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未来是学霸(62)

作者:纪南城 时间:2018-08-06 21:30 标签:星际 情有独钟 机甲 架空 未来

  这位记者是位中年大叔,但是人看起来风度翩翩,表现的也不像其他记者一样紧张过度。
  “当时的情况如此凶险,我代替您的广大粉丝们问一句他们现在最想问的一句话,请问少校先生您现在怎么样,有没有受伤?”
  莫问轻轻摇了摇头,神情有些难过:“我个人没有受伤,但有些英勇奋斗的战士却永远不能睁开眼睛了,希望大家不要过度关注我个人,所有的战士们都非常优秀非常棒。”
  看到这里所有光脑前的人都沉默了,他们还在正常生活的时候有那么一群人还在前线浴血奋战,那些人被称之为军人。
  1200楼:我今年19岁,我要报考军校了,不是冲动。
  1201楼:1200L好样的!好好学习我支持你。
  采访的时候适当也要活跃一下气氛,因为现场每个人神情都很肃穆,这让记者们心中也很压抑很悲伤,总要讲一些别的话题来缓解一下众人现在的情绪。
  “请问少校先生,您的恋人华纳上尉有没有受伤?共同经历过战争后你们的感情是否更加稳固?”中年记者大叔再次开口道。
  以往莫问对这种八卦问题都是闭口不言,然而此刻他认真的想了想,回道:“回去后我就写结婚申请报告,华纳好几次提过结婚的事但我总觉得刚进部队就这样不太合适,直到今天才明白要学会珍惜在一起的时光,因为我们是军人。”
  最后一句话莫问没有说出口,但所有人都明白他的意思是军人就要随时准备战争,说不定哪天就牺牲在战场上再也不能和家人团聚。
  这位记者大叔有儿子也有恋人,只见他眼中泪水一闪而过,随即连忙转头用手帕擦了擦。
  “那真是太好了,希望你们婚后生活愉快。”
  每个军官的受访时间都是有限的,莫问这边采访时间结束后记者们飞快的又奔向了下一位采访对象。
  军衔高的排在后面,现场只有一位上校同志,那就是史丹佛,所以他是排在最后的。
  现在被采访的这位是一名中校,如果现在莫问回头看的话就会发现是一开始就瘫软在地说遗书的那位中校先生。
  现在他可不害怕了,讲起话那叫一个眉飞色舞神采飞扬,简直要将辅助师的所有功劳都安在他一个人身上。
  听的附近的辅助师们皱眉不已,但是敢怒不敢言。
  莫问受采访的时候华纳就在旁边看着,忽然听到莫问说要跟他结婚,笑容简直就要抑制不住了。
  他们之间终于修成了正果,当初他一直没有放弃是对的,现在不光他爱着莫问,莫问也爱着他。
  等到将战场都打理完毕后,众人走上了回去的路程,莫问果真如他所说那样,立刻就把申请报告交了上去。
  在这种紧张的时刻居然还有人想着结婚!科罗内尔残留的暴徒还没彻底清理干净,结什么结!
  大校大怒之下将莫问和华纳两人赶去了驻科罗内尔的部队里,顺便将那位辅助师中校给弄下来了。
  当然单靠大校自己是没有权利将一位中校撤职,但是他可以继续往上通报,他的顶头上司是将军,将中校在开战前的怂样视频交给将军后他就不用再管了,相信将军他自有判断。
  这位面对镜头夸夸其谈的中校仿佛是忘了演习基地都有镜头拍摄,不然晚间新闻的播放画面从哪里来?刚好那个位置不是拍摄的死角位置。
  以为岛上设备不是那么全就可以睁眼说瞎话?唬谁呢!
  上头对这份录像非常看重,因为可能拍下了珍贵的战争画面,所以大校将录像上交之前自己先看了一遍,这一看简直气的暴跳如雷。
  自己的部队居然混进如此窝囊的人,还让他一路混到中校,简直不能忍!
  当然这一切莫问都不知道,因为可怜的他已经被发配到了科罗内尔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
  说是鸟不拉屎是夸张了,但这个地方真的没有其他城市发达,因为总是有些捣乱分子攻击外地来旅游的人,渐渐这个城市就没落了,连市长都对这种情况毫无办法。
  科罗内尔的暴徒突然发动战争最怕的不是普通老百姓,而是这位倒霉的市长。
  明明跟他毫无关联的事情但因为头顶的乌纱帽是科罗内尔的,他愁得头发都要白了。
  首都那边不会以为我和那群煞笔勾结到一起吧,首脑我是清白的你要相信我啊!
  这位市长没想到这群人胆子这么大,说干操着家伙就干了,一点也没考虑过万一失败是个什么结果。
  因为这群人武力强大而且通常都是喊喊口号煽动一下群众情绪而已,都是可以将场面控制的,所以市长就把他们当成黑帮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这下好了,出事了吧。
  市长后悔莫及却又隐隐松了一口气,因为他没有权利调动军队去跟这些暴徒对抗,除了忍耐只能忍耐,出了这样的事虽然他的职位很可能不保但是总算不用当官当的这么窝囊了。
  你见哪个地方的政.府对闹事者好声好气的劝走?都是直接上辣椒水去喷。
  莫问来到这个地方后涨了见识,托这群暴徒的福,这里的光脑已经无法跟外界进行联系,这主要是针对一批人从网上获取部队的重要消息,从而再次策划阴谋。
  这次的偷袭令首脑非常震怒,亲自下令要部队派出精英彻底消灭这群人。
  莫问和华纳就在其中,看似有种发配边疆的感觉其实是给你个机会立功。
  这可是真正的功劳,只要你活下来前途不可限量,这跟在训练中获得的军功不同,这可是实打实的军功!
  作者有话要说:  
  ☆、66 第 66 章

  莫问还是头一次来到科罗内尔,这个地方有山有水也算风景宜人,但他们这次来可不是旅游的,而是带着艰巨的任务。
  有山就代表着地形复杂,科罗内尔城市里没有山,但到镇上一看才知道地形复杂到什么程度。
  这个地方原先就是靠旅游才发展经济的,一开始有钱的时候觉得原汁原味的乡土小路才吸引旅客,后来等旅客所剩无几想修路的时候又舍不得掏这么大一笔钱。
  所以现在这里的乡间小路跟莫问以前那时候的非常像,在这种车子满天跑的时代里能看到一条黄泥路也是不容易,怪不得之前旅游的人都想往这里跑。
  没见过,新鲜!
  虽然科技发展的速度快来越快人们生活也越来越方便,但是有一大部分的人本能里有着对过去历史的迷恋,明明看不懂也要每周去博物馆看文物。
  大家之前旅游就是冲着科罗内尔充满历史味道的乡镇来的,城市有什么好旅游的,要论发达城市科罗内尔也排不上号。
  虽然科罗内尔的旅游业黄了,但在各大论坛上还是流传着不少这里山山水水的图片,纯天然的风景人人都爱,莫问身边好几个年轻的特种兵已经看的目不转睛了。
  莫问倒是对这些没什么兴趣,太常见了,之前随随便便下乡一趟看到的不比这些差。
  “都警惕一些,小心被人轰了脑袋。”莫问神情严肃,开口提醒道。
  现在他们已经摸到了一座山上,到处都是小路。不光他们不能用机甲暴徒也不能用,所以万一对方藏在这里的话可能会在暗处使用激光枪。
  激光枪的外型和以前的手.枪差不多,区别就是威力更大射程更远,以前还有什么防弹衣什么的,现在完全行不通,除非你坐在机甲里或者反应快直接用挡板去挡,不然要是打在身上绝对直接就穿透了。
  几位小伙子顿时就不敢再东张西望了,跟旁边的老兵一样耳朵高高竖起不放过一丝可疑的地方。
  因为山实在是太大了,小路又多,所以莫问和华纳他们商量决定直接兵分三路去找人,莫问带的人最少,他肯定自己这方绝对不会出什么问题,所以将大部分人手分配给了华纳以及另外一名军官。
  这些奉命行事的官兵中莫问军衔最高,有句话叫做军令如山,华纳就算再不放心也只能憋屈的接受这一命令,然后率先带人离开。
  恋人军衔比自己高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走后华纳在心里默默给自己定下一个目标,那就是尽快的升职。
  那些暴徒们现在就躲在群山之中,他们也不想东躲西藏搞得如此落魄,但是莫问将他们在城市里的窝藏点一一揪了出来,再不跑可真的要被活捉了。
  莫问之所以飞快的找到这些人全靠一些热心市民,又不是人人都想独立,这些人天天在街头闹事早就让普通市民苦不堪言,住在附近的老年人不堪噪音天天都失眠。
  走在最前面的莫问忽然停下了脚步,这让他身边的人情绪立刻紧张起来,左看右看警惕无比。
  “前面那路两边都有巨石,如果我是他们一定会在这里放上几个人,杀对手一个措手不及。”莫问认真道。
  几个老特种兵点点头,认同了莫问的观点,他们都是老油条了,平时在训练中经常埋伏战友。
  “这样,我们假装不知道走过去,引他们现身,然后……”莫问眼睛眯了一下,话没有说完,但意思已经很清楚了。
  首脑维克的命令是全部击毙,一个不留。
  这种做法其实是很危险的,要是一般的长官绝对不会下这种命令,因为激光枪不是好惹的,这样做势必会折上几个人,但莫问跟别人不同,他有绝对的把握。
  在对手攻击前提前将技能【笑傲光阴】落下,隔绝气场外所有攻击,等气场消失后这些人已经跑不掉了。
  当然气场内的人也无法攻击外面,但不是还有莫问吗?本体在里面,影子可以到外面。
  于是这几个特种兵瞠目结舌的看到莫问手持剑在外面大杀四方,追的暴徒上窜下跳直喊妈妈。
  激光枪不停的扫到莫问身上,莫问好似感觉不到疼痛一般面不改色继续追。
  能疼痛吗?那只是影子,况且就连这个影子也有80%的减伤和80%的闪避。
  80%闪避代表了什么?代表激光枪扫上去有很大的几率没法命中,虽然影子存在的时间不是很长,但还有【时光倒流】这个神技,可以重置技能时间重新再来一次。
  简直就像一个鬼魂一样阴魂不散追在身后,特种兵呆在原地什么也没干,暴徒就被制服了。
  特种兵们:“……”
  几个人看着莫问说不出话来,等到影子消失不见莫问本体现身的时候,他们几个就像商量好了一样齐齐后退了一步。
  莫问挑了挑眉毛:“你们在干什么,还不快把这些人处理干净?”
  于是几个人上前一人一个将这些已经没有呼吸的暴徒搬走了,这一刻他们不再是特种部队的一员,而是尽职尽责的场地清洁工。
  说好的打击暴徒是个危险的行动呢!我还没动手他就倒下了!
  直到他们将暴徒头领找到重新返回部队的时候,都一副你们不要问我什么都不想说的样子。
  尤其是看到战友羡慕的表情,这几个特种兵更是有话说不出,战友们羡慕的不是获得了功勋,而是亲自上阵与暴徒进行搏斗。
  天知道特种部队就这些人,训练的时候来来去去老是熟悉的面孔,都快吐了!真想亲自去前线检验一下自己到底是什么水平。
  “这次去感觉怎么样?战况有没有很激烈?你们多少个人才将这些不法分子解决的?”
  听到战友们好奇的问话几个人木着一张脸,表示我不想搭理你们,我只想要静静。
  不是这群当兵的不稳重,实在是国家太.安.宁了,他们天天泥坑里摸滚打爬为了什么,然而当兵都快十年了连小偷都没多少机会去抓,真是让人心痒难耐。
  跟莫问带的几个兵相比,华纳和另外一个军官那边多多少少有几个人挂了彩,不过这是充满荣誉的挂彩,被表彰那天几个人虽然绑着绷带却笑的无比开心。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