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250)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不过对这件事情,还豪不知情的蔺诺正和陆宴享受最后的约会。
  最后一天的约会项目,节目组为他们四组嘉宾准备了一场集体约会,来为第一季《蜜糖生活》画上完美句号。
  集体约会第一站,日出。
  当天晚上,在文礼和方竹参加完空中跳伞之后,他们四组嘉
  宾就接到通知,晚上节目组会为他们安排游轮,带他们出海。
  这突如其来的通知让他们惊讶不已。
  叶安眼里充满期待的道:“出海是什么意思,节目组准备了什么惊喜给我们?”
  白雪也惊讶的叫起来:“节目都最后了,没想到节目组还能放大招。”
  蔺诺也满眼兴奋的看向陆宴:“我们快回去收拾东西吧。”
  陆宴笑着挑了挑眉:“很期待?”
  蔺诺没有犹豫就点了点头:“当然啦!”
  *
  作者有话要说:
  陆宴:笑而不语。
  求收藏~~~下午有二更~~~~感谢在2022-01-23 19:47:24~2022-01-24 11:13:4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铁牛 2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一百零三章 第二期日出。
  节目组通知之后, 蔺诺就和陆宴回房间收拾,等下上船要带的东西, 不出意外,他们今天晚上会在游轮上度过,并且明天傍晚才会下船。
  要在游轮上度过一天一夜的时间。
  蔺诺将两人的衣服直接收进行李箱,反正他们下船后,节目就录制结束了,他和陆宴的飞机是晚上,到时候应该也没有什么时间给他们收拾。
  趁现在将东西都收拾好到时候等下船直接去飞机场。
  方便省事。
  他们东西带的和其他嘉宾相比算少的,所以收拾起来也费什么事。
  等他们将行李送到楼下时,白雪和柳轩还没有下来。
  文礼和方竹正帮着工作人员,将行李放到推车上,等下统一送上船。
  白雪和柳轩这一次过来, 带了7个行李箱, 里面装的都是白雪的衣服。
  他们的箱子单独就是一辆推车。
  白雪在知道蔺诺和陆宴两人只有三个行李箱时惊了半天:“你们也太少了吧,蔺诺你都没带什么衣服吗?”
  蔺诺笑着道:“就带了一些日常的。”
  白雪看着他:“你可真和我认识的Omega不一样。”
  她身边的小O哪一个出门不四五个箱子。
  “嘉宾可以上车了。”工作人员喊了一声, 陆宴伸手搂住蔺诺的
  肩膀, 和他一起上了后面的车。
  节目组准备了好几辆车,每位嘉宾一辆, 配好了司机。
  蔺诺上车后笑着道:“我有点激动。”
  “激动什么?”
  “我以前没有做过游轮,这是第一次, 感觉有点兴奋。”蔺诺望着窗外, 这会天已经完全黑了, 不知道上船后他会不会晕船, “你晕船吗?”
  陆宴摇头:“带了晕船的药, 别怕。”
  蔺诺点头:“希望我不晕船。”
  不然的话, 这么好的机会都被晕船打扰了。
  节目组准备的游轮已经停在码头, 整艘游轮除了他们整个节目组和嘉宾外,没有其他人,苏杭一早就将这艘船包下来了。
  不得不说在花钱上面,苏杭从来不手软。
  白色的巨轮停靠在岸边,像一头沉睡的巨龙。
  蔺诺拉着陆宴的手跑到轮船身边:“我们拍个照片吧。”
  难得有这样好的机会,他想拍下来带回去给爷爷还有爸妈看看。
  陆宴叫来一个工作人员帮他们拍了两张照片。
  蔺诺笑的很开心。
  上船后,工作人员将他们带去了房间。
  每位嘉宾都有一间独立的房间,他们的行李箱已经先他们一步被送了过来。
  蔺诺进屋后,看着豪华大气的房间,比他想象中的要好很多,扑倒窗户旁边,看着窗外的景色:“从这里向外看,感觉真好。”
  入夜之后海平面也变得深邃起来,但远处的灯光却又将海面照射的波光粼粼。
  陆宴凑到他旁边,一起安静的看着窗外。
  突然传来开船的号角声,接着广播响起,是苏杭的声音:“现在游轮即将扬帆起航,希望我们的嘉宾,有一个完美的游轮体验,船上的所有区域都对外开放,请上甲板的嘉宾注意安全,今天晚上是属于你们的时间,希望大家玩得开心。”
  听见苏杭这么说完,蔺诺转头和陆宴相视一笑:“我们去甲板看看吧。”
  陆宴自然不会拒绝。
  事实上他们到的时候文礼和方竹已经在了,看到他们过来,文礼招招手:“你们也来了,这边有啤酒,还有烧烤,你们饿不饿?”
  听见有吃的,蔺诺眼睛一亮:“终于不用我们自己做饭了吗?”
  正在烧烤的师傅闻言笑了一声:“节目组雇了我,应该不需要你们自己做饭了。”
  对方说完,还递给蔺诺一串烤好的小羊排。
  蔺诺笑着接过,吃上一口,肉质鲜嫩,味道特别的好,转头
  看向陆宴:“好好吃,你也尝尝。”
  他们正吃着,叶安和古夏也上来了。
  文礼看到他们笑着道:“看来大家都一个想法,等下白雪和柳轩估计也会上来。”
  方竹取了一些酒过来,递给陆宴一瓶打开的啤酒,递给蔺诺时,蔺诺犹豫了一下接过,他真的觉得这一期录制他酒量都有些见长了,但谁让气氛总是那么好,不喝一点太说不过去了。
  晚上的海风并不是很冷,甚至很清凉。
  他们也没有找桌子坐下来慢慢吃,就靠着栏杆一边欣赏着美景,一边吃着手上香喷喷的烤串。
  享受这一刻的宁静和惬意。
  很快白雪和柳轩就过来,白雪换了一条白色的裙子,在夜里显得特别妩媚。
  “白雪姐,这边烧烤很好吃。”蔺诺看到他们过来,笑着招呼一声。
  白雪走过来:“这也太贴心了吧,我刚好有点饿了。”
  叶安闻言笑道:“你不减肥了吗?”
  前两天还念叨着自己胖了,可也没见白雪哪顿少吃。
  提起这件事,白雪笑着看他一眼:“一切等下船再说吧,难得我有这样的机会放松,我经纪人又不能给我打电话,我干嘛要控制,要减肥回去再说吧。”
  白雪说着还让柳轩帮她拿了一瓶带冰的啤酒,好好痛快一下。
  众人喝着小啤酒,吃着烤肉聊了一会天。
  也没有在甲板上停留太久,因为不知道明天早上会有什么安排,就各自回了房间。
  蔺诺和陆宴分别洗完澡准备上床睡觉时,广播再次响起:“通知一下,明天早上五点请所有嘉宾到甲板上集合,开始明日的约会项目,日出东方。”
  “哇,明天早上要在轮船上看日出吗?”蔺诺立刻期待起来,
  “节目组真的很会安排了。”
  “那我们早点睡,明天可能会很辛苦。”陆宴虽然不知道节目组具体安排,但最后一期录制结尾,肯定不会太简单。
  蔺诺其实早就有点困了,凑到陆宴身边蹭了蹭,闭上眼睛:“晚安,老公。”
  陆宴被这一声老公愉悦到了,揉了他脑袋一把,凑过去亲了一下:“晚安。”
  此时节目组还没有完全休息,在嘉宾离开后,工作人员将甲板上的东西搬走,打扫一番后,开始布置。
  等明天一早,当所有嘉宾醒来登上甲板的那一刻,都被甲板上的摆设惊到了。
  昨天晚上都是餐桌的甲板,如今被一个硕大的懒人沙发取代,
  沙发前面还摆上了茶几,茶几上还有果盆零食。
  5点多钟天还没有亮,黑漆漆的甲板上还有些凉。
  嘉宾和工作人员都穿上了外套。
  白雪也没有像昨天晚上那样特意装扮一番,甚至这会她连妆都没有化,素颜的她看起来显小许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