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未来是学霸(54)

作者:纪南城 时间:2018-08-06 21:30 标签:星际 情有独钟 机甲 架空 未来

  恭喜你啊狄克,你成功的捕捉到了世上仅存的一只剑网3长歌,打他会有惊喜。
  莫问在地上躺了一会狄克就回来了,可能是华纳表示不相信他说的话,所以狄克回来就为了对华纳展示莫问已经被他绑架了。
  光脑另一边的华纳看见爱人毫无反应的躺在地上,脸色一下子就沉下来了,红着眼圈厉声对狄克道:“有什么冲我来,绑架一个辅助师算什么,我这三年来将你当作兄弟算是我瞎了眼。”
  狄克被骂的表情有些不自然,只见他低头瞥了一眼地上的莫问,抬头看向了华纳:“我还没有伤害他,你要是想将他放回去,那就用你自己来换。”说着他目光紧紧的盯着华纳,语气沉了下来:“要你自己一个人来,多一个人,我就让你的莫问好看!可别耍花样,这附近我都装满了摄像机。”
  华纳心急又心痛,这种情况下他只想保住爱人,毕竟莫问细皮嫩肉的,怎么吃得了这种苦头。
  “说地址,我这就过去,希望你说话算数。”华纳沉声道。
  狄克笑了笑:“当然算数,毕竟我当初也喜欢过莫莫,我可见不得他受苦。”
  华纳攥住了拳头,目光冰冷的注视狄克。
  “哈哈,别这么看我。”狄克大笑,“要不是我将他带去看你的比赛,你们还指不定什么时候才认识,这么说起来,我居然算的上是你们的红娘,哈哈哈哈,真是造化弄人,当初明明是我先看见的他。”
  华纳皱着眉头:“感情不分先来后到,况且我也没看出你喜欢莫莫。”
  “没看出?”狄克嘲讽说:“没看出就对了,当初我以为他是个普通人,所以就想如果你们在一起我得到的会比失去的多,哪曾想到他居然隐瞒了辅助师的身份。”
  华纳不欲再多说,刚想关闭光脑速度赶过去,忽然发现狄克身后正在昏迷的莫问右手比划了一个手势。
  食指和中指伸出来,可以称之为‘二’,也可以是俏皮的‘欧耶’。 华纳:“……”
  我的恋人喜欢玩被人绑架的游戏,求问我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华纳悄悄的松了一口气,知道莫问保持着清醒他就放心多了,他不敢多看怕被狄克发现什么,所以在得到地址后就匆匆忙忙的开机甲去了。
  狄克没有强调说华纳不能开机甲,他们一群人都在这里,根本不怕华纳一个人单枪匹马就闯进来,况且开机甲速度会更快一些。
  这也不是狄克瞧不起华纳,主要是学生机甲和战斗机甲的改造是不一样的,学生用的机甲上没有伤害力巨大的武器,而狄克这边的机甲都装了军用设备,在造成的伤害上完爆华纳的机甲伤害。
  就跟一挺机关枪面对一把菜刀,你会怕一个只有菜刀的家伙?
  关了光脑后的狄克心绪似乎也很不平静,他一直在不停地走来走去,按理说目的达到了他的心情应该很好,但似乎不是这样的。
  “少爷,主人他一直没有消息?”
  黑衣人之中,宾是狄克父亲的心腹,他一直记挂着主人下落,鼓起勇气开口询问了狄克。
  狄克睫毛垂了下来,“没有,所以我才急着控制华纳,父亲八成是被维克那个阴险的家伙给扣押了。”
  莫问的耳朵悄悄竖起,维克不就是华纳的父亲?首脑扣押狄克的父亲做什么,狄克提起国家首脑为何语气丝毫不带尊敬,这是他想不通的问题。
  脑中忽然有灵光一闪而过,华纳那天光脑上的新闻一下子清晰起来,《军火大佬疑似被秘密控制》。
  难不成那就是狄克的父亲?这么想着,莫问有些明白了狄克作案的动机,原来是想一换一,用华纳来逼迫首脑放出自己的父亲。
  那之前绑架华纳的那伙人会不会不是狄克他们?莫问闭着眼睛继续装昏迷,耳朵则是在听狄克他们说的话。
  “少爷,这位辅助师的地位听说是这个。”一个黑衣人高高竖起大拇指,表示莫问在辅助师中地位非常崇高,他面露担忧道:“他万一醒过来不会给咱们造成混乱吧。”
  宾听后,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控制人做事情什么的虽然有时间限制,但万一在这段时间内让他们跳楼怎么办,想了想,宾看着狄克的表情有些为难:“少爷,你看……”
  狄克转头去看躺在地上毫无知觉的莫问,“不用了,就让他好好在那呆着吧,不放心你就捆起来。”
  刚把头转过来,狄克又像是想到了什么,他反悔了。
  “去把他的琴拿开,人不用捆了。”
  正在偷听的莫问:“……”
  眼看脚步声越来越近,莫问的心跳一下比一下激烈,看来到了不得不暴露的时候了。
  就在莫问准备突然暴起的时候,楼里的设备突然拉起了警报,这是狄克早就设定好的程序,如果有人靠近这里十米以内,警示声便会响起。
  狄克噌的一下站起来,沉声命令道:“他来了!立刻登机甲!”说完,他冷笑了一声:“来的还真快,把联络器给我。”
  旁边的宾将光脑递了过去,狄克开始联系华纳。
  “好了,我看到你了,现在起,你从机甲上下来自己走过来。”接通后,狄克命令华纳。
  华纳乖乖的从机甲走了下来,没办法,莫问还在对方手里,他不敢不听。
  狄克见华纳这么听话,面上露出了满意的表情:“很好,现在你来楼上,我和莫问都在这里。”
  华纳四处打量了一下,面前是个废弃的二层小楼,占地面积倒是非常大,根本没有人路过这里,是个绑架人的好地方。
  “别到处看!赶紧上来!”狄克不知道为什么,就算只看见华纳自己一个人,心里也有点慌,但是他很快就将这种情绪强压了下去。
  在看见华纳拐角上来的时候,狄克鬼使神差的回头往莫问处看了一眼,对方还在地上好好躺着,但他的心里更慌了。
  现在只有宾一个人还没登机甲,狄克命令宾:“赶快去把莫问的琴拿走。”
  可能是莫问和华纳在比赛中的联手让狄克有心理阴影,总之他现在方的很,只有看不见对方的琴才会好一些。
  “好的少爷。”宾点了点头,转身向莫问走去。
  宾俯下身体,将手放在了莫问身上,准备将对方翻个身然后将身下的古琴取走。
  莫问突然张开了眼睛,冲着面前的宾无声的笑了。
  宾惊骇的张了张嘴,半晌都没有发出声音,他万万没想到,莫问不仅非常清醒,而且还给了他一种非常危险的感觉。
  就是现在!
  莫问霎那拔剑而起,从古琴中抽出了从没有露过面的武器,这是来自长歌门的琴剑,一把特殊的可以内置在古琴中的剑。
  作者有话要说: 
  ☆、57 第 57 章

  清绝影歌,长歌门弟子施展此招式后可化身为影子持剑进行战斗,并拥有独特的剑技招式。
  这个技能是长歌唯一一个高爆发的伤害技能,可见它的威力有多么强大,更重要的是影子本身根本就打不死,因为有80%的闪避以及80%的减伤。
  宾睁大了眼睛,眼睁睁的看着莫问突然暴起,然后持剑向他挥来。
  快,太快了!宾的瞳孔剧烈收缩,根本来不及作出反应,脖子一痛瞬间栽倒在地,他昏了过去。
  莫问是故意让宾昏过去的,从之前对话中他了解到宾对狄克的父亲非常了解,要是将宾放在审讯室的话,撬开嘴估计能得到很多有用的信息。
  看着瞬间被机甲包围在中间的狄克,莫问轻轻一笑,提着剑毫不畏惧的跟八台机甲正面对抗。
  华纳已经站在了楼梯口上,这个位置可以将二楼中间的情况看的一目了然,在华纳震惊的眼神中,莫问挥剑斩下两台机甲的双臂。
  他看起来很非常轻松,手中利剑看似轻轻一动,号称炸弹也无法造成伤害的机甲便一分为三,分别是左胳膊,右胳膊,和剩下的部分。
  华纳从小生活的环境就让他早早知道了军用机甲的厉害,他的父亲虽然一开始不是首脑却也是高层大官,普通人家的孩子只能在远处看军用机甲的时候,他已经在部队里到处跑了。
  等到懂事后父亲成了首脑,他在部队更是自由了,甚至有了人生第一台属于自己的军用机甲。
  所以华纳深知军用机甲的结实程度,和普通机甲相比,军用机甲在用一半力气的情况下就可将普通机甲打的生活不能自理,不是说开上军用机甲后力气变大,而是凭借着军用机甲那坚硬的质地,跟普通机甲对上后妥妥的能占上风。
  就跟两台悬浮车在地面相撞了一样,总有一台因为质量不行比另一台伤的严重。
  正是因为华纳知道军用机甲的变态,所以他对莫问现在所做到的事情更加不敢置信,在他心目中莫问已经是最厉害的辅助师了,但对方现在的表现已经超出了他对辅助师能力的理解范围。
  华纳说不出话来,他眼睁睁的看着被削掉两条臂膀的机甲退后一步,露出了身后更多的机甲。
  与其说华纳惊呆了,不如说是狄克惊呆了,也可以说狄克吓了一跳。
  “快,都给我拦住他!”狄克吓得眼泪都快出来了,莫问开的不是机甲啊,他只是用一把早已淘汰了不知道几千年的冷兵器就瞬间干掉两台机甲,还是最先进的军用的那种。
  往部队运输的装备谁敢偷工减料,莫问说斩就斩代表了对方绝对的实力。
  这绝对不是辅助师,绝对不是!!!狄克心中狂吼。
  在狄克绝望的眼神里,莫问快速腾空,挥剑直指己方仅剩的六台机甲,用力横斩之下,机甲迅速被剖开了一条大口子。
  “打他!都用力的给我打!”狄克开始疯狂了,再让莫问这么砍下去,状况估计就变了,莫问翻身成主人,而他沦为阶下囚。
  莫问眼角余光看到哪位机甲出手,就用雷霆般的速度削去对方的臂膀,短短几秒钟的时间,六台机甲全部步上了后面两个兄弟的后尘,全身上下只剩下腿部可以动了。
  八台机甲现在形象是一样的,本来这是很滑稽搞笑的场面,却让人有些笑不出来,少爷的安危是最重要的,八台机甲用联络器一商量,颤抖着往莫问的方向狂奔而来。
  “我们跟你拼了!!!”机甲内的黑衣人大吼着往前冲,表情好像是被恶霸欺负的无力还击的姑娘一样绝望。
  他们这么多台机甲撞上去是想将莫问当场撞死,莫问给他们的压力太大了,唯有一死才能消除恐惧。
  “莫莫!”华纳大惊,不顾自己什么防护也没有,用最快的速度往前奔跑,企图将莫问扑倒躲过去这波伤害。
  莫问这才看见华纳的身影,他虽然知道华纳来了却不知道对方藏在哪里,如今见华纳不顾生死冲过来保护自己,莫问心里感动着,嘴上却骂了一句‘傻比’。
  眼睛呢,华纳你的眼睛往哪看,没看见他真正的身体在宾旁边躺着么,就算要救也不应该到这边,应该去保护他真正的身体才对。
  在八台机甲冲过来的瞬间,华纳已经赶不及了,他看着不远处的莫问,仿佛这是见到的最后一面。
  “不要!”华纳目眦欲裂,喉咙甚至发出了呜咽声,在他的注视下,莫问小小的身躯被挡在了巨大的机甲中。
  还没来得及绝望,华纳眼角余光瞥到了角落里站起来的另外一个莫问。
  华纳:“……”
  莫问控制了他自己真正的身体后将琴托在手中,叮叮咚咚弹奏了起来,音符慢慢的渗透了机甲,也令狄克他们的心脏起起伏伏。
  莫问正在弹的仿佛不是琴弦,而是他们的生命线。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