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未来是学霸(49)

作者:纪南城 时间:2018-08-06 21:30 标签:星际 情有独钟 机甲 架空 未来

  莫问恍然大悟,点点头没有再说什么。
  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校内选拔赛都打过来了,怎么也不能在精英赛里翻船。
  华纳凑过去将头靠在莫问的肩膀上,时不时的磨蹭着,这是他撒娇时的表现。
  莫问最怕华纳来这一招,平时冷着脸的小帅哥拼命的在你面前卖萌,你能无动于衷?
  将华纳的脸掰过来,莫问给了他一个深深的吻。
  随着两人负距离接触越来越多,莫问仅存的节操也在渐渐消失,什么刺激的姿.势都用过了,还差这点热吻吗。
  接完吻,华纳紧紧的抱着莫问,在他耳边哼唧道:“莫莫,我难受。”
  “憋着。”莫问淡定的说。
  华纳眼神委屈,“憋不住。”说着抓着莫问的手就往他下.面放。
  莫问碰了一下,顿时无语,接个吻而已,居然已经这么ying了。
  莫问对前些天发生的事还耿耿于怀,所以他只肯用手帮华纳解决问题,华纳求了半天无果,只好退而求其次。
  华纳心里再次给蓝伯特二人记了一笔,喜欢闯卧室没关系,训练翻倍。
  于是蓝伯特和安伯这两天一直处在水深火热之中,按理说精英赛应该是来的越晚越好,但是在高强度的训练下,他们二人无比期待比赛的到来。
  因为比赛再怎么艰难,也不会比现在过的更差了。
  在二人热切的盼望下,精英赛终于开启了。
  精英赛匹配的模式跟校内赛的模式差不多,只不过精英赛一天只有一场,不跟校内赛一样即使在后期还会出现同一天匹配两次的情况。
  “00589。”蓝伯特摸了摸下巴,转头望向华纳:“你知道是谁吗?”
  “不清楚。”华纳说道:“没有他们的资料。”
  听到这里,安伯咧着嘴笑了笑,跟狄克击掌庆祝:“咱们终于也有运气好的时候了。”
  是的,运气好。精英赛跟校内赛不一样,几乎每个团队的水平都不输罗纳德他们,所以需要提前收集一下他们的资料。
  被收录到资料中团队的水平在学院里都是数一数二,至于没有收录的,那大概就是凭着运气进来的了。
  站在场上,华纳跟对方的团长友好握手之后,等待宣布比赛开始。他注意到对方的手心有点湿,可能是因为紧张而渗出的汗水。
  华纳的猜测没有错,这位团长心里正在暗暗叫苦,碰到谁不行居然碰到了华纳团队,这运气也真是日了狗了。
  因为是凭借着运气一路杀进精英赛,这位团长非常谨慎,基本每个团队的作战视频都看了,所以他不会因为去年华纳团队没有进入精英赛而小看。
  这哪里是比赛里的一匹黑马,这分明是一辆悬浮车,还是速度很快的那种。
  他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平复了一下情绪,带着悲伤走进了机甲中。
  看到双方严阵以待,导师宣布比赛开始。
  蓝伯特和安伯这两天一直都在训练中苦苦挣扎,刚开场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扑了上去,势必要让对面这群菜鸟好看。
  他们气势全开,扑进对方团队就像是狼进了羊圈,吓得小羊咩咩叫着四散奔逃。
  蓝伯特是重型机甲,当场就将一人撞飞在地,安伯让蓝伯特开路,他在背后看谁不顺眼就给他一拳。
  他们两个现在默契十足,可能是因为一起流过泪的缘故,关系比之前还融洽了,如果说以前是兄弟,那现在就是好到可以穿一条裤衩。
  不要以为兄弟就等于可以穿一条裤衩,那多不卫生啊,很多人心里还是介意这些的。
  不穿我裤衩我们还是好兄弟!
  对面溃散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莫问还没来得及出手,蓝伯特就跟牧羊犬一样赶的那群人哇哇叫。
  对面的团长气的在机甲内狂吼:“你们不是有机甲吗?回头跟他干啊!跑什么,跑就能赢比赛吗?”
  话刚说完,一道弱弱的声音响起:“可是除了我之外,你们全都在跑啊。”
  说话的人是对面的辅助师,因为华纳这边根本没有人理他,所以他站在角落里看着疯狂逃窜的队友无言以对。
  “我,我不是见他们在跑么,我如果单独回头对上那不得当场散架啊。”团长气势弱了下来,为自己辩解。
  “可是团长,我是看见你先跑的所以我才跑的。”旁边的人毫不留情的揭穿了团长的真面目。
  团长:“……”
  真是一群不长眼色的家伙,这下子我该怎么找台阶下,做人如此不圆滑,人干事?
  他深呼吸了一口气,突然大吼了一声:“现在转身,都给我上!”
  蓝伯特追的正辛苦,一看这群人忽然开始往回跑,被他们吓了一跳,不过随即便和安伯联合起来,一人一个横扫腿就踢倒一片。
  “哎呦。”一台被打倒的机甲冲团长哀嚎:“团长,我不行了,快支援我。”
  “你是猴子派来的逗比吗?”团长骂了一句,看见那丫还在地上装伤员,上去就给了他一脚:“赶紧起来啊你。”
  场外的观众都被这神发展给逗乐了。
  场外笑得开心,团长心里却微微发苦,凡事能进到精英赛里的团队,无论是不是凭运气,但总还是要有一点真材实料的。
  但这么点真材实料碰上华纳团队无疑是以卵击石,他们的斗志从一开始就没有,现在只不过就是自暴自弃而已。
  反正还有一场比赛,总不至于还碰上他们。
  作者有话要说:  

  ☆、52 第 52 章

  这位团长的打算非常好,他觉得他打不过华纳团队于是就没有努力去打,他很快的就扑街了。
  为什么觉得打不过就直接放弃?因为莫问的实力在网上已经被扒的差不多了,那位团长本来实力就不算犀利,面对莫问他们就像面对一座大山,最后索性随便了。
  要是别的团队他还会鼓起勇气挑战一番,挑战影子大神那是真不行,没看见当初虚拟赛场醉卧红尘和说书道人的下场啊,身为以前的大神现在连面都不敢露了。
  莫问和华纳他们就这样轻松的拿下了精英赛的第一分。
  走出赛场门口,安伯四处张望了一下:“不知道罗纳德在哪个场地,要不我们去看看?”
  莫问刚想同意,就听见远处传来了罗纳德的声音:“亏我特意来看你们比赛,你们结束的居然和我们一样快。”
  安伯竖起眉毛看着罗纳德:“意思是我们实力不如你?”
  罗纳德睁大了眼睛,连连摆手示意自己不是这个意思,这个锅他不背。
  “我的意思是我们遇上了菜鸟队很快就赢了,你们居然也碰见了菜鸟。”罗纳德解释。
  安伯这才笑了,想到菜鸟他就高兴,再多来几个也不嫌多。
  刚结束比赛大家的体力都略消耗了些,两个团队就集体去食堂吃了一顿饭,他们也是互相打过比赛的,对对方实力都很了解,罗纳德一边吃一边自言自语道:“ 我忽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他这句话刚说完旁边就有队友瞬间捂住了他的嘴,然而动作还是慢了一步,罗纳德已经把话说完了。
  “你就不能不乌鸦嘴吗!”尤莱尔,也就是罗纳德团队的辅助师气愤的看着罗纳德:“明知道你的乌鸦嘴十有八.九会应验你还老是去说。”
  被其他四个队友愤怒的瞪着,罗纳德放下筷子选择了投降,只见他举了举双手道:“我不说了,不说了还不行吗?”
  这个场景还是头一回见,莫问有些好奇的看了看罗纳德,然后转头去询问罗纳德的队友:“你们为什么不让他讲话?”
  尤莱尔脸一红,声音降了下去:“大神,你是不是觉得刚刚我看起来太凶了?”
  “不凶。”莫问否认。
  尤莱尔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因为老大他的话是好的不灵坏的灵,遇到克劳德团队之前,他就说了一句‘我有种不详的预感’。”
  莫问:“……”
  望天,这样的蠢事他好像也做过一次。
  罗纳德他们看见莫问一动不动往上看,还以为上面有什么吸引人的东西,于是跟着抬头看。
  看了半天也没找出跟原先有什么不同,罗纳德问:“你在看什么?”
  “看我曾经逝去的青春。”莫问唏嘘道。
  众人面面相觑,纷纷不懂这种冷感的幽默,只有华纳唇角动了动,随即用手将笑意掩饰过去。
  莫问本来对罗纳德是个乌鸦嘴的事情抱有质疑,因为这种事一般都是巧合而已,总也不可能一说一个准。
  直到再次走进比赛场地的那天,望着里面同样抬头注视他们的罗纳德团队,莫问竟有些无言以对。
  说句实话,罗纳德团队实力虽然不错,但比起莫问这边还是要差上一些,不说机甲师的差距,光辅助师之间就落下一大截,罗纳德说他有种不祥的预感,碰上了莫问这句话也算是应验了。
  罗纳德此刻心中是崩溃的,莫问要是一般的辅助师他也不会怕了华纳,只是他听团里的尤莱尔科普过,对方的辅助能力完全就是死死地压制住敌人,不然也不可能资格证等级在所有辅助师之上了。
  罗纳德神情严肃起来,虽然压力山大但他不能将这种情绪暴露出来,因为他是团长,如果他首先就慌了,那他的队友还怎么比赛。
  一咬牙,罗纳德对同伴道:“全力压制安伯,安伯躺我们赢,安伯没躺我们就输,如果偷袭没有成功,立刻分散转移目标。”
  “收到。”队友的声音回响在机甲内部。
  比赛开始,罗纳德红着眼睛就杀了过去,他抬起胳膊,气势如虹,四只机甲撞开蓝伯特狄克他们,攥着拳头同时向着安伯用力砸去。
  “吼!”
  嘶吼的声音在场地中响起,这种用尽了力气才能发出的音量让莫问精神一震。
  不能走神,莫问提醒自己,这种力道一旦打实了,别说机甲了,就连安伯自己可能都要受伤。
  江逐月天现在派不出用场,因为罗纳德他们拳头已经逼近了安伯,这即使在游戏里也会判定是已用出的技能,江逐月天一出,虽然他们不能够再次攻击,但这一拳却是收不回去了。
  莫问脑中快速的思考,眼看安伯就要被对方轰实了。
  “笑傲光阴。”
  权衡再三,莫问还是用出了这个技能。
  笑傲光阴是一个神技能,莫问曾经用它挽回了狄克在虚拟场的小命,但是这个技能在目前并没有太多的卵用。
  对,笑傲光阴一出在音域外的人无法对音域内的人造成伤害,但仔细看就会发现安伯前后左右都是罗纳德的人,音域怎么可能避开他们单独将安伯罩起来,音域的大小范围是固定的,不可能按照莫问的心意随意做出改变。
  真是成也音域败也音域,但这是莫问唯一的减伤技能了,队友处在音域范围内时减伤40%。
  队友及时帮安伯处理掉了一个机甲师,却来不及去阻止其他三个人,安伯飞快的做好防御姿势,硬生生接下了罗纳德三人发出的拳头。
  按理说就算只有三个人这力道也足以让安伯的机甲废一半,但是安伯随后活动机甲的时候,发现被打击的位置只陷进去了一部分,看着伤害非常恐怖,但机甲并没有想象中失去行动那么严重。
  安伯这才注意到身下有一个气场。
  “没用力气吗?他怎么跟没事一样!”罗纳德急的直拍操控台,莫问存在感太强,只有干掉一个机甲师他们才有赢得机会。
  “我们用全力了。”罗纳德的队友解释道。
  “怎么可能。”罗纳德不敢置信,他们的力道有多强他了解的很清楚,即使出力的只有两个人,相信也会让安伯好好的喝一壶。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