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231)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一位三十多岁的男Beta。
  看到夏君漆进来时,宋启愣了下,他是认识夏君牧的,远处看的时候他以为是夏君牧,结果走到跟前发现只是长得像,好在他想起来,方才导播和他说的事情。
  知道这位可能就是夏君牧的哥哥,夏君漆。
  不得不说,夏家这些人还挺有意思的,大概是蔺诺这位亲儿子丢了这么多年,好不容易找回来,全家宠着。
  上一次节目,全家都要来当观察员。
  虽然提起这件事情有些好笑,但谁不说一句羡慕。
  “您好,我是这次的主持人,我叫宋启,和君牧也是好朋友,您和我进来就好,还有15分钟我们就可以开始了,您先准备一下。”
  夏君漆朝宋启点点头,跟着他来到后面休息室。
  看到其他嘉宾的观察员也都到了,不过都是年长一些的老人,显然是各组嘉宾的父母之类的。
  叶安的妈妈看着走进来的夏君漆眼睛一亮:“哎呀,小伙子你是明星吧,我好像在电视上见过你。”
  叶安的妈妈年不到50岁保养的很好,夏君漆愣了下,没想到会被主动打招呼:“我不是演员,您看到的可能是我弟弟。”
  “哦,你弟弟是谁,是这次的嘉宾吗?”叶安的妈妈显然是个喜欢说话的。
  “我弟弟蔺诺和陆宴,我是他们大哥,我还有个弟弟也是演员,我们家三个。”夏君漆道也没有觉得阿姨问这些烦或者怎样,笑着和对方解释。
  叶安妈妈闻言立刻想道:“你说蔺诺我知道的,小Omega挺可怜的,这次安安和夏夏回来说起过诺诺,说他做饭好吃人也乖巧,他们都很喜欢他,哎呀,你叫什么?”
  “我叫夏君漆。”
  “君漆呀,你有没有对象啊,阿姨认识好多像你这么大的年轻人,用不用阿姨帮你介绍呀?”
  没想到话题聊到这里,前后会差这么多,夏君漆正想着要怎么回绝时,宋启恰好走过来:“时间差不多,叔叔阿姨咱们移步演播室,叔叔阿姨一会看到片子的时候,有什么想说的就说,不用拘束,咱们就是来发表感想的。”
  “我知道你们这个节目不是直播,可以后期剪辑,所以你放心吧,我来之前我们家那文礼都和我说过了。”
  “哎,你是文礼的爸爸吧?”叶安妈妈笑着凑过去问。
  “我不是文礼的爸爸,我是方竹的爸爸,但都一样。”方竹的爸爸笑呵呵看起来特别可亲。
  白雪的妈妈也和他们凑到一起:“我们家雪雪上次回来都黑了不少呢。”
  夏君漆走在三位家长后面,只觉得有点格格不入。
  这里面也就属于他年轻,还穿了一身正装。
  宋启看了他一眼,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将他们四位依次安排坐下后,节目进入倒计时。
  正片播出的一刻,四人都情不自禁的坐直了身体。
  宋启笑道:“让我们来看看第一位出来的嘉宾是谁……诶,是蔺诺和陆先生好像,啊,这是在他们家里,陆先生在做饭是吗?”
  屏幕里,开门的陆宴身上还挂着围裙,看到摄像师到了,叮嘱一句家里有老人小声一点就钻进了厨房。
  看到这一幕夏君漆也有点没想到。
  宋启的声音再次响起:“蔺诺和陆宴在家平时都是陆先生做饭吗?”
  夏君漆回过神:“陆宴和我父亲学了做饭,但诺诺其实也会,可能他们两个在家属于轮换着来吧。”
  叶安妈妈笑着道:“现在会做饭,愿意做饭的年轻人可不多了,何况这还是个Alpha,不容易。”
  白雪妈妈也点头:“可不是吗,别说女孩子现在不会做饭,更何况男孩子,不错。”
  镜头继续,蔺诺从楼上下来,明显也是刚醒,纯素颜入境也丝毫没有折损小Omega的颜值,只是有些不好意思,和节目组工作人员说了一声早。
  后面摄像大哥还特意进入厨房拍了一会,顺便蹭了张陆宴摊的饼。
  从家里出来后,蔺诺和陆宴就上了节目组的车赶往飞机场,画面到这里后就跳转到了白雪和柳轩这一对。
  白雪妈妈看到自己女儿下意识拍了旁边夏君漆的大腿。
  然后笑着道:“这就是我女儿白雪,好看吧。”
  被硬拉着聊天的夏君漆点头:“嗯,很漂亮。”
  白雪妈妈特别骄傲的道:“我们雪雪从小就很好看的,柳轩出来了,我们姑爷也很好的。”
  白雪妈妈显然是不知道怎么夸好了。
  轮到文礼和方竹出场的时候,方竹爸爸就笑了起来:“我们方竹就是有点闷,好在文礼这孩子喜欢说话。”
  宋启这时又开口道:“方爸爸,当初方竹和文礼在一起的时候,您有没有反对过?”
  毕竟方竹和文礼这一对是双A组合。
  说起这个,其他人也都好奇的看向方竹爸爸。
  “反对那当然是有过的,不过我们家不会那么强势,主要还是商量着来,如果方竹他真愿意并且能够承担后果,那就随他好了,哎呀,这一辈子能遇到一个喜欢的人不容易,管他是什么性别呢,开心就好。”
  方竹爸爸脸上的笑容并不像是说假话,显然他确实是这样想的。
  接下来最后出场的是叶安和古夏。
  两人出来时,叶安妈妈就拉住夏君漆的袖子:“这就是我们安安和夏夏,你不知道夏夏是看着我们安安长大的,小时候就知道带着安安玩,叫着安安弟弟安安弟弟。”
  夏君漆点头:“挺好,竹马竹马。”
  见他接话,叶安妈妈更开心了:“可不就是竹马吗,不仅竹马,他们两个小时后就定了娃娃亲,所以方竹爸爸我特别能理解你方才那句话,这一辈子遇到一个喜欢的人不容易。”
  方竹爸爸点头:“可不就是这么回事,我们这些家长盼着什么,不就是盼着孩子们好吗,既然他愿意做的事情,阻止他干什么,只要不犯法就行。”
  白雪妈妈也点头:“你们两位可说的太对了,小伙子还年轻可能不能理解,等你到了我们这个岁数,有家你就知道了。”
  说着还拍拍夏君漆的手。
  宋启看着坐在长者之间的夏君漆,一时间觉得他竟然有些可怜。
  大概没想到过来当观察员会遇到这种事情,夏君漆也从来没被这样拉着聊天过,这会显得有些拘束。
  事实上他已经在考虑以后要不要让夏明之和刘毓敏来,这种情况他和夏君牧坐在这里其实都挺尴尬的。
  这一场录制持续了四个小时,如果不是叔叔阿姨们太过热情总拉着他聊天,其实夏君漆过的挺开心,毕竟看着蔺诺和陆宴那么相爱,他也挺开心的。
  好不容易熬到录制结束,夏君漆从演播厅出来就要离开,结果被叶安妈妈追上来:“小漆啊,阿姨说的事,你要有意思就给阿姨打电话哈,这是阿姨的手机号你记一下。”
  这会直接叫小漆了,夏君漆摸摸鼻子,
  还是接过了叶安妈妈递过来的电话号码。
  不好拂了人家的好意。
  从里面出来上了停在外面的保姆车,夏君漆才松了一口气。
  而夏君牧的电话就这个时候打了进来,显然是掐着点的。
  “哥,怎么样啊,你录制的很开心吧?”
  夏君牧一开口语气就酸溜溜的,夏君漆轻笑一声:“放心,以后我绝对不会和你抢了。”
  “你想和我抢你也没有时间了,你后面要开始忙了,怎么样啊,正片好看吗?”
  夏君牧发表了一下自己酸涩的心里之后,迫不及待就问起了正片。
  夏君漆倒也满足了他的好奇心,和他说了一些。
  夏君牧笑着道:“行,等你回家在和我说,这样我下次去能接上。”
  夏君漆应了一声,挂了电话,心里想着却是,下次去能不能接上今天的剧情他不知道,但是叔叔阿姨们的热情恐怕是夏君牧接受不了的。
  想到下一次坐在叔叔阿姨们中间的人换成了夏君牧,夏君漆想想就还挺开心的^_^。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