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224)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任谁都看不出这样强大的Alpha,童年时期竟然会遭遇亲祖父的虐待。
  评论区的网友们都被震惊到了——
  【真的,真的打死我都不相信,陆爸爸童年竟然遭受过虐待!】
  【我真的不能理解了,陆爸爸不是顶级Alpha吗,他祖父对他是顶级Alpha这件事情到底有什么不满?】
  【我也不理解,一般人家要是出一个顶级Alpha,那不都的供着吗,怎么轮到陆家就这样对待,陆旭到底是什么魔鬼,而且你们看到了,陆爸爸的生父已故,之前说是车祸意外身亡,但是前不久爆出来,是陆爸爸的生母一手策划的车祸,陆爸爸身边到底都什么妖魔鬼怪,这也
  太可怕了!】
  【不过这也正说明,顶级Alpha的强大,在这种环境下长大的陆爸爸,不仅没有被打败,还将陆氏集团经营的这样好,最后还收获了蔺诺这样的小可爱,陆爸爸的福气都在后面呢!】
  【支持陆爸爸维权,那些说陆爸爸大义灭亲的黑子你们可以去看看陆氏集团的股市,发生这样的事情,不掉反涨,你们还看不出来,大众对于这件事情的态度吗!】
  【虐待儿童的人,真的不管过去多少年,都支持他们站出来为自己维权,真的太可恨了,那老头看起来慈眉善目的,没想到那么恶毒!】
  【可惜这次开庭并没有公开影像,不然我非要写一万字小作文唾弃陆旭这个老东西!】
  ……
  蔺诺没想到这件事情会在网上公开,想到陆宴这样一个Alpha,将自己的过去全部袒露在公众视野下,他心里就有些心疼。
  想着自己方才拒绝是不是太伤陆宴的心了,他是因为心里难受才缠着他的吧。
  心软下来的蔺诺内心愧疚的不行。
  在水里泡不下去,蔺诺直接起身,披上浴衣就出去了。
  听见开门声朝他看过来的陆宴,眼里划过一点惊讶,下一秒他就被蔺诺抱住了:“对不起。”
  面对突如其来的道歉,陆宴愣了下,随后温柔的道:“好好的,怎么突然道歉。”
  他半抱着蔺诺,让他坐在自己腿上。
  蔺诺搂着他:“我不知道,这件事情会公开,网上的消息你都看到了吧,你心里是不是很难受?”
  意识到蔺诺看到了网上的消息,陆宴抱起他,重新进了浴室,将人放在琉璃台上,拿起毛巾帮他把湿着的头发擦干:“从我决定起诉陆旭那天起,我就很清楚会遇到什么,我有准备,你不用担心,这件事情不会持续太久的。”
  就算陆宴这样说,蔺诺还是心里有些难受,抱着他,靠在他怀里:“对不起,我应该早点发现的。”
  “早点发现怎样,刚刚就不拒绝我了吗?”陆宴笑着捏捏他的脸,“诺诺,不要太纵容我,我真的很会得寸进尺的,你越是对我心软,我就会想要更多,永远的都不会停下对你的占有欲和渴望,所以你不想的时候,坚定的告诉我,我会停下来等你,不要自责,也不要愧疚,这是你该行使的权利。”
  蔺诺明白,陆宴这是把掌控权交到了他的手上,由他来主导他们之间的一切,他拥有绝对喊停的权利。
  可是这一刻他却不想拒绝他,凑过去在他唇上落下一吻:“但是我现在想要了,你给吗?”
  陆宴觉得蔺诺总能抓到他的弱点,把他的心吃的死死的:“给!”
  ……
  一夜纵容的后果就是第二天蔺诺错过了早饭,直到中午才起来,对上蔺建国唏嘘的目光时,蔺诺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
  好在蔺建国没有说什么,只是告诉他饭菜在锅里,自己端出来吃,然后道:“我和小张要去农贸市场,买一些种子,你别担心,有车送我们过去,你在家好好休息吧。”
  蔺诺也知道不能总让蔺建国留在家里不出门,何况这次医生也建议蔺建国多出去走走,锻炼一下,增强体质,提升自身免疫力。
  “好吧爷爷,注意安全。”
  蔺诺送他们上车,叮嘱小张照顾好蔺建国后,目送他离开。
  等他用完午饭,准备再趴一会时,门铃响起来,是陶烁过来了。
  没想到陶烁会突然过来,蔺诺有些惊喜的将门打开,陶烁直接扑过来抱住他:“诺诺,想死你了!”
  蔺诺被他抱着笑着拍拍他的肩膀:“我也想你,你怎么过来了?”
  陶烁松开手,又在他颈肩嗅了一下,然后啧了一声:“狗粮的味道。”
  蔺诺脸颊一红:“乱说什么!”
  陶烁哈哈笑了一声,知道蔺诺脸皮薄,就算知道他和陆宴恩爱的不行,也不好直接说,不然依照蔺诺害羞的性格,大概会把他推出去。
  “不是你又要去录制节目了吗,我就想着你们出发前来看看你,本来还以为你出门一趟,会瘦,现在看你整个人都在发光,果然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
  蔺诺被他夸张的表情逗笑:“你够了,你和谭清现在怎么样?”
  提起谭清,陶烁嘿嘿一笑。
  他这样笑的时候,蔺诺就有一种老司机要开车的感觉。
  果然下一秒陶烁就看道:“我之前已经见过谭清的爸爸妈妈了,如果不出意外,我们准备十月份先把证领了。”
  蔺诺没想到会听到这样的消息,惊讶道:
  “你们这么快,就决定要在一起了吗?”
  陶烁看着蔺诺:“快吗也还好吧,和你还是不能比,当初求婚完第二天就扯证的人,没有权利说别人快!”
  蔺诺好笑着点头:“行吧,说不过你,不过你们既然决定了,那就恭喜了!”
  陶烁又忍不住抱了他下:“谢谢!”
  蔺诺好奇的道:“那你们两个已经求婚了吗,是你还是谭清主动的?”
  陶烁挑挑眉:“你觉得呢,哥哥看上的人,当然是自己拿下,所以我就先主动了,问他你要不要和我结婚!”
  蔺诺觉得这种事情,确实是陶烁这样的性格能够做出来的,笑着问:“那谭清当时就同意了吗?”
  “不然呢,哥哥都主动开口了,他还要拒绝吗,不怕挨打吗!”陶烁可爱地挥了挥拳头,“晾他也不敢!”
  蔺诺被逗笑了:“我觉得也是,那今天晚上在我们这里吃饭吧,就当是祝贺你们求婚成功?”
  陶烁摇头:“今天先算了,等你们录制节目回来,我和谭清扯完证咱们再聚,到时候好好开心一下。”
  蔺诺觉得也可以。
  和陶烁说了一下午话,谭清要下班时,陶烁才离开。
  他刚走不久,陆宴就回来了,看到他心情很好,笑着问:“怎么这么高兴?”
  蔺诺就将陶烁要和谭清扯证的消息和陆宴说了。
  陆宴闻言也有些惊讶:“谭清这个人,倒是藏的挺深,一点没听他说。”
  “大概是想着等扯完证后,一起说。”毕竟谭清的性格可比陶烁的性格稳重多了。
  陆宴想想也是:“林修那边估计还不知道。”
  一听这话,蔺诺忍不住道:“你可别去刺激林修了,他最近在护肤这条路上,越走越远了。”
  之前林修说是想要护肤,他们都以为林修是想改变一下形象,也都觉得挺好的。
  可谁能想到林修这么认真,说护肤就研究上了,现在都快成了护肤达人了。
  他的那个信息素研究室,感觉就快要拓展业务范畴了。
  陆宴倒是觉得该刺激还是得刺激,不然林修恐怕要一路跑偏。
  于是等蔺诺去收拾东西时,陆宴戳开林修得头像:【知道谭清和陶烁要扯证了吗?】
  林修那边回复的速度很快:【?】
  陆宴看着那个问号半天,觉得林修这次反应有些过分淡定:【你有没有什么情况?】
  不得不说他们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关系,对方有一点变化都逃不过彼此的眼睛。
  林修:【嘿嘿,你以后不用拿这种事情刺激我了,我也快要脱单了!】
  陆宴看着林修发给他的消息,有那么片刻他觉得自己不过是半个月没有联系他,林修就要脱单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