旧如水一般,流畅优美,手指轻盈灵活地在琴键上弹动,越来越快,渐渐迎了乐曲的高峰。
  周莺漫不经心地将手搭在立起的琴键盖上,忽然冷冷一笑,猛地将琴键盖往下一扣,重重地砸到了夏星奇的十指上。
  夏星奇脊背一僵,疼得浑身颤抖,抽出了通红的手指。
  “别停,继续弹。”周莺淡淡说着。
  夏星奇静了一会,颤抖的手指搭在琴键盖上,立了起来,继续弹奏乐曲。
  周莺没有放过他,一次又一次地扣下琴盖,直到整首乐曲结束,夏星奇修长白皙的手指早已青紫肿胀,皮肤擦出了血痕。
  “弹得太差了。”学弟笑。
  “够了吗?”夏星奇看向周莺,“够了就把东西还给我。”
  周莺扬起笑容,转身就走:“我可没说要还给你。”
  “你——”
  夏星奇要追,却猝不及防地被学弟猛踹腹部,跌倒在地。
  学弟抬脚,鞋底用力碾过夏星奇的手指,在他痛苦的叫声中说:“别来烦她。”
  他们扬长而去。
  诚实女神闭上双眼,画面结束,学弟脸色灰败,拼命向夏星奇辩解:“我只是听了周莺的指示,她是南恒千金,我怎么得罪得起?我不是——”
  “嘭!”
  他颈间的触手高高扬起,像是砸西瓜一样,把他的脑袋狠狠拍碎了,血肉飞溅,溅到白色钢琴和夏星奇的脸上。
  夏星奇又长又卷的睫毛沾着血珠,如若血泪。
  学生们在尖叫,舒年默然站在原地,夏星奇望着舒年,蓦地一笑,轻轻说:“我想再弹一遍给你听。”
  他在钢琴前坐好,试了几个音,再次弹奏起《爱之梦》。
  血液在黑白的琴键间涌动,手指飞快的移动之间,印上了腥红的指痕。
  “这是一首描写爱情的乐曲,我很喜欢,你呢,年年,你觉得我弹得好听吗?”
  夏星奇满怀期待地望向舒年。
  沉默片刻后,舒年回答:“好听。”
  “我好开心。”
  夏星奇眉眼弯弯,带着一身血迹,将舒年抱在怀里:“既然你喜欢,那我想要奖励,哥哥。”
  他亲了亲舒年的唇角,见舒年不动,就大胆起来,直接吻住舒年的唇瓣,深深地与他纠缠。
  未婚夫们的聊天群·三十一
  四号:废物。
  四号:你和二号一样,都是任人宰割欺凌的废物。
  三号[群主]:那又怎么样?我有哥哥心疼我,你没有啊~
  三号[群主]:[表情]猫猫挺胸.jpg
  七号:钢琴不错。
  七号:把舒年抱到钢琴上做,让他脚尖一点一点地碰着琴键,会很有感觉。


第32章 痴迷崇拜(四)
  夏星奇抱着舒年亲吻, 双唇冰冷,血腥味浓郁。
  舒年既不挣扎也不配合,亲了一会, 夏星奇不满地轻咬他的唇瓣,说道:“你走神了, 我吻技很烂吗?”
  是不怎么样,比“他”和左朝见都差。
  舒年自然不会说出内心的真实想法, 只是摇了摇头,回答他:“我在想, 周莺为什么要欺负你?”
  “谁知道。”夏星奇耸了耸肩,回头望向那几个学生, “你们受邀过来, 都和周莺关系不错吧?她为什么要欺负我?”
  “她……”学生们面无血色,被吓坏了, “她是你同父异母的妹妹。”
  同父异母?夏星奇的父亲是南恒老总?
  舒年抬头看向夏星奇,也就是说,南恒老总不仅是他的老板,而且还是他的亲生父亲?他亲手杀了他的生父和异母姐妹?
  这是从未对外界公开过的消息,再加上夏星奇没有跟随周董事的姓氏,他十有八.九是见不得光的私生子。
  夏星奇反应平淡,又问:“她拿走了我的一样东西, 似乎很重要, 那是什么?”
  “不知道……”学生们战战兢兢地回答。
  小章鱼挥舞爪子说:“圣子, 我曾经发现二楼有你的卧室, 那个东西会不会在你的卧室里呀?”
  “哦, 是吗?”夏星奇笑吟吟的, “去看看。”
  由小章鱼带路, 舒年和夏星奇上了二楼,学生们跟在他们身后,没有勇气逃走。
  走廊上画着许多奇怪的符号,最多的是“圣教”的标识,长着黑色触手的山羊头,弥漫着黑气,邪恶又血腥。
  忽然他们听到二楼传来一阵歌声。
  是很温柔的女声,缥缈空灵,带着淡淡的寂寥。
  随着她的歌唱,冰冷的水流缓缓地漫溢出来,遍布地板,甚至向楼下流淌。
  小章鱼害怕了,瑟瑟发抖着躲到舒年身后,八爪齐用,抱着他的小腿,说什么都不肯下来。
  “别躲啊。”
  夏星奇看到它像小狗一样陶醉地蹭着舒年的小腿,忽然笑容灿烂,用力将它拽了下来,揉搓成团,猛地扔了出去:“替我们看看。”
  “不要啊啊啊——”
  小章鱼七荤八素,“吧唧”弹入水中,差点摔成章鱼饼。
  它听到歌声离它很近,惊恐不已地抬头,一个浑身腐烂发胀的女人穿着白睡裙,黑发垂肩,正在唱着歌,歌声从她烂掉的喉咙里发了出来。
  “噗通。”
  小章鱼吓晕了,沉入了水底。
  随着水流,女人无声地走了出去,站在楼上,与下方的夏星奇和舒年遥遥相望。
  夏星奇望着她,没有任何动作,舒年也不做声。
  那女人依旧在唱歌,似是为他们而唱,待最后一个音节落下,她离奇地消失了,水流也瞬间不见,随着她的离去干涸了,只留下些许湿润的痕迹。
  出人意料地,夏星奇很安静,过了一会才说:“她给我的感觉很熟悉。”
  舒年一怔,这个女人也给了他熟悉的既视感,可他想不起自己在哪里见过她。
  “啊呀!”
  昏迷的小章鱼忽然转醒,害怕地尖叫一声。直到它发现那女人不见了,才终于安心,委委屈屈地啜泣道:“没鱼权啊。”
  可惜没人安慰它,小章鱼两爪抹泪,往前爬了一会,抬爪敲敲一扇房门:“这间就是圣子的卧室啦。”
  夏星奇推开门,挑了挑眉:“你确定这是我的卧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