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93)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陆宴点头:“好吧,其实我不知道我和他是什么样的相处模式,只是我知道蔺诺的存在对于我来说是与众不同的,是想要把最好东西都送到他面前,甘愿为他做任何事情,只要他开心,想宠着他,就是这样。”
  说到后面英气逼人的Alpha忽然笑了,是那种谈起自己爱人时眼底发光的样子。
  苏杭没想到传闻中不好相处的顶级Alpha陆宴,竟然是一个撒狗粮高手。
  “陆先生觉得其他三组嘉宾你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组?”
  这个问题也同样是问过蔺诺的,可这一次陆宴的回答却变得非常简洁,甚至让人有些意外:“抱歉,我没有细心观察其他人,我对他们的印象都差不多。”
  相较于蔺诺的细心观察,陆宴对其他嘉宾的态度完全就是毫无观察,苏杭甚至毫不意外的想,陆宴可能就是单纯来和蔺诺秀恩爱的,而其他嘉宾存在与否与他都没有太大关系。
  这样眼中只有自己Omega的Alpha,简直太让人招架不住了。
  单采时间很快结束,陆宴从这里出去时,碰到了柳轩和白雪,作为第二组到来的嘉宾,显然排在他们后面。
  陆宴对两人点点头,就径自迈开步子回了房间。
  蔺诺看到他进来,好奇的道:“都问你什么问题了?”
  “我们的问题应该是一样的。”陆宴看着他,“问我们的相处模式和最有印象的一组嘉宾是谁。”
  蔺诺闻言眨了眨眼:“问题都是一样的吗?”
  陆宴点头:“嗯,一样的,所以你是怎么回答第一个问题的?”
  蔺诺抿了下唇:“你不要套我话。”
  陆宴见他学聪明了,心里想着小Omega现在不好糊弄了,一脸算了我不为难你的样子,开口道:“你不说也没关系,回头等节目开播,我就知道了。”
  蔺诺被他噎了一下:“那你说说,你是怎么回答的?”
  陆宴笑着看他:“你问的是哪个问题啊?”
  他还装上了。
  “一共就没几个问题,你都说说不行吗?”
  陆宴一脸真拿你没办法的样子:“好吧,第一个问题我说的是,诺诺对于我来说是与众不同的,是想要把全天下最好的东西都送到他面前,甘愿为他做任何事情,只要他能开心,想要宠着他,一直一直……”
  蔺诺原本恢复正常的脸色,又一次红起来,哪怕陆宴当时和他告白时,比这说的还要让人难为情,可此时他还是觉得不好意思,红着脸,看着他:“你真这么回答的吗?”
  这和当众向他告白有什么不同?
  陆宴点头:“对呀,他问我对哪一组嘉宾印象深刻,不好意思,我今天只顾着看你了,都没有留意他们,我对他们根本没有什么印象,能记住他们名字,就已经……唔……”
  陆宴还想继续,却被蔺诺捂住了嘴巴,蔺诺已经受不了了,红着脸道:“快,快别说了,都让节目组录进去了!”
  陆宴轻笑一声,将他的手拿开,心里想这就受不了了吗,他大招都还没有放呢。
  就在蔺诺从他这一笑中感觉到危险时,陆宴飞快地在他唇上亲了一下。
  蔺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作者有话要说:
  陆宴:这只是开始。
  求收藏~二更合一~感谢在2022-01-07 07:43:32~2022-01-08 07:59:2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我磕的cp最真!!!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八十五章 第一期比赛。
  和其他三组嘉宾相比, 陆宴和蔺诺为节目组提供了更多想要获取的素材,苏杭觉得陆宴这个Alpha来录制节目, 目的性很明确。
  用一切行动力来表示,自己就是来秀恩爱的。
  工作人员都被两人亲密的互动,弄的忍不住嗑了起来:“他们俩现在只要一出现,我就觉得自己像是在看偶像剧,真的太甜了,太甜了!”
  一堆人挤在这一个机器后面看的津津有味,苏杭轻咳一声:“别都挤在这里,其他嘉宾那里也要做好观察。”
  一群人笑着散开:“苏导,没事你也和我们换换位置,让我们也轮过去看一会行不行啊?”
  说的再好听,还不是自己坐在蔺诺和陆宴的机器前不挪屁股?
  苏杭轻笑一声:“谁让我是导演呢。”
  工作人员和他都已经很熟悉, 闻言顿时发出嗤地一声, 然后扯着嗓子喊了一句:“快来看呀,大导演欺负员工了!”
  可以说很皮了。
  蔺诺在被陆宴亲了一下之后, 下意识转头看了眼镜头, 然后红着脸看他,小声凑过去道:“你就不能老实点?”
  陆宴这会便宜都占完了乖乖点头:“好, 我老实点,下次我们躲在被窝里偷偷亲, 好不好。”
  蔺诺襤辐被他不要脸的态度气笑了, 直接伸手掐他一下, 结果让陆宴笑的更开心了。
  蔺诺找出一件体恤转身将摄像头挡住了, 换下衣服, 也没有将衣服从摄像头上取下来, 节目组这边机器屏幕一黑, 工作人员立刻遗憾的道:“他们这是要休息了吗?”
  “会不会睡前聊一会天?”
  “应该会吧,快听听。”
  听着那边传过来的动静,像是两人已经躺在了床上,陆宴将灯关上后问了一句蔺诺:“冷不冷?”
  蔺诺应了一声:“不冷,外面好像刮风了。”
  沙子吹起来打在板房上传来沙沙的声音,在黑夜里有一丢丢的恐怖感。
  陆宴伸手将他搂进怀里:“没事,有我在。”
  蔺诺在他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闭上眼睛,鼻息间萦绕着陆宴身上清冽的雾凇香,让他十分安心。
  之后两人都没有在说话,忙碌了一天,明天还要早起,两人很快就睡了。
  工作人员在听了一会,没有听到想要的声音后,才恋恋不舍的起身。
  苏杭看了一眼四个机器:“留两个人在这里值班,其他人回去休息吧,明天就正式开拍,大家都打起精神来。”
  工作人员应了一声好,集体散去。
  一夜好眠,第二天早上,蔺诺醒来的时候,发现陆宴已经不在房间里,他掀开窗帘一角,发现外面天还没有完全亮,正当他准备拿起手机给陆宴发信息问他在哪的时候,听见开门声。
  陆宴进来后看到他醒过来笑着道:“醒了吗,还想睡吗,诺诺?”
  蔺诺揉了下眼睛:“你干什么去了?”
  陆宴笑着拉他的手:“天快亮了,把衣服穿好,我们出去看日出。”
  “日出?”蔺诺眼睛一亮,在这地方看日出感觉应该会很不一样。
  陆宴的这个提议很快就让他接受了,穿好衣服,和陆宴打开门从房间里出来,其他三个板房内都还静悄悄的,显然他们还在睡。
  两人也没有特别下楼去,就坐在楼梯上,眺望着已经泛白的地平线,这个时候的温度依旧有一点点低,陆宴抓着他的手揣进自己外套口袋里:“冷不冷。”
  蔺诺靠着他:“不冷,好像快出来了。”
  陆宴心情很好的应了一声:“对,马上了。”
  他心跳这个时候有点快,他和蔺诺认识在一起是通过一纸协议,并不是什么太好的初遇相识的过程。
  两人也没有正儿八经的约会过,虽然依照蔺诺乖巧的性格,从来没有要求过,可一想到蔺诺今年才20岁最是喜欢浪漫的年纪。
  他不想等他们徐徐老去时,回想当初,会因为这样的事情,而感到遗憾。
  参加这个节目,也是希望不留遗憾,将那份欠缺的约会,都弥补上。
  就像现在,他们一起第一次在沙漠上看日出。
  当温暖的旭日升起时,蔺诺清澈的黑眸里出现了霞光,璀璨又夺目。
  “好漂亮。”蔺诺忍不住发出感叹,陆宴笑着摸摸的他头,“有机会我们去海上,去高山上,不同的地方,看一次日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