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非人未婚夫总是追求我(98)

作者:啾咪啾咪兔 时间:2021-05-28 08:12 标签:甜文 爽文 灵异神怪 玄学

  三号:我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
  三号:如果我们都是正常人类,公平竞争,年年会选择谁?
  三号:我相信年年肯定不会讨厌我的,我可是偶像啊!他还是我的路人粉吧!
  四号:首先排除七号。
  七号:?
  三号:还要排除五号,谁会喜欢自己哥哥啊。
  四号:一号那傻逼也得排除,□□十年前的老古董了,是正常人早就死了。
  三号:二号和六号也不行!一个心理有问题,一个腿有问题,他们给不了年年幸福的!


第66章 精神错乱(九)
  别墅中的几间浴室属一楼的这间最大, 安装好按摩浴缸后依旧留有很大的空间,平时舒年一直觉得浴室很宽敞,从没想过两个人一起待在这里竟会显得如此逼仄。
  或许也不仅仅只是多了一个人的关系。
  左朝见低下头贴近舒年, 将他逼到角落, 年轻男人个子很高,身材又好, 舒年垂下眼睛时,视野都被他的宽肩窄腰占满了, 心中不免慌乱。
  地板湿滑,他险些摔倒, 是左朝见拉着他站稳了, 也终于避无可避。
  白雾徐徐蒸腾,混合着茶与薄荷的香气, 空气稀薄, 舒年难以呼吸,仍是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被左朝见拉进来。
  “你怎么在洗澡?”他声音很小, 转移话题般地问。
  左朝见顿了顿:“衣服脏了。”
  他放在篮中的衣物染上了大片的药汁, 养母煎好中药,给养父送去时, 不小心将整碗都泼在了左朝见身上,药液滚烫, 他从胸膛到小腹全被烫出了淡淡的红印。
  “你需要上药吗?”舒年移开视线,不去看左朝见的身体, “还是要拿什么东西,我去给你拿。”
  他相信这才是左朝见拉他进浴室的原因, 要不然……
  “不用。”左朝见却如此回答。
  他没有任何需求, 也不肯放舒年走, 花洒流下的水花打湿了舒年的衣服,隐约透出漂亮的身体线条。
  他默默看了片刻,伸手轻触,只是碰到衣摆的边缘,舒年就像触电似的弹了弹,猛地推开他的手:“我先走了。”
  “别走,我有话和你说。”
  左朝见扣住他的手腕,俯身贴近,与他紧挨在一起,舒年心里很慌,挣扎起来:“有什么话你不能好好说?”
  他被左朝见吓到了,拒不配合,甚至要叫江云川,左朝见只得故技重施,咬破手指,将鲜血喂进舒年嘴里,很快就让舒年软了身体。
  舒年不记得昨晚他也喝过左朝见的血,但他早就觉察到自己对这个人没什么抵抗力,就连血尝起来也甜。
  他眸光迷离,不似饮血,更像是喝醉了酒,握住左朝见的手不放,小猫一般黏人,舔着细小的伤口。
  等他喝足了血,乖顺全无反抗之意,左朝见才收回手,将花洒按停,擦干身体,一件件地穿上衣服。
  穿好衣服,他回头凝视着舒年的双眼,说道:“你要想起来。”
  ……什么?他要想起什么?
  舒年迷迷糊糊地望着左朝见,完全理解不了他在说什么,只是恨不得扑到他身上,尝够那股充满诱惑的味道。
  得不到满足与回应,他的目光渐渐被失落代替,睫毛染上水汽,左朝见沉默不语地看了他一会,突然抬起他的下颌,吻住了他的双唇。
  舒年完全被他蛊惑了,忘情地与他亲吻,忽然在某个瞬间,他身体战栗,竟觉得这个场景似曾相识。
  他曾经和浑身湿透的左朝见拥抱着在一起亲吻。
  这个念头刚刚浮现于脑海中,舒年感觉到拥抱着他的力气蓦地一轻,一只手横穿过来,不容抗拒地将他们两人分开。
  舒年被搂住后腰,左朝见的腿撞到置物架,东西散落一地,但没人在意。
  左朝见没有表情地看向来人,而那人低头望向舒年,神色晦暗难辨。
  “小年。”他轻声地叫着他。
  “哥哥……”
  舒年面无血色,没想到江云川会突然闯进来,亲眼目睹他和别的男人接吻。
  现在他才意识到自己刚才做了什么,可他该怎么解释?难过说刚才他控制不了自己,做的事自己都难以置信?哥哥怎么可能会信?
  他浑身颤抖,内心充满愧疚与绝望,可让他始料未及的是,江云川竟丝毫没有责怪他的意思,反倒说:“我知道不是你的错。”
  “是他的问题,他故意引诱你。”
  江云川轻抚他的头发,舒年颤得厉害,听不出这是不是他的真心话。
  江云川笑了笑,一派温柔,可下一秒他就把左朝见按到墙上,卡住了他的喉咙。
  “我自认为我很客气地招待了你们。”
  他说:“你们想见小年,我同意了,你们想留下和他多多相处,我也同意了,哪怕你们暗中做手脚,看在小年的面子上,我也不是不能容忍。”
  “可是你越线了。”
  “他是我的宝贝,我不想见他吃更多的苦。”
  “但你偏要让他回忆起一切,带他离开,我不允许。”
  他的语气相当平静,手上却越收越紧,手背绷出青筋,似乎要将左朝见扼死。
  舒年急得脸色惨白,拼命地拉着江云川的手:“哥哥,都是我的错,你快停下!会出人命的!”
  “别着急,小年,他不是人。”江云川说,“你看,他是个怪物。”
  舒年毛骨悚然地发现左朝见的脸出现了变化,他的皮肤上竟长出了蝴蝶翅膀的鳞片,眼瞳浮动起绚丽迷幻的光影,仿佛汇聚了世间的种种色彩。
  “既然是怪物,”江云川轻声道,“你就不会心疼他了,对不对?”
  舒年要疯了,跌跌撞撞地跑出浴室,可当他跑竟客厅里,竟闻到了满屋血腥味,他的养母发出了凄厉的尖叫,倒在地上。
  她的肚子上插着一把水果刀,鲜血喷涌,夏星奇慢条斯理地将刀柄旋了旋,刮着内里的血肉,笑着说:“杀人可是我的拿手好戏啊。”
  舒年瞳孔骤缩,跌坐在地上,像是有什么虚假的东西一寸寸地裂开,无数记忆混乱地涌进他的大脑里。
  最先想起的,是昨夜夏星奇的影子中蠕动出触手的画面。
  养母的尸体出现了变化:她面部平整没有五官,全身如若石膏像,被水果刀破开的腹部蔓延出无数裂痕,一寸寸地开裂,化作粉末。
  “别看,小年。”
  江云川顾不上左朝见了,从浴室中追了出来,捂住舒年的眼睛,可来不及了,比冰雪还冷的阴寒骤然笼罩而下。
  粘稠的窸窣声,怪异的尖叫,越发浓重的血腥味。
  舒年被捂住眼睛,看不到发生了什么,只是忽然感觉到腰身被什么东西用力一卷,脱离了江云川的怀抱,冷风迎面吹拂上来。
  他睁开眼睛,看到自己的腰被一条黑色触手缠着,带着他出了别墅,夏星奇伸出双臂将他抱了过来,许多触手在他的脚下蠕动翻涌,密密麻麻的,看起来非常恶心。
  “总算把你抢出来啦。”他对舒年眨眨蓝眼睛,笑容愉快。
  别墅三楼的窗户破碎,左朝见一跃而下,张开身后绚烂流光的蝴蝶翅膀,和夏星奇一起带着舒年逃离别墅。
  舒年愣愣地回望,赫然看到别墅变得十分破败,建筑外遍布着如神经般的奇怪物质,呈灰白色,粘稠绵密,又形似蛛网,以别墅为中心层层包裹,向外无限延展。
  墙壁、地面、湖中、乃至地下,灰白色物质无处不在,微微颤动着,飞快地捕捉着任何最细小的信息。
  “啧,好麻烦啊。”
  夏星奇怏怏不乐:“只要我们还在它存在的范围内,就很难逃脱它的监控,江云川待了这么多年,恐怕早把这东西种得遍布全城了吧?得想个办法才行。”
  左朝见不语,突然接过舒年与他深吻,夏星奇炸锅了,触手在空中乱舞:“这都什么时候了,你装什么风流鬼啊,把他放开!”
  左朝见瞥他一眼,漠然道:“是汲取气息。”
  他放出许多蝴蝶,每一只蝴蝶翅膀上都沾染着舒年的味道,向四面八方散去,以便混淆视听,拖延江云川找过来的时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