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241)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桌上的烛台插着白色蜡烛,显然今晚是一个真正的烛光晚餐。
  蔺诺觉得来这里游玩的情侣,应该都会很喜欢这个主题餐厅,因为光是这些小心思,就很戳人。
  不得不说在见过了各种约会之后,这样安静的享受一次烛光晚餐,反倒让蔺诺觉得非常浪漫。
  陆宴为蔺诺倒了一杯白葡萄酒。
  看着杯中酒,蔺诺抿了下唇:“我今天晚上会少喝一点。”
  尽量不让陆宴在背着他走回去了。
  陆宴笑着看他:“没关系,有我在,喝醉了也会带你回家。”
  “那真是谢谢你哟。”蔺诺抿了一口杯中酒,不得不说他现在很喜欢喝这些葡萄酒。
  晚餐是中西结合,端上来的菜品摆盘都很好看。
  他吃饭的中途,一只狸花猫路过门口,注意到两人,停下脚步,看向蔺诺,喵了一声,吸引蔺诺的注意。
  突然看到一只可爱的小猫,蔺诺有些意动,笑着朝它勾勾手指,本来以为这只小狸花不会过来。
  却没想到小猫颠颠跑进来,还用身体蹭了蔺诺的腿一下,然后蹲坐下来,仰头看着他。
  蔺诺一下子就被小猫咪捕获了,伸手挠了挠小猫的下巴:“怎么这么乖,你是这家店里养的猫吗?”
  小狸花猫身材劲瘦,看起来优美的同时,也充满了野性。
  蔺诺看着小猫身上的花纹,忍不住摸了一把:“你好漂亮呀,呀,你还是个弟弟。”
  陆宴坐在一边,看着完全被小猫吸引了注意力的蔺诺,心里啧了一声。
  “诺诺。”
  突然被叫,蔺诺下意识抬头看向陆宴。
  “你在摸它,小巴要吃醋了。”
  突然提起小巴,蔺诺面颊一热,他说的是小巴,但是蔺诺很清楚,是他吃醋才对。
  “谁让你平时不经常把小巴放出来让我摸摸的。”
  见小Omega说的还挺有道理,陆宴点头:“你说的对,是我的错。”
  蔺诺摸了一把小狸花的头:“好啦,你去玩吧。”
  说着起身回到椅子上坐下来,不去碰小狸花了,免得他们家大猫吃醋。
  小狸花似乎没想到方才还对它爱不释手的小Omega,转瞬间因为这个男人一句话,就对它冷漠起来了。
  就在蔺诺以为小狸花会走时,小狸花躺下了,然后露出了柔软的肚皮。
  修长的尾巴,还一甩一甩的好似在说,来呀,快来呀,来摸我呀。
  蔺诺:“……”
  陆宴:“呵!”
  虽然很想摸,但蔺诺到底还是忍住了。
  小狸花到也没有离开,只是趴在蔺诺脚边,时不时蹭他一下,企图引起他的注意。
  蔺诺觉得这小猫还挺有心机的,各种勾·引碰瓷他。
  “你看我为了你,多不容易啊。”
  陆宴岂会看不出蔺诺眼里邀功的神情,点头:“是,真是辛苦
  你了。”
  “那今晚回去,你把小巴放出来让我抱抱吧。”
  陆宴笑着看他:“可以,但你要答应我一个条件。”
  “什么条件?”怎么这件事情还要谈条件?
  “回去后再说。”陆宴故意买了个关子。
  用完晚餐,陆宴和蔺诺也没有在这边多留,从餐厅离开时,小狸花一直送两人出门,才恋恋不舍地目送蔺诺走远。
  因为晚风清凉,回去的路上蔺诺和陆宴也没有选择坐车,打算就这样漫步回去。
  走在海边,蔺诺脱了鞋子踩在沙滩上,海水拍打着沙滩,触感温凉,抬眸看向远处,入夜之后大海完全变成了黑色,看起来深邃又神秘。
  陆宴帮他拿着鞋,看着蔺诺光着白净的脚走在前面。
  “偶尔这么走一走,感觉好舒服。”
  蔺诺张开手感受着风从指尖吹过。
  他们回去的时候,古夏和叶安还没有回来,毕竟难得有一次这么好的约会,肯定是要好好享受一下的。
  文礼和方竹倒是回来的挺早,看到两人:“怎么样,星辰大海是什么?”
  蔺诺走过去坐在文礼身边,和他说起今天晚上在星辰大海主题餐厅的感受。
  “星辰大海是个主题餐厅?”
  这是谁都没有想到的。
  在听见里面有生态鱼缸,像是海底世界一样,方竹忍不住道:“你说咱们导演,这都是从哪里找到的地方,一个比一个有特点。”
  “要么苏杭导演是业内最好的导演呢,肯定是花了不少心思,做了好多功课的。”
  文礼说的话,蔺诺也同意。
  苏杭导演的综艺之所以那么有意思,和他本人肯在这事情上花心思也有一定的关系。
  上天不会辜负努力的人。
  白雪和柳轩逛完夜市回来,白雪兴奋地道:“这边的夜市还挺有意思的。”
  文礼笑道:“是吧。”
  柳轩:“古夏哥他们还没回来?”
  方竹应道:“难得体验一把约会,肯定不会回来那么早。”
  蔺诺和他们说了一会话,就准备和陆宴回去休息,起身道:“不和你们聊了,我们先回去了。”
  “好,晚安。”众人互道了晚安,回了各自的房间。
  蔺诺在陆宴进来后关上门:“你先洗澡吧。”
  陆宴看他:“一起洗?”
  蔺诺笑呵呵凑过去:“泡澡吗?”
  陆宴挑了下眉:“可以。”
  说完在他唇上啄了一下。
  蔺诺去找换洗衣服的时候,陆宴将摄像头遮住,然后和蔺诺一起进了浴室。
  花瓣型的浴缸很大,蔺诺和陆宴可以并排躺在里面都不成问题。
  陆宴捏了捏蔺诺的后颈:“困了吗?”
  感觉趴在怀里的小Omega半天没有动,陆宴忍不住问。
  蔺诺确实有些困了,泡在温热的水中,被陆宴抱在怀里,鼻息间全是让他安心的雾凇香,很轻易就能让他放松下来。
  在加上之前喝过的葡萄酒,现在正式发酵的时候,让蔺诺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没有听见蔺诺的回应,陆宴眼里泛起一点无奈,勾起唇角缓缓将怀里的小Omega抱起来,顺手扯了浴巾将人裹起来抱出去放到床上。
  然后将小巴召唤出来塞进他怀里,陆宴才转身重新去了浴室。
  自从来了这里之后,蔺诺好像就比较嗜睡。
  等陆宴将浴室收拾好出来,蔺诺躺在被子里,脸埋在小巴肚子上睡的正香。
  小巴看到陆宴回来,张嘴无声地叫了一声。
  然后消失在蔺诺怀里,空出来的位置,被陆宴躺下后取代。
  蔺诺早上醒来的时候,还有些恍惚,他都不记得自己昨天晚上是什么时候睡着的。
  但这一晚上他睡的特别沉,甚至连梦都没做。
  睁开眼睛看着睡在他身侧的陆宴,难得今天陆宴比他醒的晚。
  不过他知道依照陆宴每天晨跑的生物钟,这人应该快要醒了。
  果然就在他这样想完,下一秒,陆宴缓缓睁开眼睛接着就对上蔺诺清亮的黑眸,接着伸手将人按在怀里:“怎么醒的这么早。”
  “大概是昨天晚上睡得太好了。”蔺诺伸手搂住他,和他肌肤相亲的贴在一起,“我昨天是洗澡的时候睡过去的吗?”
  陆宴伸手在他腰上捏了一把:“不然呢,说好的一起泡澡,结果你先睡了。”
  蔺诺笑了下:“就太舒服了,没忍住就睡着了。”
  陆宴轻笑一声:“最近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吗,感觉你最近有点嗜睡。”
  一般下午蔺诺就会睡一两小时,然后晚上也正常入睡,甚至有时候早早就困了。
  蔺诺自己倒是没有什么感觉,被陆宴这么一提醒,愣了下:“有吗?”
  “当然有,回去后去林修那里做个检查吧。”陆宴伸手捏了捏他的后颈,“如果身体有什么不舒服的一定要和我说。”
  “知道了,我感觉我现在状态很好。”蔺诺跟着他一起坐起来,“你要去跑步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