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非人未婚夫总是追求我(55)

作者:啾咪啾咪兔 时间:2021-05-28 08:12 标签:甜文 爽文 灵异神怪 玄学

  舒年强忍恶心,仔细地盯着光线昏暗的海水看,隐约看到了海水被染得血红,很远的地方,漂浮着几只怪物庞大的尸体。
  “他好厉害啊。”
  小章鱼赞叹着。他们一点动静都没听到,可见郁慈航应该是很快就杀了这些海怪。
  知道师兄已经进入了这里,舒年略放下心,继续和小章鱼一起寻找师兄的下落。
  可或许是舒年的霉运作祟,他们一直没能找到郁慈航的踪迹,反而四处乱窜,来到了一扇很古怪的大门前。
  大门足有三米高,门扉是巨石雕刻而成的,很难打开。
  舒年想了想,变成了单薄的纸片,对小章鱼说:“我进去看看。”说着,他从极细的门缝下钻了进去。
  ……
  夏明曼从祭祀场走出来,脚下的水流缓缓流淌,四处漫溢,帮她寻找着最后一个祭品。
  很快她感知到了血肉的气息,将身体崩散,融入水中,几乎是下一秒,她就出现在了那人的面前。
  来人很年轻,容貌完美,气质优雅,举手投足都是那么地赏心悦目。
  夏明曼谨慎地观察了一会,没有感知到来人的危险之处,思考片刻,还是出手了,卷起了蕴含着毒素的腥红海水,呼啸奔涌着向着来人冲击而去。
  “轰——”
  男人的身影沁在了红色的水中,理应马上晕倒才对,可毒素对他没有任何影响,他轻轻一笑,视线扫了过来,落在了夏明曼身上。
  十分怪异,夏明曼已死去多年,可是在这个瞬间,她却有了活人身处在冰天雪地般的感觉,冷到彻骨,身体蓦地晃了晃。
  危险,很危险,她上当了!
  夏明曼意识到了不对,却为时已晚。她无法再次分解自己的身体,像是被钉在了原地,走脱不得,眼睁睁看着男人走到她面前,微笑着扼住了她的喉咙。
  他轻声问:“年年在哪里?”
  “……”夏明曼张了张嘴,没法出声,抬起双手比划着手势。
  男人看了一眼就不再看,淡淡说了句:“太慢了。”
  他手上一施力,扭断了夏明曼的脖颈。
  夏明曼浑身在颤,只是扭断脖子,她不会死,可现在她竟然产生了巨大的恐惧感,似是会发生比死更可怕的事。
  她看着男人将她的头从身体上扯了下来,身体倒进水中融化消失,而她的头被男人捧着向前走去,走到岔路时,男人脚步一顿,问道:“我该往哪边去?”
  夏明曼无神的右眼珠转了转,男人微微一笑,向着右边走了过去。
  不过片刻功夫,男人就到达了祭祀场,他举起夏明曼的头,向她温文颔首,说道:“谢谢你,女士,作为回礼,”他笑了笑,“我会邀请你亲眼看着你的孩子被我杀死。”
  夏明曼无声尖叫,祈祷她的儿子快逃,男人伸手推门,轻轻打开一条缝隙,突然听到里面传来了舒年啜泣的呜咽声。
  男人的动作蓦地止住了。
  “夏星奇,放开,你叫它们放开我,唔……”
  “不要怕,年年,它们也是我的一部分,不会伤害你的,你看,它们多听话。”
  “别、别进——”
  舒年的声音听起来很恐惧,却带着别样的甜腻。他哭得厉害,夏星奇解开了蒙着他双眼的缎带,俯身吻他红红的眼尾:“别哭,别哭。”
  他被舒年哭得心都化了,既心疼,也想让舒年哭得更厉害。
  他压抑着残暴疯狂的本能,嗓音微哑,极尽温柔地哄舒年:“哥哥为什么要哭呢?我知道你不疼的,你明明就很……”
  “不准说!”
  如果可以,舒年真想用目光杀了夏星奇,可他漆黑的眼珠蒙着水光,嗓音又甜又软,不仅不凶,反倒让夏星奇的眸光沉了沉,伸手揉了揉他发烫的耳垂,低声道。
  “别勾我了。”
  “……”咬死你啊!
  夏星奇扣住舒年的十指,又低头吻他,忽然大门开了,他回头望去,瞳孔骤然一缩,神色凝固了。
  郁慈航捧着夏明曼的头走了进来。
  “师、师兄……”
  被夏星奇遮挡了绝大部分视线,舒年看不清郁慈航的面容,只能看到小半边身体,然而他很清楚是郁慈航来了,就只是这一眼,就引动了那个标记,让他浑身发热。
  眼泪像是怎么也流不完似的,他闭上眼睛,眼睫颤动着冒出泪水,受不了地将头偏到一边,压抑着自己的喘息,胸口起伏,本就潮湿嫣红的脸颊更是如滴血一般。
  夏星奇注意到了他的反常,神色更僵了,用力扣住舒年的手腕,声音发狠地问:“他是谁,和你是什么关系?”
  舒年说不了话,没回应他,只求师兄别看自己,现在的他太狼狈了。
  夏星奇快疯了,无数触手狂暴地挥动,“嘭嘭”地四处乱撞,大厅震动,一个学生直接被抽了出去,拍烂在了墙上,糊成一团血红的肉泥。
  母亲被扯下的头颅、舒年不正常的反应都令夏星奇陷入了极端的狂暴躁郁之中,他的目光变得极为恐怖,死死地盯着郁慈航,却在注意到他的眼瞳时怔了怔。
  “是你?”
  郁慈航的眼眸赫然是浅色重瞳,与夏星奇的右眼一模一样,夏星奇立刻认出了他就是那个梦中出现过的厉鬼。
  “年年。”
  郁慈航微笑着,声线平稳温和,却压制不住重瞳,左手蜕成白骨,脸上也有白骨的痕迹。
  “你闭上眼。”他温柔地嘱咐舒年。
  “别睁开,师兄不想吓到你。”
  未婚夫们的聊天群·三十七
  三号[群主]:我杀了你!!@一号
  三号[群主]:凭什么你一出来年年的反应就那么大,比跟我在一起时还有感觉?
  三号[群主]:自己的老婆更喜欢别的野男人,我还有什么脸活着……我不活了!
  一号:那很好。[微笑]
  六号:七号私聊我,让我代为转达一句话。
  六号:“灰心了?不要紧,你和他一起来,舒年分不清他对谁更有感觉。“
  三号[群主]:闭嘴啊,他以为谁都像他一样有绿帽癖吗?!
  二号:标记是我的。
  二号:舒年喜欢的是我,不是你们。


第38章 痴迷崇拜(完)
  在全身如火焰般的灼烧中, 舒年浑身是汗,雪白的肌肤热得发粉,呼吸急促, 偏偏这时他隐约听到了郁慈航的声音。
  对现在的他来说, 那个声音便是甜蜜的毒.药, 勾得他忍不住呜咽起来, 眼梢涌出更多的泪水。
  他静不下心思去分辨郁慈航说了什么, 只能庆幸自己现在被夏星奇按着, 否则他一定会情不自禁贴上去和师兄纠缠,然后……
  忽地触手动了动。
  “唔!”
  舒年忍不住发出喘息。
  肚子好难受……
  他难受地蜷起身体, 显出形状优美的蝴蝶骨,双腿在颤。
  里面被放了卵, 或许是两三个,又或许是更多, 他惶恐得要命,生怕它们会突然破裂生长, 把他变成孕育怪物的母体。
  夏星奇是“他”的化身,却远比“他”疯狂得多。
  舒年泪眼朦胧地抓紧触手,想要杀死夏星奇的心前所未有地强烈, 就连“他”当初也没令他产生这么大的杀意。
  他实在难捱, 恍惚之中反应过来师兄对他说了什么,终于闭上眼睛, 将全部意识散发出去, 附加到了小纸人身上。
  他留在这里也帮不上什么忙,索性依托纸人去了另一处。
  当他来到纸人这边时, 一下子觉得轻松了不少, 虽然隐约仍有悸动, 可比刚才要好了太多。
  舒年把所有的纸人集中到了大门后,之前他探索迷宫通道时,发现了这扇大门,门后是一个巨大的天然洞窟,中央立着邪神阿克希的雕像。
  阿克希的降临形象是长着山羊头的强壮男人,身后冒出根根触手,冰冷诡邪,隐隐流动着生命力,为甬道中那些邪异符号提供了强大的能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