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26)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所以只是抱着人亲了一会,就克制的下床去了浴室。
  开过荤的Alpha,想要靠抑制力忍耐,几乎不太可能。
  但有对象还要洗冷水澡冷静,也有点凄惨。
  蔺诺趴在床上听着浴室传来的水声,红着脸抿起唇角笑了。
  翌日一早的开机仪式,蔺诺上香之后,就去化妆,拍定妆照。
  然后统一九宫格发到w博上,官宣了《痕迹》的演员阵容。
  大家期盼了许久的演员阵容,一发出来,各家粉丝有惊有喜——
  【啊啊啊啊,夏影帝果然是主演,这部戏可以追了!】
  【赵灼真的出演了,话说这应该是他和夏影帝第二次合作了吧?】
  【柳晴是女主吗,虽然她长的挺好看,但希望她的演技不要拖后腿!】
  【蔺诺果然接了胡导的戏,可以啊,这资源!】
  ……
  起初官博的评论区下的留言还都很和谐,直到刘庆辉用自己的w博账号发了一句:呵呵。
  简单的两个字,没有加任何表情,可以说嘲讽意味十足。
  他的粉丝立刻赶过去——
  【哥哥,怎么了,是受了什么委屈了吗?】
  【话说我记得,哥哥之前接了胡导的戏吧,我还记得哥哥有次很高兴的发博说有幸和一位敬重的导演合作,哥哥的男主不会是被抢了吧?】
  【楼上说话注意点,什么叫被抢了,哥哥的咖位在这里,谁能抢他的男主,难道就不能是哥哥不想演了吗?】
  【上面说话也是搞笑,不想演为什么要出来嘲讽,带什么节奏,想要影射什么,影射夏影帝抢你们家哥哥资源了吗?】
  【谁说夏影帝抢我们哥哥资源,我们可没说,你们是不是心虚?】
  ……
  涉及两位影帝互踩的消息,没过多久就上了热搜,吃瓜大队纷纷下场——
  【说真的,之前确实挺说胡导的新戏,男主定的是Lqh(刘
  庆辉) ,结果现在竟然变成(xjm)虽然在开机前有演员变动很正常,但主演一般不都是早早确定好的吗?】
  【只有我觉得xjm比lqh要合适吗?】
  【xjm和lqh都是三金影帝,到他们这种级别,还需要抢资源吗,我以为他们接资源都能接到手软的程度,没想到这种级别还会为了资源打架!】
  【我觉得有些人不要刻意拉我们家x影帝下水,自己是什么东西回去好好照照镜子,因为什么被换掉,我想也不希望剧组出来直接说明吧?】
  【楼上好像知道很多的样子,我们不介意放个耳朵!】
  ……
  《痕迹》刚刚开机,就因为刘庆辉一个“呵呵”上了热搜,要说不是故意的,胡笑生还真是不相信,指着胡旭阳:“给他打电话问问他到底什么意思?”
  胡旭阳开口道:“打过了,没人接。”
  胡笑生顿时就明白了,什么没人接,就是不想搭理他们,一心想要给他们添堵。
  父子俩正说话的时候,夏君牧敲门进来,开门见山的道:“需要我发w博讲明前因后果吗?”
  夏君牧并不惧刘庆辉,单不说两人都是三金影帝,就是从家世背景上,他也要比刘庆辉高出很多。
  在他看来刘庆辉这样做,很不理智。
  自己当初是怎么被换掉的,心里没点AC数吗,剧组都不提了,他还跳出来送人头,是不是影帝当太久,膨胀的有些忘乎所以了?
  胡笑生知道这件事情就算不为了剧组考虑,也不能拉夏君牧趟浑水,夏君牧能来出演男主本身就是救场行为。
  没必要为了他们剧组担责。
  这个w博怎么也能让夏君牧先发。
  “不用,他竟然不做人,我们自然要配合他,旭阳你去发吧,有什么说什么,我看到时候谁没脸。”胡笑生并不是那种戾气很重的导演。
  虽然拍起戏来,有时候也会骂人,但平时都很随和。
  可这并不意味着他就好欺负。
  胡旭阳早就跃跃欲试等这一天了,他早看刘庆辉不顺眼,正愁找不到机会整他,没想到他就忍不住跳出来送人头。
  去找宣传,用《痕迹》官博发了一条消息——
  痕迹V:有些事情既然大家问了,索性在这里一并澄清一下,我们确实再次之前联系过刘庆辉先生,但因片酬没有达到对方想要的心理价位,遗憾没有达成合作意向,在这里要感谢愿意接下这部戏的夏君牧先生,特此声明,夏君牧先生是受邀参演,他本人并没有抢夺任何资源的意图,希望大家理智追星,最后请大家期待我们的《痕迹》绝对不会叫大家失望^_^。
  最后配图是一张《痕迹》所以演员的合照。
  【我就知道,夏影帝不至于做抢人资源的事情,因为真的没有必要!】
  【刘庆辉不是出了名的要贪财吗,这好像已经不是第一次因为片酬谈崩了吧?】
  【所以刘庆辉那个呵呵到底什么意思,自嘲?】
  【就想问问某人的粉丝,现在脸疼不疼,哈哈哈哈,笑死!】
  【胡导的戏是好,但是夏君牧又不是接不到更好的,何至于,有些人大概是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看别人得到心里不痛快了,酸死了简直没眼看!】
  【我听说刘庆辉是在档期定下来之后,和胡导要求增加片酬的,否则他就不接了,胡导那个时候没办法联系夏影帝救的场,这样一对比,夏影帝人品简直比刘庆辉好太多了!】
  ……
  刘庆辉的经纪人看到w博上的消息时差点气晕过去,直接电话打过去:“你疯了,你为什么要发声?”
  还卡在人家官宣演员阵容的时候发“呵呵”?
  他现在就想呵呵他一脸!
  刘庆辉就是看到《痕迹》官宣演员阵容后,才忍不住发了一句“呵呵”的。
  看不见他心里还能平衡点。
  自从夏君牧成为三金影帝之后,他们两个人就没少被拿出来对比。
  他三十多岁才收获三金影帝,夏君牧不到三十就已经是三金影帝,何况夏君牧家世背景还比他强。
  用他粉丝的话说就是,如果不好好努力演戏,就要回家继承家业。
  同样是Alpha被拿来这样频繁比较,他也会很在意。
  尤其胡笑生这部戏,他其实是很想参演的,但是又想趁此机会提升一下自己的片酬,这些事情也是和经纪人协商过的。
  何况这种事情他们平时也没少做,都成功了。
  再说他提出增加片酬,也是在胡笑生所能承担的合理范围。
  但是他没想到胡笑生竟然说换人就换人,一点挽留他的余地都没有,换的人还是夏君牧。
  他知道消息时候发了好大一通火,可是已至此,他们什么也做不了。
  只能默默承受这种结果。
  直到今天,看见官宣阵容下,粉丝对夏君牧的好评,仿佛那个角色是为夏君牧量身打造的一样。
  而事实上如果不是他,夏君牧会有这样的机会?
  他一时没忍住就发了两个“呵呵”。
  随后胡笑生也没有惯着他们,直接发表了澄清,现在全网都在嘲讽他。
  “谁说我发的呵呵是在嘲讽他,我就不能有别的心情吗,就是时间寸了点,他们怎么那么会联想?”
  经纪人岂会听不出他死鸭子嘴硬:“你和我在这里说这些有什么用,重点是别人相不相信,你现在快点发个澄清,说你不是那个意思,我给胡导那边去个电话,走到今天咱们都不容易,最近我们都低调一些吧。”
  刘庆辉闻言只觉得憋屈,但他能有今天,他本身并不是没有分寸和愚蠢的人。
  于是刘庆辉将那条“呵呵”删掉,重新发了一条消息—
  —
  刘庆辉V:没想到一条w博会被大家理解成这样,胡导一直都是我很敬重的导演,这次没能合作,我很遗憾,夏影帝也是我很喜欢的一位演员,虽然私下还没有合作过,但我很期待有这样的机会,大家不要想太多,没有人抢我的资源,大家都是很好的人。
  【什么意思,你那个呵呵不是嘲讽人家《痕迹》剧组,你发出来是为了被骂?】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