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未来是学霸(41)

作者:纪南城 时间:2018-08-06 21:30 标签:星际 情有独钟 机甲 架空 未来

  华纳巧妙的操纵机甲避开,随即步伐往前一窜,借着这股劲和克劳德进行对冲。
  ‘轰’的一下,克劳德倒退了两步。
  对方的辅助师一直没有动静,缩在角落里注视着场中心,想必是在找机会给莫问他们致命的控制。
  莫问想了一下,随即站到了对方辅助的不远处,将双方的距离控制在能施放技能的范围内。
  那辅助师抬头看了莫问一眼,似乎是觉得辅助师对上辅助师也不能怎么样,就没有理睬莫问,该看哪里还看哪里。
  我就喜欢你们不将长歌门派放在眼里的样子,莫问面上一笑,顺手就扔给被狄克追着跑的人一个减速。
  在以前还在剑三游戏里的时候,长歌一出现,哪个团队不人人自危?就连排个战场,一进去就首先统计对面几个长歌,要是超过四个估计这场都没法打了。
  减速扔在对手身上立刻生效,很快狄克从背后赶上来,将人打在了地上。
  第一轮双方交战,华纳团队略有优势。
  很快克劳德团队全面撤到一个方向,跟莫问他们僵持起来。
  莫问还是头一次见到一个团队说停手就停手,你以为是拳击赛啊,中途被人拉开歇歇再打?
  不,他们是在拖延时间,让狄克他们的斗志没了再继续。
  因为开场对克劳德他们的压制,让安伯和狄克几个全部都嗨起来了,节奏越来越合拍,居然操作水平超常发挥了。
  克劳德这个狐狸显然是看出来了,所以他弄出现在这个状态,摆明是要等安伯他们的情绪下去了再开打。
  “上吧,不要怕围住,有我在。”莫问冷静的说。
  有了这句话狄克就放心了,自从上次莫问在虚拟场中将他救出来,他差点喊莫问爸爸,现在无论莫问说什么他都点头。
  狄克首先冲了进去,华纳在狄克身后防止狄克被截断后路,蓝伯特和安伯则是从周围进去扰乱对方。
  四个人是分三个不同的方向进攻的,克劳德找准时机,要将其中一个人当场拿下。
  莫问在旁边一直看着对面的辅助师,见他手指轻轻动了一下,莫问忽然就出手了。
  平沙落雁瞬间就控制了辅助师,在辅助师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将定身术用了出来。
  “他在用我的定身!”克劳德团队的辅助师大惊失色。
  克劳德的声音响了起来:“太晚了,被定了。”
  没想到这位还是群体控制,瞬间的功夫克劳德团队就跟被冰块冻住了一样,连表情都是僵硬的。
  时间不多只有两秒,华纳和蓝伯特四个人离得很近,四个人对准克劳德就快速出手了。
  随着克劳德恢复行动才发现,他机甲的一只臂手已经失灵了,跟断臂的人类一样,垂在身体旁没有任何的反应。
  这绝对是致命的伤害,虽然克劳德目前还有行动力,但是危险的程度已经下降了一个等级。
  “妈的!”克劳德拳头砸在控制台上,忍不住骂了一句脏话。
  趁他病要他命!
  四个人围住克劳德进行了惨无人道的围殴,克劳德的队友当然不会就这么放任下去,刚挥起拳头准备开打,一道绿色的光圈将他们笼罩其中。
  江逐月天,又开始了。
  作者有话要说: 

  ☆、44 第 44 章

  技能一出,克劳德团队顿时丧失了反击的能力,克劳德比赛前根本没有研究过莫问,所以他也不知道江逐月天一出,首先要做的事就是逃跑。
  罗纳德一行人正在远处观战,在看到场中的情况后,不忍的用手捂住了眼睛。
  悲惨至极啊,这就是不去了解莫问的后果,这场景看起来真是令人感到无比熟悉啊。
  克劳德团队的辅助师是辅助系的优等生,也可以说是辅助系最厉害的人,因此克劳德本人在知道对手的考号后第一时间研究的是机甲师而不是辅助师。
  现在,他见到莫问这些五花八门的技能后开始有些不知所措了。
  时间不等人,就在克劳德脑中一片空白的时候,华纳等人齐齐朝他轰了过去,只听一声巨响,克劳德的机甲当时就凹的不成样子了。
  场外不停的有人发出尖叫和惊呼,因为损伤看起来太厉害了,按这往下凹的程度,估计克劳德的驾驶室都变形了。
  “还能动,腿是可以动的,都赶紧给我跑起来!”克劳德急的眼睛都充血了,在他反应过来可以跑动之后,立刻通知兄弟跑路。
  克劳德的机甲奔跑时都已经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了,听起来像是零件老化了一样,但克劳德还是不管不顾的准备和兄弟们一起战斗下去。
  可是裁判老师是不允许这种任性的行为发生的,比赛中能让学生避免受伤的话那就一定不能受伤,所以导师用特殊的语音联络器通知克劳德赶紧下场。
  克劳德刚开始是拒绝下场的,但是导师语气严肃的通知他再不下场就强制团队退赛的时候,克劳德垂头丧气的下去了。
  全场观众都沉默了,他们怎么都没有想到克劳德在场上还没开始发光发热就被残忍的揍到了离场。
  就在这时,一道声音响了起来。
  “影子大大,是你吗?”
  现在场地相对安静,这个人的声音居然被大部分人听到了,一时间,震惊,不敢置信,狂热等表情不停的在每个喜欢虚拟网的人脸上闪过。
  我有影子在虚拟网中是什么地位?简直比大神还要大神,跟醉卧红尘那一场终极战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
  多少人日日夜夜疯魔了一样反复的将录像循环,又有多少辅助师因为录像投身到虚拟网中,无论是在机甲师还是辅助师的心中,我有影子这个ID已经被神化了。
  刚刚出现的那个气场,不正是好多次出现在影子大神录像中的必杀技吗?时间要是再延长点,完全跟打败醉卧红尘时用的技能一模一样。
  霎那间,巨大的尖叫声响了起来,一声比一声高亢,声浪仿佛都能将场地的天花板掀起来。
  “影子大大!!!!”
  “莫问大大我要跟你表白!我爱你!”
  “影子大神!我要和你一起生猴子,生好多好多猴子!”
  辅助系的导师们捂着耳朵惊呆了,看着台上正在比赛的莫问,耳中充斥着各种求爱的话语,整个人都不好了。
  这些导师很少去虚拟网,但这并不妨碍他们听出莫问是风靡虚拟网的高手,按照这火爆程度来看,估计还不是一般的高手。
  不仅仅是这些导师懵了,场上的莫问也在凌乱中,虚拟网的马甲一下子被扒下来,莫问心中有点方。
  随着克劳德的离开,这场比赛的结果已经毫无悬念了,但是因为莫问的存在,场内人气不减反增,越来越多的别的场地的观众飞快的往2号场地赶了过来。
  见此情况华纳迅速发出了速战速决的指令,在莫问连放了几个气场的情况下,彻底将克劳德团队打的毫无作战能力。
  随着裁判将华纳团队的分数再次增加了一分,那些学生纷纷站起来疯狂的向莫问挥手,有的人还在大喊大叫。
  莫问差点以为他成了吸粉无数的大明星,这种场面实在是太疯狂了。
  华纳也怕学生们的情绪失控,按理说比赛完就可以将机甲放到原来的地方了,但是他没有。只见华纳的机甲走到莫问面前,朝着莫问伸出了冰冷的双臂。
  莫问没有拒绝,于是华纳将莫问放到了自己机甲的肩膀上,让莫问坐在了上面。
  这时忽然听到了这样一句话,“我不想接受影子大大这么快属于别人!”
  这句话一说完,顿时引起了一堆人的共鸣,大家纷纷将目光转到了华纳身上,坚定的说:“不能就让他这么轻易的把大大带走。”
  这句话仿佛是一个讯号,场面顿时就有些控制不住了,机甲师也好,辅助师也罢,通通都褪去了平时高傲的样子,如果这里有镜头,恐怕找亲爹来也不承认这是自己的孩子。
  看着人群快速的往场中心挤过来,莫问吓了一跳,赶紧拍了拍身下的机甲,示意华纳赶紧走,再晚就真的跑不掉了。
  华纳慢慢的后退了几步,在短距离的助跑下,忽然操纵机甲腾空而起,一跃就到了众人的头顶之上。
  场地的人纷纷抬头往上看,在一片惊呼中,华纳的机甲在门口处轻盈着陆,连续又跳跃了两下就看不见身影了。
  众人先是面面相觑,随即一个人跟着奔跑而出,再跟上去两个人,三个人,后来十个人……
  人越来越多,到最后大家居然全跟着跑了,2号场地从人山人海眨眼就变得空无一人。
  说空无一人好像有点夸张,学生疯狂可不代表导师也疯狂,人群呼啦一下消失不见,众位导师顿时就傻眼了。
  刚刚的比赛就属辅助系的那几位看的最明白,现在周围安静了下来,他们的脑筋也在急速的转动着。
  莫问这个学生,绝对不能让他在远古系再呆下去了!
  只是如何让莫问来自己的班里,这才是个问题。
  这个念头刚刚升起,几位辅助系的导师就有所警觉的互相对视了一眼,这一对视不打紧,一下子就暴露了自己心中所想。
  哦你们居然都跟我想的一样啊,想得美!我看谁敢虎口夺食!
  几位导师之间的气氛顿时紧张起来,火花四溅加上电闪雷鸣。
  比赛已经结束了,主角们也都离开了,安教授再呆下去也没什么意思,她是真没想到历史极其出色的莫问居然辅助也毫不逊色,真是给她长脸。
  几位辅助系的导师互相瞪着,互不相让,眼看事态即将进一步升级,忽然他们的眼角余光瞥到了安教授款款离去的背影。
  整个学院谁不知道安教授手下的学生拿了远古精英赛的第一名,而这名争气的学生,就是刚刚引起众人围追堵截的莫问。
  这几位导师瞬间就笑容满面的贴过去了,至于几天前要给莫问下绊子的想法,早就丢到垃圾桶里去了。
  什么自己选的路跪着也要走完,少年你如果来我们班里,我给你一双翅膀我们一起飞!
  这几位导师的态度转变的如此之快莫问是一点都不知道,整栋宿舍楼现在都被包围了,机甲在学院里目标又太大,所以莫问和华纳从机甲上下来,快速的躲进了机甲系的教学楼里。
  尾随的学生们到了教学楼附近,互相商量了一下,一部分人选择继续往前走,一部分人打算去教学楼里找找看。
  那些到教学楼里寻找的人,很快就要走到莫问藏身的地方了。
  脚步声越来越近,教室里的莫问越来越心急,照这么下去,早晚要搜到这一间屋子,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莫问有种预感,如果被找到的话,估计连内裤都要被收走。
  华纳忽然拉了莫问一下,莫问转头望去,看见华纳指了指其中一台黑色的机甲。
  “门没关。”华纳悄声的说。
  莫问秒懂,见华纳首先跳上机甲,莫问搭着华纳的手也进了驾驶室。
  空间太少了,两个个子都不低的青年往里一钻简直都要把空间给占满了,为了两个人身体都能缩进去,莫问坐在了华纳的大腿上,两个人紧紧的靠在一起。
  要过来了!莫问心中猜测。
  果然,教室的门被推开了,脚步声也越来越近,莫问和华纳身在的这台机甲位置在最里面,机甲门的位置正对着教室后方的墙壁。
  如果这些人再有耐心一点,到后面也走上一圈,估计当场就能发现机甲里的两个人。
  莫问在机甲里大气都不敢喘,跟只仓鼠一样恨不得整个人都缩在窝里。
  他光顾着去听脚步声了,没有注意到身后华纳的眼底越来越暗,可能是里面没有多少光线,天蓝色的瞳孔竟成了深色。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