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61)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蔺诺突然就感觉到陆宴摸了摸他脑袋。
  他忍不住想这算是安慰吗?
  观看节目的网友们似乎也没想到蔺诺一上来会进行这样专业的讨价还价。
  【蔺诺怎么知道这么多,他像是以前做过一样?】
  【有的瓶盖能兑奖我知道,但没想到服务生还会专门捡这个,学到了!】
  【感觉宋辛都看傻了,他大概完全没想到薪酬还能这样谈,简直厉害大发!】
  【我忽然就开始对蔺诺感兴趣了,感觉他这个人好像挺有故事的!】
  ……
  之后蔺诺在饭庄里忙碌的身影,更加彰显出了他的与众不同,在宋辛因为客人太多而忙的晕头转向时,蔺诺可以面不改色,游刃有余地游走在不同客人之间,同时满足多位客人的需求,并且很好的安抚了焦急等待上菜客人的情绪。
  甚至还让宋辛先去吃饭,反倒是他一个Omega,照顾了身为Alpha的宋辛。
  【我真发现蔺诺不简单,宋辛这期算是被带飞了吧?】
  【宋辛感觉他都忙懵了,孩子可能没见过这样的场面,哈哈哈笑死,蔺诺真厉害!】
  【其他嘉宾也是各种手忙脚乱,唯有我们诺儿,感觉如鱼得水,666,看着像一朵娇花,没想到是一朵铿锵小玫瑰!】
  ……
  陆宴却对里面跟在蔺诺后面躺赢的宋辛,产生了不满,这小崽子他记得,那晚上留在蔺诺身上的信息素,和后面跑来送晚饭,企图送温暖的人都是他。
  就这么个毛都没长齐的小子,还敢喜欢他的人?
  听见身边的人发出一声冷笑,蔺诺不知道他又怎么了,转头看过去,就听陆宴挑刺道:“这人是哪个公司的,业务能力也太差了,不行就送回去好好训练训练再放出来。”
  蔺诺:“……”
  也没见哪个娱乐公司,还训练艺人端盘子倒水伺候饭局的。
  节目中的他们一直忙碌到晚上10点多才下班,回酒店前,蔺诺带着他的腿部挂件宋辛去了趟超市,将兑换饮料的瓶盖卖了换钱。
  看着他这一通猛如虎的操作,观众都惊了——
  【除了佩服,我不知道说什么,他太有生活经验了,我觉得这期嘉宾和在一起也不如蔺诺一个!】
  【他一看就是苦过的,这些事情他要是没有经历过怎么可能知道,你看宋辛好像还比他大一岁吧,像个没长大的巨婴似的!】
  【其实宋辛也还行,就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其他嘉宾和蔺诺一比,也差了一大截!】
  【我现再很好奇还有什么是蔺诺不会的,他给我的反差太大了!】
  【他们这边一天赚了600多,其他嘉宾估计已经哭晕在厕所里了!】
  ……
  “真厉害。”陆宴伸手摸摸他的头。
  蔺诺抿了下唇:“也是运气好,碰见的老板都不错。”
  “不,还是我们的蔺小乖最厉害!”
  节目到达他们进入酒店这一刻,今天晚上第一期上半集就结束了,剩下的要等到下周五晚上才能继续。
  偏偏节目后面还非常心机的放出了下半集的节目花絮。
  真是把观众们的心吊的足足。
  【怎么就没有了,两个小时就这么快吗,我才刚体会到快乐!】
  【下半集要等到下周,节目组太不是人了!】
  【啊啊啊啊,花絮为什么还要打马赛克,有什么是我们成年人不能看的内容吗!】
  ……
  “就这么没有了?”陆宴手搭在蔺诺肩膀上,语气里透着满满都意犹未尽。
  蔺诺有些想笑,又怕他真的笑了,陆宴会反过来逗他,只能故作自然的点点头:“嗯,要看得等下周了。”
  陆宴啧了一声:“你们导演还真是挺会的。”
  其实蔺诺也能理解为什么一期分成两周来播,还不是因为他们的节目几乎等同于是边录边播。
  所以中间间隔以防有什么特殊情况。
  “那行吧,看会别的还是回房间睡觉?”大有今晚陪蔺诺到底的意思。
  蔺诺看了眼时间,已经10点多了,明天他还要去剧组观摩,需要早起:“睡觉吧。”
  陆宴也没坚持,拉着蔺诺的手起身回房间。
  推开门就听见蔺诺手机在床头柜嗡嗡震动。
  蔺诺走过去接起来,是唐珏发来的语音。
  一接通,唐珏就直接道:“阿诺你上热搜了,上了三个!”
  蔺诺心头一颤:“真的吗,是节目组买的吗?”
  唐珏听见他问是不是节目组买的,忍不住笑了一声:“你对自己有点信心好不好,这次可全靠你自己上去的,和节目组可没关系,快去看看吧,你涨粉了。”
  没再和蔺诺多说,挂断后,蔺诺戳开w播,果然在热搜榜上找到了自己,虽然热搜的位置最高的一个在第十,后面两个都在20往后。
  但也非常不错。
  陆宴见他放下电话后一直在笑,凑过去看了一眼:“#蔺诺和我想的不一样#;#蔺诺反差萌#;#蔺诺老婆#……”
  陆宴就在他耳边将三个热搜话题全读了一遍,读到最后一个的时候,还特意往他耳边凑了凑。
  喊老婆什么的,也太……
  蔺诺红了脸颊,解释:“网友们胡说的。”
  “嗯,我知道,怎么了,你还当真了不成?”陆宴戏谑地看着他。
  蔺诺闻言就知道陆宴是故意的,扭头气鼓鼓不在看他,陆宴被他敢怒不敢言的小表情可爱到了。
  可却故意板着脸:“怎么,你还真像给谁当老婆吗?”
  “我没有这个意思,你不要乱说。”
  “嗯,你最好不要有。”陆宴煞有介事地咬了他耳朵一下,“听见了吗?”
  蔺诺不明白陆宴在担心什么,更应该担心这个问题的难道不该是他吗?
  莫名地看了陆宴一眼。
  陆宴挑眉:”怎么,你还不愿意?“
  蔺诺收回目光:”没有,我不会的,我去刷牙。”
  看着落荒而逃的蔺诺,陆宴抿了下唇,心情很好的,拍了拍床上的枕头。
  此时除了热搜之外,蔺诺他们私下里组建的“猜你联盟”小群也十分热闹。
  林安:宋辛你就是去当腿部挂件的!
  张北:我现在就想说一句,得阿诺者得天下没人反驳吧?
  秦鹤:我不反驳,我就想问问@蔺诺,下期我有和你组队的机会吗,我想赢一次,真的,就一次也好!
  宋辛:你们够了,我也刚看完节目,你们也没有比我好多少,好吗?
  岑风:阿诺真不错,上了三个热搜呢!
  张北:阿诺在咱们当中反差最大,谁能想到他长得这么好看,还会赚钱啊,人比人果然气死人好嘛,下期节目组能不能给我一个机会,我也不想再输了,一共也没多少期,就问你们能不能让我赢一次?
  宋辛:不能。
  秦鹤:你闭嘴,这里就你没有反驳的权利,我建议下期我和阿诺组队,下下期张北和阿诺组队,大家没有意见吧?
  林安:凭什么就给你俩安排上了,我和风风这么没有排面吗?
  岑风:诶,阿诺去哪了,怎么也不出来和我们聊聊上热搜的心得?
  ……
  蔺诺一打开群,就看见大家正在群里热闹得圈他,失笑着回复——
  蔺诺:大家实在是太看得起我了,都是老板人好,不和我计较,才给了我们赢的机会,何况多亏宋辛帮忙,不然我一个人怎么可能忙的过来。
  宋辛:你别谦虚,我什么样我已经很清楚了。
  张北:宋辛认识你这么久,你终于认清自己了吗?
  看到蔺诺出现,众人又聊了几句玩笑话,只是岑风没再出现,蔺诺适时的和大家说了晚安,关了手机准备睡觉。
  本来他以为自己会兴奋的睡不着,却没想到反而睡的很踏实。
  一夜无梦,第二天一早醒来时,陆宴见状问他:“你今天没什么事就多睡一会。”
  “我一会要去孙安导演的剧组观摩。”蔺诺一边说着一边从床上下来,刚刚睡醒的小Omega看起来格外柔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