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73)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每每这么想,他都气的不行,偏偏夏君牧还不理解他。
  正这么想着,他就接到了夏母发来的消息,寻问他最近怎么样。
  看着母亲发来的问候和关心,夏墨心里更委屈了,忍不住就和夏母抱怨二哥不喜欢他了,觉得自己哪哪都是问题,还说自己根本没做什么,就是去找人家说说话,结果就被误会成这样,还蓈鉘要去道歉。
  相较于夏墨的解释,夏母其实更相信自己的二儿子,因为夏君牧的个性,要么不说,说出来的话一定是真的。
  而夏墨这边,不仅因为他是Omega,还因为小的时候差点儿出现意外,所以对他就比对另外两个儿子更宠一些,可能就是如此,才让他任性娇贵受不得一点委屈。
  本来以为夏母会更理解自己一些,自己都这么说了,夏母肯定会像以前一样哄一哄他,结果这次夏母则和夏君牧一样,都让他去道歉,觉得他做错事情了。
  夏墨忍着委屈,没有反抗,乖乖答应了下来,但心里到底是不顺的。
  把手机一丢,就扑上床哭了起来。
  简直觉得自己被全世界都抛弃了一样可怜。
  蔺诺不知道这件事情给夏墨造成了怎样的“心灵创伤”。
  早上他看到好友添加时发现不认识,就直接把人屏蔽了。
  根本就没给夏墨道歉的机会。
  早餐蔺诺是和陆宴一起吃的,本来以为这人吃完饭就会离开,却没想到陆宴突然开口道:“我今天休息。”
  蔺诺点点头,表示了解。
  结果陆宴看着他:“你就没有其他想说的吗?”
  蔺诺懵懂的眨眼:“说什么?”
  陆宴叹气:“你就不问问我休息,今天要做什么?”
  “那哥你今天要做什么?”
  “好久没有爬山了,我准备今天爬爬山。”
  蔺诺终于有了反应,惊讶的看着他:“你要留下来?”
  陆宴挑眉:“你看起来好像并不希望我留下来。”
  蔺诺:“……不,我不是这个意思,这边风景确实不错,只是我还有工作,不能陪你。”
  陆宴故作坚强,假笑道:“没关系,你忙你的,不用管我。”
  蔺诺:“……”
  说的和真的一样,他就是有点不信。
  正说话的时候,传来敲门声,蔺诺想着可能是张北来找他了,看了眼陆宴:“你要藏一下吗?”
  陆宴:“……”
  什么意思,他为什么要藏,他们是在偷情吗?
  蔺诺见他没出声连忙道:“我没有其他意思,我是担心你被看到不好?”
  “有什么不好,我害怕被看到吗,蔺小乖你的小脑袋瓜里究竟在想什么,不要以为我不知道!”
  蔺诺:“……”
  他真的好冤啊,他什么都没想好吗!
  好吧,陆宴肯定不会相信。
  算了,陆宴都不介意他介意什么。
  走过去将门打开,门外果然是张北,和他组队的嘉宾都喜欢来找他,好像已经成了惯例了。
  “早,你收拾好了吗,我来问问你准备什么时候下去,到时候一起?”话音刚落,张北就看到蔺诺房间里的陆宴。
  两人四目相对,张北心头狂跳,心里忍不想,出现了,这就是蔺诺男朋友?
  看起来确实比宋辛高了不只一点半点。
  然而蔺诺开口却是这样介绍的道:“这是我哥,哥这是我同事张北。”
  张北闻言同陆宴笑了下:“原来你哥哥来了,不好意思我不知道,打扰你们了。“
  “没事,我八点半下去,我助理那个时候应该到了。”
  “好,那我在楼下等你。“
  “行。”
  张北和蔺诺说完话后,转身去了宋辛房间。
  刚刚醒过来的宋辛,头发还乱糟糟的,张北只觉得就这狗样子,拿什么去追Omega?
  宋辛看见他揉了揉眼睛:“干嘛,这么早?”
  “你看看几点了,八点了,赶紧洗洗脸去。”将人推进洗手间,张北站在门口道,“我刚刚去找蔺诺了,见到你说的那个Alpha了。”
  原本还有些迷糊的宋辛瞬间清醒,转头看向张北:“你们说话了?”
  “没说,但是蔺诺给我们介绍了一下。”张北在这里故意卖了个关子。
  宋辛着急道:“快点说啊,怎么介绍的?”
  “蔺诺是哥哥。”
  “哥哥?”宋辛眼睛猝然睁大,内里缓缓弥散出了喜悦,“真的是哥哥?”
  张北觉得这小子还是太单纯:“你觉得可能真是哥哥吗,哪个哥哥还来□□的,你哥哥还陪你睡觉吗?”
  这个哥哥极有可能是情哥哥还差不多。
  原本心里刚涌出点期待的宋辛,瞬间又被一盆冷水兜头浇下,忍不住唱了起来:“我没这种命啊……”
  张北笑着在他头上敲了一下:“你确实没有这种命,那个人一看就身份不简单,而且我总觉得好似在哪里见过,所以放弃吧!”
  宋辛拍掉他的手:“我已经放弃了,你还非要来戳我,你就诚心不让我好过。”
  张北哈哈笑了一声:“谁让你这么不禁逗,不过我告诉你,你确实可以死心了,他们俩感情看起来就很不错。”
  蔺诺不知道张北在见过陆宴之后,还找宋辛去谈心了。
  八点半,蔺诺从楼上下来,陆宴并没有和他一起,直到他化完妆做好造型,和其他嘉宾站到一起,准备录制节目时,就看见换下了西装,穿上黑色防晒服,戴着墨镜从电梯里出来的陆宴。
  偏偏这人出来后也不走,就站在不远处,盯着他看。
  蔺诺:“……”
  啊啊啊啊,大哥你究竟想干什么??
  站在他旁边的张北注意到陆宴,轻轻碰了下他的胳膊,小声道:“你哥,今天要陪你录节目吗?”
  “他一会要去爬山的……”吧?
  蔺诺QAQ,对不起他现在也不确定了!
  *
  作者有话要说:
  陆宴:爬山呀~
  求收藏~。感谢在2021-12-05 08:02:02~2021-12-06 09:21:5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木宁(??.??)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想吃火锅烧烤小龙虾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四十一章 拍的好看点。
  蔺诺不敢总是往陆宴那里看, 偏偏陆宴作为顶级Alpha,虽然收敛了气场, 又特意戴了墨镜作伪装,可就是这样站在酒店的大厅里,依旧让人忍不住侧目去看他。
  实在是太打眼了,连刚刚走过来的苏杭都忍不住多看了他一眼,忍不住问身边人,是哪个明星吗?
  跟着他的小助理看了半天,摇头说:“应该不是,只是酒店客人。”
  苏杭点点头,没再多说什么。
  而是开始了今天的任务分配,不过在此之前,还是总结了一下昨天每位嘉宾的打工收获:“首先欢迎我们的嘉宾到场, 经过昨天一天的努力, 恭喜获得第一名的蔺诺和张北两位,两位的薪资已经突破往期节目嘉宾最高收益, 一共赚取收益1912元……”
  苏杭故意在说完钱数后停顿了一下。
  就听林安惊呼一声:“不是吧!”
  秦鹤扭头去看蔺诺和张北:“你们俩也太不是人了吧, 本来我还觉得这一次没准我们能赢呢,昨天我和宋辛还给人捡垃圾, 额外赚了不少钱,是有史以来最高的一回, 竟然还是差你们900多, 我眼睛要红了!”
  宋辛:“此时此刻就问你, 嫉妒不嫉妒北哥?”
  秦很点头:“嫉妒!”
  胡显阳一脸莫名地问林安:“他们嫉妒什么?”
  林安笑着和他解释了一下, 蔺诺是他们当中的赚钱小能手, 谁和他一起打工都必赢。
  胡显阳惊讶地瞪大了眼睛:“那如果我下期还能来的话, 我可以申请和蔺诺组队吗, 我也想赚好多的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