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非人未婚夫总是追求我(37)

作者:啾咪啾咪兔 时间:2021-05-28 08:12 标签:甜文 爽文 灵异神怪 玄学

  还有一部分内容记载着赵澎对邪物的种种看法。出乎意料,尽管赵澎将邪物奉为邪神供养,可在两者的关系中,竟然是赵澎处于上位,并且他对邪物充满了不敬和蔑视。
  【我说我是它从前的朋友,它竟然真的信了。只要我装可怜,把自己说得够惨,它就会满足我的所有要求,有时甚至不求回报,慷慨大方啊。】
  【它总是沉浸在不切实际的梦中,追求着镜花水月——它竟然爱上了梦中人。】
  【怪物也配喜欢别人?】
  【它的画太多了,看着就烦,我把它们拿去烧了,过了几天,它问我画去了哪里,我说被我保管起来了,免得弄脏,它又信了。】
  【喂食人肉能让它变得更强大,我为它杀了人,可它竟然不愿意吃人肉。】
  【我告诉它,只要吃了足够多的人肉,它就能见到它的梦中人,于是它吃了,吃的时候还流了泪。不过早晚都会习惯吧。】
  看到这里,舒年感到惊讶,他以为吃人肉是邪物的要求,却没想到恰恰相反,人肉是赵澎主动提供的,他完全地掌控着邪物的自由和思想。
  这个人不是鬼,却比鬼更可怕。
  舒年闭了闭眼睛,浑身的燥热变本加厉。也许就是因为赵澎喂给了邪物太多人肉,才导致了博物馆的诡变。
  他低着头,压抑着自己混乱的呼吸,忽然听到了模特的惊呼声:“你看监控!”
  舒年顺着她指的方向看了过去,监控显示美少女灵媒在二楼遭遇袭击了。
  袭击她的是一条巨大的毛虫,当它柔软的虫体立起来时,高度接近三米,虫身长着五彩斑斓的人脸花纹,人脸的表情扭曲而怨恨,散发着浓郁的怨气。
  舒年想到监控室里留下的粘液痕迹,应该就是这条毛虫怪物的。
  毛虫猛地冲向少女灵媒,虫身肥硕庞大,却动作迅捷,如蛇一般将少女紧紧缠住,冲她吐出了一股白花花的丝线,裹住了她的面部。
  这时毛虫转动过来,正面冲着摄像头,露出了头部的人脸,看到那熟悉的男人面庞,模特瞳孔紧缩,憎恨言道:“是赵澎!”
  本以为是受害者的赵澎竟然有着如此残忍邪恶的本来面目,甚至在死后化成了邪物,这是所有人都没料到的。
  直播间的观众震动不已,纷纷期盼着舒年能救下少女灵媒,彻底杀掉赵澎,让它灰飞烟灭。
  舒年看不到观众的呼声,但他没有辜负他们的期待,立刻走出密室,从旋转楼梯上了二楼,赶到了监控中的位置。
  毛虫依旧在这里,它不停地吐出丝线,将少女的整个身体厚厚包裹起来,准备将她拖回老巢。
  当舒年的脚步声响起时,它回过头,数只并排而列的眼睛同时看向了舒年,先是流露出了惊异的神色,随即变得笑容古怪,口中吐出鬼话:“是你?”
  它的眼珠在眼眶中朝着不同的方向打转,观察着舒年:“原来真有你这么个人啊,我还以为你只是它臆想出来的形象。”
  “它‘标记’你了?下手真快。现在感觉不太好吧,是不是已经欲.火焚——”
  “嘭”的一道巨响,毛虫应声倒地,舒年懒得和它废话,直接向上一跃,凌空而起,将它一脚狠狠踹翻,它的人脸都被舒年踹歪了,从嘴里吐出了几颗牙齿。
  人面上的神色极度震惊,不敢置信地大叫:“你怎么会?你居然能把我——啊!”
  舒年狠狠一脚碾上人脸。他垂着眼睛,遍布红晕的面容妖冶美丽,似是脆弱不堪,却踩得毛虫哀叫连连,绿色的虫汁都被踩出来了:“你话太多了。”
  他丢下一张符篆,符篆接触到少女灵媒身上的丝线时开始燃烧起来,很快就将丝线烧得一干二净,近乎窒息的少女倒在地上大口喘气,模特见状过去扶起了她。
  “谢谢你救了我。”少女虚弱地向舒年道谢。
  舒年冲她微笑一下,抬起右脚,露出了毛虫那张被他踩得面目全非的脸。他冷冷地用鬼话对赵澎说:“我有事问你。”
  “请讲。”毛虫抖动着,畏惧极了。
  它本以为舒年只是任它宰割的普通人,不过是长得漂亮,才会被那个人魂牵梦绕地思念着,却没想到他比谁都凶残,要是他刚才再用点力气,它的脑袋都得碎了。
  “你供养的是什么东西?”舒年说,“是从哪里弄到他的?”
  “它……”
  赵澎顿了顿,回答他:“我是从山里把它弄出来的,最初它只是一只蝴蝶,有人脸那么大,翅膀很漂亮,我捉了它,想卖些钱,却没想到它竟然说人话了。”
  “是哪座山?”
  “凤凰山。”
  凤凰山。是左朝见坠崖的那座山,也是赵澎工作过的地方。
  舒年问:“当初你害怕蝴蝶,后来却性情大变,痴迷蝴蝶,就是因为它?”
  “看到蝴蝶会说人话,谁能不怕?不……‘说人话’不够准确,它从不开口,和我交流时用的是触角传递消息。”
  赵澎说:“它告诉我,它很饥饿,需要进食血肉,我哪里敢不听,迫不得已买了很多肉喂它,后来就是人肉……”
  他说的话误导性很强,如果不是看过日志,舒年会以为他是被逼着给邪物喂人肉的,但事实上赵澎自己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心理变态。
  他面无表情,只有眼尾透出一点艳色,赵澎见他毫无反应,不敢停下,继续说。
  “喂的肉多了,它渐渐变成了人的模样,更富有智慧,它问我需要什么,我告诉它,给它一些交换物,我的心愿总会得到实现。”
  “我再告诉你另一件事,只要别杀我,什么事都好商量!”
  “你可以尽情地向它索取,它迷恋你、爱着你,你身上有它的‘标记’,它将你视作伴侣——”
  “‘标记‘是什么?”舒年问。
  “是它的气味印记。”
  赵澎被踩烂的脸露出了奇异的神色。
  “凡是有印记的人,会陷入类似动物的发情期,疯狂地渴望它,想为它繁衍后代,只有与它交.合才能消除……”
  未婚夫们的聊天群·二十四
  【群主将群名修改为“杀死二号”】
  三号[群主]:你死了,你真的死了!@二号
  三号[群主]:要是你敢碰年年,我一定——
  四号:一定变成一号plus?
  三号[群主]:……
  三号[群主]:我就是不活了又怎么样?要死大家一起死,谁都别想碰年年,别想!
  七号[管理员]:果然,我永远无法理解你们的思想。
  六号:?
  六号:为什么你会是管理员?
  七号[管理员]:三号用管理员权限交换了舒年的图。
  三号[群主]:不是说好了不准说出来的吗!
  七号[管理员]:抱歉喽。
  七号[管理员]:和你们不同,在我看来,舒年能成为二号的伴侣是好事,或者随便你们谁和他在一起都可以。
  七号[管理员]:因为我喜欢偷.情的快感。
  【群成员七号已被群主禁言】


第25章 庄周梦蝶(八)
  舒年低喘着, 垂着眼帘,尽管表情平静,但他吐出的呼吸都是灼热的, 仿佛有火焰烧灼着五脏六腑,不断地侵蚀他的理智。
  他不愿意相信赵澎的话, 因为那意味着左朝见就是蝴蝶邪物、是“他”的化身。可是左朝见怎么会与“他”有所牵连,难道他一直在欺骗他吗?
  只要一想到左朝见, 舒年的心底就会油然而生强烈的渴望,他很清楚, 下次再见到左朝见时,他将会完全无法自控。
  他狠掐掌心压抑着欲念, 赵澎看出他的异状, 虫身一滚就要逃走,却再次被舒年狠狠踩住人脸, 尾巴抽搐着发出哀嚎。
  “最后一个问题。”舒年对赵澎说,“你有没有见过我师兄?”
  他把郁慈航的照片拿给赵澎看,赵澎看了一眼,摇摇虫头:“没见过。”它顿了顿,又道,“不过我知道你师兄可能去了哪里,只要你答应不杀我, 我就告诉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