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未来是学霸(32)

作者:纪南城 时间:2018-08-06 21:30 标签:星际 情有独钟 机甲 架空 未来

  莫问是卡好了位置扔出去的,狄克站在减伤圈的边缘而不是中心,于是他眼睁睁的看着醉卧红尘他们的攻击到了他面前却再也无法继续下去,像是打在了魔幻小说中提到的结界上一样。
  醉卧红尘他们是用了全力攻击的,讲究的是一击必杀,见鬼的是就像是打在了看不见的空气墙上,醉卧红尘因为用力太猛导致脸都要变形了。
  索性这是在机甲里别人看不到,不然这形象要让多少粉丝幻灭啊。
  “怎么回事!”醉卧红尘在频道中焦急的喊,但目前的情况已经不允许他再继续迟疑下去了,看着‘起个名字’从半空强势俯冲下来,连忙抬起胳膊挡住对方的攻势。
  这种巨大的冲击顿时令醉卧红尘‘蹬蹬蹬’连续往后倒退了三步,机甲也被打的凹进去了一大块。
  旁边的警示红灯连续闪烁了起来,这代表着虚拟网的系统在提醒你机甲已经被破坏的差不多了。
  “他妈的!”醉卧红尘在驾驶舱内张口骂了一句,随后一个侧翻躲开了背后人的袭击。
  “醉卧红尘快撑不住了,莫问上减速,再来个懵逼圈。”华纳有自信自己刚刚那一击绝对让对方吃不了兜着走。谁让关键时刻醉卧红尘呆住了,连躲一下都来不及。
  莫问听着华纳让自己放懵逼圈,心中又无语又好笑,这种叫法还是他告诉对方的,因为江逐月天这个名字在情急之下很容易喊不出来。
  相比之下懵逼圈倒是接地气了许多。
  以华纳为中心整个气场铺了下来,顿时都将对手笼罩在了气场区域范围内。
  第一次见这种气场的人不会反应那么快,你不可能第一时间就知道抓紧逃跑才是上上策,所以就趁着对手发愣的一瞬间,莫问这边一窝蜂冲上去将醉卧红尘干掉了。
  醉卧红尘一倒下基本就预示了对面最终的结局,跟莫问这边高涨的士气不同,他们的对手那边语音频道已经都沉默了。
  醉卧红尘从死忙到现在一直都没有说一句话,他现在要是开骂其实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他可能要在沉默中爆发。
  他的队友们心中纷纷都战战兢兢的,生怕一个没注意被吼声吓一哆嗦,这样以来,他们的手脚就更加放不开了。
  “尽快结束!”华纳发出了最后的指令。
  随着自己这边赢了被传送出地图,狄克依然犹如身在梦中,尼玛,太神奇了!这也行!
  狄克没能想到这都能被救下来,事情发生的时候其他队友都在各自战斗着,就算注意到了这边的情况也不太了解其中的凶险。
  真的是凶险,再晚一秒,狄克就飞出去了,但偏偏莫问把握住了时间,用一秒让狄克幸存了下来,这其中卡的角度,算计的时间不得不让人佩服。
  “说吧,你还有什么招数!”
  组队时出地图大家都会在同一个大厅里,狄克一把揽住莫问的肩膀,一副哥俩好的样子神神秘秘的对莫问道:“你可以偷偷告诉我我不告诉他们。”
  莫问将肩膀上的胳膊拍下来,一副我什么也不知道的样子回道:“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
  “别装了!你绝对还私藏了。”狄克依然不死心的又扒了上去,结果被看不过去的华纳拖走了。
  一旁的蓝伯特和安伯脸上憋着笑,肩膀一抖一抖的。
  作者有话要说: 
  话说昨天用手机不小心划过了频道金榜排行,居然发现我在上面,当时我就震惊了,今早赶紧用电脑一看果真还在上面。
  虽然没挤上第一页但这也算是意外的惊喜了,谢谢各位一直追文一直在支持正版,南瓜能上这个自然榜单全靠的是你们啊~

  ☆、36 第 36 章

  莫问在刚刚那场比赛里绝对是立了大功,他哪怕动作再慢一点,可能就会演变成拉锯战,但这并不会让莫问心中自满,这只是一次开门红,接下来还有许多的对手需要挑战,如果这一次就开始自满,那接下来还怎么打?
  再往后的几场他们再也没碰见过大神带队了,一路打下来虽然有惊无险,但总觉得还缺点什么。
  又一次胜利回到大厅后,安伯也觉得没意思起来:“我们虐这些菜鸟有用吗?我希望能碰上更为强劲的对手,这才能锻炼自己。”
  狄克赞同的点点头:“我觉得现在这个时间能碰上犀利人的几率太少了,还不如去睡觉来得好。”
  蓝伯特跟狄克是一间宿舍的,狄克有什么动向他基本了解的差不多,在听见狄克说完话后,他无情的指出了对方真实的想法。
  “其实狄克是晚上约了炮,这都快九点了,再晚他就怕打不上炮了。”蓝伯特斜了狄克一眼,轻描淡写的描述了事实。
  这下不仅仅是安伯吃了一惊,连莫问也不禁戴上了有色眼镜去重新审视狄克这个人。
  小子,看不出来啊,夜生活居然这么丰富!你的肾还好吗?
  这些事狄克都是偷偷摸摸在私底下进行的,哪成想瞬间就被蓝伯特给曝光了。饶是狄克的脸皮再厚,也不禁老脸一红。
  “什么约/炮,蓝伯特你讲的太难听了。”狄克试图为自己辩解道:“这是爱的深入交流,爱的深入交流你懂吗!”
  “懂。”安伯点了点头,把话接过去直截了当道:“就是在床上进行负距离接触的运动,这个在场的都是男人都懂,你不用解释那么多。”
  “……”没想到平时看起来无比傻缺的安伯讲起这个来也是一套一套的,狄克顿时保持了沉默,不再试图做无谓的反抗。
  华纳算是个比较民主的团长,别人的感情生活是什么样的他很少参与讨论,既然狄克有这个需求,那华纳就认真思考了今晚散队的可能性。
  半晌,华纳示意大家安静,然后开口道:“那今天就这样吧,既然有人晚上忙着做事,那现在就可以退队了。”
  噗!蓝伯特差点喷笑出来,华纳这个腹黑货,散队就散队,还特意说因为某人晚上忙着做事才散的……
  求现在狄克的心理阴影面积。
  虽然五个人只在虚拟网呆了短短几个小时,但这个组合还是飞快的传遍了各大论坛。
  并不是只有虚拟网论坛才讨论虚拟网的事情,有些人习惯了在一个论坛中就很少去另外一个论坛,所以基本上大消息还是都互通的。
  比起莫问这个突然崛起的新秀大神,华纳跟之前那个醉卧红尘都是出名已久的老牌大神了,而这两个人忽然凑成了五人团队,那绝对不是一些人乐意看到的。
  不是只有现实中才会有勾心斗角,虚拟网其实更是真后宫,每天上演什么宫心计简直都是小意思。
  在虚拟网中,每个成名的人几乎都被黑过,幕后黑手有大神也有粉红,反而一些新手或者是平庸的人才是真正去喜欢你的。
  为什么大神和大神之间要互黑?
  四个字,竞争对手。
  每个人都是有虚荣心的,像整天泡在虚拟网中的很少是现实中叱咤风云的人,要么是学生党还没进入社会,要么是空有一身本领却没有找到适合自己位置的人。
  而成为虚拟网中大神后走到哪里都前呼后拥,只要你刻意去发展关系,手下小弟几十都可以说是少的。
  无论你去哪个论坛,到处都是跪舔你的帖子,什么大大好牛,大大最厉害了之类的赞美吹捧的话简直都是小意思。
  在这种情况下,试问有几个人能做到初心不泯?
  排行榜就那几个位置,进来的高手却越来越多,如果不把一些人黑走,万一自己的排名被挤掉了怎么办?
  于是有一部分‘大神小神’聚在一起,专门挑一些有实力的新晋不久的团队发下战书,上门去实力打脸。对方要是脸皮薄,那就如他们的意自己在虚拟网消失了,要是脸皮厚……
  呵呵哒,多发几次战书。
  你在我们手里败了那么多次,哪还有什么成为大神的机会!就算上了排行榜,别人一提起来,印象都是‘哦那个连续败在XX手下好几次的那个组啊。’
  初级赛场和中级赛场这种现象还没有出现,因为他们无论再怎么大神,放到高级赛场也都是个渣渣,搞那种把戏还会让高级赛场的人看热闹,何必呢。
  所以就只有高级赛场里的水才深,新人进去一个不小心就会陷下去再也上不来了。
  此时,针对莫问小组展开的一次对话开始了,五个虚拟人物站在同一个大厅里,如果莫问能看到的话,就会发现之前打败过的醉卧红尘赫然在五人之中。
  “红尘哥,叫我们过来有什么事?”一位红发红眸的杀马特青年首先开口了,虚拟网的脸和头发颜色是可以随意设置的,所以就算是你看到了七彩的瞳孔和七彩的头发都不用大惊小怪。
  听见杀马特青年的问话,醉卧红尘笑了笑,然后就把跟‘我有影子’以及‘起个名字’匹配到一起比赛的过程讲了出来。
  当然中间省略去了他被踹飞的地方,并美化了自己的团队,说的好像被莫问他们用最艰难的方式最终才打败了一样。
  随着醉卧红尘将话说完,旁边一位中年人眯了眯眼睛,将自己认为的关键之处点了出来:“听你的意思是,新来的辅助师小朋友跟名字混到了一起?”
  “没错。”醉卧红尘点了点头:“‘起个名字’一直都不搭理我们的示好,人也不常在线,也没什么朋友,怎么找黑料都找不出来。况且我认为他对我们通通都没有好感,与其被动着,不如我们主动上门约战。”
  醉卧红尘这个小人明明是想联合其他小神大神为自己报仇,却将话说的如此冠冕堂皇,不免让人觉得心中发笑。
  然而周围其他几个人却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可见他们的智商都在同一条水平线上。
  其中一个人斟酌了一下,对旁边的几个人说道:“我同意红尘的提议,我有影子和名字两个人无论是不是真的结盟了,他们两个的存在绝对会撼动我们的地位,所以我建议趁早拔除这两个威胁。”
  杀马特想了想开口道:“赞成。”
  “现在已经有三个人同意了。”醉卧红尘嘴上说着,目光往旁边剩下的两个人看去。
  大家都是一根绳上的蚂蚱,互相都知道对方的黑料,怎么可能说不管就不管?于是给‘我有影子’团队下战书这一事很快就确定了下来。
  这五个人还是有底气的,对方再怎么说才两个高手,其中一个还是新来的。
  于是他们花了一晚上的时间拟订了计划表,醉卧红尘也告诉了队友他所见到的莫问的辅助技能,毕竟都到这种撕破脸的地步了,他还不想因为大意阴沟翻船。
  下战书不是虚拟网默认的比赛程序,所以要么通过给对方发邮件要么通过论坛发帖来让对方知晓。
  发邮件的话就是天知地知你知我知,起不到让对方丢人的作用,要闹就要闹的大一些,让所有人都知道两个团队即将要比赛,那出了结果的时候才热闹呢。
  在当天的论坛里,很快一个帖子就被人越顶越高,为什么呢?因为发帖人是赤练大大,他在对着影子大大隔空喊话。
  《早就听闻影子大神犀利无比,在下心生佩服,特前来邀约互相切磋互相进步。——赤练》
  这个帖子的标题起的就跟醉卧红尘差不多,看着都人模狗样的其实并不是个东西,打着切磋的旗号实则是在施压。
  为什么是说施压?
  因为你发了邀请别人不一定来接啊,普天之下又不是皆你妈谁整天惯着你那毛病,你邀请了别人就一定得来?
  所以得让舆论在帖子里飞起来。
  只是切磋而已,如果这都不敢出现的话那还叫什么大神?你说是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