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76)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还有一件事,后天我们一起去妈妈那里住一段时间,爷爷你和我们一起回去吧?”
  蔺建国闻言觉得蔺诺和陆宴回去夏家那边住一段时间,也正常,但是他不想折腾,现在这小花园他放不下,去夏家还要让人特意照顾他也不是很自在:“爷爷不想去,在家行不行?”
  这明显是和他商量的语气,蔺诺自然不会说不行,只要是蔺建国高兴的事,他都可以答应:“那到时候还是让小张陪您,爷爷你喜不喜欢钓鱼,这边好像也有钓鱼的地方,到时候让小张陪您去也行。”
  “我现在就想搞搞我这小花园,其他的等以后,不着急。”
  见蔺诺同意,蔺建国也高兴,倒是陆宴开口道:“爷爷,过段时间我们新房就装修好了,除了像这样的小花园还可以养一些家禽,您感兴趣吗?”
  蔺诺愣了下,不记得他们什么时候有新房了,蔺建国听见还能养家禽,眼睛顿时一亮:“那好呀,家里自己养这些东西,都是无污染的吃起来才放心。”
  陆宴笑着点头:“那到时候我们一起搬过去。”
  “什么时候啊,要是时间短,那我就等一等在种菜,种到那边去,省的到时候这边还要挖出来带走。”
  “大概下个月就可以了。”工程已经收尾,但还要请鉴定公司来测评一下是否合适入住才行。
  “那我就先不弄那些了,回头再说。”
  蔺诺听着两人聊天,见蔺建国一脸欣喜期待的样子,蔺诺心里也高兴,他也很久没有见到蔺建国这么开心放松了。
  为了供他读书,尽量给他好一些的生活,蔺建国一直都很辛苦。
  所以他才想让他好好的享受一下生活。
  不过吃完饭,蔺诺和陆宴回到房间:“我们什么时候有新房了,你怎么都没和我说?”
  听着小Omega来质问自己,陆宴挑眉看他:“我上次还带你去看过,你忘记了?”
  蔺诺想了下,想起市中心那栋别墅:“那边已经都装修好了吗?”
  “当然,不过还要你签几个字才行。”陆宴说的随意,“明天带爷爷看完病,直接去公司一趟。”
  蔺诺不明白让他签什么字:“你什么意思?”
  陆宴笑着道:“我想将这栋别墅转到你名下,不能拒绝,这是我的心意。”
  蔺诺觉得陆宴的心意可真是太贵了,那栋别墅因为地理位置的关系,身价足够过亿,就是不知道过多少亿。
  陆宴竟然就这样说给就给他了。
  还不让他拒绝:“我现在只能和你说谢谢了。”
  然后叹了一声:“我现在真是太有钱了。”
  被小Omega一脸无奈的样子逗笑的陆宴凑过去:“那你想感谢,得给我点实惠的好处,口头可不行,诺诺。”
  突然被这样叫着小名,蔺诺面颊一热,轻轻点头。
  为了照顾拍戏的他,两人这段时间其实都很克制。
  除了那次他求婚让陆宴有些失控外。
  *
  蔺建国的身体确实恢复的不错,检测结果也很好,医生看完检测报告后,让他们一个月之后再来复查一次。
  等他们从医院出来,蔺建国原本以为要直接回家,结果就见陆宴开车载着他们朝相反方向走。
  “我们这是准备去哪?”
  不等蔺诺开口,陆宴道:“爷爷,去我公司,带您参观一下。”
  蔺建国一听立刻好奇起来:“阿宴你还有自己的公司呀?”
  在一想到之前蔺诺和蔺建国说陆宴家里人不喜欢他,想到这些都是陆宴自己努力成就的,就觉得陆宴怎么看怎么顺眼。
  蔺诺闻言勾了下唇角,他其实没敢告诉陆宴是陆家继承人的事情。
  这会看陆宴怎么解释。
  陆宴倒是镇定:“家里的产业,我继承了而已,爷爷您一会看到就知道了,没什么的。”
  突然听见这个,蔺建国下意识的道:“不是说你和家里关系不怎么好吗?”
  陆宴点头:“是不怎么好,不过谁能让公司盈利,那些股东就会站在谁这一边。”
  他不知道该怎么和蔺建国解释陆家的复杂,只能尽量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和他说。
  蔺建国确实不明白,不过他却知道陆宴有能力:“看来你也挺不容易。”
  语气里透着一点心疼。
  陆宴心里一暖,他感觉的出来,从他和蔺诺扯证以来,蔺建国就把他当成了家人。
  这样被人放在心上关心的感觉很好。
  等陆宴将车驶入车库,他们坐电梯上到顶层时,蔺建国才知道这一整栋大厦都是陆宴的公司。
  甚至这只是其中的集团大楼而已。
  当电梯门打开,看着和陆宴打招呼的人,蔺建国惊讶地跟在蔺诺身边,小声道:“他比我以为的还要有出息。”
  蔺诺笑着点头:“嗯,他很厉害。”
  蔺建国看着小孙子一脸淡定的样子,心里稍安。
  和陆宴来到办公室,岳山非常识相的将准备好的过户手续拿过来。
  陆宴接过送到蔺诺面前:“直接签字就可以了。”
  蔺诺接过随手翻了翻:“除了那栋房子真的没有别的了吧,你可不要夹藏私货。”
  一栋别墅就够了,再给他一些别的,蔺诺觉得自己真的容易飘。
  陆宴本来还真是准备这么做的,闻言只好道:“除了那栋别墅之外,确实还有一些东西,是你作为我伴侣身份应该拥有的东西,所以……咳……你也不能拒绝。”
  “……”他就知道!
  岳山见他们家老板,送东西送的这么小心翼翼就很有意思,忍着笑同蔺诺说了一下,作为陆宴伴侣可以拥有的资产,不光有陆氏集团的股份,还可以拥有陆宴个人名下1/2的资产,签下这些协议,若是真的有一天蔺诺和陆宴离婚,那么他可以把这些全部带走。
  人家结婚都担心另一半会分自己的财产,陆宴却刚好相反,深怕蔺诺不分。
  听着岳山读出来的那些东西,蔺诺眼眶红起来了,他怎么会不明白,给他这么多,陆宴是担心若真有那一天,他会过得不好。
  连离婚都为他考虑好的男人,他怎么舍得和他分开呢。
  蔺建国坐在一旁从惊愕,满满变得淡然,最后看向陆宴和蔺诺的目光充满了温柔。
  这两个孩子的感情是真挚的,把蔺诺交给陆宴,他真的可以放心了。
  从陆氏大楼出来时,蔺诺鼻尖有点红,方才真的是忍不住掉了眼泪。
  陆宴看着表情厌弃弃的蔺诺,心疼的不行,本来是件好事,却把人惹哭了,其实要不是担心蔺诺会拒绝,他早就给了,钱对于他来说真是不算什么,那些东西生不带来死不带去,够用就好了,但这些又是他现如今最能拿得出手的东西,如果有更好的选择,他都不会给蔺诺这些在他眼中的俗物。
  蔺诺倒也不是矫情,他只是被感动的,对上陆宴小心翼翼讨好的眼神,没绷住笑了出来:“你还看我,你就不怕我现在有钱了,就真不要你了吗?”
  陆宴笑着搂住他:“那你问爷爷干不干?”
  蔺建国直接开口:“打断你的腿!”
  蔺诺对上两人含笑的眼睛,也忍不住笑了出来,伸手扯了下陆宴的领子:“你现在可是了不得了,都有爷爷帮你撑腰了。”
  陆宴牵住他的手轻轻捏了捏学着他的样子,扬了扬下巴:“那你看看,可不是吗!”
  这么一闹,蔺诺心情好多了,陆宴让他感动的事情做的也不是一件两件了,他能做的也只有对陆宴好了。
  三人在陆氏这边停留的几分钟,谁都没想到会被路过的媒体拍到。
  兴奋的小记者抱着相机问车内年长一些的记者:“师父师父拍到了,能发吗,能发吗,没想到这么巧,竟然在这里碰上。”
  他们也太幸运了,不知道现在有多少人想要他们的新闻,可都没有门路,首先陆宴就是一个非常不喜欢接受采访的人,其次陆宴的身份摆在那里他们就算拍到什么也不敢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