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200)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陆宴折下一朵白色玫瑰送到蔺诺面前,蔺诺笑着接过:“我们能不能摘一些回去放到房间里?”
  陆宴点头:“我想应该可以。”
  “那我们一个颜色摘一朵好了。”蔺诺说着越发心动。
  这里面的玫瑰颜色很多种,红色的、黄色的、白色的、还有粉色的。
  陆宴怕玫瑰的尖刺扎到他的手,阻止了蔺诺亲自动手的决定,而是亲自帮他折下。
  就在蔺诺小心地接过花时,花房内的灯突然熄灭,接着就听见花房上面传来咔哒的声音,两人下意识抬头,上方原本的玻璃,突然打开。
  沙漠星空约会,原来是这样的意思。
  蔺诺笑了一声:“节目组真的花了不少心思。”
  深邃的夜空中是繁星闪烁,在幽香的花房内欣赏,真的很浪漫了。
  陆宴拉着他走去一边的秋千坐下来,两人依偎在一起,耳边是舒缓轻柔的钢琴曲,旁边是花开满园的玫瑰,上面是星光闪烁。
  蔺诺觉得他能想到的约会,大抵也就是这个样子了。
  轻轻晃荡着秋千,蔺诺的手被陆宴紧紧握在掌心里:“感觉自己像是在做梦。”
  陆宴侧头轻轻在他额上落下一吻,笑道:“觉得这里很好?”
  蔺诺点头:“嗯,感觉这里充分满足了约会所需要的气氛和元素。”
  只要一想到他们身处沙漠,在这里有这样的条件进行这样一场约会,就足够让人印深刻。
  陆宴则想着回去后,要不要让人在新家的花园里也建一座这样的玻璃花房。
  偶尔和蔺诺进去坐坐,似乎也不错。
  “你说其他嘉宾,现在是什么样子?”
  陆宴听见这个问题,伸手轻轻捏了下他的脸颊:“我是不是没有告诉过你,约会的时候,不要想其他人。”
  蔺诺抬眸看着他,柔和的月辉打在陆宴身上,仿佛为他披了一层轻薄的纱。
  “那我要是想了,怎么办?”
  听出蔺诺语气里的故意,陆宴勾起他的下巴,语气颇有为难之意的道:“那我就只能亲你了。”
  他话音落下的同时,没有给蔺诺反应的时机就吻了下来。
  从轻柔的触碰到炽热的吮·吸 ,蔺诺下意识抓住他的衣襟,承受着他亲吻……
  获得第二名的叶安和古夏,在蔺诺和陆宴走后不久,就接到节目组的通知,等他们上车后,节目组将他们送到了附近的小城镇,塞给他们一百块钱:“这是为你们提供的约会经费,你们可以在这个小镇上随意购买。”
  古夏晃了晃手上的一百块钱:“这条街,随意购买?”
  一百块?
  能怎么随意?
  工作人员笑着摇头,显然他们第二组获得约会就是这个。
  叶安好笑地拉住古夏的手:“也不错,这边的小夜市看起来还不错,我们走走看看吧。”
  因为G城少数民族居多,所以这小夜市看起来也充满了民族风情。
  虽然节目组提供的约会经费不多,却还是能买一些吃的和小东西的。
  何况依照他和古夏的身份,真的鲜少有机会,可以这样放松的逛一逛热闹的街市。
  两人牵着手,混入人群中,除了跟拍摄像还在他们身后不远处跟着以外,两人真的有一种私下里旅游一样的感觉。
  而这边作为获得第三名的白雪和柳轩也在叶安和古夏离开后不久,上了保姆车。
  两人的目的地是附近城镇中一家“麻辣烫”餐馆,将两人放在这里后,工作人员道:“节目组为两位准备了两张豪华麻辣烫体验卷,希望两位有一个不一样的夜晚。”
  白雪捏着手上的两张体验卷,看着远去的保姆车,转头看向柳轩,没忍住笑了出来:“我怎么都没想到,获得第三名,约会是这样的,麻辣烫太棒了,这可不是我非要吃的,是节目组提供给我的约会体验卷,轩哥,快点!”
  平时她要是想吃点这些东西她经纪人就好像会死一样,这会她在节目里可以明目张胆的造一顿,简直太爽了。
  这种约会对别人来说,或许很差,可刚刚好满足了她的喜好。
  柳轩失笑着摇头:“不要吃辣。”
  白雪平时吃的清淡,偶尔吃这样一顿,他会担心她肠胃受不了。
  白雪一脸可惜的看着他:“麻辣烫,不吃辣,少了灵魂好不好?”
  柳轩不动摇的道:“那也好过,你吃完胃疼,听话。”
  白雪也知道她要是在这种地方生病,遭罪的也只是她一个人而已,所以在老板问她,加麻加辣的时候,白雪可怜兮兮的说:“清汤。”
  老板大概是没想到,来吃麻辣烫要清汤的,多看了他们一眼,倒也没说什么。
  为了不馋她,柳轩陪她一起吃得清汤麻辣烫。
  作为获得最后一名的方竹和文礼也等耽了工作人员,只是工作人员并不是通知他们出发而是道:“节目组为你们约会提供了蛋糕。”
  两人闻言没有开口,等着工作人员继续,结果工作人员说到这里就停了,见两人没有说话笑道:“剩下的你们自己解决,这就是你们的约会内容。”
  工作人员大概也觉得他们有点可怜:“如果需要我们帮忙可以随时找我们。”
  等工作人员离开,文礼笑着道:“至少还有个蛋糕。”
  方竹点头:“是,不会挨饿了。”
  随后两人对视眼,笑了出来:“这可能是我们在一起后,约过的最简单的会了。”
  文礼忍不住感叹,但只要和方竹一起,就算是这样简单到只有一个蛋糕的约会,他也开心。
  方竹朝他伸出手:“想好一点,至少今晚这里只有我们两个。”
  文礼握住他的手站起来:“我们切了蛋糕,找个地方一边看星星一边吃吧,我昨天晚上看到陆宴和蔺诺他们两个偷偷离开人群去赏星星了,我觉得我们也可以。”
  方竹挑挑眉:“他确实挺会的。”
  陆宴看着挺不好相处,又是顶级Alpha,但和蔺诺在一起时,总会显得比他们还会秀。
  两
  人在厨房找到那个八寸大的小蛋糕,虽然有些化了,但依旧让他们觉得很难得。
  将蛋糕分好,两人从厨房出来,找了一个小沙丘坐下,靠在一起,一边吃着蛋糕一边看着天边的星星,宁静的夜里,竟然也体会到了一些浪漫。
  蔺诺和陆宴回来时,还有人没有回来,他们出发的最早,回来的早也很正常。
  听见声音,不远处的方竹和文礼看过去,
  就见高大的Alpha伸手将车上的Omega抱下,蔺诺怀里还捧着一束玫瑰。
  搭配上两人合体的西装,怎么看怎么觉得人家那才是约会。
  瞬间就觉得自己手上的蛋糕不香了。
  文礼开口:“我觉得明天还是要赢呀!”
  *
  作者有话要说:
  陆宴:别羡慕~
  求收藏~二更合一~


第八十七章 第一期夜话。
  蔺诺和陆宴从车上下来, 就看到两个高大的身影走过来,没想到会看到方竹和文礼, 蔺诺笑着和他们打招呼:“方竹哥文礼哥你们两个已经约会结束了吗?”
  文礼故意逗他:“我们两个要想,今天一整晚都可以约会。”
  蔺诺没明白他是什么意思,眼里泛起无措,陆宴笑着伸手将他怀里的玫瑰拿过去:“他们两个应该没有出去,约会地点就在这里。”
  蔺诺闻言看向文礼和方竹两人:“真的吗,你们没出去?”
  文礼和方竹是最后一名,最后一名的约会就是在这里吗?
  注意到两人手上的蛋糕。
  文礼被蔺诺惊讶的小表情逗笑,觉得这小Omega又软又可爱:“这是节目组给我们提供的约会福利,你们怎么样,第一名的沙漠星空到底是什么?”
  显然对这四个字,所有嘉宾都很好奇。
  蔺诺倒也没有瞒着, 和他们分享起来。
  闻言文礼一脸惊讶的道:“真的吗, 光听着我就想去看看了,第一名原来奖励这么好, 在沙漠花房节目组好敢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