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36)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林修见他似乎在思考自己的话,有些好奇地看着他:“你真想永久标记他?”
  陆宴同他四目相对:“你不说我们两人的信息素契合度很高吗,如果错过他,我的病还有谁能治?”
  说这句话的陆宴神情很淡,林修判断不出他这句话是真心还是玩笑。
  收了笑容提醒道:“作为你的好友兼私人医生我本应该站在你这边,但是作为医生我要对我的职业负责,我得提醒你相较于你而言,Omega一辈子只能接受一次永久标记你是知道的吧,虽然现在医学发达,可以洗去这种标记,但对Omega伤害也是极大的,尤其是被你这样的顶级Alpha标记,想要完全去除都是不可能的,而如果去除不掉的话,除非他再找到一个比你强的Alpha进行覆盖标记,否则没有Alpha可以标记他,所以如果真的不是非他不可,我劝你慎重,对你们都好。”
  在林修看来,就算陆宴和蔺诺之间是交易关系,陆宴支付的报酬也不足以让蔺诺交付未来的一生。
  Omega之所以美好,就是因为他们足够珍贵。
  “我会考虑的。”
  虽然不是肯定回答,但陆宴能这样说就说明他听进去了。
  *
  陶烁打开门看见门外的蔺诺,立刻笑着扑过去将人抱住:“阿诺你总算来了,快进来,我舅舅还要等下才能到,刚好咱俩说说话!”
  蔺诺被他拉进去,问:“徐老师今天忙吗?”
  “你还不知道我舅舅他天天都有很多事,说忙也不忙,说不忙也不忙,不过他知道你今天过来,就不会放你鸽子,快和我说说你们那个综艺怎么样,好玩吗,苏杭导演的肯定不会太差吧?”
  陶烁一边说着一边给他倒了杯水。
  “嗯,苏杭导演很厉害,节目也很有意思,和我一开始以为的完全不一样……”蔺诺把录制过程和他说了一遍,等他说完,陶烁已经忍不住期待地道,“啊,早知道就不让你给我剧透了,我现在就想去看看,你们肯定特别有意思。”
  他这话刚说完,徐凡容推门进来:“叫唤啥,在外面就听见你的声音了。”
  陶烁闻言朝他做了个鬼脸,起身道:“阿诺你们先忙,等完事我们在说话。”
  徐凡容换了衣服过来:“录音棚那边我都打好招呼了,走吧,我们一起过去。”
  “舅舅我也想去。”陶烁期待地举手,恐怕落下。
  徐凡容看他一眼:“还真能落下你吗,锁好门一起过去。”
  陶烁立刻开心地用肩膀撞了撞蔺诺的肩膀,朝他眨眨眼睛,蔺诺也开心地笑着。
  蔺诺的新歌,不论是曲子还是歌词都出自他自己的手,所以很熟悉。
  录歌这件事情对他也不陌生。
  尤其徐凡容在调音上也是专业的,一行人进入录音棚后,蔺诺拿了一瓶水就进去里面。
  陶烁搬了把椅子坐在徐凡容旁边,小声和自己的舅舅说:“阿诺这样看起来好认真啊!”
  “你以为人人都是你吗,凡事不认真能做好吗?”
  又一次被自己舅舅教育了的陶烁吐了吐舌头,小声嘟囔:“我哪有不认真,你教我的我不都好好学了吗,我天赋又比不上你。”
  “天赋固然重要,但是努力更重要,天才也需要努力知道不?”
  陶烁见他要开启教育模式赶忙道:“知道了知道了,你快点吧,阿诺还等你呢。”
  徐凡容看了他一眼,转头对蔺诺道:“找一下感觉就可以开始了。”
  蔺诺隔着玻璃给他比了个OK。
  蔺诺的声线很干净,略带一点清冷,时而也能软糯。
  音域很广,可塑性很好。
  不过以前在组合里因为歌词不多,所以这一特点并不明显。
  蔺诺酝酿好情绪,缓缓开口,戴着耳麦的陶烁瞬间眼前一亮,脸上不自觉地映出笑容。
  有些人唱歌一开口就会惊艳到所有人。
  忍不住心中的欢喜,陶烁下意识看向身边的徐凡容。
  就见一向要求严格的舅舅,此时脸上也带了一点笑意,显然对蔺诺演唱非常满意。
  陆宴从林修那里离开后,直接开车回了尚都。
  没有惊扰其他人,陆宴找到录音棚时,蔺诺正在录制最后一遍。
  站在门外的陆宴没有惊扰其他人,只是隔着玻璃窗看着站在录音间内的小Omega。
  和平日里见到他就会拘谨脸红的蔺诺不同,认真歌唱的蔺诺,认真自信,好似会发光一般。
  因为隔音的关系,他听不见蔺诺具体唱了什么,可从徐凡容和陶烁的表情不难看出,应该是极好的。
  陆宴眼里泛起一点笑意,他的小Omega似乎也拥有不同的样子。
  可每一面都是那样让人心生愉悦,就像是一个挖不尽的宝藏,总是能带给他无限惊喜。
  让他忍不住,想要将这个人藏起来,藏得更深一些,最好是谁都找不到见不到才最好。
  蔺诺唱完从录音棚出来,徐凡容点头:“可以了,今天辛苦了阿诺。”
  “徐老师你才辛苦了。”要不是徐凡容一直帮他,他的新歌都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出来,他是真心感激徐凡容对他的帮助,甚至有些不知道怎么表达。
  “我说你们两人就不要这么客气了。”陶烁笑着撞了撞蔺诺的肩膀,“阿诺我真没想到你唱歌原来这么好听,你的第一张单曲专辑,你记得要送我一张带签名的,等你火了,这张专辑肯定老值钱了。”
  蔺诺笑着点头,正要开口,就听见外面传来两声敲门声,抬头看去,陆宴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门外:“打扰到你们了吗?”
  陆宴突然出现,让偌大的录音棚内瞬间一静,徐凡容回过神来连忙道:“陆董,您……”
  没让徐凡容将疑惑问出口,陆宴看向蔺诺道:“录制好了吗?”
  蔺诺点头:“好了,徐老师那我今天就先回去了。”
  完全没想到陆宴是来找蔺诺的徐凡容愣了一瞬道:“好,有事你给我打电话就行。”
  “好的,今天谢谢您徐老师,陶烁我先走了。”
  陶烁眼里还透着惊讶来不及收,却也知道现在不是问话的好时机,点头道:“你快走吧,回头我们电话联系。”
  “好。”蔺诺和他挥挥手,带上自己的东西离开。
  等蔺诺出来,陆宴向录音棚内的两人点点头,带着他走向电梯。
  见两人消失在门外,陶烁看向自己的舅舅:“怎么回事,蔺诺怎么会和他在一起?”
  徐凡容翻了一个白眼:“你问我,我怎么知道。”
  陶烁眼睛忽闪忽闪地装满了好奇:“不是说陆家这位不近Omega吗,啊啊啊,我太好奇了!”
  徐凡容抿了下唇,想着陆家这位继承人何止是不近Omega,听说Omega想要靠近都会被拦下,何时见他亲自来找过哪个Omega?
  再联想到上次陆宴在W博公开艾特了蔺诺给他造势,徐凡容总觉得这两人关系并没有那么单纯。
  不过和蔺诺相处这段时间,他对蔺诺的印象很好,就是不知道和陆宴扯上关系,对这个单纯的小Omega是好事还是坏事,但目前来看还算是件好事。
  蔺诺没想到陆宴会特意过来找他,本来他是想着等录制结束后再给他打电话的,结果他直接过来了。
  和陆宴一起乘坐电梯下到负一层取车,蔺诺以为他们会直接回家,但上车后陆宴问他:“有没有什么想吃的?”
  “不会回家吃了吗?”
  “阿姨今天放假,回家也没有饭,带你去吃好吃的不好吗?”
  “好,陆先生喜欢吃什么?”
  “叫我什么?”陆宴侧头看他。
  蔺诺心头一紧,反应过来:“哥,你想吃什么?”
  听他改了称呼,陆宴笑道:“中餐可以吗?”
  蔺诺哪里会说不可以,点头说好。
  陆宴没在逗他,带着他去陆氏旗下的酒店,蔺诺从车上下来,就见站在门外的接待连忙迎上来:“陆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