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灭罪同盟(31)

作者:林光曦 时间:2018-08-25 09:50 标签:警察 黑道情仇 傲娇受


李巍心里喜忧参半,但脸上还得陪着笑继续演:“林晏,别发呆啊。王哥这么看得起你,赶紧的,给王哥敬酒。”

王敬洲呵呵直笑,对于楚晏敬来的酒一杯接一杯,气都不喘的就把一瓶黑方和一瓶拉图给干光了。他摇摇晃晃的站起来要去洗手间解手,刚才被晾在一边的女人立刻上来扶他,李巍朝女人使了个眼色,女人便搂着王敬洲先去泄一轮火。

“你行不行?”洗手间的门刚关上李巍就赶紧看向楚晏。楚晏为了灌王敬洲喝酒自己也喝了不少,红的白的混着来,喝的还都是不兑的纯酿。纵然他平时酒量很好这会儿也觉得难受了,一直按着胃部想吐。

他示意自己没事,脸色虽然被酒精染红,却是不正常的红。李巍也只得拿起手机拨了个号码,那边很快接通了,但是说了几句李巍就冷着脸挂了电话,凑到楚晏耳边很小声:“催眠师出了点状况,遇到了连环车祸,可能会晚到。”

楚晏脸色一沉,咬着下唇考虑了几秒:“把药放进去,我来审他。”

“真的要这样?”

李巍担忧的看着楚晏,他到现在都不赞同这个计划。毕竟楚晏现在的身体还没完全康复,这么急的乱来很危险,但他又拗不过楚晏。毕竟楚晏已经暴露了,虽然碍于警察的缘故陈远军暂时不敢怎样,但肯定不会一直放着不管的。

“快点,都什么时候了还有空磨蹭。”楚晏不耐烦的催促着。

李巍只得从衣服暗格里拿出一小包透明封口袋,里面装着两粒白色的药丸。他犹豫着看向楚晏,楚晏却一把夺过药丸,倒进刚刚打开的一瓶黑方里。药丸刚接触到酒精就冒起一串泡沫,楚晏拿起酒瓶晃了晃,不过几秒的功夫药丸就融化在了酒里,一点痕迹都看不到了。

洗手间传来了王敬洲让人作呕的叫声,楚晏嘴角挂着冷笑,眼底弥漫的寒意与被酒精点燃的体温形成强烈对比。重头戏在下半场,刚才姓王的在他身上摸的那么爽,一会儿看他怎么收拾这不要脸的老流氓。

“你等等少喝点听到没,这玩意药效很猛的!”李巍依旧不放心的叮嘱道,楚晏给了他一个放心的眼神,靠在沙发上打算恢复一下精神,但他刚闭上眼就像想起什么似的去口袋里摸手机。

他有些怔忪的看着亮起的屏幕,系统提示有十七个未接来电,全部来自“白痴”。他翻了下时间,对方从一个小时前就开始打了,最后一个在六分钟之前。

楚晏的眉又拧了起来,特别是在他点开短信,看到“白痴”给他发了三条信息,内容差不多。都是问他在哪,到底又在盘算什么危险的事。

“怎么?”李巍看他表情不对便问道,楚晏急忙返回待机画面,稳住有些混乱的心神:“没事,一会儿早点把事情解决了,我怕夜长梦多。”

“放心吧,催眠他的事不会有闪失的,事后他也不可能想起今晚见过你。”李巍小声的安抚道,楚晏点点头,把手机放回口袋去。郑硕找他找的这么急,也许是发现了他的行动,既然如此更要赶快了。万一被郑硕发现他的目的,今晚的一番安排估计就都白费了。

王敬洲在洗手间折腾了差不多快二十分钟才出来,楚晏坐在沙发上和李巍玩筛子,看到他出来便站起来。也许是因为喝多了又站得急,楚晏居然没稳住重心,眼看着就要往前倒了。

刚泄过一轮火的王敬洲清醒了不少,见状立刻推开女人抱住他。楚晏刻意放软了身体,王敬洲只觉得怀中一片柔软,抱住了就不想放开。楚晏的脑袋搭在他肩上,笑的时候灼热的鼻息全洒在他脖颈处,就像一股细细的电流钻进了皮肤。他深吸几口气,感觉鼻腔中多了一种不同于女人体香的清冽冷香。那是楚晏今天特地喷的,有催情效用的特制香水。

“你好香啊。”王敬洲忍不住发出了感叹,低着头在楚晏的脖颈处用力闻着。楚晏却拿捏着力道推开他,被酒精熏红的脸颊像极了桃花瓣,好看的王敬洲又一次扑了过来。

不过这回扑了个空。楚晏拿起一个筛盅抵在了他嘴上,笑的毫无心机:“王哥,光喝酒没意思,我们玩这个吧。”


第三十八章




“老大,都快两个小时了还没动静,会不会有诈?”陈琦的声音从蓝牙耳机中传来,郑硕不耐烦的敲着方向盘,目光一刻不离的盯着对面的夜辰俱乐部大门:“别急,都跟那么久了还在乎这点时间?”

陈琦站在无人的走道上抽烟,夜晚的冷风呼啸着灌进衣领,冻得他打了个哆嗦:“不是,毕竟夜辰我们进不去,只能这样死等。万一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我们也不能及时知道。”

“今晚应该不会有事。”

“你怎么知道的?”陈琦疑道。

郑硕也不知自己怎么会有这种感觉,但以他对楚晏的了解,楚晏虽然任性,却绝不是没脑子的类型。如果他今晚在夜辰这里约见王敬洲,多半是有计划的接近,这种情况下掀不起什么大浪的。

“林队还在局里么?”郑硕不想回答,于是岔开问道。陈琦愣了下:“在的,刑侦二支在会议室开会。听说又挖到了点线索,正在摸排确认。”

“记得今晚的监视要做的跟平时一样,没我的同意不准漏给任何行动以外的人知道。”郑硕沉着的再次叮嘱,陈琦用力吸了最后一口烟,把烟头丢进旁边的灭烟器,这才缩着脖子往回走:“放心吧老大,哪回你交代的事我没办好过。”

郑硕挂了电话,又一次翻到了拨号页面,看着楚晏的名字,想了想又拨了出去。不过这回跟之前一样,等到那边都自动断线了还是没人接。他叹了口气,疲惫的捂住双眼靠在椅子上。

他之前看过王敬洲的资料,这家伙是个不折不扣的衣冠禽兽,又好赌,名声很不好。郑硕虽然怀疑这家伙跟黄粉有关系,但是又没任何证据可以证明。如果楚晏今晚真的是来钓鱼的话,也许事后能从他嘴里问出点什么?

他又一次看向了繁华依旧的夜辰俱乐部,窗外淅淅沥沥的下着雨,却丝毫没有影响这座俱乐部散发出的纸醉金迷。门口的迎宾们就像排练了无数次的机器人一样,动作一丝不苟的伺候着往来的贵客们。郑硕也踏足过不少类似的俱乐部,但基本上都是比较正规的,毕竟他是警察,也不能太放纵不顾。

郑硕在这边干等着胡思乱想,俱乐部里的另一个人却发挥了平时花天酒地时练就的才能,把筛盅摇的像个专业人士。

王敬洲摇摇晃晃的接过不知是第几杯酒,一头的热汗,西装外套早已仍在一边,衬衫扣子整排都扯开了,露出冒着汗珠的胸膛。他打着隔懊恼的看着楚晏:“能……能不喝……嘛……哥都快……快被你灌……不行……了。”

楚晏笑眯眯接过王敬洲手里的酒,毫不犹豫的就仰头喝下。这是他喝的第四杯,相较于他喝的量,王敬洲几乎把大半瓶黑方都干掉了。先前的酒性还没散去,这会儿喝的又是加了那玩意的,王敬洲越来越觉得头昏脑涨,下腹跟火烧一样憋得慌,眼前不时出现重影。开始他还一个劲的往楚晏身上蹭,想去解楚晏的皮带,但那个男模总是有意无意的把他拉回去。虽然他很不满,但身体软绵绵越来越没力气,再加上那男模身上有股跟楚晏一样的香味,他眼睛一模糊就没那么计较了,整个人都压在男模身上,手老往人家后边钻。

李巍看着楚晏居然又喝了一杯,心脏都跳到了嗓子眼,急忙接下楚晏的空酒杯又倒满了递给王敬洲:“王哥,看林晏对你多好,你一说不喝他就马上替你喝了,都不带犹豫的。这杯你要是还不喝就太对不起他了,你说是吧?”

李巍这话说的没毛病,王敬洲的脑子早就被酒精给洗的快麻痹了,嘴里哼哼唧唧的,只想赶快打发掉他。于是在男模的帮助下接过酒杯,按在嘴边停了好一会才吞下去。

他明显已经醉到一个程度了,酒有一半都从嘴边漏了出来,把胸前的衬衫又打湿了一块。男模拍拍他的脸:“王哥,还好吗?”

王敬洲闭着眼,大着舌头说了句“没事”。结果话音刚落人就朝后面歪了下去,顺着沙发椅背滑倒了,粗重的鼾声从鼻子里钻出来,显然已经醉的人事不省了。

“王哥?”男模继续拍他的脸,王敬洲不满的挥开那只手,咂巴着嘴又睡了过去。

“绑起来。”李巍低声吩咐道。那女人立刻从自己的随身手包里拿出捆人的工具,在男模的帮助下把王敬洲绑了个结结实实。王敬洲是真的醉了,整个过程居然没有反抗也没有醒来。

楚晏趁着这点时间去洗手间洗了个脸,四杯酒虽然不多,但也足够点燃体内的火了,幸亏还在可控制的范围里。他现在必须速战速决,否则拖久了随时都会有变故,他可不能搞砸这好不容易得来的第二次机会。

他看着左手无名指的戒指,在中间黑宝石的部分用力一按,宝石底部闪出一道红光,随即就消失了。他冷笑一声,再次深呼吸压下小腹的躁动,这才走出洗手间。

李巍吩咐女人站在门口守着,防止有人忽然进来。男模则负责按着王敬洲,免得他忽然挣扎或者大叫。

楚晏单膝跪在沙发上,端起桌上一杯酒对着王敬洲的脸就泼过去,王敬洲果然迷糊的把眼睛睁开一条缝,楚晏弯下腰凑到他耳边,轻飘飘的声音像极了天上绵软的白云,夹带的攻击力却炸的王敬洲猛地惊醒了。

他说:“王丹那的黄粉是你给的吧。”

楚晏一脸和悦的笑容,双手闲闲的插在裤袋中,脸虽然很红却完全不影响到他傲慢的态度。王敬洲本来都陷入昏睡中了,因为他这句话中连续两个要命的词而像被雷劈到一样,一双不大的眼睛吃力的瞪着眼前居高临下的人。被酒精麻痹的大脑一下子做不出正确的反应,只能保持着吃惊的表情。

“我知道你跟你哥都在卖黄粉,王丹那应该是你的下线吧。那我来猜猜上线,是陈远军吧?”

楚晏故作思考的把左手抵在下巴处,无名指上的黑宝石戒指看着就像普通的装饰品。王敬洲的呼吸随着这番话越来越粗重了,他想坐起来,这才发现自己被五花大绑了。他急的就想骂人,没想到那位男模就像训练有素的专业人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捂住了他的嘴,力道大的他差点喘不过气来,那狠辣的动作哪里还有刚才半点柔情的模样?

王敬洲终于冷静了下来,被麻痹的大脑也终于恢复了一点思考能力。他环顾了四周,李巍坐在沙发一侧,双手抱臂在看戏,那女人站在门边警惕的盯着他。他总算反应过来自己遭到了算计,虽然异常愤怒,但捂着嘴的那只手却让他明白这时候如果反抗的话后果一定不堪设想。

对方既然敢这么对待他,必然已经考虑到后果了。既然在知道后果的情况下还敢这么做……

他后背冒出一片冷汗,看来现在除了暂时配合外没有其他办法了。怪就怪他轻信了李巍这狗东西,居然敢明目张胆的算计他。

“唉王敬洲,我劝你老实交代,其实我也不想为难你。你说今晚的事如果被陈远军知道了,恐怕他不会管你是不是王敬安的弟弟,应该会立刻解决掉你这个不安全因素吧?”

楚晏笑的没心没肺,一点也没有急着逼供的样子,反而表现的游刃有余。但他放在裤袋里的手却紧紧握成拳,手心频频冒着细汗,眼下也只有他自己才知道刚才那四杯酒的分量。是他低估了王敬洲的体质,这种常年吸各种粉的人对于那种药的抗性果然比一般人更强。王敬洲喝了那么多症状却不如他严重。


上一篇:绯闻太多是我的错吗

下一篇:货不对板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