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219)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和陶烁道了晚完,蔺诺笑着将收在行李箱里的签名照拿出来,准备明天早上叫快递过来,给陶烁快递过去。
  陆宴见他忙活:“怎么了,陶烁找你什么事?”
  蔺诺笑着解释:“陶烁等不及要拿到方竹哥和文礼哥的签名照了,明天我快递给他。”
  陆宴是知道之前陶烁拜托蔺诺这件事情的,点点头:“你要不方便,明天我让岳山快递给他。”
  “不用,这点事情我还是可以做的。”就是给快递打个电话的事情。
  将照片找出来放到桌上,蔺诺就去洗漱,回来躺在床上。
  忽然没了风沙打击的声音,蔺诺一时间竟然还有些不适应:“感觉好安静啊!”
  以往他们躺在床上,就听着窗外沙沙的声音,都有些习惯了,突然这么安静,才终于让蔺诺意识到他们真的回家了。
  陆宴笑着捏了他耳朵一下:“睡不着吗?”
  听见陆宴语气里的期待,蔺诺连忙闭上眼睛:“我能睡着。”
  说着就翻身背对着陆宴假装睡意上头。
  陆宴伸手从后面将人捞进怀里,亲了他一下:“晚安。”
  翌日一早,陆宴醒来后,蔺诺还在睡,尽管这几天录制节目蔺诺看起来都很精神,但这么多天在沙漠那种地方生活,蔺诺怎么可能不累。
  没有吵他,陆宴安静的从房间出来,他今天要去上班。
  这七天里,有不少工作都等着他处理。
  夏明之看他下来笑着道:“这么早,怎么不多睡一会?”
  陆宴应道:“等下要去趟公司。”
  夏明之曾是前任夏氏董事长,自然知道依照陆宴现在身份,很多事情也离不开他,点点头:“注意身体,不要太累。”
  陆宴点点头:“好,诺诺这几天可能有点累,让他睡吧。”
  “好,饭菜我都给他温着了,他随时醒来随时可以吃。”夏明之说着将他送到门口,来接陆宴的车已经到了。
  岳山看着陆宴上车后道:“法院那边已经受理了陆旭先生虐待儿童的案件,可能这两天就会有人找您调查此事。”
  陆宴脸上神情没有因为岳山这句话有任何变动:“好。”
  岳山继续道:“沈盈已经被警方带走调查,证据比较充足,她应该很快就会判决。”
  “陆震南报的警?”
  岳山点头:“是的,他想用这个交换您不起诉陆旭的事情,被我们拒绝了。”
  陆宴觉得陆震南这些年跟着陆旭,竟瞎忙活了一通,到头来什么也没有得到。
  陆灵珊已经被判刑,现在陆旭也已经被带走调查,他却还幻想着能从他这里得到回转余地。
  他都亲自举起利剑想要斩断过去又怎么会给他们机会呢?
  在陆宴走后不久,夏君漆便从楼上下来,夏明之见他也这么早:“你今天就走?”
  夏君漆摇头:“今天不回去,夏墨今天回来。”
  夏明之脸上的表情一僵,下意识回头看了眼楼上:“事情都安排好了?”
  夏君漆点头:“是,会好好将他送回到他父亲身边。”
  夏明之没有开口,沉默的叹了口气,他们心里都很清楚,当年夏墨的父亲能把他一个人扔在医院里,不管不问,就是不准备养他,就算如今他们替夏墨找到亲生父亲,也不会有什么不一样的结果。
  但是有些事情就是要回归原位的,何况夏墨确实需要面对现实。
  “你去做吧。”最终夏明之也仅仅只是说出这个四个字,过去他说了很多话,但夏墨要是能够听进去,就也不会有今天这件事情发生了。
  夏君漆看出夏明之心情因为这件事情都变得阴郁起来,抬手拍了他肩膀一下:“这件事情就不要和诺诺说了,私下里告诉妈妈一声。”
  “我知道,你吃了饭再走吗?”
  “不了,我现在过去,早点处理完,早点安心。”
  夏明之送他上车,回来时夏君牧下来道:“哥走了?”
  “嗯,你又不上班,起来那么早干什么?”
  夏君牧打了一个哈欠:“今天有个通告要过去一趟,我吃个饭就走。”
  说完又想起什么抬头看了眼楼上:“诺诺呢?”
  “这几天录制节目累坏了,还在睡呢。”
  夏君牧笑着点头:“让他睡吧。”
  其实蔺诺也没有睡太久,生物钟摆在那里,到时间他就会自然醒过来。
  只是等他下楼的时候发现,家里就剩下他们几个了,陆宴和夏家两位哥哥都走了。
  吃完早饭,蔺诺和蔺建国在院子里走了一会,蔺诺就接到唐珏给他打来的电话:“蔺诺,赵灼经纪人打来电话,问你后天有没有时间,有的话,后天过去录制MV。”
  “可以呀唐哥,我后天没事。”
  《蜜糖生活》第二期Z城录制中途他们所有人都有一周的休息时间,这段时间唐珏没有给他安排工作,家里这边也没有别的事情。
  接一个MV完全可以,而且这在之前,就已经和赵灼说好了。
  “那我就和那边定下来了,这两天你好好休息,注意身体。”
  “好的,唐哥,你也是。”
  和唐珏说完,蔺建国笑道:“又有工作了?”
  “是之前就定好的一件事,后天过去一趟就行了。”
  蔺建国点头:“那后天我就回家了,我那花园离不开我。”
  蔺诺闻言笑起来:“行,后天我走的时候,先将您送回去好吧。”
  蔺建国笑道:“这样最好。”
  *
  夏君漆上车后,从助理手里接过准备好的夏墨户籍手续。
  简单的看了一眼,他很清楚,这件事情办完之后,夏墨这个名字就会消失在他们夏家的户籍上 ,从此他们再也不是一家人。
  助理安静的坐在一边没有多言,他很清楚,走到这一步,完全是夏墨自己的咎由自取,怪不了其他人。
  毕竟夏家对他容忍度已经很高了。
  夏墨从机场出来,就看到坐在车上的夏君漆,可怜兮兮的叫了一声:“大哥。”
  夏君漆抬眸看他一眼:“上车。”
  夏墨打开门坐到后面,内心忐忑,他很清楚这次回来,是为了什么。
  只是他心里还抱着一丝侥幸:“大哥,我们是回家吗?”
  夏君漆抬眸透过后视镜看他一眼:“你生父要见你,我们直接过去。”
  突然听见“生父”两个字,夏墨脸色一白,随后红了眼眶:“大哥,你们真的不要我了吗?”
  夏君漆静静地看着他:“你已经成年,并且已经20岁了,我想我们之间已经谈不上要不要这个词了。”
  夏墨深吸一口气:“大哥,我知道以前我任性不懂事,做了很多伤害你们的事情,我真的已经想明白了,我以后都不会这样做了,可不可以不要这样做,我真的不想见他,他以前就要我了,现在找到他,又有什么用,何况在我心里你们才是我的家人,大哥,好不好,我们回家吧,我想爸爸妈妈了。”
  助理安静的坐在一边,假装自己是个假人。
  夏君漆嗤笑一声:“同样的把戏,就不要翻来复起的演了,夏墨你要真的知道错,就不会一而再再而三的来试探我们的底线,尤其是在你知道自己真实身份以后,你还要继续这样做,你要说不是故意,谁都不会相信。”
  夏墨知道夏君漆对他很狠,只是这样说肯定不能让夏君漆改变主意:“大哥,妈妈爸爸知道你要这么做吗,他们也同意吗?”
  在他想来,刘毓敏肯定会舍不得他的,没准这件事情,就是夏君漆一个人的主意。
  岂会看不出来他在想什么:“爸妈也都同意这件事情,他们也觉得你回到原生家庭更好。”
  话音落下,他们已经到了户籍登记办理的派·出·所。
  坐在派·出·所大厅门口一个看起来50多岁的男人,身上穿着脏兮兮布衫,脚上一双布鞋还带着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