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未来是学霸(46)

作者:纪南城 时间:2018-08-06 21:30 标签:星际 情有独钟 机甲 架空 未来

  但是华纳的话却将莫问的想法推翻了,华纳毕竟是本土人士,对他们国家的理解当然要比莫问要多的多。
  “怎么可能是网络问题,现在又不存在网线输送。”华纳说:“可能是网站瘫痪了。”
  “网站说瘫痪就瘫痪?”莫问有些不信,华国当初14亿人口,能上网的人不知道有多少,要是随随便便就来个瘫痪,那天涯社区和百度贴吧还混不混了,光名下的一个帝吧就两千万的单身狗好吗。
  “可能,是吧。”华纳说的有些不确定,虽然很可能是网站负荷不来了,但是这种情况非常的少见,随着智能机器人和机甲的诞生,人类彻底进入科学时代,服务器的负载量在以前是难以想象的。
  除非在非常接近的时间里,越来越多的人进入了霍斯特学院的官网,导致服务器在短时间承受不了这么多的人产生了网站抽搐。
  这么多人进网站是想做什么?华纳陷入了深思。
  如果这些疯狂涌入的人群知道华纳的疑问的话,绝对会一边上网一边道:“我的目的很单纯,就是奔着大大的资料而来,其他一概不感兴趣。”
  对,这些人全部都是来找莫问的资料的,每个学院放精英赛公告都是有自己的时间的,时间一到,这些人纷纷就来了。
  粉丝苦,粉丝累,粉丝委屈,想找个大神的资料还得亲自动手去查,感觉都要变身为福尔摩斯了。
  谁让我家大大是个低调的人呢,正在官网到处搜索的粉丝们痛并快乐着。
  学院公告并不仅仅只是报出团队的,将团队资料点开会详细出现每一个学生的名字以及照片,照片的风格依旧没有改变,依然是丑的不要不要的一寸照。
  论坛上早已有人将莫问的学院以及容貌扒了个干净,学系也被猜的□□不离十,在一群机甲系和辅助系学生的资料里,莫问的远古系简直不要太明显。
  朱利安是伦茨堡学院辅助系的一名尖子生,他以前对虚拟网并不感兴趣,或者说大多辅助师对虚拟网都不太感冒,直到他看了我有影子的比赛录像。
  朱利安第一次见识了辅助师的技能原来还有这样的,不仅仅是定身或者减速,将人牢牢的控制在手里,想要让对方干什么对方就得干什么。
  虽然这样逆天的技能不太科学,但不得不说,让人看的太爽了。
  朱利安也注册了虚拟网,就是为了见到传说中的影子大神,可惜他注册的晚了一步,在千辛万苦刚升到中级赛场的时候,对方已经连高级赛场都不太过去了。
  应该是忙着参加选拔赛,朱利安猜道。
  之前论坛上最为火爆的一个帖子《震惊,影子大大跟我之间只隔着一栋教学楼》传遍了每个论坛,朱利安身为影子的铁杆粉丝每层楼都仔细的看了,我有影子的个人信息是一个也没落下。
  虽然这样有侵犯影子大神个人隐私的嫌疑,但是对粉丝们来讲这都是正常的事情,他们也想多了解偶像在现实中是怎么样一个人,学习好不好啊,长得帅不帅气啊。
  虽然大神长得不帅我也爱他,但是他如果长得帅那就更好了。
  朱利安等这个日子已经很久了,霍斯特学院公告一放,他就跟饿狼一样寻着肉味就过来了 。
  艾力克团队不是,罗纳德团队不是,阿尔杰……
  雾槽阿尔杰团队的这个辅助师到底是个什么鬼,你是真丑还是被照的丑啊,如果大神真长成这个样子那我真的要好好考虑一下到底要不要继续做粉了。
  朱利安脸上露出不忍直视的表情,快速将阿尔杰团队的资料关闭,点开了最上面的华纳团队。
  华纳团队?看起来很眼熟的样子,首脑的小儿子,国家现在的小王子不就是这个名字吗,他今年居然成功突破了。
  不怪朱利安对华纳团队没有信心,实在是两年前大家的期望太高,没想到对方连精英赛的边儿都没摸到,瞧当时那辅助师的搓样儿,今年大家都对王子的团队不报什么期待了。
  就连报纸也不跟以前一样铺天盖地的报道王子参赛了,两年前媒体们的脸都要被自己打肿了,如今是万万不敢再夸下海口。
  自己的实力高有什么用,瞧瞧那找队友的眼光,真是吓人。
  可能是刚刚被阿尔杰团队的辅助师丑到了,朱利安在看到华纳团队的辅助师后惊为天人。
  世上竟有如此美人!!!
  朱利安的心脏怦怦直跳,立刻将目光放在了这位辅助师的资料上。
  姓名:莫问
  性别:男
  年龄:20岁
  学系:远古系
  远古系!朱利安看到这里一个大喘气,差点没抽过去,那个《隔着教学楼》的帖子里说什么来着?
  对,一个去过霍斯特学院比赛的学生说过,机甲系隔壁的教学楼是历史系林业学的,远古不就是被历史包括在内么。
  真是蓦然回首,大神却在灯火阑珊处。
  朱利安仔细的看着那彩色相片,出色,大神长得实在是太出色了,容貌也跟帖子里形容的差不多,朱砂痣,丹凤眼以及红嘴唇。
  这在小说里都是形容美人用的标准配置,如果没有殷红的嘴唇那都不配做书中那风华绝代的角色。
  以往这样的形象都是边读书边在脑海里想象,如今见到影子大神的照片,就像是纸上的人活了。
  现在的人,要么头发五颜六色要么眼睛发蓝发绿,就连轮廓,用以前的叫法就是充满异域风情。
  好看固然是好看,但这样的人多了,谁又不想看纯正的古代美人呢。
  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已经彻底沦为了书中的形容句,现在又有多少人能用得上这样的诗句。
  对黄头发绿眼睛的少女形容回眸一笑百媚生?别逗了我想笑。
  只有带有纯正华国血统的人,才能将这句诗演绎的淋漓尽致,毕竟这句话的出处,也是出自远古时华国人之手。
  愣愣的看了一会照片,朱利安眼泪忽然夺眶而出,这就是他梦中情人的模样啊,居然就这样出现了。
  出现就出现好了,还注定不属于我。
  朱利安越想越伤心,最后哭晕在光脑前。
  在不同的城市里,有许多人都在赞叹我有影子的容貌,不过他们的反应也各不相同,感情丰富多愁善感的人就跟朱利安一样感叹后默默流泪,情绪稳定保持冷静的人就一本正经的在心中舔屏。
  他们都没有忘记一个事实,那就是莫问和华纳王子可能即将订婚。
  不要以为我们发现不了好不好,前阵子新闻推送那么频繁我们又不是看不到。
  作者有话要说:  

  ☆、49 第 49 章

  这边一群人对着光脑上的相片舔来舔去,另一头一群心思缜密的人已经开始登录辅助师协会的官方网站了。
  两个网站展示出来的资料差不多,以我有影子的辅助技能看来,拿到顶级资格证的那人十有八.九是他了。
  名字都叫莫问,年龄也都是20岁,还都是辅助师。
  如果这些资料都能说是巧合,那你们俩干脆见面好了,没准还长得一模一样。
  这下子总算有了我有影子拿到最高等级资格证的证据,我有影子就是目前辅助界的第一人。
  而这位本身地位就极高的青年更有一层神秘的背景,那就是前阵子被跟踪报道的平民王妃。
  想起当时那一条条新闻,守在光脑前的众人便一阵无言。
  平民你妹哦,乱写乱造的撰稿人你给我出来,如果这都是平民,那你说说什么人才算的上是贵族。
  之前就有人猜我有影子的身份背景肯定不同寻常,可真到了真相大白的时候却又觉得有些微妙。
  怎么可能,他才20岁!
  二十岁代表了什么?二十岁代表你刚成年两年,大学甚至都没有毕业,在那些四五十岁的中年人看来还是一个孩子。
  但就是这个孩子,获得了无数德高望重的老头子都没有获得的成就。
  这是一大波经验奔来的节奏啊,喜欢在论坛上水贴赚经验的人眼睛已经亮起来了。
  《独家爆料:影子大神和最高等级辅助师确定为一人,进入更赠送大神八卦,来点吧。》
  【大家好我是楼主,今天我千辛万苦终于将锤子给找齐了,楼下放内容。】
  1楼:前排!卧槽这真是个惊天内容,虽然不可置信但还是觉得实至名归啊,我就是这么矛盾的一个人。 _(:з)∠)
  【好了这是2楼,今天霍斯特放出了公告相信大家都知道,不仅仅粉丝们去了,像我这种谁也不崇拜党也去了,不同的是粉丝们是想跪舔男神而楼主只是单纯的想看热闹。
  这热闹一看就出不来了,不说了先,我先舔舔大神相片再说。】
  3楼:楼主你仿佛在逗我笑,这都不算粉丝那什么才叫粉丝?
  【舔完了,大神依旧美美美。没错我是个颜狗,但我是个有节操的颜狗,像网红那些毫无辨识度的脸对我没有任何的吸引力。为了不让我一个人狂舔,下面放出大神的相片。(官网的鲍照,不是楼主用不正当手段弄来的,所以放心看。)】
  说完,一张图片就出现在了下方的楼层中。
  照片一出,顿时炸起一群人。
  没有别的,相片中的人太符合当代人的审美观了,相片中的人不仅仅是相貌好看,周身更有一种神秘的气质,看见他就仿佛穿越了时空,到了大唐盛世。
  就是几秒钟的功夫,楼层就回复到了800来层,一群单身狗在楼下嗷嗷求娶。
  836楼:就冲这颜值,我粉他了!
  有这种心思的又何止836楼一个人,在这个帖子里,又有无数的人路人转粉。
  只是,这张脸好眼熟啊。
  这群在帖子里的人顿时跟之前在官网里的粉丝一样,感觉心都碎了。
  恋爱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心好累。
  1010楼:再也不爱了,都散了吧,你们抱着相片狂舔的时候华纳王子已经抱着大神在舔了。
  1011楼:楼上你好污……
  看到这里,正在宿舍里刷论坛的蓝伯特笑的鱼尾纹都出来了,顺手就把帖子地址复制下来,用简讯的方式发给了华纳。
  莫问累了,所以躺在华纳身边休息,光脑一响,他就有些清醒了,华纳的动作还是慢了一步,响声就多了两秒而已。
  “怎么了?”莫问慢慢睁开眼睛,眼前的景象还带有朦胧。
  华纳将网址打开后飞快的从上到下将帖子浏览了一遍,最后停在了关键的位置上。
  【你们抱着相片狂舔的时候华纳王子已经抱着大神在舔了。】
  华纳:“……”胡说,你们的大神睡了一下午根本没有理我。
  于是在莫问揉眼睛准备起来的时候,旁边的华纳俯下身亲了他的嘴唇一下,还用光脑拍照。
  “你这是犯什么病。”莫问推了推华纳。
  将最满意的一张发给蓝伯特后,华纳说:“我是在找平衡。”
  这话没头没脑的,让人根本听不懂,莫问看了看华纳,面上的表情表达出了从实招来的意思。
  华纳投降了,他将光脑拿给了莫问,让莫问自己去看帖子。
  莫问将光脑拿过来,一看标题就被惊得眼皮一哆嗦,这些人够有时间啊,不好好赚钱养家整天就扒来扒去。
  问题是还真让他们扒对了。
  随着楼层越来越多,莫问看到他被扒的就剩今天底裤是什么颜色的了,不能小看网民,任何蛛丝马迹结合在一起都能结成一张大网。
  忽然,莫问扯了扯华纳的袖子,指着论坛其中的一个楼层,面上神情难测,“你刚刚就为这个?”
  华纳脸一红,将头扭到了一边。
  他经常做出这种动作,当他不直视莫问的时候,莫问就知道这家伙绝对又害羞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