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
  蔺诺作为一个先天腺体残缺的小Omega一直都很自卑,作为Omega他却无法被标记,信息素更吸引不到任何Alpha。
  但是他却偷偷喜欢着自己的队长,团队解散当天晚上,蔺诺破釜沉舟地向喜欢了3年的Alpha告白,结果一向温柔的人,却对他说出了“你不配”这三个字。
  虽然结局早已预料,却依旧让他难过好久。
  单飞后他没有资源,一度做好了被解约的准备,却突然被带到陆宴的面前。
  传闻陆宴5s级Alpha,温柔的外表下有一颗残酷冷血的心。
  但没人知道,医生早早判定他这辈子都不可能因为谁发·情,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Omega能抗住他过分强悍的信息素标记,他最后的结局极有可能把自己活活憋死!
  直到,拥有木槿花香的Omega闯入他的世界,从此他黑白的世界里多了一分色彩。
  只是他看上的Omega竟然还喜欢着别人,呵!
  蔺诺一开始只以为陆宴不过是把他当成宠物养着,闲来无事就逗一逗他,直到一天夜里,他被男人抱着,一遍一遍在他耳侧盘问:“现在你喜欢谁?”
  凶狠强悍的金色雄狮,做出捕猎的姿态,仿佛只要他的回答稍有偏差,就会撕碎他的喉咙。
  蔺诺带着哭腔:“你,现在最喜欢你!”
  顶级疑似性·冷·淡攻vs自卑残缺软萌受。
  双洁,1vs1,甜宠。
  Ps:1、前期受喜欢别人,但惨遭拒绝。
  2、受在喜欢人面前,信息素会变得香甜。
  3、受可以被标记,因为陆总够强悍!
  立意:只有努力前进的路才一帆风顺
  内容标签:幻想空间,豪门世家,娱乐圈,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蔺诺,陆宴|配角:接档文:《大熊猫崽崽又软又萌》求收藏~~~|其它:灰剑如羽
  一句话简介:可爱可爱大可爱
  § 第一卷 §


第一章 这个人我要了。
  TSZY告别演唱会结束之后,是乐辉娱乐为TSZY成员举办的告别晚会。
  蔺诺作为组合里的边缘成员,也难得在这天被人多关注了一分,握着手里的酒杯,蔺诺脸上也挂了一点笑意,也许是酒劲让他比平时大胆了一些,敢将视线停留在不远处被众人簇拥着的程谦身上。
  程谦是他们TSZY组合的队长,唱跳俱佳,长相俊美的Alpha,在镁光灯下仿佛像是天生的巨星一样耀眼。
  蔺诺从来不是大胆张扬的人,所以程谦这样耀眼如星光的人总是能够吸引他的目光,让他忍不住去追逐他的身影,悄悄地喜欢了他两年,但到今天也该到此为止了。
  组合解散,程谦有更好的未来,他们应该不会有交集了。
  “阿诺你怎么还在这里,不去合影吗?”
  突然被喊道,蔺诺反应有些慢地抬头看过去,一双黑眸清澈透亮,不知道是不是醉酒的原因,眼尾处挂了一点粉意,让原本清纯干净的长相多了一点魅意,脸上挂着恬静的笑:“我不去了,我想去下洗手间。”
  来人被他的笑容晃了神,但很快发现不对的地方:“你是不是醉了?”
  比平时反应慢的蔺诺愣了下,似乎在思考他这句话的答案:“好像没有。”
  “行,你去洗把脸,这边应该要结束了,快点,他们要转战下一场别被落下。”轻轻拍了蔺诺肩膀一下,转身又去通知其他人。
  蔺诺眨眨眼睛似在努力接受对方的信息一样。
  “程谦,一会你先别走,咱们老板刚来电话说陆氏集团董事长也在这边,一会看有没有机会见一见,在他面前刷个脸。”经纪人推开程谦身边的人,小声和他说。
  程谦是他们乐辉现在的顶梁柱,资源全部向他倾斜,目的就是想将他打造成巨星。
  好在程谦也比较争气,短短两年积攒不少人气。
  如果能搭上陆氏这艘大船,那么未来也就稳了。
  “陆氏?”程谦闻言心头一跳,看向经纪人,“是那位陆先生?”
  “对,陆宴,那位5S级Alpha,掌控帝国商业半壁江山的人。”经纪人光是这么说着,就隐隐有些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
  平时活在传说中的人物,如今不仅有机会亲眼见到,甚至还能说上话,谁不兴奋。
  程谦脸上也难掩喜色。
  为了方便一会的事情,经纪人特意把其他人都劝走,只留下程谦在这里:“你先坐一会,我出去看看,有消息我给你打电话,你别乱走。”
  叮嘱完程谦,经纪人小跑着出去了。
  蔺诺出来时,原本热闹的包厢内只剩下程谦一个人。
  突然听见身后传来的动静,程谦下意识转头,就对上蔺诺黑溜溜的一双眼,像是小奶狗一样可怜巴巴的看着他。
  他其实一早就知道蔺诺喜欢他,毕竟这小呆子所有喜怒都写在脸上,甚至逗一逗就会脸红,如果不是一个组合的他倒是不介意和他玩玩,现在倒是个不错的机会。
  “他们都走了吗?”刚刚在洗手间洗过脸,这让蔺诺原本晕沉的大脑清明了不少,也意识到此时这偌大的包房内只有他和程谦两个人,这让他心里慌了下,随后隐隐地冒出了些许期待。
  “嗯,他们去唱歌了,你现在下去应该还来得及。”程谦轻轻勾了下唇角,起身朝蔺诺走过去,“你要去吗?”
  蔺诺站在原地看着高大的程谦一步一步向他走来,仿佛每一步的落脚点都踩在他的心尖上:“你去吗?”
  程谦看着他,眼里弥漫着戏谑:“我不去,我在等人。”
  蔺诺下意识攥起手,眨了下纯黑的眼,试探着道:“等,等谁?”
  面前的小Omega脸红红的样子倒是有几分诱人,虽然蔺诺的长相不是他喜欢的那种艳丽的类型,但偶尔换成清纯点的口味也不是不可以,何况一早就听说蔺诺腺体残缺无法被标记,就连信息素都只是普普通通清清淡淡的木槿花香。
  就像现在蔺诺情绪波动,信息素弥散在空气里的味道都是这样的寡淡,这是一个即使被玩弄都不需要负责的Omega,多好的一个猎艳对象。
  程谦忍不住心动。
  蔺诺的心跳抑制不住地加速,原本寡淡的信息素在喜欢的人面前都变得甜腻起来,他知道这或许是一个难得的机会,也是他最后的机会。
  过了今晚,他将和程谦天差地别:“程谦……我喜欢你。”
  岳山跟在陆宴身后,从包房出来,他们是要乘坐电梯下去富一层取车离开,陆宴却身朝电梯相反的方向走去,直到站到这间包房门前。
  虚掩着的门,留出一条缝隙,能刚好看见站在窗边一高一矮。
  那股甜腻的木槿花香就是从这里散发出来,陆宴站在门口,黑色的瞳孔内卷涌着诡秘的紫意,听着传入耳中的告白。
  蔺诺很紧张,他从来没有对谁表白过,这是第一次,不管结果如何,像一只飞蛾,他只想让程谦知道他的心意。
  心跳声清晰可见,他看到程谦脸上闪过无奈,随后轻笑一声:“你喜欢我,你一个腺体有问题连标记都做不了的Omega,凭什么喜欢我,你配吗,本来你什么都不说,我还可以陪你玩玩,但是你这么说,真是一点机会都没有了呢,蔺诺还是回去好好照照镜子吧,不会有Alpha喜欢你的。”
  程谦后面的话,蔺诺已经完全听不见,哪怕明知道会被拒绝,也还是用尽全力想要这个人知道他的心意,却没想到得来的全是羞辱。
  一时间他竟然说不出任何反驳的话,因为程谦说的没错,他是一个腺体有问题,不能被标记的Omega,就连信息素也是毫无特点的木槿花,他凭什么去喜欢耀眼如星光的程谦?
  可是即便如此,他也觉得好过分。
  目送程谦离开,被留在原地的蔺诺努力忍下泪意,勾了下唇角,看向窗外,没关系,反正他早就知道结果了,现在他可以毫无负担地过以后的生活了,所以真的没关系……
  从地下车库出来,一直沉默不语的陆宴突然开口:“去查一下那两个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