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非人未婚夫总是追求我(63)

作者:啾咪啾咪兔 时间:2021-05-28 08:12 标签:甜文 爽文 灵异神怪 玄学

  “也许还有内应。”二少爷淡淡道。
  “是你吧!”黎心雨霍然站起来,愤恨地指着舒年,“一定是你把外人引进来的,你想把我们都杀了!”
  “有证据吗?”舒年反问,“没有证据,就是你在诽谤我。”
  “你——”黎心雨气急败坏,骂道,“你这个贱人,不要脸的狐狸精!”
  她抄起茶杯就要往舒年身上扔,却被狠狠地抓住了手腕,疼得她尖叫起来。
  “黎夜!放手!”
  黎夜狠狠将她的手丢下去,冰冷道:“你是疯婆子?大半夜发疯?”
  “你怎么跟你姐说话呢?!”黎心雨气得肺疼。
  “你又是怎么跟他说话的?”黎夜指着舒年,“向他道歉。”
  “你神经病啊,让我跟这个狐狸精道歉?”黎心雨瞪大眼睛,“好啊,黎夜,你是不是看上这个狐狸精了?他不要脸,连你也不要脸了?你居然要搞咱爸搞过的破——”
  “嘭!”
  黎夜一脚踢翻茶桌,眼神阴冷得吓人:“别让我从你嘴里听到那两个字。”
  黎心雨被他的暴戾吓坏了,瑟缩着身体,不敢再说话了,二少爷见状打起圆场:“好了,都是自家人,不吵了,你们都回去休息吧,保重身体,我和大哥负责找人。”
  “道歉。”黎夜却仍不饶她。
  “对不起!行了吧!”黎心雨尖声喊出来,边掉眼泪边跑上楼了。
  二少爷轻声叹气,对黎夜摇摇头:“你啊。”
  黎夜懒得搭理他,转身走了,经过舒年身边时停了停,瞥了他一眼:“还不走?”
  舒年跟着他上楼,黎夜走在他前面,也不说话,舒年盯着他的后背,宽阔挺拔,肌肉线条充满了男性的力量美,给人可以安心依靠的感觉。
  “谢谢。”舒年说。
  “你是受气包,任打任骂不还手吗?”黎夜并未回头,边走边教训他,“她骂你,你不会骂回来?就这么忍着?”
  “没想忍着。”舒年说,“不过我还没说什么,你先替我出头了,我没机会。”
  “你觉得我多管闲事?”
  “是感谢你。”舒年笑,“你真好。”
  黎夜又不说话了。
  他们上了楼,先经过的是黎夜的房间,但黎夜没进屋,反而走到了舒年的卧室门前。
  舒年开了屋门,回头看他:“还有事吗?”
  黎夜沉默着,磨蹭了一会,舒年不等他了,正要关门,忽然听到他说。
  “人没抓到,还不安全,你检查一下,把门窗关死。”
  舒年眨眨眼。这是关心他,怕他也被人袭击吗?
  黎夜的气质又酷又冷,没想到性格倒是很可爱。
  “谢谢,你也是。”舒年冲他笑,“记得把符贴好。”
  黎夜点头,又说:“还有……”他瞥了一眼舒年隐隐透出身体的睡衣,耳朵红起来,“你换身衣服。”
  舒年:“?”
  “太露了!”他大步流星走了。
  露?舒年低头看看自己长袖长裤的睡衣。哪里露了?
  转天起床,舒年无所事事,开始调查地形,先把大宅里里外外看了一遍,再打算逛一逛庄园。
  庄园很大,占地数平方公里,不坐车根本无法出入,豪车有的是,但十分不凑巧,家里的几名司机全部不在,都被派出去了。
  舒年当然不会开车,凭他的运气,想拿驾照?门都没有。
  他正想着要不要让那帮亲戚给他送个司机过来,却见黎夜下楼了,少有地没玩手机,指间灵活地翻动着电子车钥匙。
  “你出门吗?”舒年凑上去问。
  “嗯。”黎夜应了一声。
  “去哪儿?”
  “随便转转。”
  “能带我一个吗?”舒年眼巴巴地望着他,“去哪里都行。”反正他没什么目的,“我想跟着你。”
  “去换衣服。”黎夜说。
  舒年回去换了新买的衣服,在他的强烈要求下,佣人买回来的是宽松的卫衣和牛仔裤,风格中性,他穿起来更像是个漂亮男孩。
  只不过先入为主的观念很强,其他人并未察觉到有什么不妥,黎夜也没对他的新衣服发表看法,但似乎挺满意,总算是不露了。
  他带着舒年出了门。
  他开着车在庄园里打转,舒年问过了,庄园后方是一座山,左方栽种着大片的树林和葡萄园,并建有酒庄;右方是温室、玫瑰园、庄园博物馆、跑马场和牧场,负责供应庄园一年四季的奶肉制品和花卉。
  “你不出门吗?”
  舒年以为黎夜是要去庄园外逛,毕竟对他来说,庄园的风景应该早就司空见惯了。
  黎夜握着方向盘的手一顿:“都一样。你去哪儿?”
  “去跑马场吧。”
  舒年首先想去的地方是跑马场,一来他喜欢动物,二来马是有灵性的动物,对鬼怪感知敏锐,通过观察它们的状态,可以获悉一些情况。
  黎夜载着舒年来到跑马场,他以为舒年想骑马,叫人去给他拿骑马服,舒年拒绝了,跟着驯马师走进了马厩。
  马厩饲养了十几匹马,一半都是身价高昂的赛马,与驯马师聊过后,舒年发现它们的状态果然不对,变得富有攻击性且脾气暴躁,似乎是在警惕着某些事物。
  “还有一匹母马被咬伤了。”
  驯马师带着舒年去看那匹病恹恹的枣红母马。
  “那天晚上,我在宿舍睡觉,忽然听到所有的马都在叫,我赶过去,有个不大的影子窜进了树丛,逃走之前把马咬伤了,我怀疑可能是黄鼠狼。”
  黄大仙?不会,它们最喜欢的是人,会附在人身上,不会伤害马匹。
  舒年摸了摸跪伏在地上的母马,检查它腿上的伤口,那一圈齿痕很深,都是尖齿,密密麻麻的,伤口边缘发黑,看不出是什么东西咬的。
  他身上气息纯净,最受灵性动物的喜爱,母马亲昵地蹭蹭他,舔了舔他的手心,与他玩闹起来。
  他这么受马的喜欢,挺让驯马师意外的,刚才那些赛马也是,本来情绪狂躁,一见到舒年就安静了,还拱他的手,似乎很想让他骑骑它们。
  不过,倒是也能理解。
  驯马师偷偷瞥了一眼黎夜,这位暴脾气的大少爷一言不发地倚着门口,静静看着舒年,等了很久都没有半句怨言——连他都能“驯服”,几匹马肯定更是不在话下了。
  舒年和母马玩了一会,忽然感觉不对,他摸了摸脖子,发现遮掩喉结的软贴活动了,被母马蹭得掀起了一个角。
  想了想自己还有东西没查明白,现在就暴露未免可惜,他捂着喉咙站起来,问道:“我想去洗手间。”
  “这边,我带您去。”
  驯马师带着舒年来到卫生间,好在是独间,不分性别,不然进女卫生间也太变态了。
  他关门洗手,照着镜子左看右看,试着把翘起的角按下去,可惜已经没有粘性了,不管怎么弄都不服帖,他只好把它揭了下来。
  “还没好?”
  黎夜在门口敲了敲门,舒年都进去半天了:“晕了?”
  “没有,就出来。”
  舒年拉高卫衣的衣领,出来了,驯马师有事离开了,就剩黎夜靠墙玩着手机等他。
  黎夜习惯戴着项圈,黑色皮质的,又有红耳钉,衬着他锋利漂亮的五官,显得很色气。
  舒年盯着他看了一会,忽然产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你为什么戴项圈?”他问。
  “以前觉得好看,现在习惯了。”黎夜看了他一眼,无所谓地说。
  “我也想试试。”舒年靠近他,对他说,“你把你戴的这个借我用用好吗?”
  黎夜睁大眼睛,耳朵红了:“你喜欢就自己买,要我的干什么?”
  “你的好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