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未来是学霸(50)

作者:纪南城 时间:2018-08-06 21:30 标签:星际 情有独钟 机甲 架空 未来

  他脑中忽然灵光一闪,恨恨的骂了一句:“操,莫问有减伤!”
  “莫问,干得漂亮!”安伯高兴的说。
  莫问笑了笑,没有说话,又是一道气场落了下来,只是这次是以罗纳德他们为目标的。
  “上!”华纳下了指令。
  眼看以华纳为首的机甲正面冲撞而来,罗纳德一个后空翻跳出了江逐月天的音域范围。
  “灵活一点,都赶紧出来。”罗纳德站稳后立刻说道。
  见对手离开了江逐月天的范围,莫问不急不慢的再次落下气场。
  “靠,上次没那么难缠啊。”罗纳德赶紧又跑,这是技能升级了吧?
  无论他们跑到哪,都有气场罩下来,这是比赛场地又不是空旷的大街,早晚有跑到尽头的时候。
  先是出现了减伤技能,后来又是跑不完的气场,罗纳德一拍大腿:“我怎么就没想到当初莫问他留了一手。”
  罗纳德现在是后悔莫及,上次的切磋他以为看到了莫问的全部技能,没有想到那只是冰山一角。
  被人按在地上揍来揍去,罗纳德心中悲伤逆流成河。
  我再也不随便说‘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了。
  随着两个团队的比赛结果流出,华纳团队受到的关注更多了,罗纳德团队被全面压制的录像放在了网上,引起了学生们的广泛讨论。
  每个学院都有自己的校内论坛,注册只能通过自己的学号注册,所以外校生不能看更不能留言。
  霍斯特学院不知道谁去伊利挪伊录了视频,然后放在了论坛上。
  罗纳德团队在学院中的大部分人来看,实力非常的强劲,很多人猜测华纳如果碰到罗纳德一定会是一场有看头的苦战,没想到两个团队之间差距居然这么大。
  “骗人的吧,我不相信。”正在看录像的学生睁大了眼睛。
  一开始罗纳德占尽优势,然而莫问的技能一出,瞬间场中形势便完全相反。
  原来是莫问大神,很多人释然了,辅助师的差距相差太远,出现这种结果也算正常。
  一些有心人开始捧莫问踩华纳,在论坛上说如果没有了莫问那华纳今年依然要吃闭门羹。
  华纳正在给母亲回简讯,转头就看见莫问皱着眉头在看光脑,于是一伸手就拿过来。
  一瞄他就知道这些人打的注意了,将光脑还给莫问,华纳淡定的说:“不用管这些人,我们知道这是战术就行。”
  没错,这是华纳规定好的,在对方实力不弱的情况下,让对面先冲,自己这边先防御再进攻。
  听起来好像很怂的样子但是这是最稳妥的战术,除了看不上对面的实力外,没有任何人愿意一开场就不要命的往前冲。
  除非是逼得不能不冲。
  罗纳德一开场看起来很牛逼的样子,其实就是被逼得破釜沉舟了,比赛还没开始的时候,莫问就给了他非常大的心理压力。
  开场干掉一个人也许会赢,拖的时间越长,输的几率就越大。
  罗纳德的想法是对的,华纳很乐意去拖时间,莫问的技能续航非常快,调息好了就能接着用,所以他采取的一般是保守战术。
  “这说的太让人生气了。”莫问有些不解,“都是一个学院的,至于么?”
  “就是因为一个学院的才会这样。”华纳过去亲了亲莫问的眼睛:“他们是这是嫉妒我。”
  莫问看着光脑,就是顺口问了一句:“嫉妒你什么?”
  话一说出口,莫问就恨不得再收回去,以他的直觉来看,华纳绝对不可能放过这个调侃他的机会。
  “嫉妒我有了你啊。”华纳冲莫问眨了眨蓝眼睛。
  果然……
  莫问别过头去,当作华纳没有说过话。
  华纳将自己的光脑放在一边凑了过去,“我是认真的,他们见我们关系好于是在离间我们,如果我们之间有了矛盾不就发挥失利了吗?”
  听起来好像很有道理,莫问一想确实是这么一回事,学院不是还有其他几组参赛团队么,没准就是他们其中一个在煽风点火。
  “人性啊。”莫问摇了摇头,叹了一声。
  “不用管他们,反正我们也要订婚了,到时候就都消停了。”华纳又亲了莫问一口。
  莫问听到最后的时候还点了点头,一想到前面的话就反应了过来:“谁跟你订婚,我怎么不知道。”
  华纳同样也吃了一惊,“你收了我的戒指,居然还不知道要跟我订婚。”说完,他看着莫问一脸控诉,一副莫问耍了流氓就跑的样子。
  “我见你天天都把它戴在手上,还以为你跟我一样迫不及待。”
  莫问:“……”
  什么鬼!我以为这个戒指就是单纯的礼物啊。
  也许莫问的震惊看起来太明显,华纳仔细的观察了一下,发现他的确不是在装傻后,开口道:“你不知道戒指象征的意义?”
  “什么意义?”莫问舔了舔干涩的嘴唇。
  他当然知道戒指的意义,婚礼上交换对戒有谁不知道,但也有很多人当成一件首饰赠送女朋友或者是朋友。
  就连当初莫知也和她的朋友一人买了一个各自带着玩。
  莫问没见华纳有另外一枚,所以就认为这是对方给的定情礼物,难不成内有乾坤?
  华纳看着莫问的眼睛认真的说:“一个人接受了他的男朋友给予的戒指,就代表愿意与对方订婚,一辈子不离不弃。”
  我年纪大你也不能这么骗我,莫问瞪着华纳,好啊小子,当初送戒指的时候关于订婚的字一个也没提,你是猴子派来阴我的吧?
  华纳无辜的回望,他是真的不知道莫问不清楚这件事,不然的话他当初又怎么会踌躇那么久。
  “要是不信你可以用光脑看一下。”
  作者有话要说:  
  唉,提起昨天一把泪,包馄饨的时候包着包着我回屋看了会电脑,然后肉馅子被狗吃了一大半……
  幸亏我觉得不对出去的早,不然晚上真的要下馄饨皮吃了,让我老娘喷了我一下午,泪奔中

  ☆、53 第 53 章

  最后莫问真的去查了光脑,他不相信在没有开口的情况下送个戒指就代表‘我要和你订婚’的意思。
  然而搜索的结果显示确实是这样的,在未来,没有人戴戒指是单纯觉得新鲜好看,送戒指给恋人,代表无声的求婚。
  怪不得订做的尺.寸是中指的,中指戴戒指可不就是订婚的意思。
  都是文化差异惹的祸,莫问这里一点准备都没有,就被通知快要订婚了。
  “太快了。”莫问拧着眉心,心中有些迟疑。
  在这种大事上他算是保守型的华国男人,恋爱才刚没多久就订婚感觉进度太快,订婚后就代表即将结婚,两个人正式绑定在一起。
  莫问本来还想等等,等最后看看华纳到底是不是适合自己的那个人。 莫问虽然喜欢华纳,恋爱的态度也很认真,但还是觉得这种速度有些快。
  因为结婚不是那么简单,你得观察他的人品,看这个人是长情还是不长情,除了这点之外还要看对方在生活中到底能不能和平的和你住在一起。
  莫问以前楼对门有对小两口,婚前听说乐乐呵呵你侬我侬,婚后每天都吵架,女的都回了好几次娘家,原因就是女的是个洁癖,而男的袜子总是忘记当天换下,然后第二天接着穿走了。
  所以考察恋人的生活习惯也非常重要,别头脑发热一激动领了证,都过上日子了才后悔。
  谈恋爱时对恋人的要求和结婚时对恋人的要求是不一样的,起码莫问觉得两者不一样。
  恋爱的时候对方颜好谈得来对你好就行了,至于是不是喜新厌旧这要看几率,你可以不了解这个人的时候看对方颜值选择跟他恋爱,但绝对不会说我肯定要跟他结婚。
  除非是被对方的高颜值给迷昏了头。
  莫问是抱着认真的态度跟华纳谈恋爱,对华纳感觉很好,但是进度太快总让人心里没底,他一直讲究的都是随缘。
  相处时间长了,大家还彼此喜欢,那才可以进入下一个阶段——订婚。
  莫问现在就面临着这样一个问题。
  《高颜值的男朋友跟我恋爱不久却想跟我订婚,我该怎么委婉的提示现在还太早?》
  看了看有没有错别字后,莫问手指点了一下发送将帖子发了出去,然后坐等网友的回复。
  可能不是八卦帖,点进来的人寥寥无几,好不容易有一个人出现了。
  1楼:他送戒指的时候你拒绝不就行了?他还逼着你收啊。
  是啊,这人说的很对,求婚肯定是送戒指,当时拒收的话也没什么,可问题是我已经戴了好几天了。
  莫问郁闷了一下,回复道:因为特殊原因收了戒指,所以不知道现在怎么处理才能不伤害对方的感情。
  这不回复还好,莫问回复了一楼后,不到十分钟的时间,留言的人就多了起来。
  2楼:卧槽又看见一个活的渣男,不想订婚你要毛的戒指啊。
  4楼:不建议楼主拒绝,要是脾气不好的人当场就要翻脸,你这是要被甩的节奏。
  莫问:“……”有生之年被套上渣男的称号,也不枉来世上一回。
  莫问想来想去,还是觉得四楼还有理智,于是回复了他:我很确定不会,他目前很喜欢我,求问4L你有办法吗?
  6楼:真是活久见,仗着对方喜欢你就肆无忌惮的拖着对方,他真的颜值高吗?高的话介绍给我,楼主你的烦恼彻底就没了。
  “……”莫问认真的回复道:谢谢,不用了,我也不是拖着他。
  7楼:不知道楼主是不是真心喜欢对方,你可以换位想一下,如果你爱一个人送了戒指他也接受了,你以为你求婚成功充满喜悦,他却说现在还太早不能订婚,求问你的反应如何。反正你的态度不管再委婉,当你表达出这个意思的时候,就已经是在伤他的心了。
  看到七楼的话,莫问有些沉默,七楼说的是对的,无论他表达的再委婉,站在华纳的角度就是一个意思,接了戒指却不想订婚。
  往下看去,从10楼到30楼全是在喷他拔diao无情,说他明明接了戒指却又临时反悔的行为太可恶了。
  莫问仔细的想了一下,这事他确实做的有些不地道,华纳处处都在为未来考虑,他却从来没有认真思考过两人的未来,总觉有些事慢慢来就好。
  华纳这个人到底有多长情莫问看不出来,但莫问觉得肯定比自己长情,看两人的态度就能看得出,这段感情一直都是华纳付出的多。
  莫问忽然想通了,订婚不止是一个束缚,更是一个能看得见的未来,华纳都不怕时间一长感情变淡,那他在担忧什么。
  担忧自己放上了感情却没有好结果?这跟订婚结婚都没关系,该伤心的时候一样还得伤心,不能说两个人还是恋人的时候分手了悲伤就打个折扣。
  想了想,莫问一个字一个字的回道:谢谢你们的回复,我决定和他订婚了。
  将论坛刚关上,莫问收到了比赛的通知,于是收起光脑就走出了宿舍。
  他的帖子还在被人回复着,见莫问想通了,骂他的人终于越来越少。
  今天的比赛是在下午,因为莫问有心事所以重心没放在比赛上,对手的水平并不弱,所以一拖就到了吃饭的时间。
  见莫问又在神游,华纳出声提醒道:“莫莫,懵逼圈。”
  莫问回过神后赶紧一个江逐月天扔了过去,华纳他们一鼓作气将对面击败了。
  比赛结束后,华纳存放机甲之前在驾驶室多看了莫问好几眼,今天的莫问发挥太失常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