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未来是学霸(19)

作者:纪南城 时间:2018-08-06 21:30 标签:星际 情有独钟 机甲 架空 未来

  青年思索了一番,想到没几个月就该到机甲选拔赛了,总这么找一个遥远的辅助师不太实际,只好重新吩咐道:“学院里要是有辅助师申请进队不用拒绝了,把资料拿给我看,论坛那边也别去的那么勤了。”
  “好的,我这就把招募重新发一遍。”旁边的人应声。
  不光虚拟上一堆人在找莫问,现实中,也有人打听到了莫问所在的班级。
  远古系精英班在休息时间的时候,班级里忽然出现了骚动,大家频频都往门口瞄,连爱德华也从一副找茬的嘴脸变得翩翩君子起来。
  珀尔不由自主的也往门口瞥了一眼,瞬间整理好衣襟端端正正的坐好了。
  因为门口站着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同学。
  那女同学被大家看的倒退了一步,带着点不好意思又往前站了站,声音清澈响亮的问:“请问莫问同学在吗?”
  一瞬间,班里学生们脸上的笑容就都凝固了。
  尼玛,这年头不学无术的家伙也能吸引妹子?
  珀尔的眼睛睁得老大,没想到莫问这么给力,这么快就把到了妹子。
  既然兄弟给力,那自己也不能扯兄弟的后腿啊。
  珀尔想了想,面上露出了天使般的微笑友好的看着门口的女生,大声道:“你去教学楼旁边的草地上找找,要是没有就去图书馆。”
  那女生感谢的对珀尔笑了笑,转身往楼下走去。
  珀尔趴在桌子上笑出了声,兄弟我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这时,年纪颇大的导师慢悠悠的背着手走进教室,扫视一圈后居然张口询问:“谁刚刚说去教学楼草地上找人?到底是谁这么大胆敢逃我的课?”
  “……”
  单独跑去精英班找人的正是觉得莫问眼熟的菲比,她本来不是那种单独就跟男孩子会面的人,但是回到宿舍后一直心神不宁,一晚上都没睡好。
  莫问正靠在一个树干上读史书,头顶太阳刚刚好,冷不丁就被一个身影给遮住了。
  莫问还以为是珀尔逃课找来了,刚想打趣说‘你胆子大了’,一抬头,不由得怔住了。
  “莫知?”莫问喃喃自语,一瞬间,他的眼圈有点发红,是小知也来了?不然怎么能如此像。
  菲比低头看着坐着的青年,对方眉心的红痣一眼就看到了,明明是陌生人,却忽然感觉有些心酸涌上来。
  “莫知,是谁?”菲比嗓子微哑,开口问道:“跟我像吗?”
  听了这句话,莫问勉强压下去情绪,抬头仔细的看着眼前的女孩子,顿时发现了她跟莫知并不完全一样。
  莫知是天生的自然卷,头发一不打理就会乱糟糟的,而面前的女孩有一头让人羡慕的直发,莫知因为经常在家打电玩,萝卜腿儿都养出来了,哪有这女孩儿的细腿好看。
  越看,莫问心中的希望就一点点的在减少。
  菲比看着莫问的神情越来越黯淡,却并不回复自己的话,不由再次开口道:“我叫菲比,不叫莫知。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就有种难以言喻的感觉。”
  莫问猛的一下抬头看向对方。
  菲比看着莫问一脸认真的说:“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直到我现在站在这里,看着你我都想哭,但是我忍住了。”
  你看到我想哭,我看到你的脸又怎么能不哭?
  莫问的手有些颤抖,只见他颤着手遮住了眼睛,他怕不遮住眼泪会掉下来被看到。
  这是莫知当初亲手给他创造的脸啊,他在玩剑三的时候出事,妹妹不知道有多自责。
  平静了一下情绪,莫问站起身来看着眼前跟妹妹同样面孔的女孩,勉强露出微笑解释说:“可能前世我们是兄妹吧。”
  莫问站起来比菲比要高多了,菲比只能仰着头看着他,阳光有些刺眼,菲比只好半眯着眼睛,有些似懂非懂的问:“前世?人真的有前世吗?”
  莫问有些感慨,摇了摇头,回答说:“我也不知道人到底有没有前世,但是如今的我能站在这片土地上,就是科学永远也答不出的习题。”
  这句话对菲比来说有点深奥,这让她难以理解,但这并不妨碍她看出莫问此刻并不想再说话,于是也没开口,就这么静静的望着对方。
  莫问想到菲比和莫知可能有些关联,两个人长相一样可能是巧合,但是心中有感应是谁也代替不了的。
  也许人类真的有前世今生。
  莫问这么劝慰自己,在这个陌生的世界里,菲比的出现令黑暗中出现了一丝光明。
  莫问正对着菲比,看着妹妹一直望着他,莫问的心中又难过又高兴,抬头摸了摸菲比的头发,看菲比并没有闪躲,莫问心情好了许多。
  “看着你高兴,我也高兴。”
  菲比对莫问心情的变化了解的非常清楚,看见莫问眼中带有愉悦,菲比情不自禁的开口说道。
  莫问一怔,心中涌起的感情让他有些不知所措,良久,他轻轻环住菲比,低声喃喃道:“妹妹高兴,我更高兴。”
  菲比眼中晶莹一闪,反手抱住了莫问,将头轻轻的靠在了对方的身上,这一瞬间,感觉之前心中的缺失都被填满了。
  两人这边气氛正好,远处一个老头子的声音就传了过来。
  “那边两个抱在一起的小子,别跑,敢逃我的课你们好大的胆子!”
  莫问一下子就被惊醒了,老远就看见精英班的老头儿导师一边喊一边跑往这边跑,珀尔在那老头后面一个劲的跺脚打手势。
  我去!
  莫问直接拉起妹妹借着周围树丛的掩护就跑了。
  隔那么老远就开始喊,不跑才是傻子。
  不过这么久都没发现他逃了课,今天怎么就发现了呢?
  莫问没有看见,跟在导师后面的珀尔双眼闪烁,一脸心虚。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三位姑娘的地雷,你们的鼓励本帅比收到了→_→
  我也看见有姑娘留言鼓励我一直写下去,哈哈,我劲头儿好像一直都挺高的啊,没有产生过低落的想法。
  我这么积极向上的人。2333333333 还有,你们都憋说我猥/琐了,我这么英俊帅气,是吧。

  ☆、24 第 24 章

  宿舍里,莫问低头玩着光脑,对耳边的嗡嗡声充耳不闻。
  珀尔来来回回围着莫问转了老半天了,说什么莫问也装作没听到,实在没有办法了,一把就夺过莫问手里的光脑藏在了背后。
  莫问抬起头看着珀尔,说了两个字:“给我。”
  “我不给。”珀尔背后的手捏的更紧了,他面上露出了委屈的表情看着莫问:“你先原谅我,原谅我我就还给你。”
  这简直就是强盗行径啊,哪有这么逼着人求原谅的。
  莫问心中哭笑不得,但面上还是摆出一副我很生气的样子看着珀尔。
  珀尔做了坏事也心虚啊,脖子悄悄缩了缩,要不是他声音那么大,导师怎么可能听见班里有人逃课了。
  一只手摸了摸鼻子,珀尔冲莫问讨好一笑,凑过去低声为自己开脱:“那什么,我不也是让妹子能听清楚我的话么,哪曾想导师就在附近。这都是意外,而且最后导师也没抓到你们,你就原谅我吧,嗯?”
  “你啊。”莫问被珀尔缠的实在是不行了,只好无可奈何的对珀尔伸出了手,道:“原谅你了,光脑给我吧。”
  珀尔这才将光脑还给了莫问,开开心心的打听莫问的消息:“莫,你跟那个妹子真好上了?长得真不错啊。”
  莫问听到这句话后表情才真的是变了,黑着脸看着珀尔,一副警告的表情严肃的讲:“你乱想什么呢,出去别乱说,那是我妹妹。”
  “妹妹?”珀尔狐疑的看了看莫问,一副你就别蒙我了的样子。
  “远房亲戚,不然她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还过来找我?”灵机一动,莫问想出了搪塞的理由。
  “哦。”珀尔顿时一脸失望,随即想到了什么,脸上重新焕发出了光彩:“莫,今天我哥哥过生日,你还没见过我的家人吧?趁这个机会我们一起去。”
  珀尔的哥哥不就是卷毛吗,一去不就啥都暴露了?再加上找到了疑似转世后的妹妹,莫问哪儿也不想去。
  莫问想都不用想,直接就张口拒绝了。
  珀尔只好又祭出了抢光脑大法,一边把光脑藏好一边怨念的看着莫问说:“你不是说原谅我了吗,既然原谅了为什么不跟我去参加生日会?”
  看着珀尔不屈不挠的样子,莫问心中真是给他跪了,想了想,他又点头答应了下来。
  辅助师被卷毛直接讲出来的话,大不了就是解释麻烦点,珀尔也是一片好心,要是不真心对你,谁又会拉着你去见家里人。
  于是,在珀尔的哥哥到达伊利挪伊门口后,莫问和珀尔一起坐进了悬浮车。
  看见莫问跟珀尔一同钻进车里,安伯心中有些紧张,迫切的想要跟莫问通通气,看看自己有没有暴露对弟弟的吹牛事件。
  但是珀尔也在后边怎么办?
  安伯灵机一动,转身看着珀尔对珀尔道:“刚刚后面又过来了一辆车,你去看看是不是蓝伯特,要是不是的话就回来,我再跟他联系,太慢了这也。”
  珀尔也没想太多,推开车门只是疑惑的看了安伯一眼:“今年不在家过?”
  安伯咧嘴一笑,摇了摇头,“不在家。”说着催促道:“快去快回,去吧。”
  珀尔关上车门往一边走去了。
  看着珀尔一走远,安伯顿时就停止了傻乐的表情,快速的回头盯着莫问,张口问道:“你有没有对珀尔讲我和你当初遇见的事?”
  莫问脑筋一转就知道安伯在紧张什么了,面上微微一笑,莫问轻轻摇了摇头。
  安伯心中顿时一松,同时面色一整,用严肃的表情对莫问建议道:“那我们来做个口头约定如何?”
  莫问的兴味稍稍被提了上来,只见他感兴趣的望着安伯,询问道:“什么约定?”
  “第一次见面。”安伯一字一顿认真的说:“我们这是第一次碰见,之前谁也没见过谁,我也不知道你到底是做什么的,你只是珀尔的同学。”
  这感情好,莫问没想到惊喜在这里等着他,双方一拍即合,就装成谁也不认识谁。
  这时珀尔也回来了,他一坐进来就对前边坐着的安伯汇报刚刚探查的情况。
  “那辆车不是蓝伯特学长的,是华纳学长。”
  安伯听了后,一边抱怨一边拿起光脑开始拨号,“老大都到了那俩蠢货还没来,看我怎么催他们。”
  “别急,我话还没说完。”珀尔急忙探过身子按住了安伯的光脑,说了刚刚没说完的话:“ 华纳学长说蓝伯特跟狄克悬浮车没在学院,得等等坐出租来,还说让你载着他们。”
  “我去,这不是坑爹么。”安伯前后看了看自己小车的座位,怎么看也都是四个,自己和弟弟还占了俩。
  “华纳载他们一下能死啊,万恶的洁癖主义。”安伯从座位旁边找出一块干净的布子擦了擦副驾驶的座位,转头对珀尔道:“珀尔到我这里来,我们不跟色/情/狂挨着。”
  珀尔有些迟疑的看了看旁边的莫问,对安伯说:“莫长得好看,还是让莫过去吧。”
  安伯一听差点背过气去,这又不是公共车上咸猪手,你这么想要将狄克至于何地。
  但珀尔毕竟是他弟弟,安伯只好偷偷的暗示莫问,好叫莫问开口将珀尔劝过来。
  莫问成了最尴尬的人,早知道就不心软答应珀尔了,这好像是多出了一个自己。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