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未来是学霸(11)

作者:纪南城 时间:2018-08-06 21:30 标签:星际 情有独钟 机甲 架空 未来

  莫问左右看了看,大家都鼓掌很卖力的样子,为了不成为最显眼的那个,他也跟着拍起手来。
  女教授微笑着让大家安静了下来,开始了她的自我介绍。
  “各位远古系的新同学好,你们可以喊我为安教授,接下来一年时间里,我将担任你们的主要授课老师。”
  上课第一天,为了熟悉班上的新面孔,教授总是要点一下名字的。
  前面大家都是点到名字喊一声‘到’就完了,轮到莫问,女教授特意关照了一下。
  “莫问?是第一名的那个莫问吗?原来是我们班里的。”安教授赞许的看着莫问:“能请你站起来讲一下是如何拿到第一名的好成绩的吗?”
  多看电脑少读书。
  莫问尴尬的咳嗽了声,只好站起来讲述了他如何如何努力的阅读书籍背诵书籍云云。
  安教授听见学霸这么努力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多,最终满意的点了点头让莫问坐下了。
  莫问感觉到了四面八方盯过来的视线,端正了一下坐姿,他稳稳的坐在了板凳上。
  大体都熟悉了一遍后,安教授终于开始上课了。
  现在的上课已经不流行用黑板了,教台边上轻轻那么一按,空中就浮出了清晰的‘远古’两个大字。
  “基础的知识大家都已经掌握了,在座的各位都是远古系的精英,不然也不可能坐在霍斯特的教室里,如今,是时候掌握真正的知识了。”
  安教授的话非常有煽动力,连莫问都不自觉的提起精神,准备看看到底什么是真正的知识。
  说完,屏幕轻轻一闪,出现了各种样式的……
  等等,那一堆都是手机?
  站在讲台上,安教授看着台下求知若渴的学子们,轻轻一笑开始讲:“大家都知道,在远古时期便已经发明了通话工具,利用了电流和声波的原理实现了远距离通话,这是一项伟大的发明。”
  “那大家也知道,在1987年大哥大进入了当时的华国,但后来,随着科学的进步,渐渐的,大哥大产生了变化。”
  安教授说着,用一根银色的教鞭指了指大屏幕上各色手机道:“模拟手机,数字手机和智能手机相继而出,在座的各位同学,谁能分辨的出,哪些是智能手机,哪些又是数字手机啊?”
  全场鸦雀无声。
  只有莫问的尴尬症犯了,一只手撑着头慢慢的呼出了一口气。
  简直不能再直视了教学屏幕了,原来这才是真正的知识吗?
  来人啊,毕业证书给我来一打!
  安教授环视了教室一圈,发现没有人举手后,摇了摇头,不肯放弃的再次询问:“真的没有人知道吗?”
  想当然,她的问话又一次的冷场了。
  总有教授觉得学生会答题也不举手,于是她开始点名了。
  “莫问。”安教授对莫问的印象非常深刻,这是一个老师对于学霸最基本的记忆。
  “你来说说,这些手机里,哪些是智能手机,哪些是数字手机。”
  莫问面瘫着一张脸站了起来,报出了智能机和数字机的编号后,毫无悬疑的得到了安教授的赞赏。
  莫问坐下后,同样又收到了来自同桌珀尔的夸赞:“莫,你真了不起,这些我只知道都是手机,却分辨不出都是什么手机呢!”
  莫问双眼无神的看了珀尔一眼。
  这有什么,图片再放大一些,到底是三星还是华为我都能给你讲出来。
  “看来大家平时还是对历史了解的少啊,我们不光要背诵历史,一定要考古!考古非常重要!死记烂背一些数字根本就没有太多的意义!”安教授在这节课的尾声发出了她的声明。
  只见她严肃的说道:“我不希望我的学生走出学院后,别人拿出一样东西让你鉴定到底是什么时代,你自己知道什么时间的却讲不出这样东西在那个时代到底是什么。”
  “你连你自己的专业都掌握不好,又怎么去说服别人!”
  “好了,这节课到此为止。今天我只对一个人比较满意,只有他,做到了我要求的。”安教授说到这里停了一下,眼睛向莫问的方向看过来了:“那么,接下来班长就让莫问同学担任,大家都没有意见吧?”
  谁敢反对啊,又不是傻选择这时候去得罪教授。
  于是莫问就看到全班整齐的摇了摇头,班长一职正式的落到了莫问的头上……
  教授你别走,这都是误会!
  你再放个清代皇帝用过的戒指图啊,我保证不知道这是康熙的还是乾隆的!
  “莫,我果然没看错你!”珀尔和莫问一前一后走出了教室。
  “虽然我很希望我能当班长,不过班长如果是你的话,我做个副班长也无所谓。”
  莫问一身古装走在珀尔身后,风一吹弄得衣袂飘飘的,效果堪比鼓风机,这幅场景放在古装剧里那妥妥的是帅比国师出场了啊。
  可惜这国师看起来有些没什么精神。
  “珀尔,班长都是做什么的?”
  莫问以前也做过班长,可那时候就是团结一下班委,传达一下信息,批准一些经费就行了。
  这打开光脑就能面对面交谈的现在,这个班长还有什么作用吗?
  珀尔对莫问问这个问题感到有些奇怪,他面朝莫问一边倒退一边说:“这你都不知道,督促班委做事啊。”
  “比如说竞技大会来了,体育委员组织大家踊跃报名,你得时不时的去询问一下参赛的人数够了么。还有就是要找教授要光脑联系方式,要所有同学的联系方式,要单独开个账户放班费,当然如果你能记住是多少的话也可以存进你的户头里……”
  珀尔一直在说啊说啊,莫问听的头都大了一圈,但又怕错失什么重要的步骤,又不得不仔细的听着。
  班长这个位子,可真不是好做的。
  作者有话要说:  小莫姑娘,我郑重的宣布,你已经霸道的承包了我目前为止所有的【作者有话说】。
  感谢小莫姑娘的地雷,也谢谢一直追文的妹子。
  回归后第一篇数据确实差劲,你们都是我继续的动力。

  ☆、14 第 14 章

  莫问虽然已经有了心里准备,但接下来的日子,还是肠子都毁青了。
  没有卫生委员,没有学习委员,甚至都没有副班长,就莫问自己一个光杆儿司令。
  好在同学们都还算厚道,一个小组一个小组的轮着打扫每天的卫生,不然在安教授还没有具体指令的情况下,莫问估计早就成了全班扫地工了。
  现在机器人是很普遍,让机器人打扫个教室打扫个走廊也很快速方便,可这学院他不让啊。
  学院禁止学生们用机器人打扫自己班的卫生区,尤其是那些肩不能挑手不能抗的普通学生,整天坐在教室里下课就往宿舍跑不怕血液循环变慢啊。
  动起来!每天都要活动起来!
  课是在下午三点开始的,等下课都五点多了,再等同学打扫完卫生,太阳都快落下去了。
  今天的安教授依旧没有选择卫生委员。
  莫问提着垃圾桶慢吞吞的往学院角落的垃圾处理器那走,这学校也是坑爹,倒个垃圾需要跑那么远。
  珀尔的猫今天不怎么吃东西,一下课就让他哥哥载着他去宠物医院了。
  把垃圾扔进处理器,莫问刚想拍拍手往食堂的方向走,另一边却隐隐能听见有两三个人在讲话。
  学院里成群结队的一起说话很普遍,但在这么个偏僻的旮旯里就不同寻常了。
  不过也说不定是两口子不想暴露在监视器下?
  但这明显不止是两个人,3p的话,这口味有点重啊。
  因为身体会武学的缘故,莫问能隐隐听到一些词语。
  ‘接头’‘醒过来’‘运出去’之类的。
  在学院里还能发生绑架?
  莫问有些惊诧,一个精英学院就是代表着一切都是先进的,不光科学先进,人员管理也相当严谨,这些人都是什么来头,这都能混进来。
  他们好像动起来了!
  听见动静,莫问直接就运起长歌的轻功上了树,密集的树叶也能让他隐藏一会儿。
  况且谁会想到这么高的树上还能有人爬上去呢。
  一个矮胖的青年和两台机甲走了出来,看他们的样子是往学院门口去了。
  看来是自己人害自己人啊。
  莫问沉思了一下,他是追上去看情况救人呢还是趁食堂还没关门去打饭呢。
  外校无关人员不能带机甲进入学院内部,这就说明那三个人都是霍斯特学院里的,但是他们这么大摇大摆的出去,不怕被监视捕捉到?
  还有一种可能,那就是,这三个人没打算再回来。
  他们是走了,但失踪人口被带出去这段时间的监控录像里,肯定能发现莫问提着垃圾桶到了监控死角。
  轻轻从树上飘下来,莫问觉得还是跟上去看看什么情况吧。
  莫问没有贸然通知门卫把人拦下,这帮人大白天就有恃无恐,肯定霍斯特还有他们的钉子。
  在原地站着等了一会儿,莫问这才一脸平静的往学院门口走去。
  都是成年的学生了,出个校门也不需要联系老师要请假条,在出入记录那里验证下就行了。
  莫问也不怕跟不上那三个人,在大街上就敢把人质往悬浮车里放的话,那得缺心眼儿到啥地步啊,肯定是先操作机甲跑到偏僻的地方再做打算。
  从地面上来来回回奔跑的机甲中,莫问眼尖的看见了即将拐弯的目标,脚步略加快,他赶紧跟了上去。
  天色已经是半黑了,小道上的路灯还没有亮起来,机甲很少往这些地方走,即使是悬浮车路过,也离头顶有上千米了吧。
  还真是怪渗人的,尤其对方还比较像那种恐怖分子的时候。
  莫问从没这么大胆过,在以前他遇上这种事估计只可能拨打一个110,现在随着艺高,人也变得胆大了。
  莫问其实是有些着急的,照这么下去,发现他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由于身上衣服的颜色三分之二都是白的,天越黑越能看见一个白色身影不远不近的跟在身后。
  “骷髅,把人放下来吧,已经够远了。”
  矮胖子附近打量了一下,没有情况后,从机甲里出来,开始招呼同伴了。
  另外两台机甲听到这句话后纷纷把门打开,其中的一个人把被绑架的倒霉蛋抬出了半边身子:“快,帮我一把,别把这小子掉地上给弄傻了。”
  成功把人质给扔到地上,那个称号叫骷髅的男子用手扇了扇风,嘴里骂骂咧咧道:“可热死老子了,你们两个蠢货忒他妈精明了啊,就让老子自己一个人干活。”
  胖子那眯眯眼中精光一闪,笑的一脸肥肉都挤成一堆了,装作不好意思的指了指自己的肚子,赔笑道:“骷髅哥,不是弟弟不仗义,实在是小弟我的身材载不了小王子啊,机甲又没有第二个座位。”
  “行了行了。”骷髅不耐烦的挥了挥手,被那胖子恶心的够呛:“你去联系联系头儿,让他快点儿过来,省的出了意外。”
  另外一个人暗搓搓的来到了骷髅身边,抬脚踢了踢地上的人质,努了努嘴,又看了看骷髅,带着点贼笑,神情不言而喻:“大哥,你看这小王子,这皮肤看着可是真光滑,平时碰到都不正眼瞧我一眼的,这下子落到了咱们手里,不如趁现在……嘿嘿。”
  “去你的吧!”骷髅转身就踢了对方一脚,直接就把对方踢出去一米多远,破口大骂:“你个傻逼眼睛都冒绿光了,这也是你能动的?你他妈撒尿照过自己没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