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未来是学霸(33)

作者:纪南城 时间:2018-08-06 21:30 标签:星际 情有独钟 机甲 架空 未来

  前面早就说过莫问是个不怎么看论坛的人,所以这几天论坛上各种上窜下跳他是什么也不知道。
  比起莫问来华纳更不关注论坛了,他们五个人之中只有蓝伯特会时不时的上去看新闻和八卦。
  可惜这些天都泡在虚拟网里他也一时忘记了上去看。
  于是醉卧红尘这帮人开始急了。
  论坛上这么多带节奏的人都出现了,帖子里到处都有人在喊‘影子大神接下来’‘大神你人呢,不会怕了吧’。有鼓励的也有喷的,但对方怎么就无动于衷呢。
  五个人暗搓搓的聚在一起在大厅看着‘起个名字’的积分涨幅,短短半个小时对方起码涨了两次。
  “我说红尘,他们不像是没在线的样子啊,你看这小分长得,速度可不比我们慢多少。”中年男人抬头看着起个名字的积分排名,不禁转头对醉卧红尘说道:“你说他们两个不会是在装傻吧?”
  醉卧红尘皱了皱眉头:“很有可能,我从战贴发下那天就观察他们几个了,每天都在线,不能说是不知道吧。”
  赤练,也就是红头发红眼睛的杀马特,他年纪小,又是个暴脾气,见他们两个一副不急不慢的样子,不由沉不住气了,开口道:“红尘哥,不如我再给他们发邮件?一人一封,这样我就不信他们还装作看不到。”
  这五个人一心以为莫问是怕了,打定主意准备装孙子,所以一个个的趾高气扬,恨不得将莫问从乌龟壳里拖出来。
  还是年长的那位中年男子想的多一些,只见他沉吟了一会儿,随即摆了摆手制止了赤练,仿佛想到了什么令他满意的事情,中年男子哈哈笑了两声,开口道:“我想到了,我急什么,我们根本不用急,拖得时间越长,就对他们越不利。”
  “怎么说?”赤练急忙问道,他头脑简单四肢发达,要是拐弯抹角的说点什么他一定不会懂得。
  中年男人也没嫌赤练烦,见队里的小伙子还不明白,耐心详细的解释道:“你现在去帖子上看,说他们不敢应战的还只是少数,大多数人还是拥护那个新手的。但是要是再过几天,那些拥护的人信心就低了,他们也有疑问为什么他们的大大还不应战。”
  说到这里,他抬头跟醉卧红尘对视了一眼,两人纷纷心领神会的一笑,中年男人接着说:“到时候我们的人就去帖子里搅浑水,带带节奏就行了,一准黑的他们姥姥也认不出来。这样我们不用亲自动手,就不费吹灰之力的解决了威胁。”
  “真是漂亮!”一直充当着背景板,很少发言的另外两人笑容满面的看着中年男人,伸出了大拇指夸赞道。
  “哪里哪里。”中年男人笑得合不拢嘴,顿时有些飘飘然起来。
  事情果然如同他们所想的一般那样顺利,我有影子不知道是不是和起个名字提前商量好了一样,无论论坛上是否闹翻天,他们都雷打不动的天天打比赛,对下战书的事情丝毫没有出来表示,当然也没有任何回应。
  醉卧红尘差点就要以为自己就要得逞了。
  就在论坛上走狗遍地走黑子多如狗的时候,一个帖子横空出世,将赤练和醉卧红尘他们五个都炸了出来。
  《接了,时间你定。——我有影子》
  他居然回应了!
  回应了!
  应了!
  醉卧红尘一口老血差点喷出来。
  要是莫问最早的时候回应了醉卧红尘,可能对方就不像现在这么蛋疼,偏偏就在醉卧红尘以为舆论战就要取得胜利的时候,莫问出来了。
  你妹啊,早点回应能死啊?
  这也不是莫问故意气醉卧红尘,因为他还不知道发帖的赤练跟醉卧红尘是一伙的,他之所以知道帖子的事情,还要靠粉丝们每天锲而不舍的往他的邮箱里塞信。
  “华纳,你有收到信件吗?这两天每天邮箱都爆满我觉得不对劲就看了一眼,好像有人发切磋战。”
  随手将信箱里的信件删除,莫问疑惑的往华纳的方向看了一眼。
  切磋战?华纳顺手点开了邮箱,还是原来的数量,沉吟了一会,华纳看着莫问表情凝重道:“可能是针对你的,这种情况下最好是不要去搭理,都是一群上蹿下跳的小丑。”
  蓝伯特赶紧退出虚拟网去了论坛,以他的经验来看,估计现在论坛上已经开始腥风血雨了。
  等蓝伯特再回来的时候,莫问和华纳就知道了现在的情况严重到了什么地步。
  他们倒不是在意自己到底还是不是大神,这种平白让人污蔑的感觉真是……
  不吊打不足以泄愤啊。
  “接了。”心中越是愤怒,莫问的神情也就越平静:“既然是那个叫赤练的主动挑事,不接他们还以为我怕了他。”
  “对,接了!”狄克在一旁同仇敌忾道:“打到他们回去找妈妈。”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小天使们送的地雷!
  
  我看到好多姑娘都留言说想要加更,哈哈我也想加然而我这速度真的是……
  就目前的字数我都是从下午5点跪着写到晚上11点多。TAT
  对于那些日更万字的大神我都是跪着去膜拜的,上天啊!请赐予我智慧的脑袋。

  ☆、37 第 37 章

  醉卧红尘他们万万没想到事情在关键时刻居然出现了神转折,我有影子在论坛现身并且亲自回复了‘切磋’邀请,这下子他们之间必有一战。
  倒也不是惊慌失措,毕竟一开始他们的打算就是上门去敲打对方,如今我有影子突然接了比赛,醉卧红尘有种像是被杀了一记回马枪一样的感觉。
  这真是糟糕透了。
  心里不爽归不爽,但敲打还是要继续的,既然对方有所回应,那这日子当然是越快越好。
  于是时间就定在了后天的下午,因为后天周末,好多学院都是休息的,到时候直播那么一开,比赛结果想不认账都不行。
  反正醉卧红尘他们认为自己是不可能会输的,到时候观战的人自然是越多越好。人越多,我有影子掉下神坛的速度就越快,连带着起个名字一起,真是一箭双雕。
  莫问当然不知道对手是这么小看他的,如果他要是知道,恐怕高兴的都要多吃三碗饭。
  被人小看为什么还这么高兴?
  因为宁愿被敌人小看一分也别让敌人高看一头啊。
  他小看你,就代表着打心眼里瞧不起你,这样的人在比赛中对你能有多少警惕?反而是那种处处觉得你厉害的对手,才是真正可怕的人。
  正因为他觉得你厉害,所以处处小心,从不会低估你的本领,你到时候想打个出其不意没准都没办法。
  在这等待的时间里,莫问特意去论坛上看了,果然在自己没回应之前差点被黑出了翔。虽然回应后还是有人挑事蹦达,但明显比之前少了许多。
  莫问对这种手段卑劣的人好感度一直是负的,华纳当初看到帖子中有些人越骂越难听,差点一怒之下就用特殊通道查IP地址了,最后被莫问强行按下。
  不是莫问是个圣父,这种直接问候对方的普通网络骂战还构不成刑事犯罪,就算知道了对方是谁又能什么用,能让他进监狱吗?
  对方只是过过嘴瘾,如果不是涉及政.府官员,不会有人管的,如果华纳强行管了,保不齐让人扣一个欺负平民的帽子,毕竟这个人没骂华纳,不能以恶意辱骂政.府官员以及家人的名义去处罚。
  至于为什么辱骂官员就构成犯罪,这还要从网络太过发达说起。
  有些人就是闲来无事拿官员来泄愤,如果一个官员做错了直接贴出证据就好,再不济还能去举报,只要证据齐全,保证第二天就能出现在首脑的办公桌上,这是非常快速有效的报复手段。
  但是有些人偏偏不,在门口摔了一跤都能往官员身上推,于是就去网络上大喷特喷,又问候这个问候那个的。
  人的心又不是钢铁铸成的,多名官员联名写信请求当时的首脑给予这些人惩罚,于是这个条例就出现了。
  华纳被莫问拦住后也就没有再对对方提起过这件事了,但是他还是在背后偷偷做了小动作。
  除了莫问自己不承认之外谁都知道他要和自己订婚,已经是准王妃了,于是亲自去执法部门拿出了辱骂的证据。
  虽然骂人不能逮捕,但罚款是基本的,既然你嘴上爽了,那钱袋子也该出点血了吧。
  所以这才是骂莫问的人越来越少的原因,忽然就被查了水表罚了款告之骂战涉及重要官员的家人,都要集体懵逼了好吗。
  醉卧红尘也是懵逼中的其中一个,因为莫问他们让他丢了一个大脸,越想越气于是亲身披马甲上阵去带节奏,整个人在帖子里浪的飞起,那一片片战绩看着都要高.潮了。
  突然找上门来的执法人员让醉卧红尘傻眼了,然而对方的证件是正确的,醉卧红尘不得不掏了一大笔钱。
  直到切磋的日子都到了,醉卧红尘心里还憋着一口气无法跟人诉说。
  莫问可不知道醉卧红尘心里苦,他等这一天等的花儿都谢了。醉卧红尘心中憋屈,莫问又何尝不憋屈,真是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倒霉是避不开的。
  在这天,因为学院休息,莫问他们五个早早就上了虚拟网等待对方发起挑战。
  虚拟网除了匹配对手外也是可以自己选对手的,只不过只有战绩没有积分,且不能站着不动让对方打死混战绩。
  赤练在论坛中也算是红火的,因其疯狂进攻的手法闻名,虽然人品不行但是身手有可取之处,所以莫问还是挺期待打败对方的。
  随着同意了对方发起的挑战,莫问五个人眼前一暗,随即发现自己传到了地图里。
  可能老天爷也是站在莫问这一边的,莫问一见到地图的样子心里就乐了,因为地图空间比较小。
  跟一个长歌在小地图打架,谁打谁知道,那滋味可真是酸爽,一个气场铺下来,能铺大半个地图,任你怎么蹦达都在对面的圈里无法脱身。
  华纳显然也想到了这点,心中的把握又多了一些。
  这时,赤练他们也传送进了地图。
  “雾槽,是我眼花了吗?”语音频道忽然传来了安伯的声音,只听安伯吃惊的说:“老大,有醉卧红尘!。”
  华纳定睛看了一眼,果然,醉卧红尘的名字在其中,于是他开口提醒大家道:“都谨慎些,对面有备而来。”
  “岂止是有备而来。”蓝伯特看着对面一个个的点名道:“赤练,醉卧红尘,说书道人,吃喝玩乐以及猴子的救兵,来的都是大神小神啊。我说华纳,他们可够看得起咱们啊。”
  狄克一听这话就不乐意了,赶紧出声对蓝伯特道:“什么叫看得起咱们,咱们几个本来就很强好吗?”他平时跟安伯老是斗嘴,但关键时刻还是得靠安伯来力挺他:“安伯,你说是不是?”
  安伯连连点头:“对,我们本来就很厉害,对方是这种阵容很正常。”
  “……”
  切磋正式开始了,说是切磋,其实差不多是生死之战了,哪边输掉,哪边就名誉扫地。
  莫问一上来就将赤练控制住骚扰一下对方自己人,平沙落雁这个技能醉卧红尘没有见过,所以对方开场就鸡飞狗跳了一会。
  眼见赤练转头一个攻击就过来了,说书道人有些傻眼,抬手接住赤练的招式开始破口大骂:“赤练,你小子疯啦?”
  赤练在驾驶舱里委屈的说:“是对面辅助师干的。”
  猴子的救兵是减速型辅助,而且还是多人减速,一开场还试不出来,一分钟以后华纳他们就感觉机甲稍微笨重了一些。
  “他们辅助群体减速,大家都灵活点。”华纳在频道提醒道,正巧说书道人被赤练逼近角落 ,华纳冲过去联合赤练将说书道人轰在地上,连续翻了几个跟头。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