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223)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做他们这种职业,业务死难跑,最要命的是,十单里能成一单也就不错了。
  今晚到这里来,还是他们同事给他出的主意,说来这里的人都非富即贵,只要他能说动一个,这个月的业绩就达标了。
  他也只是来碰碰运气。
  方才他旁边盯了许久都没发现合适的,直到他见到夏君漆。
  鼓起勇气过来,想着先和对方说说话,再说一下自己的身份。
  夏君漆点点头:“对,一个人,喝一杯?”
  苏舟原本是不想喝酒的,因为他没什么酒量,这也是他工作业绩差的原因,像他们同事,那些能喝酒的把客户哄开心了,单子也就都签了,但是他不行,他喝不了多少酒醉了,别说单子了,有可能还要被客户送回家。
  关键他一个Omega在外面喝酒也不安全。
  但今天他没办法了。
  看着夏君漆请他喝的酒,他觉得夏君漆这人倒是挺好接近了,看起来也不像是什么坏人。
  虽然从他外在身型,和隐隐散发出来的气场能够感受到他是一个Alpha。
  可他一看就是有钱的Alpha。
  苏舟接过那杯酒,笑着看他,昏黄暧昧的灯光让他那双狐狸眼看起来更为的勾人,夏君漆未等苏舟再次开口,就主动问道:“我们换个地方?”
  苏舟愣了下,想着这里确实不怎么合适谈事情,点点头:“好呀。”
  夏君漆心里暗道一声,果然今晚来这里是对的。
  两人“一拍即合”从酒吧出来,苏舟以为他们会去外面透透气,却没想到夏君漆直接带他回了房间。
  一进屋夏君漆直接开口道:“你先洗还是我先洗?”
  苏舟:“……”
  后知后觉意识到对方可能误会的苏舟,
  连忙开口:“不是,先生可能误会了,我不是这个意思。”
  夏君漆挑眉看着他:“什么意思?”
  欲擒故纵?
  苏舟此时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什么地方让对方误会,要和他开房做这件事的。
  着急的解释:“我来找您,就是,就是想
  问问您买房吗,有没有购房需求,如果有的话,可以找我。”
  说着将装在口袋里的名片递给夏君漆。
  夏君漆伸手接过,看着上面苏舟两字,以及右下角写的欢乐宜居中介公司。
  苏舟紧张地看着夏君漆盯着自己的名片,只觉得太尴尬了,果然这种事情并不合适他这种人做,他干脆回去就辞职算了,哪怕是去发传单,当服务生,也好过在这里天天磨练心志。
  夏君漆好似终于接受了这个事实,抬眸看了一眼站在他面前,狐狸眼都是警惕和尴尬的青年:“知道了,你可以走了。”
  既然是误会,那他也没有强人所难的癖好。
  苏舟连忙道:“实在不好意思,对不起。”
  说完转身小跑着离开了夏君漆的房间。
  看着房门开启又关上,空气里只剩下那一点浅显的玫瑰花香。
  夏君漆抬手撸了一把额前的碎发,本来以为会有一晚不错的艳遇,结果到头来对方只想着卖房。
  再一次看了手上的名片一眼,夏君漆嗤笑一声,丢进垃圾桶里。
  现在房产经纪人都跑到酒吧拉生意了吗?
  夏君漆的好心情,因为这突如其来的遭遇消耗殆尽,离开时和前台打了招呼,
  让他们明天早上见到陆宴和蔺诺代为转告一声,他临时有事先走了。
  于是当第二天早上,蔺诺和陆宴准备要离开时,听说夏君漆昨天晚上就离开了,多少有些惊讶。
  不过两人也没多想,只想着夏君漆可能是有工作要忙,提前走也正常。
  今天约好要带蔺建国去市医院复查,所以两人回去接上蔺建国之后去了市医院。
  这一个月来蔺建国身体恢复的不错,各项指标都很好,这一次离开时医生建议可以2个月复查一次。
  回去的路上,陆宴带着蔺建国和蔺诺去了一趟新家。
  上次蔺诺过来时,这边还没有装修,没想到这次过来,这座市中心的小别墅庄园就已经装修完了。
  整体风格都用的暖色调,一进去就让人有一种回家的舒适感。
  最让蔺建国高兴的事,这边有一个很大的院子,而且陆宴还真的给他养了鸡鸭,菜园子甚至都给他规划好了。
  而蔺诺看到那只梳着偏分的羊驼时,惊讶的看向陆宴:“你真的养了。”
  陆宴挑眉:“不是说好的吗。”
  蔺诺笑着点头:“是说好的,但我没想到你行动力这么快。”
  “我准备等我们从Z城回来,就搬过来,你觉得呢?”
  “好。”
  陆宴这么用心的给他这个家,他当然不会拒绝,其实他很感动,不仅感动陆宴对于他们家的用心,还有对蔺建国的这份用心。
  蔺建国逛了一圈,就不怎么想走了,这院子这么大,都等着他来种东西,他现在就已经想好要种什么,都种在哪了。
  看着蔺建国脸上的笑,蔺诺也开心的道:“爷爷,等我们从Z城回来,我们就搬过来,到时候这边花园就由您掌管了,不过您可别着急,这么大面积,您可悠着点。”
  蔺建国点头:“放心吧,我知道,这是羊驼吧,哈哈,看起来还挺可爱的。”
  蔺建国说着想要上手摸一摸,结果羊驼大概是怕生,直接对着蔺建国就吐口水。
  蔺建国最开始愣了一下,随后笑着道:“我以前听说这东西害怕就会吐口水,没想到是真的。”
  蔺诺拿出纸巾帮他擦了擦脸:“它可能怕生,等熟了可能就好了。”
  “等我们过来,和它相处一段时间就好了。”
  回去路上,顺便在外面吃了饭。
  “你们后天一早就走是不是?”蔺建国想到蔺诺和陆宴接下来还有工作,忍不住问,“这次去哪?”
  “这次去Z成,海上之都,也是7天之旅。”
  “那你们可要注意安全哈,我这边不用惦记,有事我会让小张给你们打电话的。”
  “好。”
  因为这次《蜜糖生活》的录制地选择的是Z城海上之都,蔺诺带了许多夏天穿的衣服。
  防晒霜和防晒衣当然是必不可少的。
  又装了满满三大箱子后,蔺诺忍不住同陆宴道:“等我们第二期录制结束后,第一期应该刚好开播,不得不说苏杭导演时间掐的也挺好,不知道这次Z城之旅又会给我们安排什么。”
  想到沙漠之旅都能被苏杭规划的这样好,轮到海上之都,苏杭肯定能玩出更多花样。
  光是想想,就让他兴奋又期待。
  “后天我们就出发了,到时候不就知道了吗?”陆宴从后面将人抱住,轻轻咬了下他的耳朵尖,“在此之前你还是想想怎么把我喂饱吧,诺诺。”
  蔺诺觉得上一次的沙漠之旅陆宴可能是饿很了,以至于这次出发前,简直没完没了。
  蔺诺起初还纵容他,可是后来这家伙明显就是得寸进尺再接再厉。
  用手推开陆宴搭在他肩膀上的脑袋:“你的奖励已经要的太多了,你克制一点!”
  陆宴抓住蔺诺推他脑袋的手:“明明已经扯证了,为什么还要我克制?”
  明明就是他太得寸进尺了,这会还委屈上了。
  蔺诺抽回自己的手:“你自己想,别装可怜,你现在才不可怜!”
  他衣服下面的痕迹,简直都没眼看了。
  蔺诺推开他,抱着衣服径自去了浴室,陆宴摸了摸鼻子,最近好像确实有点过分了。
  “我帮你搓背吧,我真的什么都不会做了,诺诺。”
  “你上次也是这么说的!”
  蔺诺回应了他一声后无情的将门关上了。
  蔺诺泡在浴缸里,想着刷一会手机,看看有没有什么消息。
  结果打开w博后看到挂在热搜上第一位置上的#黑暗童年陆宴#。
  蔺诺心头一紧,戳进去就看到陆宴坐在法庭上的照片。
  男人脸上的表情很淡,坐在那里看起来冷漠到不容人靠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