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未来是学霸(47)

作者:纪南城 时间:2018-08-06 21:30 标签:星际 情有独钟 机甲 架空 未来

  “幼稚。”莫问说。
  将整个帖子看完,莫问将光脑还给了华纳,长叹了一声:“这下好了,信息彻底暴露,我看这虚拟网以后是不能再去了。”
  就跟玩网络游戏一样,如果大家都知道你是谁,今年多大,在什么地方上学那就玩的没什么意思了,虚拟平台讲究的就是保密,如果现实身份被扒,一举一动都要受到限制。
  如果是普通人也罢,有心人不会特意去盯着你,可莫问如今的身份很敏感,一旦出现一条新闻那绝对是铺天盖地的报道。
  华纳拍了拍莫问的脑袋,安慰道:“不去就不去,你如果想热身我可以在训练场陪你。”
  莫问轻轻的‘嗯’了一声。
  他哪里需要什么热身,技能十年不用和一天一用伤害是一样的,不会发生改变,这不是武侠小说里从小就练习的内功,越勤奋内力就越大。
  另一间宿舍里,蓝伯特手里握着光脑咬牙切齿的看着华纳发来炫耀的照片,心里愤愤道,有什么了不起,不就是有了男朋友么,有了男朋友就可以肆无忌惮的伤害还在单身的朋友?
  狄克从卧室里走出来,一眼就看见了蓝伯特发黑的脸:“怎么又生气?”说着发现屏幕上有两个人,“这不是华纳吗,他发这种照片给你干什么。”
  一看就是两只恩爱狗,狄克刚跟男朋友分手,顿时也一脸受不了。、
  见狄克拉起宿舍门就往外走,蓝伯特条件反射开口问:“干嘛去?” 只见狄克头也不回的说:“心情太激动,我需要吃点狗粮冷静一下。”
  “……”
  不知道狄克是不是真的受刺激了,两天内他又找了一个男朋友,在他将人领去给大家看的时候,莫问这才发现狄克这回的眼光还真不错。
  棕色的短发和笑起来弯弯的眼睛,看着真是一个水嫩的美青年,可惜被狄克这个花心萝卜给拿下了。
  “这就是你说的狗粮?”蓝伯特眼皮掀了掀。
  狄克摸了摸鼻子,尴尬的笑了笑,在男朋友疑惑的看着他的时候,赶紧摆摆手解释道:“你别听他瞎说,你怎么能是狗粮呢哈哈。”
  狄克的男朋友眼睛弯了弯,没有说什么,他转身看了看莫问,伸出手自我介绍道:“你好,我是宾·加文,你可以喊我宾。”
  “你好,我是莫问,喊我莫就好。”莫问握上宾的手,点了点头。
  莫问觉得和他握手的时候宾很紧张,因为宾胳膊上的肌肉线条绷得很紧,加上宾穿的是白衬衣,衬托的更加明显了。
  狄克这次也不知道是不是认真的,不过他还是第一次将男朋友介绍给同伴,其他的那些都是在外面约完了会就打发走了。
  宾不是霍斯特学院的学生,停留的时间有限,所以吃完了午餐后狄克就把他送走了。
  莫问回宿舍没多久,就收到了学院的通知,要求用最快的速度打包行李赶往伊利挪伊学院。
  又是伊利挪伊,难不成这次抽签霍斯特又败了?
  莫问转头看了看华纳,华纳表示他也收到了相同的通知。
  没想到机甲系的比赛时间这么紧张,记得远古系那会,不仅在霍斯特逗留了一周左右才走,去的时候又培训了好几个星期才比赛。
  可怜的狄克,除非现在赶回来,不然的话也来不及了,想去伊利挪伊得到办公楼办理一套证明手续然后自己过去。
  “不用管他,我们先走。”华纳这个团长提着两人的行李就往校内车上走去,“他知道轻重,晚饭前就能看见他了。”
  既然华纳都这么说了莫问就将光脑收了起来,他本来还想通知一下狄克。
  一上车,蓝伯特和安伯已经坐在里边了,里面同样还有他们的老熟人,罗纳德团队和克劳德团队。
  华纳他们显然跟罗纳德更热络一些,就看蓝伯特他们专挑罗纳德附近的位置坐就知道了。
  罗纳德一见到华纳,面上就露出了笑容:“你终于来了,我就知道今年你们一定会成为一匹黑马。”
  杀进精英赛华纳确实很高兴,嘴角露出一丝笑意,冲罗纳德点了点头:“你们也不容易,恭喜。”
  罗纳德团队今年的确很艰难,被克劳德赢了一次后就进入了淘汰赛,好不容易从淘汰赛杀出去还要拼运气。
  因为他们打过淘汰赛后就不允许再输比赛了,要是遇见实力强劲的团队又输了,那就彻底跟精英赛说再见。
  不论是凭运气还是凭实力,今年的五组参赛团队已经都来齐了。
  可能每个学院规定的出发时间差不多,莫问在路上还看见了别校的车子,心中有些不祥的预感。
  莫问的预感是对的,霍斯特学院的车刚停在学院门口,呼啦一下一群人就围上来了。
  “大神呢!”“别挤,后面都别推我行吗?大神我爱你!”“能一起拍个照吗大大?我想发在朋友圈馋死他们。”
  莫问站在门口踌躇了,这种情况,到底是下去好还是不下去好。
  这种情况下就体现出华纳的好处了,两人一路推推挤挤终于将手续给办理齐了。
  据验证虹膜的那位导师说,学院体谅莫问和华纳是情侣,特意将两人放在了一间宿舍。
  莫问:“……”原来我们的恋情连校方领导都时刻关注吗?
  于是来伊利挪伊学院参赛的其他学生都是一人一间宿舍,只有莫问和华纳,跟在霍斯特完全没有什么区别。
  不得不说这个学院不愧是唯一接收女学生的学院,就是体贴入微,不光床是双人床连浴缸都是双人的。
  莫问站在卧室里打量了一圈,心中不禁爆了一个粗口,他妈的居然连套子都是现成的,你这也太体贴了吧!
  华纳见莫问脖子发红使劲盯着一个地方看,走过去一瞧,眼神一闪,将套.套放在了抽屉里。
  “大概是哪位活泼的领导在恶作剧。”华纳这样解释。
  莫问狐疑的看了看华纳,见对方表情镇定,这才转身去收拾行李。
  “你别乱动东西,让我来。”有强迫症的莫问就是一个劳碌命,亲手将物件都摆放好,这才浑身都舒坦了。
  拿起毛巾和浴衣,莫问慢吞吞的往浴室走去。
  收拾屋子什么的,空气环境多差,在阳光下都能看见绒毛飘来飘去,莫问可忍不了就这么睡觉。
  浴室门刚关上,华纳拿起自己的浴衣,镇定的也往浴室走去。
  莫莫收拾东西的时候我在旁边站着,我身上也脏了。
  莫问前面刚把水调热躺进去,后边华纳就一副正经的样子进来了,只见他表情严肃的看着莫问,来了一句:“一起洗。”
  这些学院真是一点隐私都没有,除了宿舍门之外,不论是卧室还是洗手间真是推门就能进。
  莫问吓了一跳,差点没从浴缸里蹦出来,连忙看着华纳开口道:“你那么急干什么,我泡好了就轮到你了。”
  “我喜欢干净。”华纳一副我洁癖我有理的样子:“一刻也等不了。”
  作者有话要说: 
  ☆、50 第 50 章

  莫问目瞪口呆的看着面前的华纳,因为这个不要脸的家伙把话刚说完就开始脱衣服,生怕晚一步就被制止。几秒钟的功夫,华纳身上就只剩下一条内.裤了。
  莫问嘴巴张了张,见此情况就又闭上了。
  华纳不论是年龄还是身体都处在一个需求极其旺盛的阶段,他自己现在忍得住不代表对方没想法,说实话华纳能忍这么久已经是让他刮目相看了。
  男人这个物种,基本全靠下ban身指挥,今天刚跟你谈恋爱明天就恨不得拉你上.床,上次半夜里两个人都到那种地步了华纳居然还能守住底线,也是不容易。
  莫问本来想吐槽一句忍者神龟,但是一想那天另外一个主角是他自己,守住底线光靠华纳一人肯定也不行,要是说忍者神龟的话,那连自己也一块骂进去了。
  华纳下水了,虽然浴缸是双人的,但感觉空间还是一下子缩小了,看着华纳结实的小腹,莫问的脸隐隐有些热意。
  华纳双手撑在浴缸边缘俯视莫问,看着对方的皮肤一点一点的染上红晕,心脏砰砰的跳着。
  眼前这个人令他深深的着迷,华纳从没这么清晰的听到过自己的心跳,心头像被火烧,又烫又痒,很快这种感觉覆盖到了全身。
  莫问见华纳半天只看不说话,心中微动,凑过去亲了亲华纳的唇角。
  他的情感是内敛的,他很少将我爱你,我喜欢你之类的说出口,但这不代表他就没有感情,他现在也很喜欢华纳,不然不可能愿意跟他做这种事情。
  莫问这种举动像是打开了某种开关,华纳呻.吟了一声,瞬间低头咬上了莫问的脖颈,手也在腰上轻轻的揉捏。
  莫问喘了一声,闭着眼睛感觉有些不对。
  不,剧情不是这样的,剧情应该是他亲上华纳后对方便娇羞的闭上眼睛,然后自己对华纳上下其手做羞羞的事情。
  事情朝着不可控制的方向发展,莫问整个人有点方,呼吸急促,但还是挣扎着开口了:“你,别……”
  忽然,他睁大了眼睛。
  华纳这个家伙,竟然放进.去了一根手指。
  莫问大气都不敢喘,忽然身体轻轻弹了一下,喉咙控制不住发出一声闷哼。
  华纳眼睛一亮,借着水的润.滑继续开.拓着。
  莫问那地方弹性很好,见变得湿hua松软后,华纳急急的喘着,迫不及待的破门而入。
  莫问短促的‘啊’了一声,随即便被顶的说不出话来,跟华纳一起卷入了情海之中。
  两人刚开始还只限于浴缸,后来水凉了就滚在了地上,从客厅滚到卧室,等到了卧室后主菜才刚刚开始。
  因为地上铺满了柔软名贵的毛毯,所以华纳在卧室根本肆无忌惮,借着年纪小体力好,好像马达一样不知道累。
  不,也许他累过,不过那时候他还不忘在下面折腾莫问,等休息的差不多了就重新调换新的姿.势。
  在出来好多次后,莫问就感觉扛不住了,没办法,做下方的人一直都处在刺激中,这玩意不是说忍就能忍住的。
  莫问最后是迷迷糊糊睡过去的,他闭上眼睛心中想的最后一句话就是:“处.男真可怕。”
  华纳终于将心心念念的人吃进嘴里了,跟梦中发生过的无数回一样,他将眼前这具美味的shen体翻来覆去从里到外都吃了一遍。
  这蚀骨的滋味除了他之外没有人能够给我,手指轻轻的划过莫问脸上的轮廓,华纳想。
  两个人从下午闹到了半夜,见莫问睡意浓厚,华纳没有再做什么。
  俯身亲了亲莫问的唇角,华纳轻轻的在对方耳边说了三个字:“我爱你。”
  刚巧莫问翻了个身,将身子转到了华纳那边,于是华纳轻轻一笑,躺下后将胳膊伸过去搂住了爱人,缓缓的闭上了眼睛。
  
  太阳在空中高高的挂着,屋内的钟表在滴滴答答的奔跑。
  莫问感觉自己睡了好久好久,久到脖子可能都出现了落枕的问题。
  他猛地睁开眼睛,一下子就看到了放大的华纳的脸,两人靠得很近,鼻尖眼看就要对到一起了。
  昨天的记忆纷涌而来,莫问脸色变了变,刚抬起身子就倒吸了一口凉气。
  脖子,脖子出了问题。
  莫问用杀人的眼光看着华纳,要不是华纳将胳膊伸到他脖子底下非要圈着睡觉,他的脖子能这样吗。
  还在睡着的罪魁祸首似有所觉般的动了动,伸在莫问那一边的胳膊上下摸了摸,没摸到人就睁开了眼睛。
  “早安。”华纳半眯着眼睛打招呼。
  “都快吃晚饭了还早安。”莫问瞥了华纳一眼,心情不是很好。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