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给顶级Alpha当抚慰剂的残疾Omega(141)

作者:灰剑如羽 时间:2022-01-28 09:30 标签:甜文 ABO 娱乐圈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正做美梦的林修直接被一声震醒,吓的七魄没了三魄 ,腾地一下坐起来,第一反应是医院有疾患,结果拿起来发现是陆宴大半夜给他发的语音。
  结果就在他接通的一刻,那边忽然就挂断了,然后给他弹了一条文字:【阿诺睡着了,我们两个文字说吧。】
  林修:【……】
  他有毛病大半夜不睡觉在这里和他发文字聊天?
  什么病!
  陆宴不管他此时此刻是什么心态:【我问你,求婚的话你有没有什么特别好的主意,说来听听。】
  林修抹了一把脸,如果陆宴在他面前,他真想揍他一顿,即便他打不过,真是恨人,把他从美梦中叫醒,就为了让他吃狗粮!
  这兄弟太狗了!
  陆宴那边等了半天见他没什么反应,怕他又睡过去,又给他弹了一次语音,然后在他接通后挂断了:【快点回答,别装死!】
  林修按住语音聊天,狠狠的道:【你有病吧,大半夜不睡觉,你撒什么狗粮!】
  陆宴:【阿诺在睡觉,我听不了语音,你就不能文字吗,你说的什么话,软件都识别不出来,就看你呜呜的!】
  林修觉得迟早要被他气死!
  打开床头灯坐起来,认命得道:【你要和蔺诺求婚,你想好了吗?】
  陆宴:【还需要想什么,我只要他,你就说你有没有好点的提议吧,我听听。】
  林修深吸口气:【你觉得我会有吗,需要我提醒你我还单身,连个对象都没有吗,你找我不如转身去问墙来的直接!】
  陆宴:【你到也不用这么有自知之明,你就不能发散一下思维吗,你现在没对象也不能表示你以后没有,就假设你有对象,你要怎么求婚?】
  林修明白了,陆宴就是要从他这里获得一个答案,就算他编也得给他编一个,不然今晚可能不用睡了:【要求婚肯定要先有戒指,然后在选一个场地,装饰一下,在请一些好朋友到场,然后跪地求婚,就这一套程序,不然还能有什么?】
  陆宴看着他发来的文字,戒指确实要定,场地的话不能太普通,朋友的话可请可不请,虽然林修这个点子不怎么有参考价值,但是重点还是有的:【行吧,我知道了,你睡吧。】
  说完陆宴放下手机,转身回了卧室。
  盯着陆宴给他回复的那句“你睡吧”三个字,林修差点儿起床闷一口二锅头,一醉解千愁。
  蔺诺不知道夏家发生的事情,让陆宴大半夜睡不着觉折腾别人。
  早上起来陆宴牵着他的手偷偷量了下他手指粗细,回头打算请个婚戒设计师专门为他们打造一对。
  陆宴目送蔺诺上去保姆车离开后,才坐上岳山来接他的车,上车后,岳山道:“陆灵珊去找了沈盈。”
  听见这个名字,陆宴的好心情瞬间消失不见了踪影:“她倒是挺会找人当靠山,既然她愿意伺候沈盈,就告诉那边的人,凡事都让她亲力亲为好了。”
  岳山没想到陆宴会这样说,不过仔细想想这也确实像陆宴能做出来的事情。
  “我知道了,另外陆震南开始重新调查当年陆震北的事情,想必很快会按照我们铺垫好的线索查到真相。”
  陆宴应了一声,态度冷淡:“盯着他们就行,找一位工艺很好的师傅,我要打造一对婚戒。”
  突然听见这个要求,岳山愣了下,但很快明白陆宴的意思,压下心里的惊讶:“好的。”
  然后忽然想起来,有一个品牌好像只做婚戒,岳山开口道:“您要不要先看一下OnlyLove这个品牌的婚戒,据说他们品牌走唯一路线,购买要求很复杂只为保证伴侣间能够拥有纯粹的感情。”
  “可以发给我看看。”
  与此同时蔺诺这边也收到了陶烁发给他的求婚戒指照片。
  蔺诺一张一张看过之后,还未等他发问,陶烁就给他发来了小作文一样的介绍:【Onlylove他们家制作婚戒,打造唯一品牌,购买者需要签署一份特殊协议,并且需要购买者录制视频,保证与求婚对象永不分离,否则感情破裂时,就会将这个小视频公布于众,所以阿诺,你敢不挑战一下这个品牌的婚戒吗?】
  蔺诺有些没弄明白他的意思:【什么录制什么视频?】
  陶烁见他不明白将官网链接发给了他:【你自己去上面看一下,有视频例子,就照着人家的视频来录制,还要签署与伴侣离婚后对公司的违约协议,是的你没有看错,你和伴侣离婚,就等于违约,这也是这个品牌打造婚戒的宗旨,如果没有百分之一万的准备一般人都下不了决心来买这家品牌的戒指,所以他们家销量很低,但因为创始人不差钱,这个品牌留存至今,一直被誉为真爱之戒,就是买的人太少了,诺诺,你敢不敢冲一下?】
  陶烁和他说这些的时候,蔺诺已经点了官网链接,首页入目就是一行大字:你做好准备了吗?
  往下滑是:如果你做好准备了,请往下——
  下面则是一份,承诺,上面对Onlylove品牌的介绍,和陶烁与他说的几乎一样。
  蔺诺在首页上看到一对戒指,是能够合在一起变成一枚的构造,形状有一点点像是飞鸟,而这个戒指的旁边写着的名字是“比翼”两个字。
  而在这个戒指下面还有一对戒指,写着“连理”。
  让蔺诺想到了那句“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
  这两对戒指价格都是1314520 。
  对于一般而言用来求婚非常合适。
  只是售卖次数那里蔺诺却发现,全部为零。
  而这个戒指设计时间竟然距离现在已经有5年之久,也就是说在这5年里,这两对戒指一直没有卖出去过。
  果然和陶烁说的一样,销量很低。
  蔺诺算了一下自己的现在的存款,《猜你》四期的录制,因为他是新人,唐珏给他谈的价格是一起15万,四期是60万都是税后,然后他还有一个flower配饰代言,税后有45万,《痕迹》这部戏男三的角色,税后胡导给了他80万,刚好够他买下这枚戒指了。
  其实没有什么好犹豫的,虽然购买条件很苛刻,但是契约的达成条件是,对方答应以后,如果在求婚的过程中就遭受了拒绝,或者是求婚同意后,结婚时对方反悔,都不包含在违约范围内。
  违约只针对双方有了法律认可的结婚证以后,如果在婚姻存希期间,双方解除关系离婚,则视为对品牌公司的违约,要支付购买婚戒的10倍赔偿金。
  对于蔺诺来说,结婚就是一辈子的事,如果到时候两个人真的没法再继续走下去,他愿意承担这样的后果。
  买下这枚“比翼”的瞬间,蔺诺觉得这可能是他这辈子,做过的最大胆的事情了。
  与此同时,同样看完Onlylove官网的陆宴,购买下了“连理”这枚戒指,当作向蔺诺求婚的婚戒,和这枚婚戒一起的,还有另外一枚名为“护你一生”的婚戒,价值1亿,也一并被陆宴毫不犹豫的拍下来。
  对他来说,蔺诺只要肯点头,那就是一辈子的事。
  他不会给他任何后悔的机会,离婚,不存在的。
  蔺诺在休息室录制了小视频,上传到官网后,下载了协议书,签上自己名字,又让赫染帮忙扫描提交到官网后台,这一切弄好后,他接到了Onlylove总部打来确认他身份的电话,在双方确认无误后,那边会将合同邮寄给他留存,同时他购买的戒指也会一并送到。
  蔺诺放下电话后,刷新了一下官方网页,就发现他刚刚购买“比翼”的销售数量那里从0变成了1,而巧合的是“连理”旁边的销售数量也从0变成了1。
  蔺诺眨眨眼睛,觉得有些意外,难道说今天是什么好日子吗,大家都赶在这一天购买婚戒。
  退出平台,蔺诺给陶烁回复道:【我买好了,买了这个“比翼”的对戒。】
  陶烁一直在等他回复,虽然给蔺诺推了onlylove他们家的婚戒,却完全没指望蔺诺会买,毕竟他身边结婚的好些人,在选购婚戒时,都会说去Onlylove他们家买一个,彰显自己和伴侣之间真挚的感情,可真到了要购买的时候,他们确实会去官网看一看,但最后都会默默选择放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