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灭罪同盟(37)

作者:林光曦 时间:2018-08-25 09:50 标签:警察 黑道情仇 傲娇受


他这才有空看清那是什么——那是一条洗过的内裤。

郑硕:“……”

楚晏:“……”

说来也奇怪,一向脸皮厚过城墙的楚二少今天也不知怎么了,居然像被拔了牙的老虎。不但动不动就示弱,还特别容易害羞。

楚晏转过身背对着他,从他这个角度只能看到那红的不正常的耳朵和脖颈。郑硕的烟还叼在嘴里,喉结不断滚动着,心里哀嚎着怎么会这样?所以楚晏现在是没穿内裤?

郑硕根本没意识到自己为什么第一个想到的会是这个,楚晏气的简直想把他按在地上打一顿,可现在的状况又太尴尬,真想挖个洞跳下去算了。

“那个……我……”郑硕发觉自己这次真该说点什么缓解气氛了,但他刚开口就又意识到手里这团湿漉漉的玩意……很明显楚晏把内裤洗过了,至于为什么要特地洗……

好不容易被压下去的胡思乱想又冒出头来,刚才一连串让人脸红心跳的事在脑海中挨个巡回了一遍。郑硕条理分明善于逻辑的脑子今天也不知是第几次死机了,举着内裤的手都变得无比沉重。

“我回去了!”

楚晏真的再也忍不下去,一把抢过内裤就走。郑硕急忙拉住他:“别!我,我真不是故意的。”

郑硕急的话都结巴了,楚晏凶狠的瞪了一眼,哪里还有刚才半分温柔乖顺的模样。郑硕的心一沉,想都不想就把他抱进怀里:“我真不是故意的!对不起啊。那个……我衣橱里有一次性的……你要不要先……”

“郑硕!”楚晏咬牙切齿的挤出这个名字,郑硕吓得一个激灵,立马闭嘴了。

“你简直蠢得无药可救了!”楚晏推开他就想穿鞋走人。不过郑硕这回学乖了,懂得什么时候该坚持什么时候该妥协。他又把楚晏推到墙上:“干嘛这么火大?怕我笑你的内裤颜色太骚?”

楚晏的脸都快气歪了。

郑硕见好就收,低头在他唇上轻轻一啄:“听话,去把内裤穿了。不然……”

他故意点到即止,同时放开对楚晏的禁锢。楚晏果然被激到了:“不然怎样?”

“不告诉你。好了快去吧,就在衣橱下面的抽屉里。等你穿上了我们继续谈正事。”





第四十三章



即便楚晏再不愿意,还是妥协于现状,去找了条一次性内裤穿上了。郑硕趁机去厨房又灌了一大杯冰水,今晚明明挺冷的,怎么他动不动就热的冒汗。

楚晏沉着脸坐在沙发上,只看后背都能感觉到强烈的不爽。郑硕懊恼的想了想,还是从冰箱的常温层里拿出两罐可乐坐到他身边。

“你今晚到底做了什么?”

郑硕把一瓶可乐打开递给他,直接问。毕竟现在已经凌晨一点多了,不知不觉居然浪费了那么久的时间。郑硕看着楚晏单薄的身体,决定速战速决。

“你都猜到了还问什么。”楚晏没好气的喝了几大口,甜甜的气泡钻进嘴里,很快就冲淡了前面不爽的情绪。他确实比一般人都依赖糖分,而且糖分可以很明显的左右他的情绪。

“好了我都道歉了,你就别再闹情绪了。乖,和我说说看。”郑硕侧身看着他,也不知怎的居然张口就来了这么几句。还不待楚晏反应,他自己先是愣了下。

楚晏斜了他一眼,却终于没有再跟他对着干:“我去套王敬洲的话,不用点手段他怎么会老实交代?”

“那他有把你怎么样?”郑硕赶紧问。

楚晏从牙缝里挤出三个字:“他,不,敢。”

郑硕松了口气:“那你套出什么了?”

楚晏把可乐往茶几上一放,往后靠在沙发里,调整了个舒服的姿势:“他承认王丹那的黄粉是他给的,王敬安跟陈远军勾结的利益关联就是黄粉,他们串通一气在卖这个。”

郑硕猛地抓紧手里的易拉罐:“有证据没?”

楚晏淡淡的瞥他:“我和李巍都是人证,物证就靠你们警察去查了。”

郑硕低着头沉思了一会:“王敬洲不可能只把黄粉给一个下家,我之前已经安排人去查他的人际情况了,不过他和王丹那的社交都太复杂,这条线恐怕没那么容易查出来。还有其他的么?”

“王丹那的死,如果你们还是没找到突破口,可以深入查一下她的情史。人应该不是王敬洲杀的,她欠了王敬洲一屁股债,主动说要帮忙散货还钱。”

郑硕还没来得及消化这段话手机又响了,他拿出来一看,顿时下意识的看向楚晏。

5.5寸的屏幕正中间跳着两个字,楚晏只是看了一眼就移开了视线,继续拿起可乐喝。郑硕也解释不清这微妙的气氛到底是怎么回事,但林珣这个时间找他肯定是公事,他还是接了。

“我刚开完会,跟你说个线索。”林珣的声音带着难以掩饰的疲惫。郑硕又看了楚晏一眼:“你说。”

“死者黄立鑫表面上看似跟王丹那没有其他的关联,但我们查到黄立鑫的前任女友李檬是王丹那高中时期的同学。毕业以后李檬出国两人就没有联系了。在王丹那死前一周有跟一个设置了隐藏的号码联系过两次,技术队今晚确认了那个电话来自马德里。”

郑硕:“李檬的?”

林珣:“对,李檬人不在国内,我们已经联系过她了,她也承认确实有接过电话,不过只是普通的叙旧而已。”

郑硕:“她为什么要隐藏号码?”

林珣:“她说因为曾经被骚扰过,所以养成了这个习惯。我们也通过马德里那边的警方确认了,李檬确实曾在两年前报案,说自己频频接到骚扰和威胁电话。”

郑硕靠在沙发上,眉头紧紧皱着。林珣的声音在电话那头继续:“不过李檬提供了一个线索,说王丹那联系她是想问移民马德里的事。”

郑硕猛地直起身体:“移民?”

“她说王丹那表示对现在的生活厌倦了,压力又大很不开心,所以想尽快移民。”

郑硕:“还说了什么?”

林珣:“王丹那还跟她聊到了黄立鑫,说幸亏她早跟黄立鑫分手了,否则现在肯定会更后悔之类的。”

“她有说原因吗?”

“李檬有问,但王丹那支支吾吾的没细说,她也没太当回事。”林珣靠在办公桌前,一边闭目养神一边回忆道:“王丹那第二次跟她联系的时候只是间隔了一天,她说那天刚好在开会,所以没有多说。但王丹那说了句很奇怪的话,她说自己把一份很重要的东西藏在了她们当时一起埋时光胶囊的地方,让李檬一定不能忘了这件事。”

郑硕激动地直接站了起来:“东西找到了吗?”

林珣疲惫的睁开眼睛,他的办公室没有开灯,只有电脑屏幕发出的幽暗冷光。他盯着屏幕上的主页,上面赫然两行醒目的抬头:【热烈庆贺第一中学科技实验楼扩建工程竣工,同时迎来第49届校庆会,欢迎各位同学家长和校友们莅临参观。】

林珣把情况简单的说了,因为一中的实验楼进行了一轮扩建,再加上原来种了梧桐树的小操场也被铲平了拿来改建实验田,所以她已经不能准确的认出具体位置在哪了。

郑硕立马明白了这是个什么情况,如果警察真的要找那东西肯定要跟校方交涉,而那块试验田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上面种了学生们的实验农产品,不可能说铲就铲的。

“那现在怎么办?你们晚上开会就是说这个?”郑硕继续问。

“刘局说这事明天会派人去跟校方先沟通看看。”林珣叹了口气,总觉得这案子真的很不顺。线索少的可怜不说,好不容易找到了一点,又麻烦的要死。他已经上火的嘴里长了三个泡了,天天抱着咖啡当水喝。好在方景阳是个得力的副队,帮他分担了很多麻烦事。

郑硕安慰了林珣几句,忽然想起旁边还坐着楚晏,他看了一眼,楚晏不知是不是太累了,居然斜靠在沙发枕上睡着了。郑硕的眉又轻轻皱了起来,看了眼墙上的时钟——已经快两点了。

楚晏今晚本来就累的够呛了,他确实不应该这么勉强的。

“郑硕?”林珣说完没等到回答,于是叫了他一声。郑硕这才反应过来,又跟他随便聊了几句就挂了。因为楚晏在场,所以郑硕把习惯性关心的话也省了,虽然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省掉。

挂了电话后,郑硕小心的把楚晏抱起来,放到主卧的床上去。又把被子盖好,这才退出房间轻轻关上门。

他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思考着林珣刚才说的话,王丹那很可能已经意识到自己会遇到什么危险,所以提前把东西藏了起来。而她无法信任现在身边的任何人,所以把这个秘密告诉了高中毕业就出国的李檬。

一来李檬不是这个圈子的人没人认识,二来李檬远在马德里,也比国内的人更安全。

不过王丹那为什么会和黄立鑫同时死在酒店里,这个疑点到现在还是说不过去。黄立鑫的死因是遭人用钝器袭击了后脑,导致颅内大出血昏迷,而后被人丢进焚化炉烧死的。凶手没有留下任何生物痕迹,可见是个职业老手了。要说黄立鑫一个没有吸毒史的人为什么会被人这么残忍的杀死在酒店里,其实郑硕的猜测更倾向于黄粉。

毕竟楚晏刚刚说了,王丹那在帮王敬洲散货。那么表面看似没有什么过多关系,实际上却是她化妆师的黄立鑫,有没有可能就是王丹那发展的下线呢?毕竟这种东西也不可能随便找不熟的人去散。

他想到这便拿起手机打了个电话给陈琦,叮嘱他把黄立鑫的交际情况重新再过一遍,特别是仔细查一下黄立鑫的银行账户情况和平时的私下开支。

陈琦没有问原因就应下了,同时跟他汇报了下王敬洲一个多小时前离开了夜辰俱乐部,不过是被人架出去的,看着像喝醉了没有意识。陪着他的是一个长相不错的年轻男人,把他带去了附近的大酒店开`房就没再出来。

郑硕让他继续盯着情况就挂了,虽然说要继续盯着,但是郑硕心里明白,那边应该已经没什么情况了,突破点在楚晏身上。他又看了眼关上的主卧门,看来只能等明天再问了。

他伸了个大懒腰,往沙发上一倒就闭上了眼,折腾到现在他也累的不想动了。放松之后意识几乎是瞬间就飞出了大脑,他前一秒还记着要起来关灯,结果眼睛一闭,再睁开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上午了。


第四十四章





郑硕睁开眼的时候看到墙上的钟差不多九点了,但客厅的窗帘都拉着,所以屋内光线比较暗。他打了个哈欠,刚坐起来就看到主卧的门是开着的,赶紧过去一看,床上并没有人。

“楚晏?”他转头叫了一声,家里安静的没有回音。

“这没良心的家伙就这么跑了?”郑硕嘀咕着走到床边,正想躺下去缓缓睡硬了的老腰,结果还没坐下就听到有人从后面反驳:“我是抛弃你了还是不要你了,干嘛背后骂我没良心?”

郑硕吃惊的回头,门口站着的人换了一件他的白色的T恤,双手插在裤袋中靠在门框上。干净的脸庞上铺着一层淡淡的粉色,一看就是睡的不错。

“我以为你走了。”郑硕笑着躺到床上,腰是真的不舒服了。他早年在派出所的时候抓人太卖命,有一回抓聚众打斗被人一木棍狠狠砸在后腰上,当时就趴下动不了了。不过他仗着年轻,也没好好修养就继续工作了,结果这两年开始经常会隐隐作痛。


上一篇:绯闻太多是我的错吗

下一篇:货不对板

[返回首页]