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未来是学霸(48)

作者:纪南城 时间:2018-08-06 21:30 标签:星际 情有独钟 机甲 架空 未来

  华纳赶紧往外面看了看,果然,看这阳光强度该是13点左右,确实是晚了点。
  他一回头就看见莫问用手扶着脖子,脸色不好看。
  华纳赶紧凑了上去:“你脖子怎么了?”
  莫问瞪了瞪他,没有讲话。
  华纳想了想顿觉心虚,他觉得搂着爱人睡觉很充实很满足,所以就搂了莫问一晚上,没想到对方的脖子却出了问题。
  “我给你揉揉。”华纳赶紧为自己救场。
  这个莫问倒是没反对,于是两个人一个歪着脖子玩光脑,另一个跟小丫鬟一样坐在床上为主子解乏。
  这么壮实的丫鬟可不多见。
  华纳揉着揉着就想起了一件事,之前早就放在心里却没有机会去做的事,今天他想试试。
  这么想着,华纳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这么快就累了?”莫问怒视华纳,这还没十分钟,糊弄人也不能这样。
  “你稍等,我马上回来。”华纳扔下这句话就匆忙的回了原先他自己的卧室,看起来神神秘秘的。
  等他再回来,莫问就看见华纳的手是放在背后的,也不知道身后藏了什么东西。
  “这么神秘?”莫问转头看华纳。
  华纳一笑,伸出一只手捂住莫问的眼睛,另一只手将小盒子里装的东西取了出来。
  这是两人正式恋爱那天华纳就找人定制的,一直没有合适的机会送出去。
  莫问感觉指尖有冰凉的物体,然后那个物体慢慢的往上移动,最后停在了手指上方。
  是一只戒指。
  莫问忽然觉得挺感动的,华纳突然就能将戒指拿出来当然不是凭空变出来的,应该是早有准备。
  不论是男是女,愿意在你身上花心思,就代表将你看的非常重要,你是他爱着的人。
  莫问喜欢华纳,却从没有想起要给对方一个惊喜,比起华纳来,他这个恋人做的可不算称职。
  缓慢的弯了弯手指,戒指的大小刚好合适,莫问的头动了动,开口对华纳说:“手放下来吧,我知道什么东西了。”
  华纳慢慢将手放下来,心里很是紧张,他还是一次送有爱情意义的物品,就怕眼前的人有哪个地方不是很满意。
  看着华纳目不转睛的盯着他的脸,莫问暗自一笑,故意拧了一下眉心,果然,华纳的表情一下子就变了。
  莫问的表情有些绷不住了,笑出了声,华纳顿时猜到了他是故意的,无奈一闪而过,伸出手捏住了莫问的鼻子,“调皮。”
  尼玛!
  莫问被这两个字雷的差点魂儿都飞了,半晌,他看着华纳,阴恻恻的来了一句:“你再说一次。”
  华纳机智的沉默了,他跟莫问相处也有一段时间了,通常莫问嘴里的‘你再说一次’意思就是‘再说一次试试看’。
  等脖子恢复的差不多了,莫问就跟华纳一起去食堂吃饭。
  两个人从昨天晚上到现在就没吃过一顿饭,刚醒来那会饿得不行,说来也奇怪,饿着饿着就忽然感觉不那么饿了……
  莫问是伊利挪伊的老熟人了,远古系精英赛那会大半伊利挪伊的学生都去围观了,如今这机甲精英赛,来的一批外校生里居然还有这家伙。
  看着小王子一路都在牵着莫问,其他人不禁啧啧称奇,平时冷面对人的华纳居然还有如此温情的一面,当真是化为了绕指柔。
  其他普通学系的学生不清楚莫问是个辅助师,不代表机甲系和辅助系的那群人不知道,莫问真没想到自己影响力能大到这种地步,他一进入食堂,差点没吓得又退出来。
  原因是无论是排队打饭的,正在吃饭的或者没吃的,一看见莫问进去,大半的人直接行了注目礼,眼珠子都跟着他移动。
  “莫问大神!!!!”
  这一声尖叫差点没把食堂师傅的勺子给吓掉,手一抖,汤就洒出去了一大半。
  师傅有些抱歉的对这位同学说:“刚刚没拿稳,你等等我再给你添一勺。”
  “不用了不用了。”这学生匆忙摆摆手,端起食盒抬腿就冲了出去,“大大签个名好吗?我是你的铁杆粉。”
  可能这就是偶像的力量,身为一个辅助师让他生生跑出了机甲师的速度,也是不容易。
  莫问无语中。
  “可是我没有带笔。”莫问看着眼前的人,摊开了双手示意什么也没有。
  “大神我有,用我的!”旁边的‘好心’人飞快的递来了一支笔,然后莫问的悲惨午餐时间就开始了。
  莫问也是纳闷了,都下午两点了食堂人数不见少反而越来越多,少年你们不用上课吗?
  “不上课不上课,我是来参赛的。”一位青年摆了摆手,看着莫问傻乐。
  莫问:“……”我也是来参赛的。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恶作剧,排队到最后,呼啦一下围上来一堆女生,一个个对莫问笑如含苞待放,一口一个‘莫问哥哥给我个签名’‘莫问哥哥我好喜欢你’。
  华纳的脸当场就黑了。
  莫问猜到肯定是菲比的恶作剧,果不其然,这群女生见华纳脸色骇人就吓住了,然后菲比最后面探出头来冲他打招呼。
  “嗨……”
  莫问哭笑不得,看见菲比笑逐颜开的将她的同学领出去,然后一个人坐在了他的身边。
  华纳瞪着莫问,一副你不给我解释我不会跟你善罢甘休的模样。
  莫问笑了笑,然后对华纳介绍道:“这是我在伊利挪伊认的妹妹,菲比。”
  莫问又转头看着菲比指了指华纳:“这是华纳,你知道的。”
  菲比点了点头,冲莫问眨了眨眼睛,无声的张口用口型示意道:“我,懂,得。”
  华纳一听对方知道自己的存在,脸色这才好看了些,握起莫问的一只手有意无意的展示上面的戒指。
  菲比差点笑出来,她就是好久没见到哥哥了才看看而已,没想到却令华纳生气了。
  揪了揪莫问的衣服,菲比做了一个手势,示意自己撤了。
  莫问点了点头。
  一回宿舍,华纳就以心灵受到了伤害为由,再次将莫问吃干抹净。
  不知道是不是莫问的错觉,每当看到他手指上的戒指,华纳就变得无比亢奋,最后他不得不将手放在对方的脊梁上,这样华纳就看不见了。
  这样没羞没臊的生活持续了好几天,直到蓝伯特和安伯看到两人之间的那点事。
  这还要从莫问太信任学院门锁的事情说起。
  平时大家锁门的时候谨慎的人总是在门关闭后再推一推才放心的离开,莫问习惯离开宿舍的时候才推一下,而进宿舍就是直接关上门。
  一直都没出现什么事情所以莫问也习惯了,偏偏就那一天锁没扣上。
  蓝伯特和安伯来找这两个人玩的时候,刚要敲门,轻轻一碰门就松动了。
  互相对视了一眼,纷纷看到了对方眼中的惊讶,然后两个人不约而同露出了坏笑,蹑手蹑脚的推开了门。
  蓝伯特倒是没想那么多,他和安伯就是单纯的想冷不丁出现吓两人一跳,哪成想碰到的场面如此火爆。
  莫问是个克制的人,忍不住了才会发出短促的呻.吟,屋子里基本就是两个人的喘气声。
  蓝伯特根本没有深想为什么里边喘息声那么大,平时他们训练累了也会如此,所以他就眼睁睁的看着安伯把门给撞开了。
  莫问猛的一回头,就看见了门口石化的两个人。
  然后现在石化的人变成了三个。
  冲击力太大了,安伯满眼都是莫问坐在华纳身.上晃.动,黑色的长发在雪白的脊背蹭来蹭去。
  直到华纳暴怒的喊了一声:“滚出去!”
  两人这才回过神来,屁滚尿流的一路爬到客厅,连房间的门都忘记了关上。
  作者有话要说: 

  ☆、51 第 51 章

  匆匆忙忙的穿好衣服,华纳黑着脸将这两个不请自来的家伙赶走了。 被安伯以及蓝伯特看到做.爱的场景后,莫问之后看到二人都非常的尴尬,连带着迁怒了华纳。
  华纳已经好多天没有机会跟莫问亲.热了,爱人对着他提不起性.趣,这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想起当时安伯和蓝伯特站的位置,华纳心中就忍不住打翻了醋瓶子,那个角度,刚好能将莫莫的整个背部以及后臀收进眼底,真是……忍不了!
  攥了攥拳头,华纳目光不善的盯着前面两人。
  安伯一边做着热身运动一边身体抖抖抖,他用快哭了的表情看着蓝伯特:“我感觉老大要拿咱俩开刀了,我现在不用回头就知道他正在企图用目光杀死我。”
  “废话。”蓝伯特斜了安伯一眼:“那么强烈的视线傻子也能发现,都怪你,好好的去撞什么门。”
  安伯张了张嘴没说出话来,好不容易把脑子里的话给捋顺了,整个人都炸毛了:“你现在知道怨我撞门了,那我撞开门你别傻看啊,就属你看的最起劲。”
  “你……”蓝伯特深呼吸了一口气,强行压制住了心里冒出来的火:“别光说我,你记得你跟我是同时走的吧?你看的不比我少!”
  两人争执之下忘记了调整音量,狄克一边用毛巾擦汗一边走过来,用感兴趣的目光看着他们,“什么撞门看的多看的少?”
  蓝伯特和安伯瞬间就像被泼了一盆凉水一样,整个人都冷静了。
  “不关你的事。”两个人异口同声道。
  华纳站在三个人背后,听的脸色忽红忽青。
  额角青筋蹦起,华纳一字一顿的对三个人道:“既然你们还有力气讲话,那就继续给我跑,三十圈,一圈都不能少!”
  狄克这个倒霉孩子纯属躺着也中枪,他伸手摸了摸他的马尾辫,刚想试图解释,余光中见蓝伯特两人乖乖的上了跑道,于是闭上了嘴巴,赶紧也跟了上去。
  他以为蓝伯特和安伯是绝对服从华纳的命令,哪能想到两个人现在心里是心虚的不行。
  别说跑三十圈,华纳就算让他们去追狗他们也绝不敢撵鸡。
  一边跑着,安伯用胳膊碰了碰蓝伯特,引来对方没好气的一瞥:“你干嘛?”
  “你觉得换这三十圈值吗?”安伯把头凑过去悄悄的问。
  “我看你是还没跑够吧?”蓝伯特嘲讽。
  “你才没跑够。”安伯气的没再瞧蓝伯特一眼,加快速度就超了过去。
  蓝伯特在后面一边慢慢跑一边琢磨安伯刚刚的话,想了半天,脑中冒出一个字,值!
  有生之年居然看到了华纳的现场版,真是非一般的酸爽,而且莫问的身材……
  打住,不能再想了,朋友妻不可欺。
  在华纳训练的这段时间里,莫问一直在宿舍里看光脑打发时间,这倒不是故意不去参加训练的,实在是一现身就立马被人围观。
  莫问现在就好像是一个明星,还是一线大牌的那种,走到哪都要被人围观,在霍斯特是这样,来了伊利挪伊也不能幸免。
  叹了一口气,莫问躺在了地上,这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如果能提前毕业就好了。
  门口传来了响动,莫问的耳朵动了动,是华纳回来了。
  华纳带了一个消息回来,那就是精英赛提前一周开启。
  提前一周,莫问想了想,那不就是后天吗?他有些不确定,于是就问了问华纳。
  ”对,后天。”华纳点头。
  “怎么这么赶?”莫问皱了皱眉,这也太急了吧,刚来伊利挪伊也不过一周左右。
  华纳想了想说道:“听说今年增加了一门功课的精英赛,可能是赶时间。”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