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未来是学霸(22)

作者:纪南城 时间:2018-08-06 21:30 标签:星际 情有独钟 机甲 架空 未来

  “我知道你肯定不愿意的。”华纳对着床头叹了一口气:“除了身份外我一无所有,不会说情话也不讨人喜欢,就算有一张还算可以的脸,也远远比不上你的容颜。”
  “不过幸亏你给我这次机会。”华纳在阴影中的脸轻轻笑了笑:“这次你要是输了,可不准赖账啊,不然,我真怕伤到你。”
  华纳慢慢的低下头,用舌尖舔了舔莫问的嘴唇,试探着伸了进去。
  莫问的嘴里没有啤酒的味道,清香的像是吃了某种植物的花瓣,华纳一路畅通无阻,几乎舔遍了每个地方。
  最后,他用舌尖轻轻的碰了碰莫问的,看对方没有明显的反应后,轻轻的卷着舔/舐。
  良久,华纳慢慢的离开,亲了亲莫问额头鲜艳的朱砂痣,接着低声说:“你这么没有防备,又这么弱小,好像一只手就能抓起来。”顿了顿,声音继续响起:“真想吃掉你。”
  华纳站了起来,摸了摸莫问的脸颊,良久,好像下定了决心,头也不回的转身离去。
  院子里车灯亮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大门被打开的声音也响起,但是不到五分钟就又陷入了平静,恢复了之前时候的样子。
  蓝伯特在床上玩着光脑,听见响动时还疑惑的去窗边看了看,只是他终究慢了一步,只看到一束尾灯渐行渐远。
  “华纳的车?”蓝伯特仔细的回忆了一下车屁股的形状,一边往床上走一边嘀咕道:“这么晚了急着去哪儿啊,有什么事白天不能干。”
  一晚上很快就过去了。
  醉酒的莫问又是被珀尔叫起来的,莫问迷糊着眼看着珀尔,对方的脸色也明显比他好不到哪里去,应该也在头疼。
  “莫,赶紧起来走了,你忘了精英班的老头儿了?他现在肯定抓得紧,咱们可不能被捉住了。”珀尔见莫问的动作不急不缓的,赶紧出声催促道。
  一提那导师莫问的手就抖了一下,赶紧穿戴整齐和珀尔上车就走了。
  当然车上没有狄克和蓝伯特,他们两个一早就叫司机开车过来接他们了。
  一进伊利挪伊学院的大门,果不其然,莫问和珀尔两个迟到了。一路静悄悄的,除了门卫什么人也没有。
  悄悄的来到教室后门,只见导师在讲台上讲的唾沫飞扬激动不已。
  “就是现在。”珀尔悄悄提醒了一声,弯下身子钻进了教室,找到一个角落里钻出来坐下。
  莫问有样学样也蹲着走,只是他的衣服实在是个拖累,眼看都要坐板凳上了,衣服被绊住,导致板凳在地上划出了长长的动静。
  “……”
  全场陷入安静,导师课也不讲了,走下台来到莫问身边面色和蔼的询问道:“这位同学,你可对我有所不满?”
  莫问喉咙动了一下,慢慢的摇了摇头。
  导师再接再厉继续问道:“那为何板凳在地板上发出如此不雅的声音?”
  莫问镇定的对面前的导师歉意一笑,开口承认了自己的错误:“抱歉老师,我不小心的,下次不会了。”
  导师没看见莫问是半路进来的,不代表其他人也发现不了。尤其莫问还是个生面孔,一想就知道是那个从来没有上过课的。
  周围顿时充满了不少人的笑声,这笑声中有单纯发笑的也有嘲笑的,不过这老头儿却是不能理解这群人的笑点在哪。
  瞬间板起脸的老头儿转身对众人狂吼道:“笑什么笑!会辨认古物吗?啊?谁告诉我图片上那是个什么东西?”
  当然周围迅速的安静了下来,高材生们都要被这变脸吓尿了好吗。
  这老头儿一通邪火未发完感觉还有些意犹未尽,顿时眯着眼睛在教室看了一圈,准备叫几个倒霉鬼出来回答问题。
  “你,站起来!”
  导师点名了一个刚刚笑的最大声的,指了指屏幕问:“这是个什么东西?”
  被点名的学生战战兢兢的看了一眼,回答道:“电视机。”说完,他松了一口气。
  然而他高兴的太早了,这老头子就是要找个由头发火,怎么可能这么轻易让他过关。
  看了看站着的学生,导师冷哼了一声,放大了图片,指着电视机上一个按钮继续问道:“这个地方,是干什么的?”
  “这……”被点名的学生卡了壳,半天没回答出,脑门都吓得出汗了。
  “你,站起来帮他回答。”
  导师又喊了这个学生旁边坐着的人。
  倒霉鬼的同桌也抖啊抖的站了起来,仔细的看着图片,咽了口唾沫试探着回答说:“是电视开关。”
  老头面无表情,没说对也没说不对,又叫起了同桌的同桌起来回答同一个问题。
  这些学生怎么可能了解的那么细致,看见第二个人说电视开关,第三个就也说了电视开关,反正要错一起错,有一起受惩罚的也没那么可怕。
  暴风雨来得如此之快,在第三个同学回答完问题的时候,导师就爆发了。
  只见这老头手里拿着一本书,用这本书快速的在三个学生的脑袋瓜子上敲来敲去,破口大骂道:“笑,笑,笑,会读书吗?会读吗?会读吗?全都是一帮傻子!你再笑,再笑,再笑啊。”
  他骂一声,就敲一个人的头一下,也是搞笑,他叫的都是在同一排坐在一起的学生回答的问题,敲的时候只需要稍微动动胳膊三个人通通可以敲到,跟和尚敲木鱼似得。
  其他人在附近想笑又不敢笑,就这么憋着。
  老头敲的差不多了,终于大发慈悲的放过了这三个人,开始打量起了别的目标。
  每个人都低着头不敢跟导师对视,轮到莫问的时候,莫问是属于半低头的那种,非常显眼,于是,就被指了。
  莫问只好站了起来,他身边的人纷纷都在祈祷莫问千万要答对,不然估计类似上轮的三人悲剧又即将重演。
  “你,说说这是干嘛的?”导师指的还是同一个按钮。
  莫问抬头看了看,回答道:“菜单设置。”
  导师面色不愉的看了看莫问,换了另一个按钮提问道:“这个。”
  “声音调小。”
  “这个呢?”
  “声音调大。”
  “你再说说这是什么。”
  “电视开关。”
  这一问一答间隔非常接近,速度快到全班都为之侧目。
  人才啊。
  刚刚那些嘲笑莫问的人头更低了,如果这是不学无术,那自己岂不是目不识丁?
  老头轻轻‘咦’了一声,仔细的看了看莫问,终于用出了他的必杀技:“电视什么牌子的?”
  “……”
  “海信。”莫问有气无力。
  这都难不住他!导师的眼睛转了转,看了一眼莫问,又看了看屏幕上的图片,开口了:“这是液晶电视还是等离子电视?”
  我擦,这不是把人往沟里带么?
  莫问再三确定图片上的电视机有个大背头后,怎么看面前的老头子都觉得对方把阴险深深藏在了心中。
  “哪个也不是,是普通大头彩电。”
  随着莫问将正确答案说出口,导师陷入了该出什么题的苦恼中,好一会儿也没想出来,终于,导师面色一松,张口对着全班同学夸赞莫问道:“看见了没,这就是榜样!你们这一天天的在这混日子,精英赛到了怎么办?看看人家,脑子好使不说,还天天认真听课。”
  说到这里,导师还特意抬头看了莫问一眼。
  这一瞥很快就扫过去了,但是导师却又生生将脑袋转了回来,盯着莫问怀疑道:“不对,这位同学,我今天好像是第一次看到你!”
  “……”
  求问这种情况下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作者有话要说:  
  ☆、28 第 28 章

  莫问这个逃课生终于暴露了。
  这个导师虽然一把年纪了,记忆力还是相当不错的,前边他刚夸了莫问是个天天听课的好孩子,后面就看出了那丫从没有上过课。
  这简直就是打脸啊。
  果然,直到下课,那老头也没给莫问一个好脸色,那脸拉的,老长老长了。
  珀尔一下课就躲了,要不是他当初说话被导师听见,估计现在莫问还能继续在草坪上逍遥呢。
  莫问和菲比走在路上,吸引了无数带着仇恨的视线。如今妹子这么稀少,被叼走一个那就是少一个啊。
  两人现在也算是干兄妹了,菲比对莫问的感应虽说来的不明不白,但是这种事情在世界奇闻中也是有的,所以她很平静的接受了,甚至有些欣喜能多一个哥哥。
  菲比还特意用光脑查过类似的事情,一个小男孩明明出生在最北方,却对南方的一处地方能侃侃而谈,有好事者曾去小男孩说过的地方去看,果然有他说过的房子和小河,只是年代有些久远,房子很破旧了。
  在食堂用餐的时候,菲比也潜意识的预感到莫问喜欢吃什么菜,她将选好的食物拿给莫问时,果然看到了对方愉悦的样子。
  还有什么比家人陪伴在身边更得到满足呢?
  莫问看着菲比的脸庞,感觉心安定了许多,曾经他以为在这里什么亲人也没有,如今总算是了却遗憾。
  “要是霍斯特女生可以读书就好了。”一想到莫问比赛完了之后就要回去,菲比就有些不开心。
  莫问笑着看菲比,一脸拿你没办法的样子,开口承诺道:“那我常来看你不就好了?”
  “那就说好了,到时候你要常来看我。”菲比顿时心花怒放。
  这不能怪菲比这么快就忧心莫问回霍斯特学院,实在是历史考试太快了,只要考题一出,半天就能考完,考完后直接回学院等结果就是了。
  而机甲比赛时间就长,历史考生可以几十个同时在考场上考试,机甲能吗?几十个冲进去混在一起乱打,那还不乱套啊。
  吃完饭,把菲比送回去,莫问就回宿舍继续看起了历史书。
  他对这个未来世界还是了解的太少了,莫问现在就知道现在世界大同了,因为随着时间的流逝地球大陆严重的缩水,再经过国家合了分分了又合,最终现在组成了一个国家。
  不要以为这组成了一个国家就国泰民安了,总有一部分用心险恶的人打着某一种旗号想要独立,这也是国家为什么一直都在募兵了。
  莫问想到华纳当初被人绑架,应该就是这群想要造反的人干的,对方应该还没死心,不过华纳这次有了防备,应该不会轻易的就让人得手了。
  莫问想的是正确的,华纳自那次事件发生后身边的人就都换了一波,可能对方也变得谨慎了,反正也没再出什么幺蛾子。
  虽然华纳的安全问题解决了,但终身大事却令首脑和首脑夫人愁白了头。
  原因无他,宝贝儿子半夜就急急忙忙回家,还以为出了什么大事,一问,居然说要跟莫问谈恋爱。
  莫问当初是跟华纳的父母见过面的,当时华纳没有什么反应,怎么突然就表示非他不娶了呢。
  华纳的父亲当然第一反应就是震怒,救了你一回感谢回去就可以了,居然还要将自己给搭上。
  “行了,不用再管了,就让他在这里好好反省反省。”儿子一声不吭的用沉默表示抗议,首脑眼不见心不烦的一摆手,将夫人伊薇特喊出了房间:“饿他几天就行了,这期间你不要过来看他。”
  伊薇特虽然不赞成华纳将前程当儿戏,但她毕竟是个女人,华纳几天不吃饭伤的虽然是他自己的身体,但却疼了做母亲的心啊。
  “几天不吃饭?”伊薇特抹着眼泪在前边走着,抽噎着指责丈夫:“你不怕把他的胃弄坏我还怕,你这个做父亲到底关不关心儿子!”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