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37)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陆宴点点头,转头看了眼跟在后面的蔺诺:“这是陆氏旗下的酒店。”
  其实不用他单独介绍,蔺诺也知道这是陆氏旗下的酒店,不仅知道,还知道这个酒店在每个城市都有,规模和风格还会按照当地文化建造,他曾经看过报道。
  他只是有些意外陆宴会特意带他来这里。
  来到陆宴私人房间:“最近来了一位新主厨,听说味道还可以,带你来尝一尝。”
  蔺诺心里轻轻一颤,下意识对上陆宴的目光,他没有从里面看见戏谑,相反有一些他看不懂的温柔。
  面颊不受控制的发烫,蔺诺轻应了一声,告诉自己不要胡思乱想:“我想去下洗手间。”
  “需要我陪你吗?”
  “不用了,我自己可以。”蔺诺就是想去洗手间整理下心情,怎么好让陆宴陪他。
  只是他出去不久,房门再次被推开,一道身影跑了进来:“大哥!”
  陆宴闻声抬眸,看着跑进来的陆玲姗:“你怎么在这?”
  语气冷淡,丝毫不见同蔺诺说话时的温柔。
  “我和朋友在这边玩,刚刚看着像大哥,就特意过来看看,大哥你怎么会来这里吃饭,你是自己来的吗?”
  陆玲姗好奇地凑过去,却又不敢距离陆宴很近,只好在他对面坐下,眼巴巴地等着陆宴回答。
  “不是,和朋友一起,你还有其他事情吗?”
  虽然同为陆家人,但陆家这些亲戚于他而言和陌生人也没什差别。
  陆玲姗从小就知道他这个堂哥不好亲近,偏偏陆宴从小就极为优秀。
  哪怕陆家上下很多人对他不满,却又不得不承认,除了他在没有人比他更合适掌管陆家,甚至期盼着陆家能在他手里更上一层楼。
  “大哥你什么时候交的朋友啊,我认识吗,要不咱们一起吃吧,我的朋友也都很钦佩大哥你的,今天既然遇见了,不如就一起吧,而且夏墨也在,爷爷不是一直想让你们认识吗?“
  陆玲姗说完只等着陆宴回应,结果陆宴只是冷淡的看着她,没有丝毫要应下的意思,但拒绝的意思却非常明显。
  甚至让陆玲姗觉得自己在他眼中,就和街边的蚂蚁差不了多少,陆宴根本不想在她身上浪费一分一毫的时间。
  自讨没趣的陆玲姗只好起身:“那我就不打扰大哥你和朋友吃饭了。”
  陆玲姗心有不甘地往外走,却刚好碰上推门进来的蔺诺。
  四目相对彼此都有些惊讶。
  陆玲姗没想到陆宴还真没有骗她,真的有人和他一起吃饭,忍不住停下来打量蔺诺,尤其是看着他那张脸,让她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
  直到擦肩而过时,陆玲姗突然想起来,他是谁,猛地转头挡住即将关上的门,叫住转身的人:“等一下,你是蔺诺?”
  没想到会被认出来,蔺诺轻轻点了下头:“你好。”
  陆玲姗觉得自己现在一点都不好,陆宴怎么会和这种小明星一起吃饭?
  陆宴拒绝了陆家老爷子专门为他挑选的夏家Omega,然后选了这样一个Omega放在身边吗?
  除了好奇之外,她简直是震惊。
  坐在餐桌前的陆宴见蔺诺迟迟没有回来,起身绕过屏风,就看到站在门口还没离开的陆玲姗,眼里泛起冷意,回护一般地将蔺诺拉到身后,对处于震惊中的陆玲姗道:“不管你今天看见什么,都管好你自己的嘴。”
  丢下这句话,陆宴直接伸手将人推出门外,顺势关上了门。
  然后回头看向蔺诺:“她和你说了什么?”
  蔺诺眼里透着狐疑,他不认识方才那位姑娘,但明显陆宴是认识的,眨了下眼,如实地将陆玲姗喊出他名字的事情告诉陆宴。
  本想着这件事就能这么过去,不想陆宴开口道:“以后若是再遇见,不管她说什么,都不用理会,也不用害怕,但要告诉我,听见了吗?”
  蔺诺点头,虽然不是很懂他这话的意思:“听见了。”
  陆宴伸手揉了把他的脑袋:“乖,吃饭吧。”
  陆玲姗没想到自己出去一趟能撞见这样的事,等她重新回到房间,还有些没有缓过神。
  和她一起过来的朋友注意到,打趣着说:“怎么回事玲姗,出去一趟怎么像是丢了魂呢?“
  陆玲姗回过神发现其他人也都看着他,尤其是坐在一边他们今天好不容易请出来的夏墨,作为夏家这一代唯一的Omega,可以说从小就是被无比金贵的养大。
  虽然夏家同比陆家这样的老牌豪门差了一些底蕴,但却是唯一能和陆宴站在一起的Omega了,不然的话陆老爷子也不会安排他和陆宴相亲。
  即便最后被陆宴直接拒绝了。
  可陆玲姗却知道,夏墨表面看起来矜持其实心里一直是喜欢陆宴的。
  这一点她毫不意外,毕竟陆宴不仅有颜有背景,还是顶级Alpha,除了性格冷了一点之外,几乎是完美的。
  有哪个Omega能够抗拒的了这样的Alpha?
  如果夏墨不喜欢,也不会在陆宴拒绝掉相亲后,还愿意和陆家人相处。
  她可一直都知道,夏墨这样的Omega可并没有表面上看起来的那么单纯无害。
  只是现在,想到方才撞见的那一幕,不知道夏墨要是知道自己看上的Alpha拒绝了自己之后,选择了一个那样的Omega会是什么反应。
  不过这件事肯定不能从她嘴里说出来,她并不想直接去挑战陆宴的权威,这种连她父母甚至是陆家老爷子都要思索一番的事情,她不敢做。
  “我没事,你们怎么不玩了?”陆玲姗笑着走过去,自然地做到夏墨身边,“墨墨,你今天能和我们一起出来真是太好了,不知道之前我爷爷说安排你和我大哥相亲我有多开心,你要是真能成为我嫂子就好了,我哥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夏墨笑着安慰她:“这种事情都讲究缘分的,我和你哥哥只能说没有这个缘分,你不要想太多,刚刚怎么出去那么久,遇到什么事了吗?“
  他不知道陆玲姗是真蠢还是假蠢,看不出来他并不想多提这件事情吗?
  一想到相亲被陆宴直接拒绝,他就十分难堪,虽然他从未表现出来过,一直大度地表示没关系,他不介意,事实上他介意的要死。
  他不懂陆宴为什么拒绝,在他们圈子里,难道还有比他更优秀的Omega吗?
  他倒是想看看日后陆宴能找一个什么样的!
  陆玲姗看着夏墨脸上的笑,有些摸不清楚这人到底是怎么想的。
  但没关系,种子已经埋下,她不信夏墨真能大度到一点不介意陆宴当初的拒绝。
  蔺诺和陆宴吃完饭,临走时陆宴让前台开了一张卡给他。
  蔺诺看着送到自己面前的房卡,不明所以。
  “拿着,这张卡全国陆氏集团旗下的的酒店都通用。”
  蔺诺捏着手里的卡下意识觉得太贵重了:“陆……不是,哥这个太贵重了,我……唔……”
  陆宴伸手捏住了他的嘴巴,看着忽然之间变成小鸭子的蔺诺,笑着道:“既然叫了我哥,那哥哥给的就要好好拿着,走吧。”
  他说完松开手,牵住蔺诺的手腕,拉着人去等电梯。
  而这边,陆玲姗和夏墨他们一群人刚好从电梯里出来,看到陆宴时,几个人都下意识地噤了声,半晌后才有人回过神,叫了一声:“陆、陆哥。”
  陆宴半垂着眸,仿若没有听见一般,牵着蔺诺的手进了电梯。
  陆玲姗完全没想到她会这么幸运,本来她还想着要如何让夏墨知道这件事情,完全没想到竟然就这么巧,竟然碰上了。
  夏墨站在原地,从看见陆宴那一刻视线就一直落在他身上,直到擦肩而过时,注意到被陆宴抓在手中的那只手,也终于看见除陆宴以外的另一个人。
  陆宴转身按下按键,却在电梯门缓缓关上的那一刻,突然被人按住。
  夏墨看向陆宴身边的蔺诺,问陆宴:“这就是你拒绝我的理由吗?”
  蔺诺站在一边,尽管不知道这个人和陆宴之间有什么事情,单是从对方的眼里就能看出,这个人很讨厌自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