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未来是学霸(52)

作者:纪南城 时间:2018-08-06 21:30 标签:星际 情有独钟 机甲 架空 未来

  三个人看了一遍监控回放都没发现问题,只好又叫人重新放了一遍。
  这一次莫问发现不对了。
  “场地口这个位置,大树树枝伸的太长了,2号场地的大树根本不可能遮住摄像头一半的视野。”莫问指着那个显示屏,“很可能有人用别的树枝挡起来了。”
  “有道理。”马卡斯点了点头。
  比赛场地的机甲存放处是没有摄像头的,但比赛场地有摄像头,但这种监控是有死角的,要是在死角里贴边走,谨慎些不会被发现。
  唯一没有死角的就是场地门口的摄像头了,能完全的将每个进入比赛场地的人记录下来,但是居然被人用树杈给挡了一半。
  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马卡斯苦笑:“术业有专攻,还是要请专家啊。
  这句话的意思就是他也看不出什么吧。
  回宿舍的路上,莫问开口问华纳:“刚刚那是珀尔的父亲?”
  “对,在父亲底下做事,职位不低。”华纳回道。
  “也不知道还有几天才能回学院。”比起伊利挪伊,莫问还是更习惯霍斯特。
  牵着莫问的手,华纳神情温和:“快了,等精英赛结束我们就订婚。”
  “这么快,我刚刚算了一下,离结束只有两天了。”这已经算的上是闪电般的速度了吧。
  “快吗?我不觉得。”华纳转头看了莫问一眼:“要是今天比赛结束多好。”
  莫问:“……”这已经是赤.裸裸的表白了吧,少年你的情话可真是信手拈来。
  晚上休息的时候,莫问才想起来只有两天的话礼服太赶了,会不会出现不合身的现象。
  将他的担忧告诉华纳,华纳听后只是笑了笑,罕见的没有第一时间回复莫问。
  莫问推了推华纳:“说,你什么时候量了我的尺码。”
  华纳既然这副表情就代表礼服绝对早就去做了,但莫问真的不清楚到底什么时候被华纳偷量了。
  “没量。”华纳摇头不承认。
  “我不信。”莫问用怀疑的眼光看着华纳。
  “真没量。”华纳有些不自在的伸了伸双手,然后说:“你要是非说量了,那就是用手量的。”
  莫问“……”
  警察叔叔就是他,经常口吐黄色语言。
  见莫问无语的重新躺下,华纳将胳膊伸了过去,“不知道腰围是不是准确,我再摸摸看。”
  一边说着两只爪子一边一个放在莫问的腰上,忽然华纳大惊失色的说:“你怎么瘦了。”
  不会吧,莫问用手摸了摸,现在可不能瘦,礼服不合身一眼就能看出来。
  “没感觉啊。”莫问坐起来掀着睡衣看。
  “我试试。”华纳说着,两只手不安分的在莫问腰上动来动去。
  莫问要是再不知道华纳是在哄他就是缺心眼了,将华纳的手打掉就往被子里钻。
  华纳哪能就这么算了,他素了太久,到现在眼睛都快绿了。
  莫问开始挣扎了一下,在华纳挑起了他的情yu后,两人便酣畅淋漓的战了起来。
  一次完了华纳还想再来,被莫问喘.息着制止了:“明天还要比赛。”
  这句话比什么都管用,华纳心疼莫问,就自己去洗手间泡澡去了。
  礼服做好了,日子也定下了,订婚程序由华纳的母亲,伊薇特夫人一手操办,莫问什么也不用想,只等着日子到了人过去就行。
  时间赶的这样急,再不通知朋友就晚了,所以在比赛前莫问紧急通知了珀尔以及他的导师,当然还有菲比。
  菲比已经是订过婚的人了,不过她的订婚没有举办仪式。
  不是所有的订婚都是风光举办的,有些人觉得两家关系好可以互相理解,没有必要结婚和订婚都大肆操办,就直接省去这个步骤,反正婚礼才是最重要的。
  莫问倒是想偷偷摸摸的订婚,这样大家都省事。但是记者就算想破脑袋也会想办法混进去,用华纳的母亲伊薇特的话来说,那就是与其掩盖还不如大大方方的展示出来。
  王宫也将这个消息提前对外公布了,这是在告诉记者你们不要方,到时候你们都有位置。
  记者们收到善意后肯定也会卖力的宣传,一时间,报纸新闻又是铺天盖地的报道,还都是正面新闻。
  记者们的卖力还是很有效果的,这不,就连莫问的对手都知道两人后天订婚了。
  “提前恭喜你们订婚,不过我是不会手下留情的。”开场前,对方团长丢下了这样一句话。
  放狠话有用的话那就不需要警察了,话虽然听起来很厉害的样子,但莫问他们还是将对面打成了狗。
  华纳虽然说不用管校内网上的流言,但莫问却有些耿耿于怀,不就是快节奏吗,又不是不能打。
  莫问习惯性的掩盖自己的技能,所以就连华纳也不知道他到底有多少手段,如果莫问认真起来,就连他自己也无法估测伤害到底有多大。
  对面团长跟华纳一样都是谨慎型的,本来还想开场来个双方互相试探,没想到华纳开场就过来了,配合辅助师杀了他们一个措手不及。
  直到走出场地,那位团长还有些愣神。
  “我大概是创造了精英赛用时最短的世界纪录。”团长喃喃道:“可惜是输比赛时间最短。”
  “团长,你在说什么,该走了。”队友提醒道。
  “哦。”他赶紧跟了上去。
  随着又胜了一场,这代表着莫问即将就要面临最终BOSS了,这就跟玩游戏关卡一样,终于来到了尽头。
  “也不知道最后一场谁跟我们比。”在沙发上坐着,莫问说。
  “很有可能是伊利挪伊的杰拉尔德。”华纳一边浏览新闻一边回答道。
  忽然,他目光停顿了一下:“军火大佬史宾杜失踪五天,疑似被秘密调查。”
  “军火大佬?”莫问瞥了一眼华纳的光脑,“难不成他还走私?”
  “不清楚,父亲在家从不提政.治。”华纳回答。
  作者有话要说:  
  我看见有姑娘问我当天更新时间,就是12点左右,特殊情况会在文章下面或者微博讲。

  ☆、55 第 55 章

  莫问对那位被抓的军火大佬一点兴趣也没有,所以他将这件事很快就忘在了脑后。
  华纳的预测还是很准确的,莫问早上去食堂打饭的时候听说杰拉尔德团队在昨天击败了罗纳德。
  精英赛的第三名已经产生了,那就是霍斯特学院的罗纳德团队,第一第二的位置现在正虚位以待。
  冠军就在华纳团队以及杰拉尔德团队之间诞生,两个团队的人之前没有见过面,互相都不认识,所以即使面对面也无言以对。
  莫问本以为气氛会尴尬到比赛开始为止,没想到杰拉尔德沉默了一会开口了:“没想到你居然被华纳抢先了一步。”
  这一句话真是暧昧,听起来好像两人之前有一腿一样,莫问对天发誓,他之前绝对没有跟这位杰拉尔德见过面,哪怕他曾经在伊利挪伊学习了一段时间也没见过。
  华纳本来就没什么表情的脸更冷峻了,冷冷的瞥了杰拉尔德一眼。
  杰拉尔德这才注意到自己的话表达不太对,对莫问解释说:“我的意思是我们之前在虚拟网找了很久都没找到你,没想到你居然到了华纳那里。”
  杰拉尔德虽然没见过华纳的真人,但听说过,也在报纸上看到过,他知道华纳今年冲进了精英赛。
  莫问的事闹得沸沸扬扬早就在学院内部传开了,杰拉尔德自然也知道了当初自己看上的辅助师被别人找到了。
  这也不能怪华纳下手快,当初是他心急怕找不到‘我有影子’连其他辅助师也被人抢先,所以早早就放弃了寻找。
  以莫问的天资锲而不舍寻找他的人多的是,能加入其他团队已经是预料中的事情。
  只是杰拉尔德越想就越不是滋味,如果他再找找,是不是如今跟自己组成团队的就是莫问?
  见杰拉尔德走神了,他的队友赶紧拉了拉杰拉尔德的袖子,示意比赛要开始了。
  杰拉尔德瞬间回神,将脑海里的杂念甩了出去。
  不管之前有多么想将莫问拉进团队,事实就是对方已经进了别的团,还成为了他的对手。
  想到这里,杰拉尔德脸色沉了下来,这一战,他必须要赢!
  双方友好握手,机甲师进入机甲,辅助师找好位置待命,一声令下,双方迅速动了。
  华纳一马当先与杰拉尔德正面交战,蓝伯特紧跟其后与其他人激烈缠斗在一起。
  比赛瞬间进入白热化阶段。
  快节奏的比赛不允许出现差错,哪怕你动作只有一点小小的失误都会被对面发现。
  狄克的状态可能有些不好,稍微一慌神,差点就被杰拉尔德正面击中,幸亏莫问及时救下了他。
  “狄克,比赛的时候不要分神。”华纳皱了一下眉,开口道。
  “收到。”狄克说。
  狄克强迫自己集中精神,将心思放在了比赛上。
  随着狄克的水准恢复到以往的水平,这时候双方辅助师技能的巨大差距就都凸显出来了。
  对方辅助师技能是很稀有的,不然也不会被高眼光的杰拉尔德看中,罕见的双属性,灵活+耐力。
  虽然这种属性不是干扰属性,但增加耐力却是非常稀少的一个技能,越是碰见高段的对手,耐力就更重要。
  对面一上来和你打个不相上下,半小时后双方体力剧烈消耗,对方速度迫不得已慢了下来,而因为辅助师加了耐力的你就逆袭赢得了胜利。
  如果此刻华纳带的是别的辅助师结果就不好说了,毕竟体力是有限的,而杰拉尔德他们的体力永远恢复的比别人快。
  但此刻跟华纳站在一起的是莫问,令其他十一大门派胆寒的长歌门怎么会怕这种小技能。
  这是连丐帮都能吊打的职业,玩过剑网3的都知道丐帮的连控技能有多么蛋疼,解控少的职业分分钟被墩到死。
  长歌虽然没有多少定身眩晕的硬性控制技能,但干扰能力真的很强,莫问不用伤害技能,他就一直不停的干扰对方,什么江逐月天平沙落雁调息好了就往对面身上丢,搞的杰拉尔德防不胜防。
  几乎是江逐月天一扔,杰拉尔德他们就被打一顿,再扔,再打。
  其实被打什么的对机甲师来说都是家常便饭,如果被打几下就玻璃心了那还练什么机甲师,还不如回家种棒槌。
  只是这种打法太憋屈了,气场一铺就只有挨打的份,想还手都没法还。
  杰拉尔德团队的士气渐渐的没了,一个个垂头丧气的就跟斗败了的公鸡一样,根本看不出刚开场时精神高昂的样子。
  最后,华纳首先找出一个人的破绽,将对方淘汰出局。
  双方的人数本来是一样的,但就算一样杰拉尔德团队也处在下风,如今又少了一个人,想都不用想,精英赛的结果已经出来了。
  机甲系和辅助系的精英赛可以说比当初远古系精英赛更让校领导重视,见此情况,霍斯特学院的院长以及副院长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今年精英赛前三席,霍斯特学院占了两席。
  如果不是克劳德的机甲出了问题,可能前三的位置全是他们霍斯特的,副院长鲁道夫骄傲的想。
  想起克劳德来,鲁道夫为对方感到惋惜,虽然机甲是人为被破坏,但精英赛却没有重来的机会,现在只希望快点抓住破坏机甲的元凶,并严惩对方。
  十大学院的领导人都来了,除了伊利挪伊学院和霍斯特学院面子还过得去以外,其他学院的院长面色都一般般,看似很平静的样子,谁知道心里在想什么。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